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国女孩:电影魔法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Movie Magic
Mane Seven on the Power Ponies movie set EGS2.png
导演 伊施·鲁德尔
卡特里娜·哈德利
制作人 Angela Belyea
编剧 Noelle Benvenuti
音乐 威廉·安德森
发布日期

2017年7月1日(Discovery Family)
2017年8月8日(DVD)
2017年10月1日(Netflix)
Additional releases:

2017年5月21日(波兰
2017年6月23日(墨西哥
2017年6月24日(巴西
2017年10月(英国,Pop
片长 22分钟
工作室 DHX Media
孩之宝工作室
经销商 Discovery Family(电视)
Shout! Factory(家庭媒体)
Netflix(在线放映)
另见

演职员表对白图集典故

发布顺序
承接
小马国女孩:热舞魔法
后续
小马国女孩:镜中魔法

小马国女孩:电影魔法》(英语: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Movie Magic)是三部半小时《小马国女孩特别篇中的第二部。

在特别篇中,小马国女孩受邀参观了即将上映的《天马无畏》电影片场。但是拍摄期间一些重要的道具不翼而飞,于是女孩们开始想办法揭开谜团,最终顺利找出真相。

制作

这部特别篇最初宣布是在2017年夏天于美国的Netflix上发布[1]后来又宣布会在2017年7月1日于Discovery Family上首次播出。[2][3]

这部特别篇的相关细节最初在波兰的一个网站上被透露,透露出的标题为“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Magia filmu, odc. 2”,并在2017年5月21日于波兰的teleTOON+上播出。[4]它也分别在2017年6月23日和24日于墨西哥[5]和巴西[6]的Discovery Kids频道上播出。

这部特别篇被包含在2017年8月8日发售的Shout! Factory的DVD《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 Magical Movie Night》中[7]和2017年10月1日发售的Netflix的《Equestria Girls: Tales of Canterlot High》中。

负责《超威小马》电影的无名导演可能来源于编剧兼电影导演乔斯·韦登[8]

概要

史上最棒好莱坞

云宝黛茜毫不留情地给《天马无畏》电影的导演提出修改建议

这部特别篇于一处充满异国风格的地方开始,在一座火山前,一位极像克拉克·盖伯的人为自己即将集齐三件神器邪恶地大笑,声称要一举夺下叫玛拉波的村庄,还称他自己是顽岩史骏。突然间,电影导演焦踱先生大喊“切”,揭示了这个地方其实是《Daring Do and the Marked Thief of Marapore》的改编电影拍摄时的一处布景。

云宝黛茜,在中断了这部新片的拍摄后,指出故事发展到这个时候,顽岩史骏应该仍被称为魔咒,说明要保证改编电影跟原文准确一致。

剧组观光

焦踱先生邀请了七主角到了电影工作室参观,以感谢她们拯救了无尽之森营地,而这难得的机会令云宝黛茜欣喜若狂。这时,焦踱的一名制作助理过来通知他电影中夜总会场景里要用到的戏服不见了,于是焦踱先失陪离开了。

喜怒无常之女演员,栗栗赫名

在下一幕场景开拍前有一些空闲时间,于是女孩们决定分头去逛逛工作室的各个地方。瑞瑞很想去会见扮演无畏的著名女演员栗栗赫名,而小蝶希望栗栗签署一份为动物准备的申请书。余晖烁烁苹果杰克想去近距离观赏维胡维亚斯山的布景,萍琪派斯派克希望找到自助餐和“杯糕喷泉”,而暮光闪闪和云宝黛茜则打算去看看由A·K·叶琳亲自设计并批准使用的电影道具。

