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雪琳登
Kelly Sheridan
Kelly Sheridan profile.png
名字 Kelly Sheridan
性别 女性
出生日期 1977年5月19日(45岁)
职业 配音演员
配音角色 星光熠熠
尚装鞍鞍
驱雾
Indigo Zap
个人网页 http://kellysheridan.ca

凯利·雪琳登(英语:Kelly Sheridan)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声优,主要为星光熠熠尚装鞍鞍以及《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中的Indigo Zap配音。

在为星光配音之前,雪琳登为参与剧中角色配音早已尝试多年,[1]参与了所有主要角色的试音工作 。[2]当她从代理人那里得知星光熠熠这个角色后,她在吉隆坡的中转酒店里录制了自己为星光熠熠的试音。[3]

在一次采访中,雪琳登把星光熠熠的声线描述为“直到剧情的高潮才显露出她邪恶的本性”。[4][5]

在上一代《我的小马驹》中,雪琳登为My Little Pony Tales中的Melody以及影音版中的Cotton Candy、 Cheerilee和其他一些角色配音。

除了《我的小马驹》系列中的角色,雪琳登还为其他众多动画角色配过音,其中最著名的是2001年后的芭比动画中的芭比,除了在2010年到2012年期间的几部电影中,她被阿里亚·布雷兹的声优Diana Kaarina代替。其他由她配过音的角色包括《乱马½》中的Ukyo Kuonji、《Conan and the Young Warriors》中的Brynne、《犬夜叉》中的Sango、《X-Men: Evolution》中的Wanda Maximoff/Scarlet Witch、《校园神兵》中的黛安·伦巴、《.hack//Roots》中的Shino、《Class of the Titans》中的Theresa、《企业佣兵》中的Greenback Jane、《飞天小女警Z》中的多金公主、《Care Bears: Adventures in Care-a-lot》中的Surprise Bear、《水火108》中的孙二娘和《LoliRock》中的Praxina。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ToonKriticY2K (2015-05-01). The Sketchpad: Kelly Sheridan Interview!. YouTube. 于2015年8月19日检索.
  2. DustyKatt Rhoades (2015-05-06). Stay Brony My Friends #101 - Kelly Sheridan, VA of Starlight Glimmer. YouTube. 于2015年8月19日检索.
  3. GTXMedia (2015-07-22). Trotcon IV (2015) - Voice Actors - Kelly Sheridan, Brian & Brynna Drummond. YouTube. 于2015年8月19日检索.
  5. Abel Sider (2015-05-17). Bronyville Episode 175 with Guest Kelly Sheridan. YouTube. 于2015年8月19日检索.

英文原文:Kelly Sheridan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