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国女孩:一波三折的友谊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ollercoaster of Friendship
Wide view of Equestria Land EGROF.png
导演 伊施·鲁德尔
卡特里娜·哈德利
制作人 Angela Belyea
Colleen McAllister
编剧 Nick Confalone
音乐 威廉·安德森(配乐)
John Jennings Boyd和Lisette Bustamante(歌曲)
发布日期

2018年7月6日(Discovery Family)
2018年10月1日(Netflix)

2018年8月31日(第一部分,YouTube)
2018年9月7日(第二部分,YouTube)
2018年9月14日(第三部分,YouTube)
2018年9月21日(第四部分,YouTube)
2018年9月28日(第五部分,YouTube)
片长 44分钟
工作室 DHX Media
孩之宝工作室
经销商 Discovery Family(电视)
Netflix (在线放映)
歌曲 Photo Booth
另见

演职员表对白图集典故

发布顺序
承接
小马国女孩:被遗忘的友谊
后续
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

小马国女孩:一波三折的友谊》(英语: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ollercoaster of Friendship)是四部时长一小时的《小马国女孩特别篇中的第二部。

在这部特辑中,瑞瑞获得了新工作,成为新开张的主题乐园中巡游节目的时装设计师,但这份新工作导致她跟苹果杰克产生了隔阂,而且她们必须修复这段友谊并查出她们的朋友为何会离奇失踪。

制作

这部特辑在2018年7月6日作为Discovery Family的“Summer Surprises”活动的一部分播出。它于2018年7月8日被添加到Discovery Family GO!手机应用上,但在8月11日被移除。它也被包含在2018年10月22日发布的88分钟的二区DVD《My Little Pony - Equestria Girls Specials》中。[1]

根据导演伊施·鲁德尔的描述,特辑中从瑞瑞转到和她对应的小马玩偶的镜头是在最后一刻加进去的。[2]

根据副导演卡特里娜·哈德利的描述,这部特辑本身就只有44分钟,因此当它在Discovery Family频道播出时并没有被删减。[3]

温哥华架空列车的三声鸣笛在第五部分中出现。[4]

根据鲁德尔的描述,这部特辑发生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之后。[5]

概要

乐园风波

当一位过度自负的网红获得了魔法……

这部特辑在宝莉乐园主题公园开始,一位名叫维涅特·瓦伦西亚的乐园的公关经理和社交媒体网红负责监督为即将到来的乐园开幕式举办的高潮项目光影巡游的进展。维涅特不停地宣扬着她的人生观“坚我求进——坚持自我,追求上进”。然而,她总是跟巡游时装设计师意见不一,想要更改巡游服装,结果那位设计师干脆辞职了。

距离乐园开张只剩下两周,维涅特焦虑不安,不知该从哪儿再找一位替补时装设计师。就在她享受减压沙拉放松期间,一缕小马国魔法飞来附着在了她的智能手机上。当维涅特想用手机拍一张沙拉的照片发到社交媒体应用上时,沙拉突然间被数据化消失在她眼前。此外,维涅特还发现她可以用手机触摸屏选择一张不同的沙拉图片,然后将它以全息实体投影的形式弄出来。

谁给我的手机装了个新APP?这个我爱用。
Did somebody install a new app on my phone? 'Cause I like it.

—— 维涅特·瓦伦西亚

瑞瑞在宝莉乐园得到了一份工作,可阿杰却没有

一些日子后,小马国女孩们聚在了坎特拉购物中心里,而苹果杰克瑞瑞正在等候关于她们最近申请到宝莉乐园当焦糖苹果妹打暑假工的消息。突然间,两人的手机都收到了回复短信;瑞瑞直接被提拔为维涅特·瓦伦西亚的光影巡游的新服装总设计,可阿杰却被刷掉了。由于无法跟阿杰一起过暑假,瑞瑞打算拒绝这份工作,但阿杰坚决要她接受,尽管她的内心隐隐有了些嫉妒。

之后,瑞瑞在宝莉乐园遇见了维涅特,维涅特表示她对瑞瑞在社交媒体应用上的名气印象深刻。维涅特确信瑞瑞的时尚品味能让自己的光影巡游取得巨大的成功,而瑞瑞不断地被维涅特的吹捧所吸引。后来,她跟正在家里干活的阿杰打电话,邀请她和其她的朋友一起参加巡游开幕式,阿杰欣然答应,想要在瑞瑞执行新工作期间支持她。

瑞瑞瞬间与维涅特·瓦伦西亚成为了亲密好友

到了宝莉乐园正式开张的那一天,阿杰和其她女孩来到了这里支持瑞瑞,同时遇见了维涅特·瓦伦西亚。正当她们讨论时,瑞瑞过来跟她们会面,还跟她们介绍了维涅特。由于瑞瑞和维涅特两个长期一起工作,她们之间的关系愈加亲密。瑞瑞甚至称维涅特是她“最要好的朋友”,这使得阿杰特别震惊和妒忌。

孰敌孰友

无限的妒忌已经写在了阿杰的脸上

瑞瑞将维涅特介绍给了她的朋友,同时也想让维涅特认识她朋友们,但期间维涅特根本毫不在意,直至她了解到她们七个是著名摇滚乐队虹爆的成员,顿时来了极大的兴趣。她决定让她们成为她光影巡游的中心焦点,出于想帮助瑞瑞的心愿,女孩们都答应了她,但阿杰始终都对瑞瑞那新的“最要好的朋友”维涅特充满了敌意和猜忌。在女孩们确认乐器将准备就绪后,她们计划分头去尽情体验宝莉乐园的游乐设施,而瑞瑞不得不回去监督巡游的时尚设计。望着朋友们远去的身影,阿杰不禁有些落寞。

