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
My Little Pony: Rainbow Roadtrip
My Little Pony Rainbow Roadtrip title card.png
导演 吉莉恩·科默福德
制作人 彼得·刘易斯
特蕾泽·特鲁希略
伊丽莎·哈特
莱斯莉·维斯涅夫斯基
编剧 基姆·拜尔-约翰逊
音乐 威廉·安德森(配乐)
丹尼尔·英格拉姆(歌曲)
发布日期 2019年5月23日(Odeon Cinema[1]
2019年6月29日(Discovery Family)
片长 60分钟
工作室 Allspark Animation
Boulder Media
经销商 Discovery Family (电视)
网飞(在线流媒体)
歌曲 Rainbow Roadtrip
The End of the Rainbow
Living in Color
另见
演职员表对白图集典故

我的小马驹:彩虹之旅》(英语:My Little Pony: Rainbow Roadtrip,或简作 Rainbow Road Trip)是一部60分钟时长的《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特别篇。

在这部特别篇中,六位主角旅行到希望谷,在那里云宝黛茜被邀请作为彩虹节的嘉宾,但她们发现整个镇子和其中的小马都已经失去了色彩。

制作

有很多和这部特别篇相关的书将(或已经)发售,包括2019年6月25日发售的一本“Passport to Reading”二级读物《My Little Pony: Road Trip Event》。[2]在英国,《My Little Pony Annual 2020》定于8月8日发售,[3]《My Little Pony: Essential Handbook: A Magical Guide for Everypony》则定于9月5日发售。[4]

该特别篇使用的是和《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一样的画风。2019年6月30日,该特别篇在Discovery Family GO!手机客户端上发布。

概要

希望谷的特邀嘉宾

故事一开始,主角组陆续登上热气球,前往一座叫希望谷的小镇,云宝黛茜受邀参加那里的彩虹节。暮光闪闪临走时叮嘱斯派克在她们不在的时候帮她照看好友谊学园。在路上,她们兴奋地讨论着寄给云宝的信中所描述的各种活动——拥有众多成员的云宝黛茜粉丝团,著名的彩虹节豪华水疗度假村,一座蝴蝶花园,传统的彩虹糕点摊,卡拉OK比赛,彩虹鳟鱼捕捞及放生活动,以及一个颁奖典礼。暮暮却表示好奇:她们从未听说过这个节日。

经过数小时的旅行,主角组却还未到达希望谷。她们发现航线的正前方有一道巨大的彩虹,本试图从中穿过,但那原来是一个彩虹形状的招牌。撞击撕破了热气球,她们开始飞快地落向地面。暮暮在千钧一发之际将大家传送到了地面上,但热气球却严重损坏了。主角组发现她们就在希望谷的入口,却没有小马来迎接她们。她们走进小镇,只遇到了一只叫碧茄瓣儿的小马。

当被问及彩虹节的时候,碧茄表现得好像根本没有这个节日似的,建议主角组和镇长晴苍谈谈。碧茄给主角组在希望旅馆安排了客房,但和给云宝的请柬中描述的“豪华”大相径庭。她们也察觉到碧茄的身体灰蒙蒙的。云宝对这场令人大失所望的旅行深感抱歉,但暮暮表示大家还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灰蒙蒙的小镇

第二天清晨,主角组走到街上,发觉希望谷的一切事物都失去了色彩,因此这六匹色彩鲜艳的小马很快就备受瞩目,迎来了异样的眼光。在寻找晴苍镇长的途中,他们偶遇了一对双胞胎天马幼驹。他们敬畏地看着云宝黛茜,然后迅速跑开了。这时候在另一旁,一对中年独角兽夫妻和一匹年迈的雄驹起了争执。

主角们终于找到了晴苍镇长。他正在监督另一匹小马修理她们的热气球,得知云宝莅临希望谷后乐不可支。趁维修师傅扭力扳手还在忙活修理热气球和彩虹招牌,晴苍主动要求带主角组参观镇上的景点,以回避任何有关“褪色”的问题。随着一处又一处“景点”被曝光,她们发觉宣传册中所描述的彩虹节活动都是名不副实的。