在栗栗赫名的房车边,小蝶和瑞瑞无意中听到栗栗对着电话另一边的经纪人争吵,大吼着要把她的某个项目“停掉”。在维胡维亚斯山布景,余晖和阿杰发现了一张被丢在地上的妙语牌花生酱果仁棒包装纸。而在欣赏电影中使用的三神器道具,长剑、法杖和神箭时,暮光和云宝遇见了杜松蒙太奇,焦踱先生的侄女兼私人勤杂员。杜松说她对工作室了如指掌并且请求过她的舅舅让她来扮演无畏,但他不同意。后来她主动邀请暮光和云宝去看看电影的另一处布景,提到她有可以开工作室中每一扇门的钥匙。

维胡维亚斯山布景诡异坍塌

与此同时,萍琪派和斯派克并未找到杯糕喷泉,且碰巧找到了许多妙语牌果仁棒并吃了个精光。在附近,他们看到焦踱先生在餐饮服务桌边跟栗栗赫名谈话。焦踱想试着说服栗栗延长电影拍摄合约,但暴跳如雷的栗栗赫名只在乎她失踪的果仁棒,迫使萍琪和斯派克赶忙逃离现场。在女孩们稍后重聚后,电影摄制组又开始拍摄电影的下一幕场景,但没想到,维胡维亚斯山布景突然间诡异地坍塌了。雪上加霜的是,云宝黛茜发现神器道具全部离奇失踪。

片场迷影

分头行动吧,大伙!

七主角、焦踱先生和杜松蒙太奇回到之前放置神器道具的地方。余晖提议制作一套新道具,但焦踱说没有A·K·叶琳的认可根本不可能启用。由于跟栗栗赫名的合约即将到期,维胡维亚斯山布景又被破坏,焦踱担心这部电影的制作将被迫彻底停掉。在他跟杜松离开去做更多损失弥补工作后,暮光开始进行整理推测。她认定是有人在故意破坏电影的制作,而所有的证据似乎都表明栗栗赫名便是罪魁祸首。

余晖、小蝶、萍琪和斯派克决定找到栗栗,同时其她人去寻找失踪的道具。刹那间,暮光、阿杰和瑞瑞察觉到一个鬼鬼祟祟的斗篷人潜伏在附近。云宝黛茜立即启用她的晶石力量,用神速去追赶那个斗篷人,但她很快便追丢了。不久之后,余晖、小蝶、萍琪和斯派克又与她们会和,说她们找不到栗栗,而且迷路了。就在云宝跟余晖说明那个斗篷人的情况时,一个助理恰好经过,结果将女孩们误认为成了演员,要她们赶紧去化妆。

神器窃贼将“超威小马”困在网中

女孩们瞬间被推到了《超威小马》英雄电影的片场中。就在这时,阿杰又察觉到了斗篷人的身影,而女孩们赶紧穿过多个电影片场去追逐她。在她们又一次追丢斗篷人后,女孩们来到了萍琪派最爱的电影,《布丁味的风暴女王》的片场中。而斗篷人忽然将除云宝外的所有女孩困在了网中。云宝迅速离开她们去追斗篷人,一直追踪到工作室的一间储物室中。她在其中的一个储物柜里找到了丢失的夜总会戏服,但斗篷人立马将她锁在了储物室中。由于她和她朋友们的手机都被工作室保安没收了,云宝黛茜根本无法发信号求助,只好慌张地敲门喊叫。

真相大白

“我基本上推断出来小偷是谁了。”

其余的女孩们从网中逃脱,注意到云宝去追人时留下了巧克力布丁痕迹。她们跟随着痕迹来到了储物室周围,而小蝶听见云宝在被锁住的房间里呼救。暮光使用了她远距离移物的晶石力量,神奇地开了门锁将云宝救了出来。在看到被找回的夜总会戏服后,暮光推出了真正的罪魁祸首,而女孩们精心设计了一个陷阱好抓住她。

七主角在三角村布景前跟焦踱先生、栗栗赫名和杜松蒙太奇会面,并向焦踱提出请求搜寻所有角落来找到线索。在同意请求后,焦踱让栗栗去做好发型并化妆,还要求杜松去买些沙冰来。过了一会儿,那个斗篷人迅速行动,企图将神器转移到另一处藏匿点,却被女孩们抓了个正着,而斗篷人正是杜松。杜松尽力装作无辜,想掩盖自己的行为,但由于是被当场抓获,她的辩解根本没用。暮光推断出她是唯一能完成这次盗窃案的人,因为她对这个工作室了如指掌而且有能开工作室中每一扇门的钥匙。

神器窃贼当场抓获!