小蝶云宝黛茜打算去乘坐云中之都大型过山车,但小蝶对此万分恐惧,不敢去坐,就先带云宝去乘坐了一次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超慢速过山车。等到她们终于热身足够能坐上大型过山车时,云宝反而对此产生了畏惧,大喊着要停下,最后下车时两腿发颤,小蝶倒是没什么影响,平静地安慰云宝称赞她的勇敢。与此同时,瑞瑞带阿杰参观了巡游准备区,并为多人设计团提供指导。当阿杰劝她休息片刻时,瑞瑞婉拒了她仍要继续工作,令阿杰大失所望。

维涅特将小蝶困在了网络空间中

到了主题乐园的另一处地方,阿杰发现是微芯被聘请当了焦糖苹果“妹”而非她或瑞瑞。同时在附近,维涅特把小蝶带到了一边,跟她谈论自己为光影巡游准备的计划。她坚守自己的人生观“坚我求进”并为虹爆准备了全新形象,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她要把小蝶装扮成“叛逆少女”的公众形象,令小蝶有点不情愿。当小蝶拒绝实行维涅特的愿景时,维涅特就想直接把她弄走。于是她用她的附魔手机给小蝶拍了张照,将她数据化传送到了手机里。

随后,小蝶发觉自己被困在了一处诡异的纯白空间中,还发现了维涅特之前数据化了的沙拉。

阿杰的调查

瑞瑞继续进行光影巡游的时装设计工作,但在一次技术性失误后,她渐渐感到压力山大最后彻底崩溃。这时阿杰进来跟瑞瑞说自己找不到小蝶了,然而瑞瑞的心思仍集中在巡游上,根本不愿为这事分心,只是应付道小蝶不过就是混在了乐园中的人海里,找不到她人很正常。阿杰看到瑞瑞已经彻底被巡游冲昏了头,根本不在乎小蝶的失踪,气冲冲地离开了她仍旧去独自寻找。

瑞瑞的工作开始令她“鸭梨”山大

另一边,暮光闪闪余晖烁烁来到了油嘴与滑舌的套圈游戏前。暮光对此跃跃欲试,但余晖立即提醒她这可能是一个骗局。然而当暮光尝试了一次且几乎接近成功后,余晖自己都按捺不住了。于是两人开始了疯狂套圈,可尽管有暮光的物理理论助阵,她和余晖还是连连挫败,最后把她们所有的游园劵都输给了油嘴与滑舌而余晖甚至开始暴怒发狂。就在她们打算根据最精密的物理定律重试一次时,阿杰突然出现影响到了她们。阿杰将小蝶离奇失踪的事告诉了她们,但余晖和暮光都觉得小蝶很可能没事,还向阿杰要了更多游园劵继续挑战油嘴滑舌的游戏。

阿杰之后也跟云宝黛茜和萍琪派谈论了小蝶失踪的事,但她们同样更在意其它事:云宝黛茜的过山车恐惧在无限增长,而萍琪派任命了她自己负责乐园的“快乐巡视员”一职。萍琪甚至还让阿杰当她的“快乐巡视员助理”。回到套圈游戏那,油嘴滑舌已经厌倦了余晖和暮光如此执着于胜利的模样,打算免费给她们一个安慰奖品,可余晖已经下定决心要光明正大地赢一回。然而这次暮光终于意识到这游戏确实有猫腻,建议余晖放下游戏去吃冰淇淋。余晖也总算清醒过来同意了她,在离开前随手丢了最后一次,完全没意识到这回她竟然投中了。

维涅特又将云宝困在了网络空间中

由于进展不顺,阿杰开始认为她不过是在庸人自扰,一直无缘无故地担心小蝶还猜疑维涅特·瓦伦西亚就因为她妒忌维涅特是瑞瑞的新好友。不曾想,一名乐园保安注意到了阿杰戴着的“快乐巡视员助理”徽章,对其产生了误会,误会解除后,这名保安带着阿杰进入了宝莉乐园的监控室。阿杰独自在监控室内,通过乐园的摄像头看见维涅特在跟云宝交涉。维涅特同样向云宝提出了她的意愿,但那根本不合云宝的想法。当云宝也一样拒绝了维涅特为虹爆设计的新愿景时,维涅特再次用她的手机将云宝数据化关在其中。

阿杰惊恐地目睹了云宝黛茜在人间蒸发的全过程,意识到自己对维涅特·瓦伦西亚的看法并没错。正当她疑惑她被数据化的朋友们去了哪儿时,云宝黛茜也跟小蝶一起被困在了网络空间里。

一网打尽

瑞瑞将她的懊恼发泄到朋友身上

在巡游开始前一个小时,瑞瑞为了巡游准备已经焦头烂额,而维涅特·瓦伦西亚对她提出的高标准要求更是令她抓狂,而维涅特似乎早已忘了她的上一位时装设计师正是因为受不了她提出的过分完美要求才辞职的。当虹爆开始在巡游的彩车上做试装和校音时,瑞瑞发觉阿杰、小蝶和云宝都没有来,就将她内心的沮丧和懊恼统统发泄到她其余的朋友身上。就在这时,阿杰来到她朋友身边让她们远离维涅特。殊不知维涅特恰巧就在她一旁的办公室里听到了这些,随后悄悄将她的魔法手机换成了边上正在充电的普通手机。