面对责问,晴苍终于承认彩虹节其实只是个幌子。主角们对这个真相很是震惊,其中也有表示要立刻回家的,但小蝶劝朋友们听听镇长的解释。晴苍于是通过唱一首来交代前因后果。在他的祖父担任镇长日子里,希望谷五彩缤纷,曾是一个和谐美丽的大同社会。为了荣耀小镇,他的祖父设立了彩虹节,还发明了一台名叫彩虹机器的魔法设备,能在天空映出彩虹的辉光。

镇长的担子落在晴苍肩上之后,他也从父辈继承了彩虹机器。然而到了这时,镇上的小马彼此开始逐渐疏远。为了让节日重现荣光,晴苍改装了彩虹机器,以制造更大更亮的彩虹。不幸的是,彩虹机器魔能过载,整个镇子因此失去了所有的色彩。这件事之后,镇长努力要重新点燃乡亲们对彩虹节的热情,但于事无补。因此他才写信给云宝黛茜,她是他最后的希望了。对希望谷的故事深表同情的主角们自愿留下来,答应助他一臂之力。

找回色彩

暮暮试着逆转使希望谷失去色彩的魔法,但是失败了;云宝试着通过一次彩虹音爆让小镇找回色彩,同样是白费力气。就在这时,她们看到了先前的那对双胞胎在练习特技飞行,结果一不小心撞到了一起。这对姐弟——薏米小瓜——原来就是所谓的云宝黛茜粉丝团。他们求云宝给他们上飞行课,云宝答应了,而且承诺要是他们表现优异,将和他们一起在彩虹节上演出。薏米和小瓜兴高采烈地跟着云宝飞向天空,身后风车的翼板恢复了原本的蓝色。

苹果杰克帮助扭力扳手修理小镇的彩虹招牌,称赞她把热气球篮子修理得很好,并对其修理工的职业表示敬意。就在她们一起修理招牌的时候,身后的一捆木材恢复了原本的色彩。与此同时,瑞瑞找到了一名同样身为时装设计师的天马柯芙芙。柯芙芙借鉴了很多瑞瑞的设计,却因为不够自信而没有把自己的原创作品摆出来展示。看到柯芙芙在这么一个灰蒙蒙的小镇中仍对色彩抱有热忱,瑞瑞提出要和她合作:她可以担任本届彩虹节的官方助理设计师。就在柯芙芙兴奋地接受了瑞瑞的邀请的时候,房间里的一顶软帽恢复了原本的粉色。

暮暮来到希望旅馆的图书馆,在碧茄瓣儿的帮助下,研究导致小镇褪色的魔法。另一处,萍琪派和小蝶负责准备彩虹节上的食物,却发现镇上的烘焙店歇业了。她们看到先前注意到的独角兽夫妇——蹄灵顿先生蹄灵顿太太——带着一个杏子馅饼在街上走,便邀请他们加入官方烘焙团队。

就让彩虹告诉你

云宝黛茜给薏米和小瓜上飞行课,教导他们应该先打好基础,再学习特技飞行。正当他们练习单翻转的时候,身下一片草坪恢复了原本的绿色。与此同时,萍琪派和小蝶和蹄灵顿夫妇攀谈,了解到他们是用自己杏树上结的杏子为原料做派,但由于失去了色彩,他们不知道杏子是否成熟,因此经常把派做得很难吃。萍琪和小蝶鼓励他们向邻居躁老根(就是先前跟他们起争执的那匹年迈雄驹)开口要杏子——因为躁老根的杏树上结的杏子又大又多汁。就在蹄灵顿夫妇和躁老根重归于好之时,杏树上有的杏子恢复了原本的橘黄色。

翻阅各种书籍,暮暮对那个“褪色”魔法还是毫无头绪。这时她听到晴苍在一间密室里草拟一则演讲稿。暮暮走进密室,发现墙上挂着的一些照片仍然是彩色的,上面记录的是失去色彩之前这个小镇的点点滴滴。碧茄瓣儿突然闯进来,这让晴苍有些心慌,他以要完成演讲稿为由迅速离开了。碧茄给暮暮展示了三张上一次彩虹节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彩虹机器启动的时候,色彩褪去了。尽管晴苍把一切归咎于自己,碧茄却坚信这只是一场简简单单的事故。碧茄还给暮暮展示了彩虹机器的残骸。打量了一下残骸,暮暮有了个主意。

