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道夫
Randolph
种族 陆马
人类 (EG)
性别 雄性
身份 管家
更多信息
眼睛 浅钴蓝色
鬃毛 偏灰浅苹果绿色
体色 偏灰的浅青色
可爱标记
羽毛掸子

兰道夫(英语:Randolph)是一只老年雄性陆马,在“公主补课”、“可爱远征”和“喧宾夺主”中作为珠玉冠冠里的管家出场。他有着灰蓝色的皮毛、白色的鬃毛和尾巴、蓝色的眼睛,可爱标记是一个羽毛掸子。

剧中描述

第四季

Diamond Tiara points at her butler, Randolph S4E15.png

在“公主补课”中,兰道夫跟着珠玉冠冠来到小马镇学校。在向同学们许诺要表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杂技”后,珠玉冠冠让兰道夫代替她表演。在兰道夫表演完后,珠玉冠冠把他撞到一边并接受众幼驹的喝彩。

第五季

在“可爱远征”中,兰道夫为烂钱背着一座珠玉冠冠的石头雕像以庆祝她赢得选举。他之后在歌曲《Light of Your Cutie Mark》期间出现在糖果旁边。

第六季

在“喧宾夺主”中,兰道夫参加了苹果木车赛并作为珠玉冠冠的队友出现。

《小马国女孩》系列中的描述

在《小马国女孩:可选结局系列》短片“老手支招”的瑞瑞结局中,人类兰道夫作为瑞瑞的豪华轿车司机出现。他在余晖烁烁用车练习时负责为她指导。

其他媒体描述

兰道夫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2015年4月21日于2.3版本更新中被加入。在“Rarity's Retro Revolution”事件中他作为Boss战助手出现。他在游戏中的描述为“兰道夫是珠玉冠冠忠实的管家。从清洁和服务到扮演真马大小的大富翁,兰道夫是一个可以做到这一切的管家!

相关商品

Randolph, High-Flying Earth Pony card MLP CCG.jpg

兰道夫出现在第四季海报上,出现在珠玉冠冠和白银勺勺的后面。

在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Crystal Games扩展包中,#15 C号卡牌为兰道夫。卡牌附赠描述为“兰道夫对天马的空中机动总是印象深刻,以至于他把杂技作为一种严肃的爱好。

图集

Randolph juggling S4E15.png

兰道夫图集

另见

英文原文:Randolph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