阿杰试图警告瑞瑞维涅特是个坏蛋,而当维涅特走出她的办公室过来后,阿杰就直接去跟维涅特对峙,说出了她通过乐园的监控摄像头看到的一切。维涅特声称自己跟阿杰朋友的失踪毫无关系,阿杰就抢过维涅特手里的手机想用其将旁边的模特衣架数据化,好让她的朋友们相信,但没想到,啥都没发生。

瑞瑞 vs. 苹果杰克

维涅特拿回手机又辩解说阿杰失踪的朋友都在为巡游进行打扮,根本没事。而当瑞瑞责骂阿杰随意诬陷时,她们两人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了。瑞瑞指责阿杰妒忌维涅特就因为她雇佣了自己而没雇佣阿杰,而且阿杰还千方百计想毁掉自己的巡游,阿杰则大骂瑞瑞被维涅特不断的吹捧和夸耀蒙蔽了双眼。最终,阿杰暴怒冲着瑞瑞吼了一句,而当她发觉自己的言辞已经严重伤害了瑞瑞时,瞬间感到懊悔不已,就独自离去,随后瑞瑞也哭着跑开了。

暮光、余晖和萍琪眼睁睁地看着她们的朋友离去,就在她们想跟过去时,维涅特拦住了她们,讲述了自己对虹爆的新愿景,她要将乐队改名为“往日情怀”,还要取代阿杰的位置。女孩们愤怒地拒绝了她,发誓没有阿杰她们坚决不演出,维涅特就透露刚才阿杰说的关于她的一切都是真的,然后用她的魔法手机将暮光、余晖和萍琪也同样数据化关起来。在大部分虹爆成员都被困在了网络空间后,维涅特就将乐队成员的全息图投射到彩车上取而代之,而且那些成员搭配的都是她所设想中的风格。

全息投影危机

当瑞瑞回来看到维涅特创造的全新“虹爆”时,感到疑惑不已。不久后,她终于意识到维涅特不过是在利用她的时尚品味来促进自己的新构思。瑞瑞质问她的朋友们去了哪里,维涅特干脆把一切事实都告诉了她,说她们都在网络空间里待着。为此,瑞瑞气急败坏强烈要求维涅特把她的朋友们放出来,维涅特就答应让她们团聚——让她跟她失踪的朋友们一起被困在网络空间中。

真情璀璨

瑞瑞 vs. 维涅特·瓦伦西亚

此时在网络空间内,余晖和其她女孩都希望阿杰和瑞瑞能早点停战把她们救出去。暮光不甘心坐等着救援,打算用手机跟互联网连接利用黑客帮她们逃出去。回到现实世界,维涅特自以为事成了,不曾想瑞瑞使用了她的钻石盾牌召唤技能抵消了维涅特手机的魔力。她们两个战斗了片刻,瑞瑞趁机逃离了她。在瑞瑞逃跑后,维涅特宣布她将成为新的巡游服装总设计。

与此同时,在乐园里,阿杰看着乐园里的其他游客都开始往巡游的方向涌去。她为自己失去了瑞瑞无比内疚,突然间,瑞瑞追上了她,为自己将巡游当成了唯一重要东西的却忽视真正重要的为道歉。阿杰也很抱歉自己妒忌了维涅特,她很担心自己会失去最要好的朋友,那一刻,她们深情地凝视对方,然后亲昵地拥抱着。忽然瑞瑞想起了她们的朋友还被困在网络中,当她们试着想办法去救她们的朋友时,阿杰收到了暮光的来电。她指引阿杰在维涅特的手机上安装一个病毒,然后就能将她们从网络空间里放出来了。

阿杰发现她的朋友们被困在……一间再普通不过的白房间里

然而,当暮光解释她的计划时,阿杰从电话外的某处听见了暮光的声音。在她打开附近一处房间的门后,她发现她所有的朋友都在里面,女孩们这才搞清楚维涅特的手机只不过是把她们传送到了乐园里的一间普通白房间里而已。这时微芯也同样被传送到了这里,让女孩们清楚了情况的紧迫性,必须赶在维涅特用她的手机将一大群观众传送进这个小房间,把这里变成“挤挤城”前阻止她。阿杰提醒瑞瑞如果逼停了巡游,她所有的成果都将会被埋没,但瑞瑞告诉她,没有她的挚友,那些都不重要。

随着宝莉乐园光影巡游的启动,观众们都热烈地欢迎那些游行彩车,但作为虹爆新主唱的维涅特·瓦伦西亚那不堪入耳的歌声瞬间令观众们热情大减,超级反感。维涅特对此完全看不惯,就在她即将用手机把那一大群人都传送走的前几秒,阿杰和她的朋友们及时逼停了游行彩车并要求她交出手机。维涅特试着说服瑞瑞接受虹爆的新形象,这将让她得到她想要的一切,但瑞瑞反驳说她真正想要的就是她的朋友。

小马国女孩们击败了维涅特,拥有了千载难逢的演出机会

小马国女孩们手牵着手,将她们的晶石力量集中起来,再次变身出击。她们的魔法集中起来形成了一道彩虹光鞭,瑞瑞用其摧毁了维涅特的手机,所有的全息影像都消失得无影无踪。维涅特对此很是愤怒,瑞瑞则提醒她她太过沉迷于她在社交媒体上的成功和名利以及“坚.我.求.进”的人生观,却忽视了友谊的美好。维涅特承认她有三百万网络粉丝,却没有一个现实朋友,感到很讽刺。这时,瑞瑞和阿杰向她伸出了友谊之手,她终于感受到了真正的友谊。

在女孩们展示了她们的魔法力量后,虹爆开始在网络上被飞速转发,女孩们也借此挽救了这场游行。她们为观众们表演了歌曲《Photo Booth》,而歌曲中穿插着她们一同在主题公园里尽情玩乐享受的照片和场景。

语录

维涅特·瓦伦西亚:坚.我.求.进。坚持自我,追求上进。你自己的人生观吗?

