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马格力特
Steven Magnet
Steven Magnet ID S5E09.png

不凡日常”中的史蒂芬·马格力特
种族 海怪
性别 雄性
居所 无尽之森的一条河
更多信息
眼睛 黑色
鬃毛 ¤ 亮橙色亮黄色
鳞片 ¤ 灰桑葚色鳞片和带灰宝石蓝色腹部
昵称 Mr. Magnet[1]
配音 李·托克卡(英语)[2]
岩崎博(日语)

史蒂芬·马格力特(英语:Steven Magnet)是一只雄性海怪,首次出现于第一季剧集“友谊的魔力(下)”中。最初他仅在商品中拥有命名,之后在第五季剧集“不凡日常”中正式出现了他的名字。在该集的演职员表中他被称作“Stephen Magnet”。

发展

在培养导演特里·克拉森的要求下,李·托克卡为史蒂芬·马格力特配音时夸张化了风格。[2]根据M·A·拉森的描述,史蒂芬·马格力特原本在“命运魔咒”一集中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这首歌的风格会是他与其他的一起跳舞,就像《幻想曲》中的《Dance of the Hours》那样,但因为时间原因这首歌被剪掉了。[3]在2012年6月的早些时候,拉森被问到“你在任何一集都没有写过的最好的笑话/台词/视频是什么?”他回答道“我绝对喜欢海怪飞行员这个点子。我一直想把那个家伙重新带到荧幕中,但很难有机会做到。[4]杰森·蒂森M·A·拉森梅根·麦卡锡被问到:“一只海怪在河里干什么?难道无尽之森还有海洋存在?”时,拉森回答道“很显然,他是一只河怪。”[5]

史蒂芬·马格力特这个名字从未出现在“友谊的魔力(下)”中,在以往的台本中也未曾出现过。[2]这一名字的出现来源于YouTube自动生成字幕[6]字幕错误地显示了瑞瑞的对话并巧合地出现在史蒂芬出场的画面中。在这之后粉丝们默认了以史蒂芬·马格力特这一名字来称呼他。2012年,Wendy Epstein通过Equestria Daily发布了关于Enterplay交换卡牌系列一#34号卡牌的消息:“考虑到史蒂芬·马格力特这一名字已经被许多粉丝接受,我们本打算在卡牌中正式使用这个名字。但我们确信孩之宝不会允许使用粉丝所命名的名字,所以我们只能将他称为‘Sea Serpent’,这样的描述让人相信这是直接从节目中得来的……但是,称他的个性带有魅力又是因为什么?哦,当然是因为马迷们。” 但与预期情况相反的是,[7]孩之宝在2013年的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上透露了这个名字,客观上正式承认了这个粉丝们所命名的角色。[8]

剧中描述

第一季

偶遇伤心的海怪

在“友谊的魔力(下)”中,史蒂芬·马格力特是主角们寻找谐律精华的第四道障碍。梦魇之月切掉了他的半截胡子,这让史蒂芬伤心不已并让无尽之森的河流难以通过。瑞瑞大方地用魔法切断了自己的尾巴,并用它给史蒂芬再造了一边胡子。在极度惊喜和感恩中,史蒂芬帮小马们过了河。

第五季

在“不凡日常”中,史蒂芬与玛蒂尔达闲聊,期间他提到坏脾气倔驴是他的好朋友,他们曾在一起经历了许多冒险。玛蒂尔达先是有些惊讶,她并不知道坏脾气最好的朋友是一只海怪。史蒂芬告诉他说在他们所有的冒险当中,坏脾气唯一关心的就是再次找到玛蒂尔达,这让玛蒂尔达安心了不少。在婚礼上,史蒂芬切下了他的一截胡子并做了个简易的假发给了因为事故丢失了假发的坏脾气倔驴,在两驴接吻时他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第七季

在“发毁心留”中,苹果杰克间接提到了史蒂芬。

总集篇

在“盛装回忆”中,史蒂芬出现在“友谊的魔力(下)”的片段中。

《小马国女孩》系列中的描述

在《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咸咸航海”中,史蒂芬出现在暮光闪闪的地图上。

其他媒体描述

动画短片

在动画短片《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中,史蒂芬的照片出现在“天角大全”和“友谊的魔法”里。

在《公主的魔法教室》中,史蒂芬在第二集“神奇生物”中出场。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70期中,史蒂芬在第16页出现。第89期中,史蒂芬从钻石猎犬海盗手中救出了坏脾气倔驴。

住在河里的海怪史蒂芬·马格力特是个脾气暴躁的家伙。梦魇之月剪掉了他的一半胡子,这让他十分气恼。谢天谢地,瑞瑞用她的魔法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回报,海怪帮助她们通过了河流。

相关商品

Steven Magnet, Great Guy card MLP CCG.jpg

史蒂芬·马格力特的迷你系列玩具瑞瑞小蝶Manny Roar梦魇之月一同包含于豪华版Elements of Harmony Friends收藏包中出售,在包装上他的名字带有商标符号。该收藏包展示了他失去的半截胡子,并带有描述“瑞瑞®慷慨地对待海怪,而小蝶®友善地对待蝎尾狮。这些和谐元素有助于战胜梦魇之月™!”

