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
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Spring Breakdown | |||||
---|---|---|---|---|---|
![]() | |||||
导演 |
伊施·鲁德尔 卡特里娜·哈德利 | ||||
制作人 |
Angela Belyea Colleen McAllister Katherine Crownover | ||||
编剧 | Nick Confalone | ||||
音乐 |
威廉·安德森(配乐) Jessica Vaughn、Jess Furman和Ethan Roberts(歌曲) | ||||
发布日期 |
2019年3月30日(Discovery Family)
| ||||
片长 | 44分钟 | ||||
工作室 |
DHX Media 火种动画 | ||||
经销商 | Discovery Family(电视) | ||||
歌曲 | All Good | ||||
另见 | |||||
|
《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英语: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Spring Breakdown)是四部时长一小时的《小马国女孩》特别篇中的第三部。
在这部特辑中,七主角来到了豪华游轮上过春假,但云宝黛茜对与小马国魔法作战的过度痴迷几乎毁了这次假期。
制作
这部特辑的早期预告在2018年《我的小马驹》圣迭戈动漫展屏幕上被放出展示。
根据副导演卡特里娜·哈德利的描述,这部特辑被分为了六部分而非五部分,每一部分时长约为七分三十秒,并且“没有进行任何删减,因为每部分都是被记录和删减并重新整合后再放到电视上播出的,不会丢失任何内容。”[1]
又据哈德利所说,这部特辑发生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和友谊就是魔法第八季之间;制作组在制作这部特辑时不知道斯派克已经长了翅膀。[2]
哈德利还提到制作时根本没有考虑过让暗影团在《春假风云》中出场,因为让她们在《小马国女孩:热舞魔法》中提到游艇春假只是为了让她们有一个竞争理由而已。[3]
这部特辑在2019年3月31日被添加到Discovery Family GO!手机应用上。
概要
美妙假期
春假期间,七主角和她们的几位坎特拉高中的同学来到了“奢中奢”豪华游轮上,享受着各种各样的奢侈活动,从游泳到爱宠动物园,还有“想吃就吃”自助餐厅,每个人都很感激暮光闪闪组织了这次旅行。在朋友们都期待着整整一周的奢华之旅时,云宝黛茜却总盼着小马国魔法出现,让这次航行成为一场刺激的冒险,然后她们再像往常一样拯救世界。然而,其她的女孩们都只想在假期里好好地放松玩乐。
萍琪派来到了自助餐厅,超级想品尝一种特别款酥脆蛋糕,小蝶在爱宠动物园与小动物愉快地互动着,而苹果杰克似乎遇上了严重的晕船危机,想赶紧处理下。可倒霉的是,云宝黛茜毁掉了所有人的美好时光——或者让痛苦时刻雪上加霜——只因为她太过痴迷于寻找小马国魔法。当她在游轮上对正在享受航行度假的人们大声问道有没有看见“坏魔法”时,有人指引她到了一间满是迷雾的室内表演区,而舞台上出现了一道诡异且不祥的身影。
海上围难
云宝黛茜打算跟诡异身影大战一番,结果发现那其实是崔克茜,她正在进行公海魔术巡演,让云宝沮丧又失望。当崔克茜表示那些老年观众一看到自己表演魔术就想学几招,令她有些不满时,云宝灵机一动,打算让她和她的朋友们释放自己的魔法以此引出邪恶小马国魔法。与此同时,瑞瑞在游轮上的服装店内疯狂购物,还遇见了一位叫拉格马芬的迷人的游轮乘务员。尽管他厚重的伦敦口音让他总是叫错瑞瑞的名字,瑞瑞还是对他一见钟情。
之后,其她的女孩们准备在游轮的泳池派对上举办音乐表演,但暮光发觉她的朋友们个个都是一副沮丧的模样。她了解到云宝黛茜对与小马国魔法作战的过度痴迷毁了她们的春假后,不由得感到内疚。当云宝赶到提出在即将进行的表演上使用“彩虹激光”时,余晖烁烁把她拉到一边,叫她别再去自找麻烦追求根本不存在的魔法问题了。