Vignette Valencia: B.Y.B.B. Be yourself, but better. Do you even have a philosophy?
设计师:猜.的.不.了。猜猜怎的,我不干了。
Designer: G.W.I.Q. Guess vhat. I qvit.

萍琪派:这桌上有人藏着秘密,而且不是我,也不是小蝶、云宝、暮暮或余晖烁烁!

Pinkie Pie: Somebody has unspilled beans at this table, and it's not me, Fluttershy, Rainbow Dash, Twilight Sparkle, or Sunset Shimmer!

瑞瑞:[抱怨]刚才聊焦糖苹果的时候没有未接来电。要不要练习一下怎么平静地接电话?

Rarity: [huffs] No missed calls while we were talking about caramel apples. Shall we practice answering our phones and sounding calm?
[手机振动和响铃声]
[phone vibrates and alerts]
瑞瑞苹果杰克:[尖叫]
Rarity and Applejack: [scream]
余晖烁烁:你们平静得就像萍琪派遇上了蛋糕节。
Sunset Shimmer: That was about as calm as Pinkie Pie on Cake Day.
萍琪派:是今天吗?我忘记了?!
Pinkie Pie: Was it today? Did I miss it?!

苹果杰克:我被刷掉了。但我真心为你感到高兴,瑞瑞。

Applejack: I didn't get the job. But I'm really happy for you, Rarity.
瑞瑞:哦,噗。一定是发错人了,亲爱的。
Rarity: Oh, pffft. There must be a mix-up, darling.
萍琪派:一定是互联网邮差给你送错邮件了。我知道不是那样,我只是想让你高兴起来。
Pinkie Pie: Obviously, the internet mailman gave you the wrong letter. I know that's not how the internet works, but I'm trying to cheer you up.

维涅特·瓦伦西亚:哦。趁我还没忘,别往那张桌上放东西。尤其是手机。没特别原因。只是我定的一条小规矩,懂吗?

Vignette Valencia: Oh. And before I forget, don't put anything on that table. Especially your phone. No reason. Just a super-important rule I made up, 'kay?

瑞瑞:大家,这位就是维涅特·瓦伦西亚。她是乐园的公关经理,也是我的老板。

Rarity: Everyone, this is Vignette Valencia. She runs P.R. for the park, and she's my boss.
维涅特·瓦伦西亚:跟你说了别用“老”那个词。我只是你的……“朋友”……不过能够使唤你罢了!
Vignette Valencia: I told you not to use the "B" word. I'm your... "friend"... who gets to boss you around!

瑞瑞:额呵呵,科普一下——呃,我们组建了一支乐队,队名叫虹爆。

Rarity: Uhhhh, fun fact – uh, we perform together in a band called the Rainbooms.
维涅特·瓦伦西亚:虹爆?怎么那么耳熟?粉丝数破十万?也是主打草根群体?你们生产的内容能够带动多个平台的流量?
Vignette Valencia: Rainbooms? Why is that familiar? A hundred thousand followers? Focused consumer-centric demographic, too? Does your curated content consistently aggregate across multiple platforms?
[叮叮]
[beat]
萍琪派:我们一起唱歌!
Pinkie Pie: We sing songs together!

维涅特·瓦伦西亚:准备好没有?坚.我.求.进。坚持自我,追求上进!这句自励口号我从首次创业用到现在。当时我还是个卖自制手工睫毛膏的中学生。“你卖的不就是溶化的蜡笔油吗?”嗨,喷子狗嘴吐不出象牙。我却有句金句,坚我求进

Vignette Valencia: Are you ready? B.Y.B.B. Be yourself, but better! That's been my power phrase since I started my first company. A middle school girl selling artisanal handmade mascara. "But isn't that just melted crayons?" Hey, neighsayers gonna neigh. But I say B.Y.B.B.

苹果杰克:还是祝你的巡游风雨不侵吧。

Applejack: I wouldn't wanna rain on your parade.
瑞瑞:雨?!我没做防雨措施![对助理]拿一百件雨披来,快!
Rarity: Rain?! I didn't plan for rain! [to assistant] Get me one hundred ponchos, stat!

云宝黛茜:我为你自豪。知道吗?你这是在直面自己的恐惧。而我从小就是这样。我是说,你瞧,先是一百二十多米的垂直下落然后一头扎进连绵的圆环和螺旋轨道?你现在一定紧张得要命吧。呵。然后过山车还会倒着开?呃,你现在感觉怎样,小蝶?

Rainbow Dash: I'm proud of you. You know that? You're facing your fears head-on. Just like I always did as a kid. I mean, look, a four-hundred-foot vertical drop right into these loop-de-loops and a corkscrew? You're probably super-nervous about that, I bet. Heh. And that next part where it goes backwards? Uh, how are you feeling, Fluttershy?
[海鸥叫]
[seagull squawking]
云宝黛茜:爬得这么高真的安全吗?你也许是在想,“快停车!我要下车!”你想的就是这个对吧?现在?你是不是想大叫快停车!没开玩笑!拜托,来个谁把车停下吧!快停车啊!!!
Rainbow Dash: Is it even safe to be this high up? You're probably thinking, "Stop the ride! I want to get off!" That's what you want, right? Right now? You're about to yell it? Stop the ride! Seriously! Please, somebody stop the ride! STOP THE RIIIIIIIDE!

小蝶:[回声]嗯,不好意思?维涅特?我这是在哪儿?

