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编辑它
劳伦·浮士德
Lauren Faust
Lauren Faust.jpg
浮士德与她的“Galaxy Girl”们
名字 Lauren Faust
性别 女性
出生日期 1974年7月25日(47岁)
职业 动画师、编剧、制片人

劳伦·浮士德(英语:Lauren Faust)是《我的小马驹:友谊的魔法》的创作者,也是动画第一季执行制片人,并且参与了第二季创作的指导。在制作第一季动画期间,她曾使用 DeviantArt (一个著名的网站, 画师们可以将自己的画作发表在其上) 来回答粉丝们的问题。 在稍晚时,她又增加了在网站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一个问答网站)开设问答来收集粉丝们的问题与回答。

当动画第一季的最后一集播放完后,劳伦宣布自己已经离开了动画制作组。但是她仍然参与了第二季的构想与编剧——尽管最终她的大多构想没能被使用上。劳伦没有参加第三季的制作,尽管在第三季中至少使用了一个她曾希望在前两季使用的点子。此外,她也没有参与第四季的制作。你可以参阅《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官方指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l guidebook》)中劳伦为之写的前言来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在劳伦的生涯早期,1994年,她的专业领域已经从音效方面扩展到了艺术与写作方面,到2004年时她更是参与指导创作了例如《飞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以及《亲亲麻吉》(Foster'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等动画。而这两部动画的制作人——Craig McCracken也成为了她的丈夫。在2015年8月的时候,劳伦参与了 《Bronies: The Extremely Unexpected Adult Fans of My Little Pony》 以及《Fighting is Magic》的制作( 一个小马格斗类游戏,稍晚时因版权问题被重新命名为《Them's Fightin' Herds》) 。

直到《我的小马驹:友谊的魔法》第三季结束时,作为动画的创作者,劳伦的名字被放在了每一集动画开头上,这之后则被放到了动画结束时;并且她还是动画第一季第1,2集的编剧,你可以在这两集的开头找到她的名字。直到2014年10月份,你还能发现孩之宝公司的官网上将劳伦的英文名(Lauren Faust)错拼写为"Laurent Faust"。

她曾经是《Wander Over Yonder》第一季的联合制作人,故事编辑及作家。她曾经为Sony Pictures Animation开发过GUI电影《美杜莎》 (《Medusa》),并且被认为会是电影的导演,但是她最终因创意分歧而离开了。

劳伦笔下的六位主角

英文原文:Lauren Faust

0.0
0票
avatar
avatar
EdwardBatman
分數 0

需要一個Infobox crew,專門用於職員的……

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