当晚,游轮驶入了风暴区域,而虹爆表演了歌曲《All Good》。在朋友们答应她后,云宝黛茜小马变身将表演引入了高潮,但没想到那居然导致了整个游轮停电,引擎熄火。云宝黛茜认为这准是邪恶魔法在背后搞鬼,于是惊呼道“你就要完蛋了!”,使得所有人都以为船要沉了,游轮上一片恐慌。
阴冷暴风
随着游轮失去了动力,被困在海中央,云宝更加坚信是邪恶魔法所致,而她的朋友们都对她的行为特别恼火,不愿跟她一起去寻找其根源,她只得独自一人去。同时,暮光跟游轮乘务员一起到了甲板下尝试修好引擎。萍琪因为云宝害她上了自助餐厅黑名单,她就趁此机会偷偷潜入自助餐厅去品尝圆环蛋糕,而瑞瑞发现拉格马芬正在跳着爱尔兰舞蹈好安抚游客。
云宝黛茜独自一人来到了船尾,发觉风暴越来越猛烈,她还看见一道诡异的标志在水面上闪现。因此她坚信自己对邪恶魔法的猜测得到了证实,就跑遍了整艘游轮把朋友们聚集在那里,让她们眼见为实。但等到她再次回来时,水面上的标志已经消失了,暮光推测那不过是很正常的自然海洋现象。云宝提议她们乘坐救生艇去寻找发光标志的来源,但她的朋友们已经对她很是不满,暮光批评她被当超级英雄的痴心妄想冲昏了头,于是她不得不再次独身前往。
第二天早上,在食堂内,暮光后悔昨天对云宝黛茜如此苛刻,而余晖自责地说如果她一开始没有将小马国魔法带到人类世界,那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她们将拥有一个正常的春假。她们两个决定去找到云宝并向她道歉,突然发现有一只救生艇不见了。当她们给云宝打电话直接转到语音信箱时,她们这才意识到云宝已经只身驾船冲进了暴风雨中。
落难之友
余晖和暮光打算乘坐另一只救生艇去寻找云宝黛茜,而她们的朋友则留在船上尝试重新启动引擎,安抚游客,并为船上所有人提供救生衣。过了一会儿,在飞速穿过暴风雨海域后,余晖和暮光最终找到了一座荒岛并发现了那只丢失的救生艇。她们推测云宝来到了这里,就进入了荒岛上的恐怖丛林,然后在丛林深处发现云宝被困在了流沙中。
在云宝自负地吹嘘片刻后,她还是为毁了所有人的春假而道歉,并承认根本就没有潜在的小马国魔法。没想到,令余晖和暮光惊讶的是,一只来自小马国的巨型植物怪兽出现在了流沙坑上方,而且想要吃了云宝。暮光赶忙使用自己的晶石力量远距离移物拖住怪兽,好让余晖有时间把云宝从流沙中救上来。
怪兽很快挣脱了暮光的魔法,从流沙顶上冲下来,而余晖突然发觉一道传送门在流沙下发光。余晖顿时想到了拜托植物怪兽的办法,她将云宝按入了流沙中,随后抱着暮光一起跳进了传送门。过了一会儿,她们三个发觉自己正处在一个黑暗的地下洞穴内,而当余晖点亮了她的独角照明时,暮光和云宝惊讶地看到她们来到了小马国还变成了小马。(暮光闪闪的第一反应跟暮光公主头一回发现自己变成了人类时的反应完全相同。)
马国奇遇
变成小马后,暮光对她的全新独角兽形态感到万分恐慌,云宝则在努力适应她新获得的天马超速。余晖认为人类世界出现了更多通往小马国的传送门,但云宝建议先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来弥补她毁掉的春假,而暮光觉得这是一次研究小马国的好机会。
余晖、暮光和云宝黛茜开始了偷偷穿越小马镇之行,尽量不引起任何小马的注意或碰上跟云宝对应的小马,一直到她们终于抵达了友谊城堡。在其中,她们遇见了暮光闪闪公主和斯派克,而暮光公主很快就从她们的非典型进入方式意识到,她们找到了除水晶魔镜以外的通往小马国的传送门。
回到人类世界,其她的主角和游客们面临的风暴更加猛烈。阿杰和船员们总算重启了引擎,但游轮瞬间失控飞速朝小岛那边行驶。最后小岛附近的礁石划破了船的边缘,船开始漏水沉入大海。
在小马国的友谊城堡内,暮光公主和斯派克跟余晖、暮光和云宝黛茜讲了许多他们和他们朋友的冒险经历。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有一次六主角击败了风暴大王,并将他的力量封存在了萨卡纳斯法杖中。云宝黛茜认出风暴大王的标志跟她在游轮附近的水面上看到的标志一模一样,而当暮光和余晖提到伴随着这标志出现的暴风雨时,暮光公主震惊地发觉一些风暴大王的魔法已经来到了人类世界,制造了那些巨大的魔法雷雨云。在意识到她们的朋友正处于危险之中后,余晖、暮光和云宝赶忙回去拯救他们。
沉船逃生