Fluttershy: [echoing] Um, excuse me? Vignette? Where am I?
[碰碗声]
[bowl clattering]
小蝶:哦!那个我能吃了这碗沙拉吗?我需要减压。
Fluttershy: Ooh! And do you mind if I eat this salad? I'm feeling stressed.

余晖烁烁:[叹息]暮暮,他们是想用蝇头小利把你忽悠进去。这些游戏都有猫腻的。

Sunset Shimmer: [sighs] Twilight, they're just giving ya the old bump-and-tingle to lure you in. These games are rigged.
油嘴:造谣中伤!
Flim: Slanderous!
滑舌:污我清白!
Flam: Libelous!
暮光闪闪:你知道什么东西绝无猫腻吗?那就是物理法则。假设空气阻力和垂直位移都为零,水平位移等于物体抛出的初始速度的平方和二倍抛射角sin值的积除以重力加速度。
Twilight Sparkle: Do you know what's not rigged? The laws of physics. Assuming no air resistance and a vertical displacement of zero, horizontal displacement equals initial projectile velocity squared times the sine of twice the launch angle divided by the acceleration due to gravity.

瑞瑞:完成了![松气]我说,要有光!

Rarity: Finished! [sighs] Let there be light!
[嗡嗡]
[buzzing]
瑞瑞:[松气]看来今晚也未必会是一团糟呢。
Rarity: [sighs] Maybe tonight won't be a disaster after all.
[噼啪,短路]
[crackling, short circuits]
瑞瑞:[眼睛抽]不好意思,我失陪一下。[模糊不清]这世间怪事千千万,怎么倒霉事全让我碰上了?!!!
Rarity: [eye twitches] Will you, uh, excuse me for a moment? [muffled] OF ALL THE OUTLANDISH CIRCUMSTANCES IN THE UNIVERSE, WHY ARE ALL THE WRETCHED THINGS HAPPENING TO ME?!
苹果杰克:嗯?嗨,瑞瑞。你这还——?
Applejack: Huh? Hey, Rarity. How's—?
瑞瑞:我才没有崩溃!谁说我崩溃了?!我绝对没有崩溃!!!
Rarity: I wasn't having a meltdown! Who said I was having a meltdown?! I AM NOT HAVING A MELTDOWN!

瑞瑞把这堆衣服堆高点我要用来尖叫!!!

Rarity: SOMEBODY GET ME A BIGGER PILE OF CLOTHES TO SCREAM INTO!

余晖烁烁:好了!接下来呢?要怎么做?我们要怎么才能获胜?!

Sunset Shimmer: All right! What's next? What are we doing? How are we going to win this?!
暮光闪闪:猜猜哪位姑娘算出了完美的抛射轨道,这次考虑到了推进力,重力,空气动力因素!就是本姑娘!你一定以为我忘了算摩擦力,空阻,和顺时针初速度。但你猜怎么着。我没忘!
Twilight Sparkle: Guess who just mapped out a perfect projectile trajectory taking into account propulsion, gravity, and aerodynamic drag! This gal! Betcha thought I forgot about friction, air drag, and veering initial velocities. Well, guess what. I didn't!
余晖烁烁:她说的对!
Sunset Shimmer: What she said!

余晖烁烁:我讨厌失败。

Sunset Shimmer: I don't like to lose.

云宝黛茜:阿杰!嗨!我只是,准备再坐一趟这个,这是第十趟了吧!

Rainbow Dash: Applejack! Hey! I was just about to ride this thing for, like, the tenth time already!
小女孩:[咳嗽示意]
Little Girl: [coughs]
云宝黛茜:嘘!别给我多嘴!
Rainbow Dash: Shhh! Nothin' outta you!

萍琪派:[吹口哨]禁止皱眉头!嗯……作为“快乐巡视员”,我对于你的情况有些担忧。

Pinkie Pie: [whistles] No frowning allowed! Hmmm... As "Fun Inspector", I'm a little concerned about what I'm seeing here.
苹果杰克:萍琪派?你不会也开始为这乐园打工了吧。
Applejack: Pinkie Pie? Don't tell me you're workin' for the park now, too.
萍琪派:[大笑]没,笨笨!快乐巡视员是独立工作者!也没有工资!而且是我编的,之前有个小女孩在哭因为冰淇淋掉了,我就对自己说,“萍琪派,这个地方还不够快乐啊!”喜欢这制服吗?是我用垃圾拼出来的,你都没看出来!
Pinkie Pie: [laughing] No, silly! Fun Inspectors are freelance! And don't get paid! And totally made up by me earlier today when I saw a little girl crying because she dropped her ice cream, and I said to myself, "Pinkie Pie, this place isn't as fun as it could be!" Do you like the uniform? I made it out of things I found in the trash, but you can't even tell!

保安:伪造保安勋章可是犯罪,知道吗?我不是个真警察,但我能送你进监狱!

Security Guard: It's a crime to fake security badges, you know. I'm a fake cop, but I can send ya to real jail!

保安:你怎么不早你是快乐巡视员助理?!

Security Guard: Why didn't ya tell me you were a Deputy Fun Inspector?!

保安:刚才真是非常抱歉,女士。呃,这里是我的工作站。已经很多年没有快乐巡视员出现了。

Security Guard: I am so sorry about that, ma'am. Uh, here's my workstation. It hasn't been fun-inspected in years.
苹果杰克:我就想告诉你这徽章是我朋友做的。它是假的。
Applejack: I'm tryin' to tell you my friend made this badge. It ain't real.
保安:哦。原来你是便衣快乐巡视员。我懂了。总之,你就快乐地“参观”我的工作站吧。眨,眨。
Security Guard: Oh. An undercover Fun Inspector. I get it. Anyway, have fun "not inspecting" my workstation. Wink, wink.
苹果杰克:到底要我说几遍啊?
Applejack: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say it?

