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瑟福王子
Prince Rutherford
Prince Rutherford ID S5E11.png

派对历险”中的卢瑟福王子
种族 牦牛
性别 雄性
身份 牦牦斯坦的王子
更多信息
眼睛 中度石灰绿色
鬃毛 中度橙色
中度橙色
深橙色
体色 灰藤黄色
Horns ¤ 深北极蓝灰色 and 深蓝灰色
配音 Garry Chalk(英语,as Gary Chalk)[1]
Pietro Ubaldi(意大利语)
Mikołaj Klimek(波兰语)
Nikita Prozorovsky(俄语)
Mykhaylo Zhonin(乌克兰语)

卢瑟福王子(英语:Prince Rutherford)是一只雄性牦牛,是牦牦斯坦王国的王子。 他最早出现在第五季剧集“派对历险”。

剧中描述

第五季

"This no taste like yak food!"

卢瑟福王子作为牦牦斯坦至小马国的大使之一出场于“派对历险”中。当他最开始见到暮光闪闪公主时,他表示希望牦牛和小马能建立良好的关系。但在访问小马镇的过程中,卢瑟福一行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差错践踏并摧毁一切。

暮光用传统的牦牛食物招待卢瑟福,但是卢瑟福却破坏了宴会桌因为他不喜欢食物的味道。苹果杰克为他和他的同伴提供了牦牦斯坦风格的干草床,但卢瑟福还是毁了它们因为这些床不是用牦牦斯坦的干草做的。

A friendship forged.

这牦牛王子对小蝶的动物朋友,瑞瑞旋转木马精品屋的稀有布料,云宝黛茜的雪,蛋糕太太的点心,还有斯派克的钢琴表演都抱有同样恶劣的态度。最后,卢瑟福王子变得很失望,他决定离开小马镇并向小马国宣战。

多亏了萍琪派—她为了帮助牦牛代表团游历小马国—并为了振奋卢瑟福一行的心情在小马镇举办了友谊派对。萍琪向卢瑟福充分讲述了令小马国美好的事物,终于卢瑟福取消了战争宣告并和小马们成为了朋友。

第七季

Prince Rutherford welcoming Pinkie Pie to Yakyakistan for Yickslurberfest.

在“雪中送炭”中,卢瑟福王子邀请萍琪派到牦牦斯坦共度 holiday of Yickslurbertfest。然而在他们的庆祝性跺脚时,牦牛们意外引起了雪崩,雪把整个村庄都覆盖了。萍琪派提议让她的小马朋友们来帮忙,但卢瑟福出于自己的自尊心拒绝了。最后,萍琪带着朋友们秘密地清扫了雪。因为牦牛的尊严得以维护,卢瑟福宣布萍琪是荣誉牦牛并称她是“最好的朋友”。

第八季

Prince Rutherford introducing Yona.
卢瑟福出现在了剧首两集“ 立校多磨(上)” 和“立校多磨(下)”中,他带领牦牛学生代表约娜来入学友谊学园。然而,当驹绝会长 的言论中伤了那些出席的非小马生物时,卢瑟福极其愤慨并将约娜带离了学校。之后当逃走的学生们被找到后,六主角说服了卢瑟福让约娜重新回到学校来。

最棒的礼物

在《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中,卢瑟福出现在牦牛节日牦砸节的庆祝活动中。在萍琪派向他寻求送礼方面的帮助时,他称在这方面“林中的赠礼精灵”胜过牦牛,并给了她去精灵住处的地图。在短片结尾处,卢瑟福正在和牦牛们一起砸东西庆祝牦砸节。

其他媒体描述

官方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6期封面上的卢瑟福王子。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中,卢瑟福王子出现在第20页,他对狮鹫岩Boffyball球队拿了一分的事大发雷霆。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6期中,他作为参与者出现在牦牦斯坦与水晶帝国的贸易谈判中。在谈判过程中,卢瑟福与白马王子成为了好朋友。 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0期的迷你漫画《For the Pony Who Has Everything》中,卢瑟福出席了塞拉斯蒂娅公主的生日派对。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38期中,卢瑟福出现在了第4页。他也曾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5期-56的故事线《牛龙之争》中,其中,巨龙因为两个种族间的“sacred bond”而威胁到了牦牦斯坦。卢瑟福因宣布萍琪派为荣誉牦牛而误将这份协议打破,之后在斯派克的帮助下,卢瑟福与余焰公主讲和了。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1期中,卢瑟福作为牦牦斯坦的代表出席了众生大会。

卢瑟福王子是一位致力改善牦牦斯坦与小马国关系的粗暴牦牛领袖。众所周知如果事情不如他所愿,他就会大发雷霆。小马国热情的小马们敞开双蹄欢迎了他,并向他展示了友谊的力量。

软件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卢瑟福王子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一个角色。

个性

"Yaks smash!"

卢瑟福王子有着大嗓门与难以置信的暴脾气。在平静时他能够和蔼地与暮光闪闪公主以及她的朋友们会面,但是如果有什么事冒犯了他就会让他爆发,并陷入毁灭性的狂暴中。但是他也有足够的文化水平能欣赏古典音乐。

卢瑟福是用残句说话的,他的台词省略了大量语法,有时候他也会用第三人称指代自己和他的随行者。

语录

Me honored. Yaks hope for great friendship between ponies and yaks. [echoing] Friends for a thousand moons!

—— Party Pooped

If things not perfect, yaks get mad. Yaks always get mad when things not perfect!

—— Party Pooped

Not perfect! Yaks destroy!

—— Party Pooped

Yaks smash!

—— Party Pooped and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Music beautiful. Much soul.

—— Party Pooped

We leave now! Yak go to train, return with more yaks! We declare war!

—— Party Pooped

Pink pony work hard to make yaks feel at home. Now yaks happy. No declare war.

—— Party Pooped

Pink pony, you understand yaks now.

—— Party Pooped

Less talking, more stomping!

—— Not Asking for Trouble

Pink pony ask too many questions.

—— Not Asking for Trouble

Griffon team scored a point...? But... yaks wanted total victory... Yak win... not perfect!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4期

Blueblood right. Rutherford need to take more time to himself.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6期

Yaks glad Celestia not let us go to war with griffons. Yaks like griffons.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0期

图集

Rutherford declares war S5E11.png

卢瑟福王子图集

参考

  1. Jim Miller (2015-06-27). Big Jim on Twitter: "@quantumdude @DlSCORD @mktoon Correct.". Twitter. 于2015年6月27日检索.

英文原文:Prince Rutherfor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