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是一部孩之宝授权经营的我的小马驹系列动画。这部动画于2010年10月10日在孩之宝旗下的Hub电视台(于2014年10月13日改名为Family Discovery Family)首映,目前已播出九季。这部动画片是我的小马驹系列的第四代(G4)。该电视节目的创始人为劳伦·浮士德,其在《卡通动画》上的两部代表作,《飞天小女警》和《亲亲麻吉》,使她被世人所知。

这部动画片的主角是一只名为暮光闪闪的独角兽,也是魔法大陆小马国的统治者塞拉斯蒂娅公主的一名学生。塞拉斯蒂娅给了暮暮一个使命——学习友谊,于是,她与它的助手,一只名为Spike的小龙 来到了Ponyville。在那里,她遇见了一些有趣的小马,包括爱冒险的Rainbow Dash,魅力四射的Rarity,勤劳能干的Applejack,胆小羞怯的Fluttershy,以及充满活力的Pinkie Pie。她们一起冒险,解决了各种各样的麻烦,同时也学习着友谊的魔力。

发展与制作

这部动画片由劳伦·浮士德 重启于孩之宝的My Little Pony系列。Faust 在当推销自己的Milky Way and the Galaxy Girls玩具线与动画给孩之宝工作室的总经理Lisa Licht时,Lisa Licht问她是否愿意加入My Little Pony系列的新版动画制作。2008年该剧正式开始了制作,并在2009年间成功制出了第一季。杰森·蒂森 为了得到Faust和孩之宝的批准,制作了一部两分钟的分镜。在该动画分镜中,塔拉·斯特朗充当Pinkie Pie的配音。这部动画最初定义的观众是4——12岁的女孩,并且Faust设计这部动画的原意是想让父母们能和女孩们一同欣赏这部影片。但这部动画却在成年人中逐渐产生了大批粉丝。DHX传媒的经济报告显示,在这部动画的前三季中,DHX传媒平均一年收获了大约六百万加元。

5.0
2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