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者古斯塔夫
Gustave le Grand
Gustave ID S5E10.png

代言公主”中的古斯塔夫
种族 狮鹫
性别 雄性
身份 糕点师
更多信息
眼睛 亮金色
体色 浅灰色
深北极蓝灰
配音 Mark Oliver(英语)[1]
Grégory Praet(法语)
Christian Gaul (德语)
Riccardo Peroni(意大利语)

伟大者古斯塔夫(英语:Gustave le Grand[注 1]是一位出现在“蛋糕谜案”、“运动盛会”和“代言公主”剧集中的狮鹫。他是剧集中继吉达之后,第二个出现的狮鹫。

剧中描述

伟大者古斯塔夫最早出现于第二季剧集“蛋糕谜案”。他登上前往中心城的火车,吹嘘道他的松脆松软松饼将取代蛋糕家的蛋糕在全国甜食大赛中获得第一。

当蛋糕家的蛋糕MMMM(蛋糕夫妇蛋糕作品的简称)被毁坏后,萍琪派猜测他是毁坏蛋糕的元凶,直到其他面包师的作品都被吃掉后,暮光闪闪出马调查,才证明了他的清白。当萍琪派指责他偷吃蛋糕的时候,在一幕幻想的场景中,古斯塔夫在一列火车即将呼啸而过时把萍琪派捆到铁轨上。随后他把MMMM放到传送带上,用旋转的锯子将其切得粉碎。这一幕以黑白默片的形式,把他塑造成一个经典的可恶的反派。

萍琪派学会了弄清事实,没有证据就不指责的道理。在之后的剧情中,其他面包师的作品也被破坏,她发现,破坏其他参赛作品的罪魁祸首是这些面包师自己。古斯塔夫吃了骡莉亚·迈尔德的巧克力麋鹿慕斯,吃了古斯塔夫的松脆松软松饼,骡莉亚吃了乔的幻境甜甜圈。在萍琪派的建议下,古斯塔夫剩下的松饼与其他剩余的点心组合成一个新的蛋糕,赢得了一等奖。

运动盛会”一集中,在小马运动会开幕式上斯派克点燃火炬的时候,他短暂地出现在观众席中吉达旁边的位置。

在第五季,古斯塔夫于“代言公主”中出场,他正把数个宝石杯糕端给虚传闪闪公主命令的斯派克吃,期间没有对白。斯文盖类在“真心之歌”中也提到了他。

性格

古斯塔夫是一个自大的面包师,毫无疑问地相信自己的松饼能获得一等奖。当他偷吃了骡莉亚的巧克力麋鹿慕斯被揭露后,他也承认并非处于恶意,而是萍琪派的描述吸引了他,他之后真诚地向骡莉亚道歉。他讲着一口刻板印象化的法语口音,以“z”的发音替换一些“th”音,并且偶尔会使用法语短语。

其他描述

Illustrated picture books

伟大者古斯塔夫作为烘培大赛参赛者,出现在Pinkie Pie: Big Baking Bonanza!一书中。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伟大者古斯塔夫是Gameloft出品的手机游戏中的角色之一。游戏中的描述为“当谈及烘焙时,他就是你要找的狮鹫。他的松饼、蛋糕和馅饼都是无与伦比的!

商品

伟大者古斯塔夫是一个自大的面包师,相信自己珍爱的松饼能获得全国甜食大赛一等奖。古斯塔夫和做出有名“麋鹿慕斯”的骡莉亚之间有紧张的竞争关系,更不用说做出迷你甜甜圈之城——“幻境甜甜圈”的甜甜圈乔了。

语录

并非如此,因为我,伟大者古斯达夫,用我的松脆松软松饼挑战你拙劣的蛋糕!精致和美味的对决,它们无疑将横扫大赛,赢得头奖并为我加冕。
Zis is not so, for I, Gustave le Grand, do challenge your crude cake to a duel of delectable delicacies, against my exceptionally exquisite éclairs! They will undoubtedly strike down all the competition, winning first prize and crowning me the champion.

—— “蛋糕谜案

我很抱歉,骡莉亚,但萍琪让你的麋鹿慕斯听上去…完美无缺。
I am so sorry, Mulia, but Pinkie made your Mousse Moose sound très magnifique.

—— “蛋糕谜案”

图集

Gustave's Exquisite Eclairs S2E24.png

伟大者古斯塔夫图集

另见

注释

  1. 名字格式与Hub Network在线游戏Equestrivia Challenge》中的相同。

参考

  1. Voiceprint with Trevor Devall Eps 34 - Mark Oliver. Voiceprint with Trevor Devall and Guests (2012-10-02). 于2012年10月4日检索.

英文原文:Gustave le Gran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