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尔·奥利弗
Nicole Oliver
Nicole Oliver profile.jpg
名字 Nicole Lyn Oliver
性别 女性
出生日期 1970年2月22日(52岁)
职业 配音演员
配音角色 塞拉斯蒂娅公主
车厘子
木缘
芳娜医生 (S7E5S7E23)
Lix Spittle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其他角色
个人网页 http://www.nicoleoliver.com/

妮科尔·奥利弗(英语:Nicole Oliver)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配音演员,主要为塞拉斯蒂娅公主车厘子配音。

最初,奥利弗的经纪人为她联系了一场公开试音,她因此参与了《我的小马驹》的制作 。[1]在一次采访中,奥利弗表示自己在试音的时候尝试了尽可能多的角色的声音来留给自己更多的机会。[2]

在其他的动画系列或电影中,奥利弗配音的角色还包括《魔法阵都市》中的香津美・立吉尔、《百变小樱》中的李莓铃、《X-Men: Evolution》中的Risty Wilde、《The Cramp Twins》中的Dorothy Cramp、《汤姆杰利小故事》中的Mammy Two Shoes、《飞天小女警》中的贝伦小姐、《Ōban Star-Racers》中的Maya Wei、《Martha Speaks》中的Mrs. Clusky、《Next Avengers: Heroes of Tomorrow》中的Betty Ross、《Strawberry Shortcake's Berry Bitty Adventures》中的Jadeybug、《小小宠物店》中的柔伊‧泰伦以及《圣天空战记》、《Aaagh! It's the Mr. Hell Show!》和《芭比动画》中的一些次要角色。

在真人剧中,奥利弗出演了《Kung Fu: The Legend Continues》,在《The Outer Limits》、《星际之门:SG-1》、《灵异妙探》、《邪恶力量》和《R. L. Stine's The Haunting Hour》中客串。

除此之外,奥利弗还是真人电视节目《Crash Test Mommy》的联合制片人、导演及主持人。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CelestiaRadio (2013-01-12). Interview with Nicole Oliver. YouTube. 于2015年8月9日检索.
  2. Everfree Radio (2011-11-27). EverFree Radio Episode 5 - Nicole Oliver: Mentor, Mother, Monarch. YouTube. 于2015年8月9日检索.

英文原文:Nicole Oliver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