吠城(英语:Fillydelphia)是小马国的一座大都会,在剧集中多次被提到,《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8期及各种商品中都有详细描述。这里同时居住着小马。其名字来源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姐妹阋墙”的演职员表,劳伦·浮士德的权威书籍、网上发言[1][2]及部分商品、剧本、解释字幕将其拼写为“Fillydelphia”;而其余商品、剧本拼写成“Filly Delphia”;《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8期中则拼写为“Phillydelphia”。

发展

“一家普通的吠城居民。”

据创作者劳伦·浮士德所述,小马镇最初名为吠城。[2]虽然“未被采纳”,但她很乐意看到剧组“将其用作别处的地名”。[1]

吠城的龙镇和所居住的龙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中“经过剧组在剧本和美术方面的严格审查,有一部分受到更改,以便与剧集想要展现的形象更为一致。[3]IDW表示“对于龙镇的形象有一些眉目了。[4]美术设计方案与剧集中所展现出的特性相结合。[5]

剧中描述

第一季

吠城首次在“世纪浩劫”一集被提及,塞拉斯蒂娅公主称那里贪吃精灵泛滥成灾。

第二季

飓风使者”中吠城的记录

真心朋友”中,坏脾气告诉萍琪派,他在周游小马国途中从吠城获得了一个红色的饰品。“回到未来”中,云宝黛茜暮光闪闪报告,从吠城和天马维加斯带来了安全的消息。“飓风使者”中,云宝黛茜提到吠城去年以910翼力的极速打破了输送记录。

第三季

家族团聚”中,苹果家族成员回复香甜苹果园聚会的来信中提到了吠城。在“阴差阳错”一集,云宝的回忆中吠城被选为往届马运会的主办地。

第四季

派对争锋”和“闪闪王国(下)”中,吠城在广告里的小马国地图上出现,但没有被标明名称。“因材施教”中,苹果杰克提到史密斯婆婆小的时候在吠城发现了第一个青苹果。“心想事成”一集中,瑞瑞称吠城是她有机会“施展才华”的地方之一。

第七季

姐妹阋墙”中,吠城的市长正和巴尔的马市长吵得不可开交。

盛名之灾”中,一群吠城的小马要求暮光在自己购买的友谊日记上签名。

英雄气短”中,萍琪派读了报纸上的一篇文章,称吠城已经根除贪吃精灵。

飞艇苦旅”中,暮光提到铁血的飞艇将在返程时经过吠城上空。

其他媒体描述

姐妹阋墙”的锁定剧本中,吠城的市长提到吠城是闪电腾跃“出生长大的地方”。

Baby Flurry Heart's Heartfelt Scrapbook

出现于第八集。​[​详列​]​

IDW漫画

吠城的龙镇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3期中,吠城Phracturers是19至20页出场的轮滑队之一。《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中,斯派克露娜公主前往吠城调查连环神秘失火事件。与马哈顿一样,吠城也是座非常现代化的城市,拥有水泥铺设的道路和摩天大楼。城中的警员皆由独角兽组成,在名为龙镇的独立街区亦居住着数量可观的。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8期的第10页,Cirrus Cloud提到她在吠城(这里拼写为“Phillydelphia”)管理天气。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8期中,暮光、小蝶泽科拉香蒲遵照梅吉·草甸青溪留下的笔记前去吠城。

故事书

官方故事书《Rarity and the Curious Case of Charity》中,Charity Sweetmint提到她来自吠城。

软件

Gameloft的手机游戏的世界地图上标有吠城,可能是一处尚待开放的地区。[6]

Discovery Family(前身为Hub Network)的在线游戏“Equestrivia Challenge”中,吠城是多数测验题的一个错误答案。[7]

相关商品与宣传资料

吠城在许多商品和广告宣传中都有出现和提及。诸多版本的小马国地图中,吠城(Fillydelphia)被拼写为“Filly Delphia”这样中间用空格或是横线隔开的形式。

在Hub的广告以及Discovery Family频道(曾经的Hub)的Facebook提问列表中都有涉及吠城。[8]

重要角色

居民

图集

参考

  1. 1.0 1.1 Lauren Faust (2011-08-30). Unicorn Family. DeviantArt. 于2015年4月15日检索.
  2. 2.0 2.1 Lauren Faust (2013-03-15). Lauren Faust on Twitter: "@orangemeerkat Ponyville was originally Fillydelphia...". Twitter. 于2015年4月15日检索.
  3. Bobby Curnow (2015-03-01). Re: Hello from the My Little Pony editor! (Ask Question thre. IDW Publishing Forums. IDW Publishing. 于2015年4月15日检索.
  6.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4-06-05). 于2015年4月23日检索.
  7. quizData.xml (2014-08-08). 于2015年4月15日检索.
  8. The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Discovery Family Daytime. Facebook (2012-04-23). 于2015年4月15日检索. 【已关闭】。

英文原文:Fillydelphia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