史蒂芬出现在多张海报上。Comic Con 2011海报中他以完好胡子的形态出现。另一张Panini杂志海报中他也有出现。[9]Enterplay的Nightmare Moon and the Everfree Forest海报中也出现了带有完整胡子的史蒂芬,附带语录为“我的胡子!太美妙了!”

Enterplay的交换卡牌系列一#34号卡牌将他命名为“海怪”,卡牌附带的描述为“这只海怪是无尽之森中最神奇的生物!在他可爱的发光鳞片、精雕细琢的卷发,美丽的胡须和他富有吸引力的个性之间,森林里根本没有生物能与他相比。所以,当他的一半的胡子被撕得干干净净的时候,他看起来很可怕,有什么办法吗?这就要问独角兽瑞瑞了!”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Absolute Discord扩展包#63 U号卡牌为史蒂芬·马格力特,该名字带有商标符号。卡牌上的描述为“这只海怪和坏脾气倔驴成为了好朋友。如果他连这都能做到,那么他可以和任何小马交朋友。

在《Mini Pony Collector's Guide》中,他与其对应的迷你系列玩偶一起出现。

在电子书《Welcome to the Everfree Forest!》中出现了他在“友谊的魔力(下)”中的剧照。其后附有瑞瑞的描述“我确实在森林里遇到了那只可爱的海怪,史蒂芬·马格力特。他在河里因为他的胡子而伤心不已。他的胡子被粗鲁地砍掉了一半,可怜的家伙![10]

WeLoveFine发布的“MLP Season One Allover”T恤背部展示了史蒂芬·马格力特。

语录

[哭号] 什么世道,什么世道!
[sobbing] What a world, what a world!

—— “友谊的魔力(下)

我正坐在这里想自己的事儿,突然刮来一阵紫色的烟雾,将我一侧的胡须齐根拔掉了。现在,我看上去一塌糊涂。
I was just sitting here, minding my own business, when this tacky little cloud of purple smoke just whisked past me and tore half of my beloved mustache clean off, and now I look simply horrid.

—— “友谊的魔力(下)”

[喘息] 一点没错。
[gasps] It's so true!

—— “友谊的魔力(下)”以及商业广告[11][12]

没错,我是个丑八怪!
It's true, I'm hideous!

—— “友谊的魔力(下)”

呕吼!我的胡须!太棒了!
Oh-hohohoho! My mustache! How wonderful!

—— “友谊的魔力(下)”

我是史蒂芬·马格力特,坏脾气倔驴的怪兽伴郎!
I'm Stephen Magnet, Cranky's best beast!

—— “不凡日常

这些赶来小马镇的小马,穿着难受的衣服,参加漫长的婚礼,你觉得他们在乎的是婚姻?[笑]不不不。亲爱的。婚礼才是重头戏。
All these ponies traveling to Ponyville, putting on uncomfortable clothes, sitting through a long ceremony, you think any of them care about the marriage? [laughing] Honey, the wedding is everything.

—— “不凡日常”

什么世道!什么世道,我那精致的胡子和可爱标记不能共存!
What a world! What a world, where I can’t have a Cutie Mark to go with my magnificent mustache!

—— “我的小马驹”脸书账号发布的帖子[1]

Come on boys, let's bring it on home.

—— “命运魔咒”中史蒂芬的废弃歌曲片段[3]

图集

Steven Magnet makes a path for the ponies S1E02.png

史蒂芬·马格力特图集

另见

参考

  1. 1.0 1.1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5-06-03). 于2015年6月6日检索.
  2. 2.0 2.1 2.2 BronyCon Summer 2012 - Lee Tockar Interview by EQI. YouTube (2012-07-06).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3. 3.0 3.1 BronyCon 2013 - Write Like The Wind. YouTube (2013-08-11).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4. M.A. Larson (2012-06-12). M.A. Larson on Twitter. Twitter. 于2012年6月20日检索.
  6. Shaun Scotellaro (2011-03-27). Story: Steven Magnet in: Crimes Against Fabulosity. Equestria Daily. Blogger.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7. Shaun Scotellaro (2012-06-20). Pony Trading Cards : Sneak Peek #1 - Sea Serpent. Equestria Daily. Blogger.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8. Joe Moore (2013-02-09). My Little Pony From Toy Fair 2013. The Toyark.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9. Shaun Scotellaro (2011-11-20). Nightly Roundup #162. Equestria Daily. Blogger.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10. My Little Pony: Welcome to the Everfree Forest!. iTunes. Apple (2011-11-20).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11. Template:Cite “web
  12. Girls.swf. Walmart (2011-08-12). 于2015年4月25日检索.

英文原文:Steven Magnet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