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饶舌帮(Gabby Gums)和漫画第25期未命名公马——Gabby Johnson,参阅可爱标记童子军官漫小马列表#Issue25Unnamed Gabby Johnson 请勿与Gabriel Brown混淆
嘉比
(嘉比艾拉)
Gabby
(Gabriella)
Gabby ID S6E19.png

标记难题”中的嘉比
种族 狮鹫
性别 雌性
居所 狮鹫岩
身份 邮差
可爱标记童子军
更多信息
眼睛 中天蓝色
体色 冰蓝灰色
Feathers 冰蓝色 灰色头部和 亮蓝灰色下巴以及 亮青灰色斑点
深天蓝灰色翅膀
Talons 亮金色
可爱标记
红、粉、紫三色盾牌上的紫色星芒以及其内的粉色奖杯
(木刻)
黑色大锅以及三滴墨汁
(假的)
配音 Erin Mathews(英语)
Samira Jakobs(德语)
Gea Riva(意大利语)
Barbara Garstka(波兰语)
Дарья Фролова(俄语)
Катерина Буцька(乌克兰语)
演唱配音 Валерия Антонова(俄语)

嘉比(英语:Gabby),全名为嘉比艾拉(英语:Gabriella),她是一只雌性狮鹫、剧中的配角以及可爱标记童子军的一员,她出场于第六季的剧集“标记难题”中。

发展与设计

嘉比最早出现在2016年纽约玩具博览会上孩之宝的非公开新闻活动中。[1]

嘉比这一形象由Kora Kosicka、Charmaine Verhagen和Fernanda Ribeiro设计。[2]

剧中描述

第六季

嘉比和可爱标记童子军初次见面。

在“标记难题” 一集中,嘉比第一次遇见了可爱标记童子军,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自己的可爱标记

作为一只在狮鹫岩工作的邮差,嘉比和其他狮鹫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喜欢沿途为同胞送上温暖,却常常以失败告终。在“狮鹫秘宝”一集中,她目睹了萍琪派云宝黛茜来到狮鹫岩并帮助吉达解友谊问题的过程,她想到萍琪和云宝乐于助马的秘密也许和她们的可爱标记紧密相联,于是下定决心想得到自己的可爱标记。

在替吉达给云宝黛茜送信时,嘉比和小马镇的几只小马搭上了话,他们都说,要想了解可爱标记,就得去找可爱标记童子军。最初,嘉比以为童子军们能让她奇迹般地立刻得到可爱标记。但在咨询了暮光闪闪后,童子军们只得告诉她,狮鹫得到可爱标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尽管如此,嘉比仍抱有希望,并决心成为第一只得到可爱标记的狮鹫。

在歌曲《Find the Purpose in Your Life》中,嘉比在小马镇尝试了许多活动,并在这个过程中帮到了很多小马。由于嘉比看起来啥都会,童子军们渐渐意识到她的特殊才能不会是某样具体的事物,因而也就没法帮她得到可爱标记。她们将这一残酷的事实告诉了嘉比,后者则哭着飞走了。

嘉比:可爱标记童子军的荣誉成员。

回到童子军们的社团据点后,嘉比告诉三只小马她得到了自己的可爱标记——一口大锅,她解释说这是因为她擅长配制药剂。然而,在一不小心跌入一个泥坑后,童子军发现嘉比的“可爱标记”只是画上去的伪造品。嘉比终于坦白道,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让没能帮上她的童子军们好受些。在认识到嘉比就和她在歌曲中展现的一样乐于助马后,童子军们最终发现嘉比的特殊才能及生活目标正和她们的一样——就是帮助大家。

抱着这个想法,童子军们为嘉比刻了一对木制的可爱标记,并欢迎她成为可爱标记童子军的第一位狮鹫成员。在小马镇为她举行可爱大联欢时,嘉比郑重宣布她将尽其所能让童子军精神在狮鹫岩发扬光大。

