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帕梅
(帕梅小姐)
Coco Pommel
(Miss Pommel)
种族 陆马
性别 雌性
居所 马哈顿
身份 百骊汇裁缝
“瑞瑞珍品定制”销售员
苏蕊·普罗梅的助手(曾经)
更多信息
眼睛 淡青色
鬃毛 ¤ 偏灰白的青色淡猫眼石灰
体色 偏琥珀色的淡灰
昵称 Cp (The Periodic Table of My Little Pony)
可爱标记
一顶带羽毛的帽子
配音 凯西·薇瑟乐克(英语)

可可·帕梅(英语:Coco Pommel),又称帕梅小姐(英语:Miss Pommel),是一只雌性陆马,在剧集“满城瑞气”、“运动盛会”、“闪闪王国(下)”、“剧萦邻里”及“开张幕后”中露面。她是一名百骊汇的裁缝,并曾经是苏蕊·普罗梅的助手,后亦担任“瑞瑞珍品定制”的销售员。

发展与设计

可可·帕梅是一只有着米黄色皮肤和两种蓝色相间的鬃毛与尾巴的陆马。她和S4E20中的一只无名幼驹陆马有着相似的毛色。她穿着一件镶着白边泛紫的水手领,带着一条猩红的领带,鬃毛后面系着一个三色发夹。可可·帕梅的可爱标记是一顶装点有一片红色羽毛的薰衣草紫软帽。她的名字参考了可可·香奈尔,一位著名的法国时尚设计师和标志性调香师。[1]“帕梅(pommel)”一词则是指鞍的前部(前鞍), 在西部也普遍称之为“swell”。

在2014年4月3日,官方手游的脸书页面被要求就游戏中对领潮Astro PonyRichard the Hoovenheart的添加作出评论,提问者称“在我看来这些像是随意选出的,为什么没有可可·帕梅呢?”,他们回答道:“可可·帕梅也是个好点子,我们会把它记下来的。[2]

在2015年五月中旬,IDW漫画的博比·柯瑙评价《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称,“我觉得像起司三明治和可可·帕梅这样的角色是时候加入《友谊永恒》系列了……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他们似乎都没有在这当中出现过。[3]

在”开张幕后“一集播出前,可可·帕梅的官方名称因为某些法律原因被更改为“帕梅小姐”。[4]

剧中描述

第四季

腼腆的可可·帕梅。

在“满城瑞气”一集中,可可·帕梅被苏蕊·普罗梅雇佣为她的助手并在马哈顿时装周上协助她。她在当中负责制作服装;在苏蕊抄袭了瑞瑞的服装设计和布料之后,她将这个任务交给了可可·帕梅。

可可在剧中被描绘为一只语气柔弱还有点害羞的小马。她日常被苏蕊斥责,尤其是当她指出可可用瑞瑞的布料重做她的服装时差点使她失去比赛资格——可可为自己辩护道她只是单纯想确保苏蕊能够取胜。一整集中,她极不情愿地协助了苏蕊的做法,并对瑞瑞及她的朋友们撒了谎。

可可在本集的末尾现身并将瑞瑞的服装周的奖杯交给了她。她解释说苏蕊骗六主角瑞瑞输了其实是为了让瑞瑞因缺席而失去领奖资格,从而苏蕊自己就可以得奖。她同时也说和苏蕊共事这么久已经使她相信在马哈顿“所有的小马都是自私自利”。然而,在见识到瑞瑞对她朋友们的慷慨以及她们的慷慨回馈之后,她意识到她之前是太狭隘了,于是可可辞掉了作为苏蕊助手这份工作。这之后她送给了瑞瑞一滚彩虹色的线作为报答。

可可看向彩虹。

瑞瑞给了可可一份帮她的朋友制作全部戏服的工作,对此可可十分激动。剧中最后她在马哈顿的火车站给她的新友们挥蹄离别。

在“运动盛会”一集中,可可·帕梅在马运会开幕式时出现在了运动场的马群中。

在“闪闪王国(下)”中的《Let the Rainbow Remind You》一曲的大合唱中,可可·帕梅有一个特写镜头。

第五季

可可在第五季的“剧萦邻里”一集中再次出现。她在全马哈顿贴满了海报为重启仲夏夜剧场招募志愿者,据她所说,这是一个她小时候极其喜欢参加的活动。接着她从受可爱地图召唤来马哈顿的瑞瑞和苹果杰克那里获得了帮助。

第六季

可可·帕梅出现在了“开张幕后”一集中。瑞瑞把她雇为她马哈顿时装店的销售员,但她当时得了感冒,致使她没法在时装店盛大开张时工作。

第七季

在“实话实说”一集中,可可·帕梅被提及了数次。

第九季

在“最后难关”中,可可短暂地出现在了《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的集体照中。

电影中的描述

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可可·帕梅在合唱《We Got This Together》一曲时出现了两次,在结尾瑞瑞给卡普尔一顶高顶礼帽和披风的时候,可可呆在他后面。

其他媒体描述

软件与游戏

帕梅小姐出现在了孩之宝的手游《Friendship Celebration》中。

可可帕梅也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一个角色,她在游戏中的描述为“可可帕梅是小马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她极具天赋而且品味时尚,她设计出的服装总是能让马驹们大放异彩!