维涅特·瓦伦西亚:我对虹爆乐队有着大胆创新的设想,你一定会喜欢的!“往日情怀”乐队!首字加大,#TBT#,往日情。或简称,#T.C.T.H.T.B.T.[T.B.T.]#,念起来就是“ta-ca-ta-ca-ba-ta”!你将会代表着时间长河中衡量酷炫的唯一标准。

Vignette Valencia: I have a bold new vision for the Rainbooms that you are going to love! The Throwbacks! Capital T, #TBT, Throwback Today. Or for short, T.C.T.H.T.B.T.[T.B.T.], pronounced "ta-ca-ta-ca-ba-ta"! You are going to represent the touchstones of cool throughout the ages!
云宝黛茜:目前我还挺喜欢,你先继续说,我没准也会喜欢的。
Rainbow Dash: I like it so far, and I assume I'll like what you say next.
维涅特·瓦伦西亚:“云宝黛茜:五十年代短袜甜心”!蓬蓬裙,可爱的金发。你不介意剃光头吧?我这么问是因为,你必须得戴假发。
Vignette Valencia: "Rainbow Dash: '50s Sockhop Sweetheart"! Poodle skirt, adorable blonde hair. How do you feel about shaving your head? I only ask 'cause you'll definitely have to do it for the wig.
云宝黛茜:呃……我不会让任何人剃我光头。
Rainbow Dash: Uhhh... there is no way anyone is shaving my head.
维涅特·瓦伦西亚:坚.我.求.进?
Vignette Valencia: B.Y.B.B.?
云宝黛茜:我.已.高.进..进。我已最高,进可进?
Rainbow Dash: B.I.A.A.T.B. But I already am the best?

云宝黛茜;[回声,对小蝶]不是吧!难道我们被困在魔法手机里了?果然啊。那沙拉你吃吗?

Rainbow Dash: [echoing, to Fluttershy] Aw, man! Are we trapped in a magical phone? Typical. You gonna eat that stress salad?

维涅特·瓦伦西亚:说来亲,所有时尚大咖和快音网红今晚都会到场!别有鸭梨。

Vignette Valencia: B-T-Dubs, every amazing fashion vlogger and Snapgab celeb's gonna be here tonight! No presh.
瑞瑞:当真?这梨我已经吃不下了。
Rarity: Really? 'Cause I'm feeling presh.

萍琪派:我知道你压力大,瑞瑞,但我相信你袖子里一定准备着法宝!你忘记要穿有袖的衣服再揣上法宝吧?

Pinkie Pie: I know you're stressed, Rarity, but I'm sure you've got something totally amazing up your sleeve! You did remember to wear sleeves with amazing things up them, right?

苹果杰克:维涅特是个坏蛋!

Applejack: Vignette is evil!
[关门声]
[door closes]
萍琪派:[大声耳语]阿杰,她能听见呢!
Pinkie Pie: [whispering loudly] Applejack, she can hear you!

苹果杰克:呃,这什么标音和快签都是些——呃啊。我根本搞不懂这些花哨新潮的APP。呃啊。我听起来就像史密斯婆婆!

Applejack: Uh, I think I hashgabbed my SnapTag or all in the— Ugh. I can't figure out these new, fandangled apps. Ugh. I sound just like Granny Smith!

苹果杰克:[对瑞瑞]你真是瞎了眼,都看不出她在利用你!你喜欢她只是因为她不停地拍马屁抬举你!但她对不是这样?你就没哪里特别!!!

Applejack: [to Rarity] You're so blind, you can't even see she's usin' you! You only like her because she's always blowin' smoke up your chimney! But that's what she does to everyone! YOU'RE NOT SPECIAL!

瑞瑞:维涅特,这-这里到底怎么回事?我的朋友去哪儿了?!

Rarity: Vignette, wh-what is going on here? Where are my friends?!
维涅特·瓦伦西亚:大概是被困在互联网的0和1里了,或者直接人间蒸发了?[“不关我的事”的语调]嗯。
Vignette Valencia: Like, trapped in the internet as zeroes and ones or erased from existence or something? [intonation of "I dunno"] Mmmm.
瑞瑞:什么?!
Rarity: What?!
维涅特·瓦伦西亚:我的手机突然有了魔法什么的,现在它拍张照,就能让面前的东西消失。然后我划划手指就能随意定制,再让它们变回真的……比较真实,不过,呱啦呱啦呱啦,老天啊,聊这个都会让我感觉无聊死了。
Vignette Valencia: See, like, my phone became magique or something, and now it has this power where whenever I take a picture of something and it disappears. And then I can customize them with a swipe of my finger and make them real again, or... real enough, but hey, blah-blah-blah, O.M.G., I'm boring myself to death just talking about this stuff.

暮光闪闪:[呻吟]不敢相信我们被困在维涅特的手机里了。

Twilight Sparkle: [groans] I can't believe we're trapped in Vignette's phone.
云宝黛茜:我们又不是第一次被困在魔法物品里了。
Rainbow Dash: We're no strangers to getting stuck in magical objects.

维涅特·瓦伦西亚:注意了,我的员工们!现在我是首席服装总设计了,因为我们的前任总设计选择了要做我.烂.天。坚持自我,烂出天际!就当我是在发表动员演说,现在回去工作!

Vignette Valencia: Attention, people who work for me! I am now the lead costume designer because our former lead costume designer is being H.B.W. Herself, but worse! Now pretend I just gave you an inspiring speech and get back to work!