随着彩虹节继续举办的消息逐渐传开,彩虹招牌也修补好了,镇上越来越多的色彩开始恢复。暮暮走近晴苍,告诉他,要是他们能把这台彩虹机器修好,并用它放大暮暮找到的逆转咒语,没准就能让色彩回到镇上。苹果杰克引荐扭力扳手来修理彩虹机器这块硬骨头,阿扭答应了。碧茄主动要求给晴空的演讲提供帮助,但他紧张地回绝了,再一次跑离现场。

彩虹连结

一段时间后,扭力扳手成功修复了彩虹机器。就在苹果杰克和暮暮感谢她的付出的时候,窗沿上的几朵花恢复了原本的色彩。阿杰看到了,试图告诉暮暮她们,但暮暮正专注于刚修好的彩虹机器,没有在意。在彩虹机器启动、生成一道绚丽的彩虹的时候,暮暮冲着它释放了逆转法术。一道亮光闪过之后——一切还是老样子,小镇还是灰蒙蒙的。暮暮、碧茄和阿扭很不情愿地接受了眼前的事实:她们没法让色彩回来。

就在这时,萍琪派和小蝶回来了,身旁跟着蹄灵顿夫妇和躁老根。她们已经把彩虹节的糕点做好了。云宝黛茜也带着薏米和小瓜回来了,这对双胞胎的飞行水平大有提升。然后是瑞瑞,她带着柯芙芙回来了。柯芙芙特别制作了彩虹节主题饰品,其中包括送给暮暮的彩虹翼披。

正在暮暮表示自己已无能为力的时候,阿杰把一朵恢复色彩的花丢在暮暮面前,告诉她色彩正在回归。眼见为实,暮暮终于意识到是另有原因褪去了小镇的色彩,而不是彩虹机器的问题,她赶紧和碧茄飞奔回图书馆。重新端详那三张照片后,暮暮发现了一个不合逻辑的地方。这时候晴苍进来了,他刚才一直在准备演讲。暮暮和碧茄带着晴苍来到街上,要把这如春回大地般的景象展示给他看。

重拾希望

当希望镇的居民沉浸在蹄灵顿夫妇的糕点和柯芙芙的主题饰品中的时候,越来越多的色彩回归了,甚至有些居民的身体也恢复了原本的色彩。晴苍对此很惊讶,暮暮和碧茄于是告诉他他从来就不是小镇“褪色”的罪魁祸首。如果将其中两张照片对调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小镇在晴苍启动彩虹机器之前就开始失去色彩。

暮暮最终把小镇“褪色”归咎于一种名为“绝望”的魔法。小镇的居民都已经放弃了彼此,失去了希望,然后当机器坏掉时,它就成了最后一根稻草,让镇民们的希望彻底消逝了,而色彩也随之而去。如今彩虹节重新举办,镇民们的希望,以及小镇失去的色彩,都开始渐渐回归。晴苍镇长在台上发表了一段演讲,感谢暮暮和她的朋友们把希望和友谊带回希望谷。随后他启动了彩虹机器,七彩的辉光再现,整个小镇都恢复了原本的色彩。

碧茄瓣儿祝贺晴苍的演讲大获成功,但他说这并不是他先前反复推敲的那篇演讲稿。晴苍当众宣读了那篇饱含深情的求婚信,并单膝下跪向碧茄求婚。碧茄满心喜乐地接受了。云宝、薏米和小瓜随后一同表演了特技飞行,以云宝做出的彩虹音爆谢幕。全镇居民和主角组齐唱《Living in Color》。在歌曲的结尾,主角们和她们的新朋友道别,乘修好的热气球离开了希望谷。

相关商品

Rainbow Wings Twilight Sparkle, the Rainbow Tail Surprise Collection, and the Shimmering Friends Collection each feature on their packaging the same rainbow that My Little Pony: Road Trip Event Reader, My Little Pony Annual 2020, and My Little Pony: Essential Handbook: A Magical Guide for Everypony each show. The my little pony rainbow tail surprise Collection Pack将作为这部特别篇的周边在2019年的夏季和(或)秋季发售[5][6]

语录

萍琪派:[唱歌]去公路旅行啦![正常]好吧,其实不能叫公路旅行,因为我们是要做那个。嗯哼,哇!
Pinkie Pie: [singsongy] Road trip! [normal] Okay, not technically a road trip, because we're taking that. Uh-huh. Whoa!