回到人类世界,游轮仍在下沉,所有的救生艇也被闪电击毁,其她的主角和乘客们都陷入了极大的恐慌,不知所措。从小马国归来后,余晖、暮光和云宝用借来的萨卡纳斯法杖吸收了风暴大王残留的魔力,平息了雷电风暴。随着天气再次放晴,云宝为她的一意孤行和没事找事而道歉,但暮光说如果不是因为她那样做,她们不可能找到拯救她们朋友的办法。
然而,一只岛上的鹦鹉突然警告她们,游轮仍在下沉;当余晖和暮光无法再启动救生艇时,云宝黛茜使用她的神速技能轻功水上漂带她们回到了船上。在她们跟朋友团聚后,她们将魔力集中起来超能变身,同心协力拯救所有人。
暮光和瑞瑞将所有乘客和船员带到了由瑞瑞制造的钻石拼成的救生艇上,小蝶为所有爱宠动物园的小动物们提供救生衣,而云宝引着它们到达安全地带,余晖帮助一位受惊的小女孩找到她的母亲,阿杰帮被洪水困在房间里的人逃脱,萍琪派则将之前禁止她进入自助餐厅的厨师救了出来。等所有人都顺利来到救生艇上后,云宝又推着船远离已经沉到海底的游轮。
尽管人们都已经安全抵达小岛了,他们还是没有船能回家。幸运的是,余晖烁烁想出了个办法。回到小马国,暮光公主的城堡,暮光和斯派克突然间看到,余晖带领着一大群由人类变的小马进来,想借助水晶魔镜回家。
语录
- 更多对话,另见特辑的对白。
萍琪派:春假!!!
Pinkie Pie: SPRIIIIIIIIIING BREEEEEEEEEEAK!
暮光闪闪:上面说船上有个爱宠动物园。
Twilight Sparkle: Did you see there's a petting zoo onboard?
萍琪派:嗯!思慕雪!
Pinkie Pie: Mmmm! Smoothies!
暮光闪闪:还有个“想吃就吃”自助餐厅,让你能……想吃啥……就吃啥?
Twilight Sparkle: And an all-you-can-eat dessert buffet you can... eat all you... can eat at?
小蝶:小山羊,养船上?[轻笑]我算是见识到了。
Fluttershy: A goat on a boat? [laughs] Now I've seen everything.
云宝黛茜:只是在找坏魔法。
Rainbow Dash: Just looking for bad magic.
崔克茜·鲁拉之月:很抱歉让你失望了,因为坏魔术之后,总有绝世魔术现世,由我呈现。
Trixie Lulamoon: Sorry to disappoint you, but the bad magic of others always follows the amazing magic of moi.
云宝黛茜:你在说啥?
Rainbow Dash: What do you mean?
崔克茜·鲁拉之月:呃啊,我是在说观众席那俩老爷爷,看了我表演就想学上一两招,好回去路上表演银币戏法给自家小孩看!
Trixie Lulamoon: Ugh, I'm talking about the old grandpas in the audience who see my show and then try to impress their kids with a disappearing quarter trick on their way home!
云宝黛茜:他们想变魔术是因为你先变了魔术!啊哈!你可真是个天才!
Rainbow Dash: Their magic only shows up in response to your magic! Huh! You're a genius!
崔克茜·鲁拉之月:那是当然。
Trixie Lulamoon: Well, obviously.
萍琪派:[叹气]这谎言我听了一辈子,圆环蛋糕上只能铺两层巧克力果铺黄油饼干。结果这个下午,我知道了真相。自助餐上有三层巧克力什锦果铺黄油饼干圆环蛋糕。
Pinkie Pie: [sighs] My whole life, I've been taught that you could only berry blast a butter biscuit on a bundt cake with two layers of chocolate. But this afternoon, I saw the truth. The buffet has a Triple Choco-Berry Blasted Butter Biscuit Bundt Cake.