瑞瑞:阿杰!

Rarity: Applejack!
苹果杰克:[倒吸气]瑞瑞!
Applejack: [gasps] Rarity!
瑞瑞:[喘气]别走!
Rarity: [panting] Don't go!
苹果杰克:呃……
Applejack: Uh...
瑞瑞:你是对的。是我太上头了,还让这愚蠢的巡游成了唯一上心的东西!我让维涅特用吹捧控制了我,忘记了真正重要的东西,是我的朋友们。
Rarity: You were right. I got carried away and let this stupid parade become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ed to me! And I let Vignette manipulate me with false flattery into forgetting what really matters – my friends.
苹果杰克:好啦。你的才华早就无需吹捧了。
Applejack: Come on, now. Your talent puts you so far beyond the need for flattery.
瑞瑞:别吹捧我了!我还没道歉完呢!
Rarity: Stop flattering me! I've not finished apologizing!

苹果杰克: 不是吧,你们?

Applejack: Really, y'all?
暮光闪闪:哦哦哦。那手机只是把我们传送到了一个白房间里。
Twilight Sparkle: Ohhhhhh. The phone just teleported us into some random white room in the park.
余晖烁烁:我们一直在这屋子里干坐着?!
Sunset Shimmer: We were just sitting in a white room the whole time?!
萍琪派:你们知道?
Pinkie Pie: Wait, you guys didn't know that?

微芯:我只是尽职尽责地做着好吃的焦糖苹果,突然维涅特看见了我,说我没她想的那么又酷又宅。然后她给我照了一张,我就来这儿了,违背了所有已知的时空法则。

Micro Chips: I was just minding my own business making perfect caramel apples, when suddenly, Vignette saw me and said I wasn't as cool a nerd as she thought. Then she took my picture, and I ended up here, violating all known laws of space and time.

瑞瑞:不好意思,你的巡游要遭受风雨了!

Rarity: Sorry to rain on your parade!
[哐]
[thud]
苹果杰克:说得漂亮!
Applejack: Nice one!
瑞瑞:恐怕今晚的巡游要黄了。立刻关掉手机,老实交出来!
Rarity: But I'm afraid this evening is cancelled. Now turn off your phone and hand it over!
[群众议论]
[confused murmuring]
维涅特·瓦伦西亚:你当真想让一名网红交出手机?
Vignette Valencia: Are you honestly asking a social media star to hand over her phone?

萍琪派:他们为什么在鼓掌?他们哪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Pinkie Pie: Why are they clapping? Do they even know what's going on?
小蝶:呃。
Fluttershy: Eh.
云宝黛茜:哇哦!虹爆正在快音上被疯狂转发!
Rainbow Dash: Whoa! The Rainbooms are trending on Snapgab!
萍琪派:网民们说那彩虹光鞭是史上最酷炫的光影巡游节目!
Pinkie Pie: People are saying that rainbow laser thing was the coolest light parade show they've ever seen!