小蝶:呃,为什么我们原地不动?
Fluttershy: Um, why aren't we going anywhere?
苹果杰克:嗯,是篮子太沉了。
Applejack: Hmm. The basket's too heavy.
云宝黛茜:瑞瑞?
Rainbow Dash: Rarity?
瑞瑞:你居然敢怀疑我!我只带了最轻便的旅行箱!
Rarity: How dare you! I brought the itsy-est valise!

暮光闪闪:哇哦!我还真没见过那么大的彩虹。
Twilight Sparkle: Wow! That's the biggest rainbow I've ever seen.
瑞瑞:而且我们要笔直撞上去了!
Rarity: And we're headed right for it!
云宝黛茜:担心什么,我们会直接穿过去的。彩虹又没有实体。
Rainbow Dash: Don't worry. We'll pass right through it. Rainbows aren't solid.
[砰的一声]
[thud]
六主角:[吸气]
Mane Six: [gasping]
苹果杰克:那道彩虹可不同意啊!
Applejack: Tell that to the rainbow.
暮光闪闪:那应该不是彩虹,而是彩虹形状的招牌!
Twilight Sparkle: I don't think that's a rainbow. It's a rainbow billboard.
小蝶:噢,不!
Fluttershy: Oh, no!
暮光闪闪:大家抓紧了!
Twilight Sparkle: Hang on, everypony!

小蝶:云宝黛茜,信上有说酒店在哪儿吗?
Fluttershy: Rainbow Dash, did your letter say where our hotel is?
云宝黛茜:呃……说是在“镇子的中心”。
Rainbow Dash: Uh... "The middle of town."
暮光闪闪:嗯……不晓得“中心”是哪儿,说了也是白说。
Twilight Sparkle: Hmm... Doesn't really help much when you don't know where the middle is.

瑞瑞:哦,是的,有劳了。能请你告诉我们希望谷奢华度假村怎么走吗?
Rarity: Uh, yes, please. Could you direct us to the Hope Hollow Luxury Resort?
碧茄瓣儿:[咯咯笑][停顿]哦,哦!你是说酒店吗?
Petunia Petals: [giggles] [beat] Oh, oh! You mean the hotel?
六主角:嗯哼。
Mane Six: Mm-hmm.
碧茄瓣儿:那个简单。这镇里就一间酒店!
Petunia Petals: That's easy. There's only one in town!
苹果杰克:那能请你,呃,指个方向吗?
Applejack: Could you, uh, give us directions?
碧茄瓣儿:用不着。你们已经到了。
Petunia Petals: No need. You're there.
[开门声]
[doors open]
碧茄瓣儿:也就是这里!
Petunia Petals: I mean here!

云宝黛茜:有个问题我得提一下:这里只有三张床。
Rainbow Dash: I couldn't help noticing there are only three beds.
[砰的一声]
[thud]
云宝黛茜:好吧,有四张了。
Rainbow Dash: Okay, four.
碧茄瓣儿:哦,还有一张挂墙式折叠床的![咕哝]需要一点点技巧。
Pentuina Petals: Oh, there's a pop-out, too! [grunts] It kin be a little tricky.
[砰的一声]
[thud]
碧茄瓣儿:这下出来了,可以睡两位。
Petunia Petals: There she is, sleeps two.

小蝶:为什么大家都在看着我们?
Fluttershy: Why is everypony looking at us?
苹果杰克:也许是他们认出云宝黛茜了。
Applejack: Maybe they recognize Rainbow Dash.
云宝黛茜:或者是暮光公主。不过,更可能是我。
Rainbow Dash: Or Princess Twilight, but probably me.