暮光闪闪:好吃吗?!
Twilight Sparkle: How was it?!
萍琪派:不知道!因为云宝害我上了自助餐的黑名单!
Pinkie Pie: I don't know! 'Cause Rainbow Dash got me banned from the buffet!
云宝黛茜:[多次出现]谁和我一起?!
Rainbow Dash: [repeated line] Who's with me?!
余晖烁烁:[叹气,深呼吸]暮暮为这场旅行费尽了心思,所以……呃,怎么说才能不伤你感情呢?
Sunset Shimmer: [sighs, gulps] Twilight worked really hard to plan this trip for all of us, and... uh, how can I say this without being mean?
云宝黛茜:直说吧!我受得了!
Rainbow Dash: Just say it! I can take it!
余晖烁烁:大家的旅行都被你毁了!
Sunset Shimmer: You're ruining it for everyone!
云宝黛茜:哎呦!你的话……让我很受伤。
Rainbow Dash: Ouch! Your words just... punched my feelings.
余晖烁烁:你刚说你受得了。
Sunset Shimmer: You said you could take it.
瑞瑞:[舒心地松气]他活像是从古典浪漫小说中蹦出来的。
Rarity: [sighs] It's like he fell out of a historical romance novel.
小蝶:浪漫就是这种口音吗?
Fluttershy: Is that how romance sounds?
苹果杰克:好消息是,现在那么黑,没准我的脑子会以为我不在船上。[呕]哦,不。它听见了。呕!
Applejack: The good news is now that it's dark, maybe my brain won't know I'm on a boat. [gags] Oh, no. It heard me. Blegh!
暮光闪闪:[恼怒]你知道世间最伟大的魔法掌握在谁的手上吗?大自然。
Twilight Sparkle: [indignantly] Do you know which sorcerer can conjure the greatest magic of all? Mother Nature.
云宝黛茜:魔法是从那边来的!咱们坐船去找到源头!
Rainbow Dash: The magic came from that way! We sail out and find the source!
暮光闪闪:然后呢?
Twilight Sparkle: And then?
云宝黛茜:然后开打啊!
Rainbow Dash: Then it's go time!
暮光闪闪:意思是?
Twilight Sparkle: Which means?
云宝黛茜:绝不留俘虏!
Rainbow Dash: We take no prisoners!
暮光闪闪:那把他们送哪儿去?
Twilight Sparkle: Where would we take them?
云宝黛茜:谁?
Rainbow Dash: Who?
暮光闪闪:俘虏啊。那是绑架好吧!你说话有没有动过脑子?!
Twilight Sparkle: The prisoners. That's kidnapping! Are you even listening to yourself?!
暮光闪闪:我们就不是超级英雄!
Twilight Sparkle: We're not superheroes!
云宝黛茜:哦,哦!拜托!难道我们只是普通女生只不过凑巧拯救过几次濒临毁灭的世界?!
Rainbow Dash: Oh, oh! Excuuuuse me! We're just ordinary girls who have saved the world from complete destruction multiple times!
暮光闪闪:呃,是啊。
Twilight Sparkle: Uh, yes.
云宝黛茜的语音信箱:有事吗,阿宅们?酷炫云宝玩得正嗨,没工夫接你电话!如果你玩不动短信了,就留言好了!
Rainbow Dash's voicemail: What up, nerds? It's Rainbow Dash having way too much fun being awesome to answer your call! So leave a message, if you're too old to text me!
暮光闪闪:你要去追她?
Twilight Sparkle: You're going after her?
余晖烁烁:她会为魔法出走还不是因为当初我把魔法带了过来。那你呢?你也来吗?
Sunset Shimmer: She wouldn't even be out there if I hadn't brought magic to this world in the first place. What about you? Are you in?
暮光闪闪:当然来了!你这船我上定了!
Twilight Sparkle: Of course I'm in! A hundred percent on board!
[雷声]
[thunder]
余晖烁烁:那就上船啊。
Sunset Shimmer: Then get on board.
暮光闪闪:我其实说的是……“贼船”。
Twilight Sparkle: I just said I.... "On board".
萍琪派:我去安抚大家!再顺点蛋糕。我是说,安抚大家!
Pinkie Pie: I'll help keep people calm! Get cake. I mean, keep people calm!
