丽贝卡·萧伊凯特
Rebecca Shoichet
Rebecca Shoichet profile.jpg
名字 Rebecca Shoichet
性别 女性
出生日期 1975年2月16日(47岁)
职业 声优、歌优
配音角色 暮光闪闪(歌曲)
余晖烁烁
Night Glider
糖蓓儿

丽贝卡·萧伊凯特(英语:Rebecca Shoichet )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声优和歌优,主要担任暮光闪闪的歌曲配音工作和《小马国女孩》系列中余晖烁烁的全部配音工作。

丽贝卡因为曾经和编曲丹尼尔·英格拉姆有过合作,所以在早期就参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的制作。她以前在合作中的工作就是为丹尼尔试唱样本唱片,其中包括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的系列动画《Martha Speaks》中的歌曲。[1]因为她的声音与暮光闪闪的声优塔拉·斯特朗声音相似,所以她在录制了主题曲的样本唱片后就担任了暮光闪闪的歌优。[2]

就像其他的歌优一样,丽贝卡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录制期间很少有机会和其他配音演员搭戏。不过后来丽贝卡担任了余晖的声优,这样的情况就变了。[3]

丽贝卡在其他动画中扮演过的角色还包括:《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的Mayura Labatt、《犬夜叉》中的Sota Higurashi(接替Saffron Henderson)、《神奇四侠: World's Greatest Heroes》中的女路巨人珍妮佛·苏珊·沃尔特斯、《飞天小女警Z》中的Sedusa、《芭比之珍珠公主》中的Queen Lorelei、《Sabrina: Secrets of a Teenage Witch》中的Spella、《Strawberry Shortcake's Berry Bitty Adventures》中的Apple Dumplin和《男孩和冤家猫》中的诸多次要角色。

丽贝卡在CW电视台的真人剧《绿箭侠》中客串过两集。[4]此外,她还在Soulstream、Side One和Mimosa这三支温哥华乐队演唱。

在《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Friendship Games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中,丽贝卡的名字被错拼成“Rebecca Shiochet” 。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Ponyville Live! (2015-04-09). BABSCon 2015 - Rebecca Shoichet Interview. YouTube. 于2015年8月9日检索.
  3. Everfree Network (2013-08-18). Stay Brony My Friends, with DustyKatt - Episode 56 - 8/12/2013. YouTube. 于2015年8月9日检索.
  4. Rebecca Shoichet (2014-02-14). @AkiraMoney yes, you did! But a mere glimpse! Hee hee!. Twitter. 于2015年8月9日检索.

英文原文:Rebecca Shoichet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