IDW漫画

可可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3期当中以被马形水鬼的魔法所控制的形态出现。在第64期中,她作为自己的马哈顿精品屋经理出现,并帮助瑞瑞重新设计她的旧时装,以符合当前的潮流。在第95期中,可可观看了萍琪派起司三明治的喜剧表演。

《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1期中,在邪茧女王将汽车人和霸天虎带到了小马国后,可可与其他马哈顿小马被迫为霸天虎红蜘蛛提供服务。

小说

在《Discord and the Ponyville Players Dramarama》一书中,可可·帕梅出现在了《The Singing Stallion》首映的观众席上。

帕梅小姐是一名绝佳的裁缝。瑞瑞的慷慨点醒了她并使她放弃了在苏蕊·普罗梅——一位功于心计又粗暴的马哈顿设计师——那里的工作,走上了自己创业的道路。

相关商品

Cutie Mark Magic Coco Pommel Fashion Style doll packaging.jpg

在玩具中,可可·帕梅有时被命名为“可可·帕梅”,有时则叫“帕梅小姐”,当然每个名称都有一个商标。可可·帕梅的一个Fashion Style系列的梳毛玩具在2015年的纽约玩具展上被展出。以“帕梅小姐”命名的一种关节可动玩偶在Explore Equestria系列中被发布。

在Enterplay发布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的Canterlot Nights拓展包#69 C与#Pƒ2卡牌中,关于可可·帕梅的部分列出了她的带商标的名字并给予了她如下描述“自从她在马哈顿时尚圈出名之后,可可从未忘记散播爱的使命。”。 在拓展包The Crystal Games中,可可·帕梅的卡片#62 R则给了她这样的描述“任何设计师都能从新的布料中做出些好东西。能把老的废弃材料变废为宝才是真实力!”。在拓展包Absolute Discord中,可可的卡片#67 C与#ƒ30形容她是“生意再忙,可可·帕梅也总会及时的为你带来一个微笑。”。拓展包Marks in Time中,她的卡片#71 U写到“可可·帕梅从来没有忘记她第一次在社区剧院帮忙的那一刻,在那里她制作了《The Wizard of Oatz》的一套戏服。”。

可可·帕梅也被印在了WeLoveFine的T恤I Heart Coco”上并在Acidfree的第一张印刷画作中露脸。[5]

出场

示例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但没有对话
出场时并非画面重点,或者作为背景出场
没有出场,但是名字或称号被提及
没有出场,也没有被提及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第九季

语录

我可以坐在一起吗?

Mind if I join you?

—— “满城瑞气”,对M6

我为苏蕊工作了太久,也开始相信这里的小马都是自私自利的了。 直到我看见了你那么慷慨地对待朋友,她们也那么慷慨的回报你。于是我重新相信,这样高尚的品格才是我想要的。

I've worked for Suri for so long, I started to believe that it really is everypony for herself in this town. Until I saw how generous you were with your friends and how generous they were with you. It made me start believing there was something better for me out there.

—— “满城瑞气”中,对瑞瑞

哦,我不穿靴子。我穿靴子容易磨破小腿。

Oh, I don't wear boots. I find they chafe my calves when I walk.

—— “剧萦邻里”中,对苹果杰克

我从我在马哈顿那些形形色色的朋友中为新的时尚获得灵感。

I get my fashion inspiration from all of my colorful Manehattan friends.

—— “我的小马驹”Facebook页面[6]

图集

Coco Pommel "it was" S5E16.png

可可·帕梅图集

另见

参考

  1. Timeline Photos (西班牙语) (2014-02-17). 于2016年8月4日检索.
  2. Timeline Photos - My Little Pony Game (2014-04-03). 于2014年5月5日检索.
  3. 博比·柯瑙 (2015-05-15). Re: Hello from the My Little Pony editor! (Ask Question thre. IDW Publishing Forums. IDW Publishing. 于2015年5月15日检索.
  4. Jim Miller (2016-05-24). The Biggest Jerk on Twitter: "@EquestriaGuy Legal reasons.". Twitter. 于2016年5月24日检索.
  5. My Little Pony by Amy Mebberson. Acidfree Gallery (2014-07-03). 于2014年7月6日检索.
  6. I get my fashion inspiration from all of.... Facebook (2016-02-13). 于2016年2月22日检索.

英文原文:Coco Pomm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