瑞瑞:我去通知甲板下的船员们。即使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一个是孤独的煤矿工人,另一个,是精致的美少——
Rarity: And I'll inform the below-deck crew. Even though we're from two different worlds. One a lonely coal miner, the other a sophisticated beaut—
苹果杰克:[呕]
Applejack: [gags]
瑞瑞:我是说……[清嗓子]我会,呃,我会,呃,去帮阿杰。
Rarity: I mean... [clears throat] I'll, uh, I'll, uh, I'll help Applejack.
余晖烁烁:你忘解绳子了。
Sunset Shimmer: You forgot to untie the rope.
暮光闪闪:对哦。
Twilight Sparkle: Oh, yeah.
鹦鹉:[尖叫]“这丛林我一定要进!”
Parrot: [squawks] "I'm going in that jungle!"
余晖烁烁:“这丛林我一定要进”?那鹦鹉肯定是在重复云宝的话。我们走!
Sunset Shimmer: "I'm going in that jungle"? The parrot must be repeating what she said. Let's go!
[叮叮]
[beat]
暮光闪闪:进林子?
Twilight Sparkle: In there?
[电闪雷鸣]
[thunder and lightning]
[野兽咆哮]
[animal sounds]
暮光闪闪:那话谁都能说的吧。
Twilight Sparkle: Anyone could've said that.
鹦鹉:[尖叫]“不然老娘就不叫云宝黛茜!”[尖叫]
Parrot: [squawks] "Or my name isn't Rainbow Dash!" [squawks]
暮光闪闪:呃啊!行吧。
Twilight Sparkle: Ugh! Fine.
云宝黛茜:我思考了一会儿。
Rainbow Dash: I've had a little time to think.
[咕噜]
[blub]
云宝黛茜:其实,是好一会儿。而且大部分时间是在思考怎么弥补你。因为你说的没错。
Rainbow Dash: A lot of time, actually. And I spent most of it wishing I could make it up to you. Because you were right.
鹦鹉:[持续尖叫]“暮暮肯定错了!”
Parrot: [squawking] "Twilight's wrong!"
云宝黛茜:这话……谁都能说。
Rainbow Dash: Anyone... could've said that.
鹦鹉:[尖叫]“不然老娘就不叫云宝黛茜!”
Parrot: [squawks] "Or my name isn't Rainbow Dash!"
云宝黛茜:呃啊。看来我得戒掉自报家门了。
Rainbow Dash: Ugh. Gotta stop saying my name all the time.
[怪兽低吼]
[monster growling]
余晖烁烁:……没准还有那头巨型植物怪兽?
Sunset Shimmer: ...And maybe that giant plant monster?
云宝黛茜:什么巨型植物怪兽?
Rainbow Dash: What giant plant monster?
暮光闪闪:那个巨型植物怪兽!
Twilight Sparkle: That giant plant monster!
暮光闪闪:我们在哪儿?
Twilight Sparkle: Where are we?
云宝黛茜:反正不会被吃掉了。不被吃掉就行。
Rainbow Dash: Not about to get eaten. Good enough for me.
余晖烁烁:情况……比你们想的要复杂一点。
Sunset Shimmer: It's... more complicated than that.
暮光闪闪:小马脸!
Twilight Sparkle: PONY FACE!
暮光闪闪:[倒吸气]我整个人都变成马了!
Twilight Sparkle: [gasps] All my things are horse things!
余晖烁烁:我们一般会说“变成小马”。
Sunset Shimmer: 'Round here we call them "pony things".
余晖烁烁:之前那就不是流沙潭。那些沙子下面是通往小马国的传送门。我还以为学校到镜子是唯一的传送门,但其实还有更多,还不知道都通往哪儿?
Sunset Shimmer: That wasn't quicksand back there. The sand was covering a portal to Equestria. I thought there was only one from school to Celestia's mirror, but who knows how many there are and where they might lead?
暮光闪闪:抱歉,我刚才没注意听。因为我们变成小马了!
Twilight Sparkle: Sorry, I wasn't listening. Because we're ponies!
云宝黛茜:更何况来都来了,还成了小马。那就出去找点乐子吧!小马式的!哇哦!
Rainbow Dash: We're here, we're ponies. Let's have some fun! Pony style! Whoa!
