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踢踏
Tender Taps
Tender Taps ID S6E4.png

可爱使命”中的悠悠踢踏
种族 陆马
性别 雄性
身份 踢踏舞者
更多信息
眼睛 温和的紫色
鬃毛 ¤ 偏灰的深紫红色温和的深紫红色
体色 亮橙色
可爱标记
大礼帽和聚光灯
配音 特拉维斯·特纳(英语)

悠悠踢踏(英语:Tender Taps)是一只雄性学龄陆马,出现于第六季剧集“可爱使命”。他通体橙色,鬃毛和尾巴是两种色调的紫色,还有一双紫色的眼睛,可爱标记是大礼帽和聚光灯。

发展与制作

悠悠踢踏跟其配音演员姓和名的首字母都相同;2016年4月9日,节目导演吉姆·米勒在推特上称这是一起“有意思的意外”。[1]

据“可爱使命”分镜师Ward Jenkins所说,悠悠踢踏的设计主要受了金·凯利的影响。[2]

剧中描述

第六季

悠悠踢踏初次出现在Hoofer Steps的舞蹈课上,是一位十分害羞的舞者。他很羞怯地坐在墙角,朝小苹花挥了挥蹄。小苹花尝试做他的舞伴,跳一段舞,结果很不成功,于是就离开了,但悠悠踢踏也跟着她出去了。他鼓励小苹花不要放弃跳舞,然后跳了一段十分精彩的踢踏舞,向小苹花展示舞蹈的魅力。

小苹花祝悠悠踢踏在课上的舞蹈表演一切顺利,而悠悠踢踏却说他不准备上去表演。虽然他对表演梦寐以求,但却很恐惧舞台,也没有信心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舞蹈。

随后在表演会上,悠悠踢踏正在看表演,小苹花带着甜贝儿飞板璐回来了。小苹花努力说服悠悠踢踏上去表演,还称他是她见过的最优秀的舞者,但悠悠踢踏仍然忘不掉舞台恐惧。小苹花提出要跟他一起上去跳舞,说有她跳得这么差劲的马映衬,他看上去就跳得很棒了。另两位童子军也伸出了援手,飞板璐用蹦极替换了舞台的幕布,甜贝儿则给悠悠踢踏和小苹花编织了表演服装。

舞台上,悠悠踢踏害怕得动都不敢动。小苹花通过出丑缓和了气氛,而且不断地鼓励他。终于,悠悠踢踏开始了舞蹈,并且渐入佳境。在他既优美又充满活力的表演结束后,台下掌声雷动。他克服了其舞台恐惧,因而获得了可爱标记。

过了一会儿,悠悠踢踏感谢可爱标记童子军帮助了他,还说他希望小苹花继续跳舞。

悠悠踢踏在“标记难题”中客串出场,他在某一幕中表演了踢踏舞,在下一幕跟嘉比说了话。

第七季

时过情存”和“标记歪理”中,悠悠踢踏的照片出现在童子军活动室的墙上。

第九季

最终考验”中,悠悠踢踏在可爱标记童子军感谢日上出场,表演了一段踢踏舞。他的可爱标记也出现在洛芙蹄阿姨的手织被子上。在“最后难关”中,悠悠踢踏在歌曲《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间短暂出现在瑞瑞的群像镜头中。

其他媒体描述

软件与游戏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悠悠踢踏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一名角色。

悠悠踢踏是一台舞蹈机器,我渴求一个大好的机会。他对自己的天赋很没有信心,但一旦跳起舞来,那谁也不能让它停下来。

相关商品

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的“Defenders of Equestria”扩展包中,编号为#78 U的卡牌这样描述他:“悠悠踢踏擅长独舞,不过他更喜欢对舞,还是那些受经典舞者舞蹈启发而创作的对舞。

语录

你也没那么糟。你只需要独自学些新东西。当个独舞者也能很开心的![...]只不过你需要投入感情!
You weren't that bad. You just need to learn a few things on your own. Being a soloist can be fun! [...] You just have to do it with feeling!

—— “可爱使命

我敢说我的可爱标记准是和表演相关的!但在观众面前,我没法像在课堂上那样跳。那,太…太可怕了!
I bet some day my cutie mark will even be about performing! But I could never dance in front of an audience the way I do in class. That's t-t-t-t-terrifying!

—— “可爱使命”

不知你留意到了没,观众席上可坐满了“陌生小马”!我可不敢出场!跳得不好怎么办?
I don't know if you noticed, but that auditorium is full of other ponies! I can't go out there! What if I'm bad?!

—— “可爱使命”

难以置信!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如果没有你们,我根本得不到可爱标记。
I can't believe it! It's just what I always imagined it would be! And if it weren't for all of you, I wouldn't even have it.

—— “可爱使命”

图集

Tender Taps finishes his dancing routine S6E4.png

悠悠踢踏图集

另见

参考

  1. Jim Miller (2016-04-10). Big Jim on Twitter: "@cameronaubernon @DavePolsky @joshhaber Yup! Happy accident!". Twitter. 于2016年4月10日检索.
  2. Ward Jenkins (2016-04-09). In Topic: Ward Jenkins Q&A 2.0. MLP Forums. Poniverse. 于2016年4月11日检索.

英文原文:Tender Taps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