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纵”中的天马维加斯

天马维加斯(英语:Las PegasusLos Pegasus)是一座灯红酒绿的云中城市,位于小马国的西部尽头。它在第二季剧集“回到未来”中被首次提及,于第六季剧集“欲擒故纵”中正式出现。其名字来源于拉斯维加斯[1]在“欲擒故纵”中它的名字被拼写为"Las Pegasus",在某些商品或媒体描述中却被拼为"Los Pegasus"。

剧中描述

第二季

回到未来”中,暮光闪闪为了小马国的安危着手准备时,云宝黛茜表示她的队伍“从吠城和天马维加斯带来了安全的消息”。

第四季

朴实无华”中,瑞瑞告诉朋友们,天马维加斯还没成为小马国旅游胜地时,旅行作家领潮就已经写过那里的游记了。

派对争锋”和“闪闪王国(下)”中,天马维加斯在小马国地图上以未标注的形式出现。

第六季

有滋有味”开头,可爱地图有了反应,让萍琪派和云宝黛茜去天马维加斯解决友谊问题。

天马维加斯首次展示于“欲擒故纵”。这是一座流光溢彩车水马龙的城市,和云中城一样,也建立在云上。当被可爱地图召唤时,苹果杰克称这座城市就是个“乱糟糟的度假村”像个“大派对”一样,然后她们就被噪音和马群淹没了。城市粗看起来有一座喷泉购物中心、高楼大厦、酒店以及嘉年华。

本集最突出描写的地方是乐善先生的度假村——一个拥有游戏厅和嘉年华的豪华旅店。乐善是个表面上和蔼的老板,度假村的招牌节目是个叫“群星荟萃”的杂技马戏表演。油嘴滑舌兄弟受雇前来, 不过由于乐善的离间,兄弟俩变得不和。在苹果杰克与小蝶的帮助下, 乐善两面三刀的嘴脸被揭开,最后度假村由油嘴滑舌兄弟接管。

第七季

良师忠告”中,崔克茜提议星光熠熠去天马维加斯庆祝毕业。

第八季

愈老弥秀”中,史密斯婆婆及其朋友前往了天马维加斯;云宝黛茜则随同监护,这样一来她就可以趁着全国最棒的过山车还没有关闭,坐一次体验一下。

友校竞争”中,暮光和瑞瑞前去天马维加斯调查最近开办的友谊大学。最终发现油嘴滑舌以这所学校为噱头,大肆敛财,以扩张他们的度假村。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3期第3页的一张贴纸上,写着“在天马维加斯发生的就留在天马维加斯。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0期(“禅与露台维修艺术”的下篇)中,茶爱幻想出来的照片里,有一张上出现了天马维加斯大教堂、一栋宾馆等建筑物。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期中,小马国特级厨师大赛的参赛者刀锋·斯巴克斯就来自天马维加斯。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5期(“那善,那恶,那小马”的第一节)中,第2页上暮光提到斯派克参加了天马维加斯传统的徒步旅行;第25页上斯派克站在一堆贪吃精灵中间。

软件与游戏

孩之宝的在线游戏Friendship Quests”中。​[​详列​]​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天马维加斯于1.9版本至2.9版本出现在地图上。

宣传资料

My Little Pony的脸谱主页在2016年4月2日发布的一张宣传图上有天马维加斯,五个月后天马维加斯在节目中亮相。[2]

小说

马镇秘辛》的“关于作者”传记中,提到了此书“作者”Penumbra Quill曾经在天马维加斯宾馆中发现了一只幽灵Whinny,这是玩了永利拉斯维加斯这个地方的梗。

相关商品

天马维加斯在小马国官方地图上有标注。原版及2015版的地图上拼写为“Los Pegasus”,旁边是苹果坞,对应现实中的洛杉矶。而2013年版地图上则拼写为“Las Pegasus”。

立体互动书《My Little Pony: Cutie Map Quest》中,插图上绘制了天马维加斯并这样描述,“天马维加斯目之所及全都是盛大的派对、迷情的旅馆、惊艳的展会以及美味的餐厅!尽管不能满足所有小马,但游客总是带着许多难忘的经历回家。[3]

参考

  1. M.A. Larson confirming the reference to Las Vegas (2012-05-24). 于2012年5月24日检索. Archived locally.
  2. Timeline. Facebook (2016-04-02). 于2016年7月30日检索.
  3. index.jpg. Blogger (2016-07-30). 于2016年7月30日检索.

英文原文:Las Pegasu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