余晖烁烁:呃,我们一般不会这么说。
Sunset Shimmer: Uh, that's not a thing we say.
暮光闪闪公主:见到你真是太好了!你怎么回来了?
Princess Twilight Sparkle: It's wonderful to see you!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余晖烁烁:那要解释的就多了。
Sunset Shimmer: It's a long story.
暮光闪闪公主:等下。你们怎么从前门进来了,而不是从我放镜子的地方?[倒吸气]你们找到了另一扇连接两边世界的传送门?!
Princess Twilight Sparkle: Wait. How are you coming in the front door and not up from where I keep the mirror? [gasps] You found another portal between our worlds!
余晖烁烁:看来也不需要解释什么。
Sunset Shimmer: I guess it wasn't that long.
暮光闪闪:哦,我喜欢她。
Twilight Sparkle: Oh, I like her.
余晖烁烁:没必要急着回去。
Sunset Shimmer: No reason to hurry back.
[回到船上]
[back on the boat]
小蝶:但愿她们能快点回来!
Fluttershy: Oh, I hope they hurry back!
暮光闪闪公主:哦,你们一定得尝尝蛋糕太太的巧克力火锅。不过得等上二十分钟。
Princess Twilight Sparkle: Oh, you have to try Ms. Cake's chocolate fondue. It takes twenty minutes though.
暮光闪闪:啊,没事,我们有的是时间。
Twilight Sparkle: Ah, 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回到船上]
[back on the boat]
萍琪派:我们快没时间了!
Pinkie Pie: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萍琪派(小马):[尖叫]
Pinkie Pie (pony): [screaming]
余晖烁烁:你们听到了吗?好像是萍琪派在尖叫。
Sunset Shimmer: Did you hear that? It sounded like Pinkie Pie yelling.
[轮子转动声]
[wheels squeaking]
萍琪派(小马):就是我在叫呢,笨笨!我站在前门口叫了声,“巧克力火锅来啦!”哦,好啊,云宝黛茜,以及不认识的眼镜小马。给。你们快尝尝!新鲜出炉的!
Pinkie Pie (pony): I was yelling, silly! Standing at the front door yelling, "Fondue delivery!" Oh, hey, Rainbow Dash, pony-with-glasses-who-I-don't-recognize. Here. You have to try this! It's a fresh batch!
云宝黛茜:嗷!烫!好烫!得再凉上百分之二十才行。
Rainbow Dash: Uh, ow! Too hot! It needs to be, like, twenty percent cooler.
暮光闪闪:[咕哝,嚼嚼]嗯!是喜欢的感觉!
Twilight Sparkle: [grunts, munches] Mmm! I love this!
[回到船上]
[back on the boat]
瑞瑞:是讨厌的感觉!
Rarity: I hate this!
崔克茜·鲁拉之月:哦,不!我神通过头了!我神通过头了!!
Trixie Lulamoon: Oh, no! I'm too powerful! I'm too powerful!!
暮光闪闪:你们小马简直像是超级英雄!
Twilight Sparkle: You ponies are, like, superheroes!
暮光闪闪公主:哦,我们可不是超级英雄。
Princess Twilight Sparkle: Oh, we're not superheroes.
暮光闪闪:可不是,你们只是普通小马只不过凑巧拯救过几次濒临毁灭的世界。
Twilight Sparkle: Sure, just ordinary ponies who save the world from complete destruction multiple times.
云宝黛茜:听着耳熟吗?
Rainbow Dash: Sound familiar?
暮光闪闪公主:好吧。大家别慌,不过的确可能是我们击败风暴大王时,没把他的魔力一网打尽,而漏网之鱼流入了你们的世界!正在化作一场超级魔法风暴威胁着你们朋友的安全!大家都别慌!!!
Princess Twilight Sparkle: Okay. Nopony freak out, but I think that maybe there's a chance when we destroyed the Storm King, we didn't capture all his magic, and maybe it found its way into your world! It might be turning into a giant, magic storm and threatening your friends as we speak! NOPONY FREAK OUT!
暮光闪闪:最新天气播报——晴天!
Twilight Sparkle: Weather update – sunny!
云宝黛茜:还可能伴有酷炫!
Rainbow Dash: With a chance of awesome!
鹦鹉:[尖叫]“船还在下沉呢。”[尖叫]
Parrot: [squawks] "The ship is still sinking." [squawks]
余晖烁烁:二位!船要沉了!
