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mbig gray.svg对于“立校多磨(上)”中的同名歌曲,参阅School of Friendship(歌曲)

Exterior view of the School of Friendship S8E1.png

友谊学园(英语:School of Friendship)是一所私立[1]职业[2]学校,由暮光闪闪于“立校多磨(上)”中建立,借此教育各种小马小马国内外的其他生物友谊的魔法。某些商品中,它被称为“Magical School of Friendship”;而在部分媒体中,它被称作“Twilight School”。

发展

最初在2017年8月3日,友谊学园出现于孩之宝2017年投资日网络直播演讲上的一张2018年“MY LITTLE PONY SERIES”图片中。[3][4]

剧中描述

第八季

Twilight Sparkle starts addressing the students S8E1.png

这所学校初次出场是在第八季首播集“立校多磨”中,紧邻友谊城堡。由驹绝会长小马国教育委员会暂时审核通过建校申请后,暮光闪闪任命其朋友做教员,而报名的学生则包括沙坝加鲁斯约娜暗焰奥瑟蕾丝银溪等。

在第一部分的结尾,驹绝认为只有小马准许报名,而其他生物不允许入学,于是关停了学校。而暮光则在朋友的鼓励之下,在第二部分中重新开办了友谊学园,将其定位为一所教委会职权之外的独立教学机构。

地设一对”中,友谊学园便出现在了主题曲场景中,取代了许多原本小马镇的场景。

入戏太深”中,学校有过出现,瑞瑞询问暮光闪闪和星光熠熠能否前去协助经营马哈顿的瑞瑞珍品定制。随后,浣烟、软垫、浣小烟来到暮光的办公室,告诉了暮光和斯派克小蝶性情大变的事情。

愈老弥秀”中,云宝黛茜告诉学生们闪电天马的成员所说的关于天马维加斯蔚蓝天际线过山车的事情。

本色难演”中,暮光在学校中策划了一场话剧,以庆祝塞拉斯蒂娅公主的“全一庆典”,塞拉斯蒂娅也在学校上了表演课。

反面教材”中,小蝶多次被学生选为学校最受欢迎的教师。在郊游过后,学生们决定选云宝黛茜和苹果杰克做下个月的“月度教师”。

破茧成龙”中,斯派克不小心从萍琪派那里接来了导游的工作,于是带着一队游客参观了学校。

曲线入学”中,可爱标记童子军想入学做友谊学园的学生,但由于已经通晓了友谊而遭到拒绝。随后她们指导了一位学习困难的学生——和煦光流,而她有意不通过考试,希望能借此显得童子军仍然需要入校学习友谊。但事与愿违,暮光以为是童子军故意害得和煦不能通过考试。随后和煦向辅导员星光坦白,童子军也获得了荣誉文凭,并且受邀担任了友谊学园的友谊小导师。

情坚不拆”的开头出现了友谊学园,一位摄影师(实为邪茧女王假扮)来此给暮光和她的朋友照相。

按序分配”中,暮光给学生组织了一场寻宝活动,而随后她和另外五位朋友便被召去执行友谊任务。她们离校期间,星光熠熠兼任临时校长。无序雇佣了铁血坏脾气倔驴和一棵不会动的龙嚏树担任临时代教,给星光惹了许多麻烦,而星光则雇来了飞火崔克茜石灰派做代教。

留校联欢”中,驱寒节装饰被暗中破坏,暮光和云宝必须找出留校的学生中是谁做了这件错事。

友校竞争”中,友谊学园面临着友谊大学的竞争。

益友未尽”中,暮光邀请瑞瑞和云宝黛茜当作模范,教授学生们折衷的力量。

风雨同车”中,崔克茜邀请星光一同前去沙特鞍拉伯时可以看到友谊学园。

与石俱进”中,石蹄在学园当过一小段时间的老师。他很快就变得大受学生欢迎,然而他讲故事的时候对学校建筑造成了极大的破坏。

魔窟考验”中,暮光让学生们准备小马国友谊历史的考试。沙坝、加鲁斯、约娜、暗焰、奥瑟蕾丝和银溪学习的时候,发现学校之下有一个洞穴,她们在那里遇上了谐律之树的化身,并且接受了其考验。

学校在“寂静之声”和“以父之名”中短暂出现。

废校天劫”中,暮光及其朋友前去调查小马国魔法消失的怪事,于是又一次任命星光管理学校。她们离校期间,和煦光流暗中策划,希望夺取学校的控制权,于是用咒语将星光囚禁起来,而这也正是抽取小马国魔法的那个咒语。接着,驹绝会长企图将这里改造为一所小马专有的学校,却也被和煦光流阻止。在谐律之树的帮助下,沙坝、加鲁斯、银溪、暗焰、奥瑟蕾丝、约娜挫败了和煦的阴谋。

最棒的礼物

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中,友谊学园短暂出现,因为放假所以并不开放。

彩虹之旅

友谊学园在《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中被短暂提及,暮光计划带些试卷在旅途期间批改。

