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里娜·哈德利
Katrina Hadley
Katrina Hadley - Emerald City Comicon 2015.jpg
2015年翡翠城漫画展上的哈德利
名字 Katrina Hadley
昵称 Lunchie
性别 女性
出生日期 1983年1月22日(39岁)
职业 分镜画师、导演、副导演

卡特里娜·哈德利(英语:Katrina Hadley)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的分镜画师。她在《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彩虹摇滚》后续短片(其中她只担任合作编剧)、剧集第五季和《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中担任过分镜画师/修改师。哈德利也是《小马国女孩:无尽之森传奇》的助理导演,以及三部片长半小时的《小马国女孩》特别篇的共同导演。

哈德利在小马系列中的创作开始于《彩虹摇滚》,而在这之前她为DHX Media的《Packages from Planet X》担任分镜画师。哈德利开始参与这一系列是因为导演吉姆·米勒向制片人Sarah Wall推荐了她。[1]

哈德利在这部系列和电影中最喜欢的场景分镜包括《彩虹摇滚》中暮光闪闪余晖烁烁的厨房夜谈[2]以及“可爱地图(上)”中萍琪派因为难以下咽的马芬消化不良的场景。[3]她还亲自为“不凡日常”中天琴心弦/糖果史蒂芬·玛格丽特、和DJ-3号/奥塔维亚的场景做过分镜。[4]

《彩虹摇滚》的片尾播放演职员表期间出现的主角和多位配角的插画由哈德利绘制。[5]这些插画是应哈德利本人的要求加入的。[6]

在“不凡日常”中,哈德利本人戴着粉色橡胶马头套跟吉姆·米勒杰森·蒂森伊施·鲁德尔和Timothy Packford一起客串。[7]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中“破路狂飙”里的那位女导演的模样也跟她相似。

哈德利的职业经历还包括在Atomic Cartoons中当原画师,为Bardel Entertainment在《Edgar & Ellen》中当分镜修改师,为Nerd Corps Entertainment在部分《怪物高中》电视剧集中当分镜导演,并担任LeapFrog Enterprises旗下教育软件的画师。

图集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Gameleon (2015-12-01). Nightmare Nights Interview With Ishi Rudell and Katrina Hadley. Equestria Daily. 于2015年12月2日检索.
  2. My Little Pony Panel at Emerald City Comic Con 2015 (42:37). Vimeo (2015-05-22). 于2015年10月2日检索.
  3. Abel Sider (2015-09-22). Bronyville #192 with Katrina Hadley. YouTube. 于2015年10月2日检索.
  5. 意伊施·鲁德尔 (2014-09-27). “@EquestriaGuy: @ishiH3Art whose art was that in the credits?” @isitlunchyet_t Katrina Hadley she's awesome!! Follow her.. Twitter. 于2014年9月27日检索.
  7. 吉姆·米勒 (2015-06-14). Jim Miller on Twitter: RE: the photo. L 2 R blk- Tim Packford brn- me, pnk- @isitlunchyet_t, wht- @goldenrusset, zeb- @ishiH3Art. Twitter. 于2015年6月14日检索.

英文原文:Katrina Hadley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