Sunset Shimmer: Guys! The ship is sinking!
暮光闪闪:这不怪你们。那风暴是小马国魔法。云宝一直都是对的。无论我们七个将面对什么,无论我们的生活会怎样变化,我们都要一起闯过去。现在,该送大家下船了,秀出我们超级英雄的本色!谁和我一起?
Twilight Sparkle: It's not your fault. The storm was Equestrian magic. Rainbow Dash was right all along. Whatever the seven of us are facing, however our lives are changing, we're going through it together. So, let's get everyone off this boat like the superheroes we are! Who's with me?
其她的小马国女孩:我来!
Rest of the Equestria Girls: We are!
云宝黛茜:[咕哝]这不是很简单吗?!
Rainbow Dash: [grunts] See how easy that was?!
拉格马芬:[伦敦口音]看来,我们得说再见了。
Ragamuffin: [Cockney accent] Well, I s'pose this is goodbye.
瑞瑞:好好照顾自己。
Rarity: Take care of yourself.
拉格马芬:你也是,瑞-姨。
Ragamuffin: You, too, Rar-i-ee.
瑞瑞:拉格马芬,不要让别人贬低你做舞者的梦想。[戏剧口吻]因为所有的煤块,最后都会变成钻石!
Rarity: Ragamuffin,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you can't be a dancer.
[dramatically] For all coal turns to diamonds!
拉格马芬:[正常口音]那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的建议!
Ragamuffin: [non-accent] That's the best advice I've ever heard!
瑞瑞:谢谢——等等。什么?
Rarity: Thank yo— Wait. What?
余晖烁烁:我倒是有回家的办法。不过会……有点怪。
Sunset Shimmer: I might have a way home. But it's... kinda weird.
余晖烁烁:[歌调]我们回来了!
Sunset Shimmer: [singsongy] We're back!
图集
参考
- ↑ Katrina Hadley (2019-03-29). I assume it will. We split them into 6 parts this time around, all running approximately 7 minutes and 30 seconds. There will be no cut scenes as each part was timed and cut to be reassembled for broadcast on TV without losing any content.. Twitter. 于2019年3月29日检索.
- ↑ We didn’t know spike was getting wings when we made the special. So I suppose yes.. Twitter (2019-03-30). 于2019年3月30日检索.
- ↑ Katrina Hadley (2019-03-29). They were never intended to be. It was just a device to give motivation to the SBs.Also we don’t plan that far ahead with storylines. Hasbro wanted a dance theme to make dance outfits for toys- so dance magic. They wanted a spring break on a boat so there could be cruise wear.. Twitter. 于2019年3月29日检索.
友谊就是魔法 | ||||||||||||||||||||||||||||||||||||||||||||||||||||||||||||||||||||||||||||||||||||||||||||||||||||||||||||||||||||||||||||||||||||||||||||||||||||||||||||||||||||||||||||||||||||||||||||||||||||||||||||||||||||||||||||||||||||||||||||||||||||||||||||||||||||||||||||||||||||||||||||||||||||||||||||||||||||||||||||||||||||||||||||||||||||||||||||||||||||||||||||||||||||||||||||||||||||||||||||||||||||||||||||||||||||||||||||||||||||||||||||||||||||||||||||||||||||||||||||||||||||||||||||||||||||||||||||||||||||||||||||||||||||||||||||||||||||||||||||||||||||||||||||||||||||||||||||||||||||||||||||||||||||||||||||||||||||||||||||||||||||||||||||||||||||||||||||||||||||||||||||||||||||||||||||||||||||||||||||||||||||||||||||||||||||||||
---|---|---|---|---|---|---|---|---|---|---|---|---|---|---|---|---|---|---|---|---|---|---|---|---|---|---|---|---|---|---|---|---|---|---|---|---|---|---|---|---|---|---|---|---|---|---|---|---|---|---|---|---|---|---|---|---|---|---|---|---|---|---|---|---|---|---|---|---|---|---|---|---|---|---|---|---|---|---|---|---|---|---|---|---|---|---|---|---|---|---|---|---|---|---|---|---|---|---|---|---|---|---|---|---|---|---|---|---|---|---|---|---|---|---|---|---|---|---|---|---|---|---|---|---|---|---|---|---|---|---|---|---|---|---|---|---|---|---|---|---|