小蝶:很抱歉弄坏了你们的彩虹招牌,镇长先生。当时太黑了,而且……
Fluttershy: We're very sorry about your rainbow billboard, Mr. Mayor. It was dark, and—
晴苍镇长:哦,千万不要在意。那个老古董本就该修缮一下了。上一次用上它还是……呃,不算,不说这了。总之,等你们的气球修好,阿扭就可以去修广告牌了。各位,这位是扭力扳手,我们镇上的维修师傅。她自愿帮你们修理热气球。
Mayor Sunny Skies: D'oooh, don't give it a second thought. That old thing needed repair anyway. I haven't used it since, uh, well, never mind. Uh, a-a-anyway, once your balloon's fixed up, Torque can take care of the billboard. Everypony, meet Torque Wrench, our town handypony. She offered ta repair yer balloon for ya.
扭力扳手:我是被自愿的。
Torque Wrench: He volunteered me.
晴苍镇长:她一转眼就能帮你们修好。
Mayor Sunny Skies: She'll have it fixed in a jiffy.
扭力扳手:但愿你字典里的“一转眼”是指一整天。
Torque Wrench: If by "jiffy", ya mean, "this will take all day."

苹果杰克:我都有点不敢问了,不过宣传册上提到了钓鱼。
Applejack: I'm almost afraid to ask, but the brochure mentioned fishin'?
晴苍镇长:钓鱼?呃,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Mayor Sunny Skies: Fishin'? Oh, I'm not sure whacha mean?
暮光闪闪:[引用宣传册]“我镇著名的彩虹鳟?”
Twilight Sparkle: [quoting brochure] "Our famous rainbow trout"?
晴苍镇长:是啊,没错,当然有啦!呃,不过,你们不是真的能去钓鱼,你们只是,呃,能和他说话。他应该就在——呃,[叹气]这搞笑了,鳟鱼哥哪去了?
Mayor Sunny Skies: Oh, yah, sure! Uh, well, yah, you don't fish fer 'im exactly, you just kinda, eh, talk to him. Eh, he's right over— uh... [sighs] That's funny, where'd our trout go?
Trout Pony:这儿呢,市长先生,呃,我,呃,在吃午饭呢,没问题吧?[啜食声]
Trout Pony: Oh, Mr. Mayor, uh, just, uh, taking my lunch now, okay? [slurp!]

萍琪派:这是我听过最伤感的叙事歌!
Pinkie Pie: That's the saddest story song I've ever heard!

云宝黛茜:等一下,这么说……你们就是我的粉丝团?
Rainbow Dash: Wait. So you're the fan club?
薏米:你听说过我们?
Barley Barrel: You've heard of us?
小瓜:薏米是主席。
Pickle Barrel: Barley's the president.
薏米:小瓜是主席助理。
Barley Barrel: And Pickle's the assistant president.
云宝黛茜:好吧,真想不到,镇长到底还是有一句真话的!
Rainbow Dash: Well, what do you know? The mayor was telling the truth about something!
薏米:反正,你是我弟弟最爱的闪电天马。
Barley Barrel: Anyway, you're my brother's favorite Wonderbolt.
小瓜:也是我姐姐最爱的闪电天马!
Pickle Barrel: And my sister's favorite Wonderbolt, too!
薏米:他知道你所有的绝招。
Barley Barrel: He knows all your best moves.
小瓜:她也一样!
Pickle Barrel: So does she!
薏米:你的那些绝招,我们每天都练!
Barley Barrel: We practice all of 'em, every day!

柯芙芙:[对瑞瑞]谢谢你![咯咯笑]那些都是柯芙芙原创作品。我就是柯芙芙,念起来有点麻烦,要发两个“芙”的音。[吸气]我想我还是消停一会儿吧。
Kerfuffle: [to Rarity] Thank yuh! [giggles] Those are Kerfuffle originals. I'm Kerfuffle, spelled like it sounds with a double "ff" fer the "fuff". [gasps] I should really stop talking now.

暮光闪闪:晴苍镇长没说错,你的确了不起!
Twilight Sparkle: Mayor Sunny was right. You are something!
碧茄瓣儿:他真是这么说的?[咯咯笑]噢,那个独角兽小呆瓜!他还说了些别的吗?
Petunia Petals: Did he really say that? [giggles] Oh, that silly unicorn. Did he say anythin' else?