当焦踱问她为何要如此时,杜松承认她对她的舅舅没有同意她在他的电影里扮演无畏感到很不满,同时还有栗栗吃光了所有的妙语牌果仁棒(其实是萍琪和斯派克)。焦踱气愤地指责杜松破坏了拍摄,危害到了所有人的安全,还辜负了他的信任。杜松惭愧地向他道歉并请求原谅,虽说焦踱确实原谅了她,但她还是严令禁止杜松再次进入工作室。当杜松被工作室安保送走时,她突然回头瞪住七主角,眼中流露出无限的复仇欲望。

结局

七主角成为了《天马无畏》电影中的临时演员

栗栗回来告诉了焦踱,她的经纪人已经帮她推掉了之前她一个完全不感兴趣的纪录片项目。因此,她可以延长她的合约完成无畏电影的拍摄。焦踱兴奋至极向女孩们的成果表示祝贺,感谢她们的努力和工作,并且同意让她们成为电影中的临时演员,以表感谢。

随着拍摄的继续,栗栗赫名——正饰演着天马无畏——带着插在皮套中的一把长剑径直跑过三角村。不久后,她跟饰演顽岩史骏的演员展开了对峙,顽岩挥动他手中持有的法杖想夺来长剑。忽然间,云宝黛茜将一根长鞭丢给了无畏,电影进入了高潮,但云宝黛茜依旧未能按捺住自己的无限欣喜激动地大叫一声。就这样,这一幕被迫重拍。

语录

顽岩史骏:[邪恶地大笑]就快完成了。一旦集齐三神器,我就能势不可挡,一举夺下玛拉波!因为我就是顽岩史骏——!

Stalwart Stallion: [evil laugh] It is almost time. Once I have all three relics, no one will be able to stop me, and Marapore will fall! For I am Stalwart Stallion—!
云宝黛茜:喂!喂!喂!
Rainbow Dash: Whoa! Whoa! Whoa!
焦踱先生:呃啊!切!
Canter Zoom: Ugh! Cut!

焦踱先生:身为无尽之森营地的营友,我很乐意邀请拯救营地的英雄们参观我们这座小片场。

Canter Zoom: As a fellow Camp Everfree alum, I was more than happy to afford the girls who helped save it the chance to visit the set of our little film.
云宝黛茜:嗯-哼!?这里拍的可是无畏系列电影!这将会是一部鸿篇巨制!
Rainbow Dash: Eh-heh! Little? This is Daring Do we're talking about! This movie is gonna be huge!

萍琪派:这是我在《上百秘密:内行带你看片场》上看到的。

Pinkie Pie: I read it in my 10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This Movie Studio: Insider's Tour Guide.
苹果杰克:第一个秘密难道是这家片场是某个爱吃甜食的怪人创办的?
Applejack: Is the number-one thing we didn't know that the guy who founded this studio was an eccentric oddball with a sweet tooth?
萍琪派:哦!没错!
Pinkie Pie: Oh! Yes!

栗栗赫名:呃啊!我才不管签没签合同!太搞笑了,赶紧把它给我停掉!听见没有?!

Chestnut Magnifico: Ugh! I don't care if I'm under contract! This is a joke, and I want this thing shut down! Do you hear me?!

余晖烁烁:不过我没想到雨林里还有……妙语牌花生酱果仁棒。

Sunset Shimmer: I don't think the rainforest is known for its... Bon Mot peanut butter praline crunch bars.

云宝黛茜:不见了!全不见了!

Rainbow Dash: They're gone! They're all gone!
焦踱先生:什么不见了?
Canter Zoom: What's gone?
杜松蒙太奇:神器!
Juniper Montage: The relics!