---|---|---|---|---|---|---|---|---|---|---|---|---|---|---|---|---|---|---|---|---|---|---|---|---|---|---|---|---|---|---|---|---|---|---|---|---|---|---|---|---|---|---|---|---|---|---|---|---|---|---|---|---|---|---|---|---|---|---|---|---|---|---|---|---|---|---|---|---|---|---|---|---|---|---|---|---|---|---|---|---|---|---|---|---|---|---|---|---|---|---|---|---|---|---|---|---|---|---|---|---|---|---|---|---|---|---|---|---|---|---|---|---|---|---|---|---|---|---|---|---|---|---|---|---|---|---|---|---|---|---|---|---|---|---|---|---|---|---|---|---|---|---|---|---|---|---|---|---|---|---|---|---|---|---|---|---|---|---|---|---|---|---|---|---|---|---|---|---|---|---|---|---|---|---|---|---|---|---|---|---|---|---|---|---|---|---|---|---|---|---|---|---|---|---|---|---|---|---|---|---|---|---|---|---|---|---|---|---|---|---|---|---|---|---|---|---|---|---|---|---|---|---|---|---|---|---|---|---|---|---|---|---|---|---|---|---|---|---|---|---|---|---|---|---|---|---|---|---|---|---|---|---|---|---|---|---|---|---|---|---|---|---|---|---|---|---|---|---|---|---|---|---|---|---|---|---|---|---|---|---|---|---|---|---|---|---|---|---|---|---|---|---|---|---|---|---|---|---|---|---|---|---|---|---|---|---|---|---|---|---|---|---|---|---|---|---|---|---|---|---|---|---|---|---|---|---|---|---|---|---|---|---|---|---|---|---|---|---|---|---|---|---|---|---|---|---|---|---|---|---|---|---|---|---|---|---|---|---|---|---|---|---|---|---|---|---|---|---|---|---|---|---|---|---|---|---|---|---|---|---|---|---|---|---|---|---|---|---|---|---|---|---|---|---|---|---|---|---|---|---|---|---|---|---|---|---|---|---|---|---|---|---|---|---|---|---|---|---|---|---|---|---|---|---|---|---|---|---|---|---|---|---|---|---|---|---|---|---|---|---|---|---|---|---|---|---|---|---|---|---|---|---|---|---|---|---|---|---|---|---|---|---|---|---|---|---|---|---|---|---|---|---|---|---|---|---|---|---|---|---|---|---|---|---|---|---|---|---|---|---|---|---|---|---|---|---|---|---|---|---|---|---|---|---|---|---|---|---|---|---|---|---|---|---|---|---|---|---|---|---|---|---|---|---|---|---|---|---|---|---|---|---|---|---|---|---|---|---|---|---|---|---|---|---|---|---|---|---|---|---|---|---|---|---|---|---|---|---|---|---|---|---|---|---|---|---|---|---|---|---|---|---|---|---|---|---|---|---|---|---|---|---|---|---|---|---|---|---|---|---|---|---|---|---|---|---|---|---|---|---|---|---|---|
|
小马日常 | ||||||||||||||||||||||||||||||||||||||||||||||||||||||||||||||||||||||||||||||||||||||||||||||||
---|---|---|---|---|---|---|---|---|---|---|---|---|---|---|---|---|---|---|---|---|---|---|---|---|---|---|---|---|---|---|---|---|---|---|---|---|---|---|---|---|---|---|---|---|---|---|---|---|---|---|---|---|---|---|---|---|---|---|---|---|---|---|---|---|---|---|---|---|---|---|---|---|---|---|---|---|---|---|---|---|---|---|---|---|---|---|---|---|---|---|---|---|---|---|---|---|
|
电影 | |||
---|---|---|---|
![]() |
![]() |
![]() |
![]() |
《小马国女孩》 | 《彩虹摇滚》 | 《友谊大赛》 | 《无尽之森传奇》 |
![]() | |||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
特别篇 | |||
---|---|---|---|
![]() |
![]() |
![]() |
![]() |
热舞魔法 | 电影魔法 | 镜中魔法 | 被遗忘的友谊 |
![]() |
![]() |
![]() |
![]() |
一波三折的友谊 | 最棒的礼物 | 春假风云 | 彩虹之旅 |
![]() |
![]() |
||
单曲循环 | 佳节合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