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薇瑟乐克
Catherine Weseluck
Cathy Weseluck - EFNW 2014.jpg
2014年Everfree Northwest上的薇瑟乐克
名字 Cathy Weseluck
性别 女性
出生日期 1970年8月21日(51岁)
职业 配音演员
配音角色 斯派克
镇长
可可帕梅
其他角色
个人网页 http://www.cathyweseluck.com/

凯西·薇瑟乐克(英语:Cathy Weseluck)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配音演员,主要为斯派克配音。

薇瑟乐克通过一场普通的试音成为《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配音演员,[1]她的声线非常适合为斯派克和镇长配音,因此她拿到了这两个角色。[2]在初次为斯派克试音的时候,薇瑟乐克的声线比正式剧集中的音调更高,因为她认为斯派克比较年幼[3]

在上一代《我的小马驹》中,薇瑟乐克为《My Little Pony Crystal Princess: The Runaway Rainbow》中的Rarity配音,她同时也是《My Little Pony Tales》的歌唱导演。

在其他动画中,薇瑟乐克扮演过的角色还包括:《乱马½》中的珊璞、《七龙珠Z》中的Chiaotzu、Puar和young Trunks 、《Cybersix》中的Cybersix、《犬夜叉》中日暮篱的母亲、《ARMS神臂》中的Misa Takatsuki、《企业佣兵》中的Garcia、《死亡笔记》中的尼亚、《Storm Hawks》中的Ravess、《男孩和冤家猫》中的丹尼、《小小宠物店》中的Buttercream Sundae和《刺猬索尼克历险记》、《RoboCop: Alpha Commando》、《Johnny Test》以及《芭比动画》中的一些次要角色。

在真人剧中,薇瑟乐克主演过《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客串过《星际之门:SG-1》和《M.A.N.T.I.S.》。

薇瑟乐克同时还是一名有着旁白经验的广告和广播声音导演兼指导。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Everfree Network (2012-02-27). Episode 13 - Draconic Authority - Cathy Weseluck Interview. YouTube. 于2015年8月8日检索.

英文原文:Cathy Weseluck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