焦踱先生:失窃的神器是A·K·叶琳亲自指定的!重做是可以,但是必须要得到叶琳女士的认可才能使用!别以为找整天做办公室写书的作家容易,叶琳女士可是非常难联系上的。

Canter Zoom: The missing relics were personally approved by A. K. Yearling! We could have new ones made, but we can't use them until Miss Yearling has given them her official stamp of approval! You think it'd be easy to reach someone who is always holed up in her office writing, but Miss Yearling is a very difficult woman to track down.

瑞瑞:栗栗赫名是口碑很好的女演员!她才不会做出这种夸张的事来!

Rarity: Chestnut Magnifico is an acclaimed actress! She'd never do something so dramatic!
余晖烁烁:[讽刺]演员?夸张?多配啊。
Sunset Shimmer: [sarcastically] An actress? Dramatic? Never.

苹果杰克:附近又没什么鬼鬼祟祟穿着黑斗篷的人可以抓起来询问,“嗨,快交代你把神器藏哪儿了!”

Applejack: It's not like there's some mysterious, thievin', cloaked figure we can chase after and say, "Hey, tell us where you're keepin' the relics!"
瑞瑞:你说的是那个吗?
Rarity: You mean like that one?

导演:等,等。这些女孩是谁?

Director: Wait, wait. Who are these girls?
焦虑的助理:她们是超威小马!
Nervous P.A.: They're the Power Ponies!
导演:[叹息]
Director: [groans]
焦虑的助理:我要被炒了,对吧?
Nervous P.A.: I'm fired, aren't I?
导演:炒定了。
Director: So fired.

萍琪派:这里是《布丁味的风暴女王》的片场!

Pinkie Pie: This is the set of Stormy with a Side of Pudding!
苹果杰克:你刚说布丁味的什么,来着?
Applejack: Stormy with a side of what, now?
萍琪派:[嘟囔]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电影啊!
Pinkie Pie: [grunts] It's only my all-time favorite movie!
[敲击声]
[beat]
萍琪派:我可是跟你们安利了千万亿次!
Pinkie Pie: I've tried to get you all to watch it, like, a kazillion-billion times!

暮光闪闪:萍琪,你是个天才!

Twilight Sparkle: You're a genius, Pinkie Pie!
萍琪派:我知道!
Pinkie Pie: I know!

云宝黛茜:你们怎么找到我的?我五分钟前就放弃捶门了。

Rainbow Dash: How did you find me? I gave up banging on the door five minutes ago.
萍琪派:布丁从不撒谎。
Pinkie Pie: Pudding never lies.

焦踱先生:你不仅破坏拍摄,还危害到了演员和剧组的安全,而且你还对我撒谎,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

Canter Zoom: Not only did you jeopardize the production, endanger the safety of the actors and the film crew, but you also lied to me and took advantage of my trust!
杜松蒙太奇:我知道。我-我也知错了。我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而我也准备归还那些道具的,就等栗栗退出拍摄了。希望你能原谅我。
Juniper Montage: I know. A-And I'm sorry. I never meant to hurt anyone, and I was going to return all the props, just as soon as Chestnut quit. I hope you can forgive me.
焦踱先生:你是我的侄女,杜松,所以我当然会原谅你。但我还是得说片场已经不再欢迎你了,而且要等很久以后我才会考虑再让你来这里!
Canter Zoom: You're my niece, Juniper, so, of course, I can forgive you. But I'm sorry to say you're no longer welcome on the set, and it'll be a long time before I consider allowing you back here!

云宝黛茜:这真是太帅啦!

Rainbow Dash: This is so awesome!
焦踱先生切!又来?!
Canter Zoom: Cut! Again?!
云宝黛茜:呃,抱歉。
Rainbow Dash: Uh, sorry.

