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鸟在蹄”中小蝶的木屋

小蝶的木屋(英语:Fluttershy's Cottage)是一个位于小马镇郊区及无尽之森边缘的小型木屋,同时也是小蝶天使兔及许多动物的住所。在剧集动画以及一些商品中它被称为“Fluttershy's Cottage”,在Gameloft出品的手机游戏中被称为“Fluttershy's Cabin”。

剧中描述

第一季

Fluttershy taking care of Philomena S01E22.png

小蝶的木屋第一次出现在“驯龙高蹄”中,并且多次出现在之后的剧集中。木屋外有多种动物的巢穴、鸟舍,以及天使兔的屋子(仅出现在“驯龙高蹄”中)。木屋的一层有沙发、壁炉,几个老鼠洞以及更多的鸟舍。小蝶的卧室(首次出现在“瞪眼大师”)和浴室(首次出现在“一鸟在蹄”)在木屋的二层。小蝶的鸡舍和餐桌在木屋后方。

世纪浩劫”中,小蝶收养了一只贪吃精灵到她家中,但是之后它开始不可控制的繁殖。在“瞪眼大师”中,小蝶在家中照看可爱标记童子军 ,并让她们睡在自己的床上,而自己睡在沙发上。剧集“一鸟在蹄”表明,小蝶的木屋距离小马镇钟楼不远。她在此集中照看塞拉斯蒂娅公主的宠物凤凰菲洛米娜

第二季

Derpy Cameo Appearnce S2E7.png

噩梦之夜”中,小蝶在噩梦夜期间躲在自己的木屋里,当暮光来拜访时,她害怕的叫喊道她没有任何糖果以及她不欢迎任何拜访者。“胜者为宠”中,小蝶为了帮助云宝黛茜找到最合适的宠物,向云宝展示了居住在她木屋附近的多种动物。在剧集“毋庸客气”中出现了小蝶的邮箱和一个总爱给矮牵牛花浇过多的水的园丁。当铁血的坚定自强速成班使小蝶疏远了她的朋友时,她把自己关在木屋中并用木板封起了前门和窗户。

第三季

Fluttershy's fancy new house S03E10.png

以柔克刚”中,小蝶在家中迎接无序,来帮助他洗心革面,无序就使用混沌魔法把木屋连根拔起并在空中旋转。后来他作为管家为小蝶的晚餐聚会服务。在“命运魔咒”中,由于暮光错误地施用白胡子星璇未完成的魔法,小蝶的命运发生了改变,小蝶的木屋归云宝所属。

第四季

幕后歌声”中,小蝶的木屋附近出现了熊的洞穴和美丽的花园,在内部也出现了二层的楼座。“随风摇摆”中,小蝶在她家中照顾一群风仙子

第五季

甜蜜新家”中,小蝶和暮光在木屋外为动物洗澡。它同时也出现在了歌曲《Make This Castle A Home》期间。此外,小蝶的木屋还出现在了剧集“似水眠华”、“ 勿忘旧友”、“梦翼杀手”、“惊吓大师”和“夙怨难解”中。

第六季

严师益姐”中,小蝶的弟弟悠悠西风在被小蝶说服离开他们父母的房子后,搬进了小蝶的木屋。

第七季

蝶有所成”和“东施效颦”中,出现了小蝶的木屋。

第八季

小蝶的木屋在“神烦魔音”中出现。小蝶在哄一些动物宝宝上床睡觉时,萍琪派演奏着牦风笛经过木屋,吵醒了她们。

彩虹之旅

在《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中,小蝶在木屋里面做旅行准备。

其他媒体描述

Comic micro 4 page 4.png

在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小蝶的木屋被称为“Fluttershy's Cabin”(“小蝶的房子”的概念草图)。IDW漫画《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4期中,展示了小屋的内部有一个较低的房间,可以通过从一个有铰链的书架进入后面往下走的楼梯。

相关商品

Explore Equestria Fluttershy Cottage playset.jpg

“Explore Equestria”系列曾出售过小蝶的木屋的摆件,内含一个小蝶的梳毛玩具。

在Enterplay的交换卡牌中,系列1卡牌#84是关于小蝶的木屋的,卡牌的背面描述为:“小蝶的木屋看起来好似介于树屋与动物的庇护所之间。她的木屋位于小马镇郊区,临近无尽之森,从外面看起来就像一个带有窗户和茅草屋顶的树。她为她的鸟类朋友在木屋附近的树上装满了鸟舍。在内部,她为自己和天使兔置办了一个整洁的家,同时还有一些帮助生病的动物恢复健康的医疗设备。

图集

Fluttershy's House S2E15.png

小蝶的木屋图集

另见

英文原文:Fluttershy's Cottage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