图集

Rarity and Vignette smiling together EGROF.png

小马国女孩:一波三折的友谊图集

参考

剧集、电影和动画短片
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第1集
友谊的魔力(上)
第2集
友谊的魔力(下)
第3集
票落谁家
第4集
踢苹时节
第5集
目中无马
第6集
牛皮克星
第7集
驯龙高蹄
第8集
睡前聚会
第9集
流言蜚语
第10集
世纪浩劫
第11集
冬季清扫
第12集
可爱召唤
第13集
覆叶之交
第14集
节日盛装
第15集
萍琪超感
第16集
彩虹音爆
第17集
瞪眼大师
第18集
搅局行家
第19集
犬马闹剧
第20集
本无嫉妒
第21集
身不由己
第22集
一鸟在蹄
第23集
可爱纪元
第24集
头号助手
第25集
独马聚会
第26集
最佳良宵
第二季
第1集
谐律再临(上)
第2集
谐律再临(下)
第3集
学无所成
第4集
噩梦之夜
第5集
姐妹情深
第6集
可爱谜痘
第7集
胜者为宠
第8集
神秘救星
第9集
社交名马
第10集
生日厚礼
第11集
驱寒之夜
第12集
家族荣誉
第13集
保姆萍琪
第14集
千里寻踪
第15集
奸商兄弟
第16集
欲罢不能
第17集
连理风波
第18集
真心朋友
第19集
毋庸客气
第20集
回到未来
第21集
巨龙之谜
第22集
飓风使者
第23集
马镇机密
第24集
蛋糕谜案
第25集
皇城婚礼(上)
第26集
皇城婚礼(下)
第三季
第1集
水晶帝国(上)
第2集
水晶帝国(下)
第3集
萍琪遍地
第4集
小坏丫头
第5集
魔法对决
第6集
惊夜无眠
第7集
天马学院
第8集
家族团聚
第9集
救命之恩
第10集
以柔克刚
第11集
宠物管家
第12集
阴差阳错
第13集
命运魔咒
第四季
第1集
闪闪公主(上)
第2集
闪闪公主(下)
第3集
古城魔影
第4集
共度难关
第5集
飞向终点
第6集
超威小马
第7集
化蝶成蝠
第8集
满城瑞气
第9集
家有萍琪
第10集
彩虹飞瀑
第11集
不速之客
第12集
派对争锋
第13集
朴实无华
第14集
幕后歌声
第15集
公主补课
第16集
随风摇摆
第17集
呵护有加
第18集
石破天惊
第19集
以怨报德
第20集
假戏真做
第21集
因材施教
第22集
物有所值
第23集
心想事成
第24集
运动盛会
第25集
闪闪王国(上)
第26集
闪闪王国(下)
第五季
第1集
可爱地图(上)
第2集
可爱地图(下)
第3集
甜蜜新家
第4集
辗转反侧
第5集
似水眠华
第6集
害群之马
第7集
勿忘旧友
第8集
狮鹫秘宝
第9集
不凡日常
第10集
代言公主
第11集
派对历险
第12集
打破心墙
第13集
梦翼杀手
第14集
新店旧规
第15集
瑞瑞神探
第16集
剧萦邻里
第17集
兄妹同心
第18集
可爱远征
第19集
绝密惊喜
第20集
驱寒新风
第21集
惊吓大师
第22集
三日之交
第23集
夙怨难解
第24集
真心之歌
第25集
重塑时光(上)
第26集
重塑时光(下)
第六季
第1集
水晶洗礼(上)
第2集
水晶洗礼(下)
第3集
礼尚往来
第4集
可爱使命
第5集
烈焰试炼
第6集
恶名难洗
第7集
新兵黛茜
第8集
驱寒颂歌
第9集
开张幕后
第10集
一日闲暇
第11集
严师益姐
第12集
有滋有味
第13集
真险假历
第14集
喧宾夺主
第15集
玩笑惊变
第16集
忘形之交
第17集
龙马奇团
第18集
蹬球时节
第19集
标记难题
第20集
欲擒故纵
第21集
不得要领
第22集
各执己见
第23集
一错再错
第24集
比翼凌云
第25集
阴影再临(上)
第26集
阴影再临(下)
第七季
第1集
良师忠告
第2集
瓶息怒火
第3集
心之骚动
第4集
情如磐石
第5集
蝶有所成
第6集
时过情存
第7集
掌上明珠
第8集
有口难开
第9集
实话实说
第10集
姐妹阋墙
第11集
雪中送炭
第12集
东施效颦
第13集
并蒂连枝
第14集
盛名之灾
第15集
三重难题
第16集
营火传奇
第17集
逆形忠心
第18集
英雄气短
第19集
发毁心留
第20集
欲速不达
第21集
标记歪理
第22集
飞艇苦旅
第23集
失派秘案
第24集
志趣难投
第25集
光影对决(上)
第26集
光影对决(下)
第八季
第1集
立校多磨(上)
第2集
立校多磨(下)
第3集
地设一对
第4集
入戏太深
第5集
愈老弥秀
第6集
见仁见智
第7集
本色难演
第8集
父母之心
第9集
反面教材
第10集
难舍难分
第11集
破茧成龙
第12集
曲线入学
第13集
情坚不拆
第14集
按序分配
第15集
留校联欢
第16集
友校竞争
第17集
益友未尽
第18集
神烦魔音
第19集
风雨同车
第20集
掉粉危机
第21集
与石俱进
第22集
魔窟考验
第23集
寂静之声
第24集
以父之名
第25集
废校天劫(上)
第26集
废校天劫(下)
第九季
第1集
终末之始(上)
第2集
终末之始(下)
第3集
古树心芽
第4集
暮影特攻
第5集
有借无还
第6集
共同语言
第7集
遗形去牦
第8集
亦敌亦友
第9集
外焦里嫩
第10集
不泯童心
第11集
求闲若渴
第12集
最终考验
第13集
日月之交
第14集
笑容不再
第15集
兴致使燃
第16集
小题大做
第17集
节外生枝
第18集
换位思考
第19集
有朋同享
第20集
按需设岗
第21集
多面英雄
第22集
成长烦恼
第23集
终身大事
第24集
终末之末(上)
第25集
终末之末(下)
第26集
最后难关
总集篇
第1集
盛装回忆
第2集
甜蜜回忆
第3集
温柔回忆
第4集
酷炫回忆
第5集
丰收回忆
第6集
无尽回忆
小马日常
第一季
第1集
海选准则
第2集
比烂大赛
第3集
萌即正义
第4集
失帽复得
第5集
坏事成三
第6集
自顾不暇
第7集
冒牌先锋
饼干主义
第8集
大脚追踪
小蝶效应
第9集
萌宠飞车
无影无踪
第10集
另辟蹊径
山峰点火
第11集
乐在其中
众说纷纭
第12集
不得要领
弄假成真
第13集
魔药迷案
病入糕荒
第14集
药仙奇缘
整整齐齐
第15集
瓶避烦恼
诚惶诚恐
第16集
生而为饼
临阵怯场
第17集
一舞成名
随波逐流
第18集
内存危机
宝莉开箱
第19集
礼轻谊重
标新立异
第20集
神秘怪声
邯郸学孵
第21集
游戏之夜
本色出演
第22集
帽子神探
忠言逆耳
第23集
相煎太急
名师辅导
第24集
破碎星梦
热血云蝶
第25集
瑞瑞播报
分组对抗
第26集
友谊碰撞
谢幕歌声
第二季
第1集
谐星来袭
悬天晶流
第2集
彗星公式
投机倒把
第3集
流浪气球
吐真宝冠
第4集
新花怒放
泡泡危机
第5集
时光胶囊
争帽大戏
第6集
应用星球
回到现在
第7集
走马观花
萍琪作派
第8集
难得一见
真门快打
第9集
同舟共髻
词不达意
第10集
小丑情结
霉运当头
第11集
年度大戏
分身乏术
第12集
降压派对
降压派对
第13集
魔幻奇案
头脑特攻
第14集
最后愿望
不羁的心
电影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特别篇
单曲循环 佳节合辑
动画短片
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 瑞瑞的时装幕后 公主的魔法教室 My Little Pony Established 1983

英文原文: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ollercoaster of Friendship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