图集

Movie Magic title card EGS2.png

小马国女孩:电影魔法图集

参考

  1. HasbroNews (2017-02-22). Hi @QuentinOwens11! Stay tuned to find out - our specials will be airing this summer on Netflix (in the US).. Twitter. 于2017年2月22日检索.
  2. Jared Albert (2017-05-26). The Girls of Canterlot High Return to Discovery Family in Three New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Specials to Air Throughout the Network's Annual “Summer Splash” Programming Event. Discovery Family Channel.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Inc.. 于2017年5月26日检索.
  3. Jared Albert (2017-05-30). Discovery Family July 2017 Programming Highlights. Discovery Family Channel.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Inc.. 于2017年5月30日检索.
  4. Program TV teleTOON+ - ramówka, emisje. teleTOON+. 于2017年4月23日检索.
  5. MLP: Equestria Girls - Comercial Estreno Especial Cine Mágico - Discovery Kids México (Spanish). YouTube (2017-06-17). 于2018年2月18日检索.
  6. Comercial do DK do 2º especial de EqG (Portuguese). YouTube (2017-06-18). 于2018年2月18日检索.
  7.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 Magical Movie Night. Shout! Factory. 于2017年5月5日检索.
  8. 卡特里娜·哈德利 (2017-08-11). Or Joss Whedon maybe? ;) He's directing a big ensemble super hero movie after all.... Twitter. 于2017年8月11日检索.