第七季

在“时过情存”一集中,一张嘉比的照片出现在童子军社团据点的墙上,与其一同出现的还有其他受过童子军帮助而解决了可爱标记难题的小马。

第八季

在“留校联欢”一集中,嘉比在加鲁斯介绍蓝月节时有出场。

第九季

在“最终考验”一集中,嘉比在可爱标记童子军感谢日上出场,向飞板璐的父母说明了可爱标记童子军的重要。

在“有朋同享”一集中,借助着给加鲁斯送信的机会,嘉比和原本只是笔友的斯派克成了好朋友,这让斯派克无法再时时刻刻陪着瑞瑞。瑞瑞设法让斯派克多跟她共处,而远离嘉比,这最终使得双方打起了冷战。后来瑞瑞发现嘉比和斯派克都因此十分沮丧,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嘉比道歉,陈述了自己的“罪状”。

其他媒体描述

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群聊短片中,小苹花讲了一个有关吉达得到可爱标记的笑话,嘉比也被她逗乐了。[3]

软件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嘉比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一个角色。

嘉比是一只狮鹫邮递员,以及可爱标记童子军的荣誉成员——她无法得到自己的可爱标记,所以她的朋友们就蹄工制作了一个附有可爱标记的 “盾徽” 并送给她!

性格

Gabby I'm so excited to meet you S6E19.png

嘉比在她首次登场的这集中被描绘得非常的鼓舞马心、易于兴奋,她倾向于兴高采烈地尖叫或欢呼。和她那大多数被认为是不友好、坏脾气且贪婪的狮鹫同胞恰恰相反,嘉比显得善良、体贴而又乐于助马。即使她因无法得到自己的可爱标记而难过,嘉比仍会发自内心地向他人伸出援爪,她为失落的小马们加油打气,甚至将自己的困境抛到一边。

嘉比对可爱标记童子军的评价很高,甚至用上了诸如“举世闻名”和“最棒的”这样的词汇。

出场

参见:角色出场
示例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但没有对话
出场时并非画面重点,或者作为背景出场
没有出场,但是名字或称号被提及
没有出场,也没有被提及
第六季
第七季
第八季
第九季

语录

可爱标记童子军!没想到真遇见你们了!
The Cutie Mark Crusaders! I can't believe it's really, really you!

—— “标记难题

见到你们,我兴奋得快要爆炸了!我是嘉比艾拉,既然我们是朋友了,叫我嘉比就好!幸会幸会!
I'm so excited to meet you, I could just explode! I'm Gabriella, but you can call me Gabby since we're friends now! Pleased to meet ya!

—— “标记难题”

你说它(可爱标记)会是什么样?一道闪电?喷发的火山?就算是罐橘子酱也行!无论是什么,我都喜欢!
What do you think my mark will be? A lightning bolt? An erupting volcano? I don't care if it's a jar of marmalade! I know I'll love it, whatever it is!

—— “标记难题”

躲着你们?哦,我才没有躲着。我只是,呃,太想给狮鹫岩的各位看看我刚拿到的可爱标记了!
Running away? Oh, I'm not running away. I'm just, uh, e-excited to show my lovely new cutie mark to everyone in Griffonstone!

—— “标记难题”

我知道你们已经尽力了,只可惜狮鹫无缘可爱标记。也许......我就没有特别的目标。
I know you all tried your very best, but I guess griffons and cutie marks just don't mix. Maybe... I don't even have a special purpose.

—— “标记难题”

童子军到永远!
Crusaders forever!

—— “标记难题”

23333 ;)
LOLOLOL ;)

—— 群聊消息[3]

参考

  1. Sethisto (2016-02-13). New Griffon Character Revealed at Toy Fair MLP Presentation Named Gabby - With Interesting New Lore. Equestria Daily. 于2016年9月6日检索.
  2. Jim Miller (2016-09-10). Like Gabby's design? Thank @kkosicka, @charmainevee and @fe_rib! #mlpseason6. Twitter. 于2016年9月10日检索.
  3. 3.0 3.1 Everypony deserves a friend and a Cutie Mark,…. Facebook (2016-09-13). 于2016年9月14日检索.

英文原文:Gabby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