第九季

学校出现于“终末之始(上)”中,仍然处于闭校状态。暮光表明在她成为小马国的新统治者后,她打算让星光成为新任校长。

在“古树心芽”中,暮光和斯派克为新学期做准备时,沙坝、加鲁斯、约娜、暗焰、奥瑟蕾丝和银溪来到学校,称受到了谐律之树的召唤。

学校在“暮影特攻”和“有借无还”的开头短暂出现。

在“遗形去牦”中,学校里举办了情谊舞会,也就是小马镇的蹄踏盛会的升级版。

学校内部在“外焦里嫩”的开头短暂出现,“不泯童心”中也有提及学校。

友谊学园在“求闲若渴”的前半部分出现,在学校放春假之前,许多学生来向星光熠熠咨询寻求帮助。当得知银溪失踪后,星光和特拉玛尔在学校里四处寻找她。

在“最终考验”中,飞板璐向她的父母提到她和她的朋友在学校工作。

在“兴致使燃”中,学校组建了一支蹬球队,来对阵塞拉斯蒂娅的天才独角兽学院的队伍。暮光也组建了一支啦啦队,成员包括奥瑟蕾丝、暗焰、约娜、西迷摆摆柔蹄轻轻,而教练则是一开始极不情愿的云宝黛茜。啦啦队在比赛中途休息期间留下了一次精彩非凡的表演,比赛结果则是友谊学园以一分之差落败。

在“按需设岗”中,星光被正式任命为学校的新校长,而她打算雇用一名副校长来协助她,就给报名者设置了一系列任务。但期间崔克茜带来了麻烦,她坚信星光无论如何都会让她上位。在崔克茜将泥蛙沼泽的一部分传送进教室,险些让学生陷入危险后,星光忍无可忍指责了她,她也认识到自己并不是最佳候选马。随后她指出了最合适的马选:隙日。隙日表示很乐意接受这个职位。星光后来让崔克茜担任了新任辅导员。

在“终末之末(上)”中,星光和崔克茜在邪茧女王找到星光复仇前,让全校学生通过学校的秘密地下通道逃离。在“最后难关”中,友谊学园出现在了未来的小马镇。学园招收了更多非小马学生,银溪、暗焰和奥瑟蕾丝成为了其中的职工,可爱标记童子军成为了正式教师。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友谊学园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6期中被短暂提及。在第71期中,沙坝、加鲁斯、约娜、暗焰、奥瑟蕾丝和银溪在学校里为噩梦夜做准备。在第73期中,当暮光和她的朋友们讨论小蝶最近的古怪举动时,学校短暂出现。学校还在第74期中小蝶备课时出现。

友谊学园还在《我的小马驹:节日特刊 2019》的第二个故事“歪角传奇”中出现,其中Young Six和其他学生为本学期期末和节日做准备,但有些收不住心。

故事书

在改编书籍《Meet the New Class》中,“暮光闪闪公主开办了一所友谊学园![5][6]

小说《Beyond Equestria: Fluttershy Balances the Scales》中,暮光表达出了开办一所学校的想法,但随后天星公主的使者到来,将此事打断。

宣传材料

[7]​[​详列​]​

商业广告

小呆White Lightning斯派克约娜银溪奥瑟蕾丝加鲁斯暗焰、海马银溪、博士Sprinkle Medley糖果Rhythm/Night ShadeMeadow SongCloud KickerMango Juice、另一位Cloud Kicker、柠檬心云宝黛茜萍琪派小蝶暮光闪闪苹果杰克瑞瑞都出现在《Saved by My Friends》中的友谊学园中;孩之宝在Youtube上的视频描述中称这所学校为Twilight School。[8]

动画短片

在“愿赌服输”中,当苹果杰克和云宝黛茜进行终极大冒险时,能看见学校内部,大部分出现的是她们两位的教室。

在“千音女杰”中,瑞瑞的教室有出现,她在里面教Young Six如何制作传统的驱寒节娃娃。有马以多种声音几次通过学校广播系统播报打断她,于是她和云宝还有小蝶一起去了学校的广播室,发现那是阿杰。随后阿杰在她的教室里给学生们讲述第一个驱寒节的故事,用她的变音本领模仿各个角色。

在“蝉联秘诀”中,学校是主要场景。短片中出现了多个关于小蝶的教学方式是如何赢得学生好感,让她入选月度教师的回忆。在“催眠之星”中,出现了星光的办公室,而学校的许多区域也在回忆中出现。

相关商品

Twilight Sparkle Magical School of Friendship playset.jpg

2018年秋季发售了两款友谊学园主题的玩具套装:“Twilight Sparkle Magical School of Friendship”玩具套装和“Pinkie Pie Beats & Treats Magical Classroom”玩具套装,后者中含有一个萍琪派的手办。[9]

重要角色

School of Friendship group photo S8E2.png

职员

学生

图集

Twilight glowing in front of her students S8E2.png

友谊学园图集

注释

  1. 1.0 1.1 1.2 在“最后难关”中的未来里表明她们成为了正式教师。

参考

  1. Nicole Dubuc (2018-06-02). Private school - open to all ages and teaching a different curriculum than Miss Cheerilee's.. Twitter. 于2018年6月2日检索.
  2. Jim Miller (2018-10-13). I think of it more like a vocational school. Like a film school or technical college.. Twitter. 于2018年10月13日检索.
  3. PresentationPC2 (2017-08-03).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于2017年8月4日检索.
  5. My Little Pony: Meet the New Class. Hachette Book Group. 于2018年4月4日检索.
  7. Watch Season 8 of Friendship is Magic on.... Facebook (2018-04-12). 于2018年4月14日检索.
  8. MLP: Friendship is Magic - 'Saved by My Friends' ⏰ Season 8 Official Sneak Peek. YouTube (2018-03-23). 于2018年3月25日检索.
  9. "Selbach, Sarah" (2018-02-13). MLP Core 2018 Product Descriptions US.pdf. 于2018年2月16日检索.
  10. Jim Miller (2018-05-22). Big Jim on Twitter: "He’s essentially TS’s executive assistant.… ". Twitter. 于2018年5月22日检索.

英文原文:School of Friendship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