剧集、电影和动画短片
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第1集
友谊的魔力(上)
第2集
友谊的魔力(下)
第3集
票落谁家
第4集
踢苹时节
第5集
目中无马
第6集
牛皮克星
第7集
驯龙高蹄
第8集
睡前聚会
第9集
流言蜚语
第10集
世纪浩劫
第11集
冬季清扫
第12集
可爱召唤
第13集
覆叶之交
第14集
节日盛装
第15集
萍琪超感
第16集
彩虹音爆
第17集
瞪眼大师
第18集
搅局行家
第19集
犬马闹剧
第20集
本无嫉妒
第21集
身不由己
第22集
一鸟在蹄
第23集
可爱纪元
第24集
头号助手
第25集
独马聚会
第26集
最佳良宵
第二季
第1集
谐律再临(上)
第2集
谐律再临(下)
第3集
学无所成
第4集
噩梦之夜
第5集
姐妹情深
第6集
可爱谜痘
第7集
胜者为宠
第8集
神秘救星
第9集
社交名马
第10集
生日厚礼
第11集
驱寒之夜
第12集
家族荣誉
第13集
保姆萍琪
第14集
千里寻踪
第15集
奸商兄弟
第16集
欲罢不能
第17集
连理风波
第18集
真心朋友
第19集
毋庸客气
第20集
回到未来
第21集
巨龙之谜
第22集
飓风使者
第23集
马镇机密
第24集
蛋糕谜案
第25集
皇城婚礼(上)
第26集
皇城婚礼(下)
第三季
第1集
水晶帝国(上)
第2集
水晶帝国(下)
第3集
萍琪遍地
第4集
小坏丫头
第5集
魔法对决
第6集
惊夜无眠
第7集
天马学院
第8集
家族团聚
第9集
救命之恩
第10集
以柔克刚
第11集
宠物管家
第12集
阴差阳错
第13集
命运魔咒
第四季
第1集
闪闪公主(上)
第2集
闪闪公主(下)
第3集
古城魔影
第4集
共度难关
第5集
飞向终点
第6集
超威小马
第7集
化蝶成蝠
第8集
满城瑞气
第9集
家有萍琪
第10集
彩虹飞瀑
第11集
不速之客
第12集
派对争锋
第13集
朴实无华
第14集
幕后歌声
第15集
公主补课
第16集
随风摇摆
第17集
呵护有加
第18集
石破天惊
第19集
以怨报德
第20集
假戏真做
第21集
因材施教
第22集
物有所值
第23集
心想事成
第24集
运动盛会
第25集
闪闪王国(上)
第26集
闪闪王国(下)
第五季
第1集
地图之谜(上)
第2集
地图之谜(下)
第3集
温暖新家
第4集
标志之忧
第5集
似水眠华
第6集
头号罪犯
第7集
喜旧厌新
第8集
狮鹫秘宝
第9集
不凡日常
第10集
代言公主
第11集
派对历险
第12集
打破心墙
第13集
梦翼杀手
第14集
新店旧规
第15集
瑞瑞神探
第16集
剧萦邻里
第17集
兄妹同心
第18集
可爱远征
第19集
绝密惊喜
第20集
驱寒新风
第21集
惊吓大师
第22集
三日之交
第23集
夙怨难解
第24集
真心之歌
第25集
重塑时光(上)
第26集
重塑时光(下)
第六季
第1集
水晶洗礼(上)
第2集
水晶洗礼(下)
第3集
礼尚往来
第4集
可爱使命
第5集
烈焰试炼
第6集
恶名难洗
第7集
新兵黛茜
第8集
驱寒颂歌
第9集
开张幕后
第10集
一日闲暇
第11集
严师益姐
第12集
有滋有味
第13集
真险假历
第14集
喧宾夺主
第15集
玩笑惊变
第16集
忘形之交
第17集
龙马奇团
第18集
蹬球时节
第19集
标记难题
第20集
欲擒故纵
第21集
不得要领
第22集
各执己见
第23集
一错再错
第24集
比翼凌云
第25集
阴影再临(上)
第26集
阴影再临(下)
第七季
第1集
良师忠告
第2集
瓶息怒火
第3集
心之骚动
第4集
情如磐石
第5集
蝶有所成
第6集
时过情存
第7集
掌上明珠
第8集
有口难开
第9集
实话实说
第10集
姐妹阋墙
第11集
雪中送炭
第12集
东施效颦
第13集
并蒂连枝
第14集
盛名之灾
第15集
三重难题
第16集
营火传奇
第17集
逆形忠心
第18集
英雄气短
第19集
发毁心留
第20集
欲速不达
第21集
标记歪理
第22集
飞艇苦旅
第23集
失派秘案
第24集
志趣难投
第25集
光影对决(上)
第26集
光影对决(下)
第八季
第1集
立校多磨(上)
第2集
立校多磨(下)
第3集
地设一对
第4集
入戏太深
第5集
愈老弥秀
第6集
见仁见智
第7集
本色难演
第8集
父母之心
第9集
反面教材
第10集
难舍难分
第11集
破茧成龙
第12集
曲线入学
第13集
情坚不拆
第14集
按序分配
第15集
留校联欢
第16集
友校竞争
第17集
益友未尽
第18集
神烦魔音
第19集
风雨同车
第20集
掉粉危机
第21集
与石俱进
第22集
魔窟考验
第23集
寂静之声
第24集
以父之名
第25集
废校天劫(上)
第26集
废校天劫(下)
第九季
第1集
终末之始(上)
第2集
终末之始(下)
第3集
古树心芽
第4集
暮影特攻
第5集
有借无还
第6集
共同语言
第7集
遗形去牦
第8集
亦敌亦友
第9集
外焦里嫩
第10集
不泯童心
第11集
求闲若渴
第12集
最终考验
第13集
日月之交
第14集
笑容不再
第15集
兴致使燃
第16集
小题大做
第17集
节外生枝
第18集
换位思考
第19集
有朋同享
第20集
按需设岗
第21集
多面英雄
第22集
成长烦恼
第23集
终身大事
第24集
终末之末(上)
第25集
终末之末(下)
第26集
最后难关
总集篇
第1集
盛装回忆
第2集
甜蜜回忆
第3集
温柔回忆
第4集
酷炫回忆
第5集
丰收回忆
第6集
无尽回忆
小马日常
第1集
海选准则
第2集
比烂大赛
第3集
萌即正义
第4集
失帽复得
第5集
坏事成三
第6集
自顾不暇
电影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特别篇
单曲循环 佳节合辑
动画短片

英文原文: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Movie Magic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