小蝶:你的邻居正好想烤一些派。你认识他们,对吗?蹄灵顿先生,蹄灵顿太太:这位是躁老根。
Fluttershy: Your neighbors were just about to bake some pies. You know them, right? Mr. and Mrs. Hoofington, Mr. Moody Root.
躁老根:呃,你……你们好,呃
Moody Root: Um, h-h-hello, uh.
蹄灵顿先生:你好。
Mr. Hoofington: Yes. Hello.
蹄灵顿太太:你好,老根先生。
Mrs. Hoofington: Hello, Mr. Root.
躁老根:[清嗓子]
Moody Root: [clears throat]
小蝶:但是他们的杏子快用完了。
Fluttershy: But they're a little short on apricots.
萍琪派:要是能借我们一些杏子的话……[清嗓子,更响亮地清嗓子]
Pinkie Pie: If only there was some apricots we can use... [clears throat, clears throat more irritably]
蹄灵顿太太:是的,那当然了。我们很乐意分你一个派。
Mrs. Hoofington: Oh, yes, of course, we'd be happy to bake you a pie.
蹄灵顿先生:两三个也没问题。
Mr. Hoofington: Two or... three pies even.
躁老根:所以你们是想让我送你们杏子……
Moody Root: So ya mean if I give ya my apricots...
萍琪派:[吸气]哦,真是个好棒的点子呢!
Pinkie Pie: [gasps] Oh, what a great idea!
小蝶:这样大家就能共享美食了。
Fluttershy: Then everypony can share.

晴苍镇长:[吸气]哦!颜色……回来了!所以……你成功逆转的彩虹机器?
Mayor Sunny Skies: [gasps] Oh! But colors... So you were able to reverse the generator?
碧茄瓣儿:这和那机器就没有关系,从来都不相干。
Petunia Petals: The generator had nothin' ta do with it an' never did.
晴苍镇长:所以,这都不是我的错?
Mayor Sunny Skies: So none of it was my fault?
碧茄瓣儿:不是啊,你个大笨蛋!这话我都跟你说多少次了!这些年来,你都是在无谓地自责。
Petunia Petals: No, ya big doofus! How many times have I tried ta tell ya that? All those years, ya blamed yerself fer nuthin'.

碧茄瓣儿:你的演讲真是太煽情了,小晴。
Petunia Petals: That was a beautiful speech, Sunny.
晴苍镇长:什么?哦,呃,不是,呃,我说的演讲不是刚才那个。
Mayor Sunny Skies: What? Oh, uh, no, uh, that wasn't my speech.
碧茄瓣儿:可是,那你这些天都在写什么呢?
Petunia Petals: Uh, but, uh, then what have you been writin' all day?
晴苍镇长:这个嘛,是另一个演讲了。其实,那是为以后写的,不过……哦,我还装啥蒜呢!此时不上还更待何时啊![叹气]碧茄,你一刻不曾放弃过我,或是这个小镇。你永远都心怀希望,即使我们已心灰意冷。没有你,我一天都活不下去。是你让我的生命有了色彩。碧茄瓣儿,你能嫁给我吗?
Mayor Sunny Skies: Well, uh, another speech. I mean, it's fer later, but... Oh, flapjacks. I guess now is as good a time as any. [sighs] Petunia, you've never given up on me or the town. You always had hope when we had none, and I can't imagine a day without you. You're the pony who brings color into my life. Petunia Petals, will you marry me?
碧茄瓣儿:当然了,你个大傻鹅!
Petunia Petals: Of course, ya silly goose!

图集

参考

剧集、电影和动画短片
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第1集
友谊的魔力(上)
第2集
友谊的魔力(下)
第3集
票落谁家
第4集
踢苹时节
第5集
目中无马
第6集
牛皮克星
第7集
驯龙高蹄
第8集
睡前聚会
第9集
流言蜚语
第10集
世纪浩劫
第11集
冬季清扫
第12集
可爱召唤
第13集
覆叶之交
第14集
节日盛装
第15集
萍琪超感
第16集
彩虹音爆
第17集
瞪眼大师
第18集
搅局行家
第19集
犬马闹剧
第20集
本无嫉妒
第21集
身不由己
第22集
一鸟在蹄
第23集
可爱纪元
第24集
头号助手
第25集
独马聚会
第26集
最佳良宵
第二季
第1集
谐律再临(上)
第2集
谐律再临(下)
第3集
学无所成
第4集
噩梦之夜
第5集
姐妹情深
第6集
可爱谜痘
第7集
胜者为宠
第8集
神秘救星
第9集
社交名马
第10集
生日厚礼
第11集
驱寒之夜
第12集
家族荣誉
第13集
保姆萍琪
第14集
千里寻踪
第15集
奸商兄弟
第16集
欲罢不能
第17集
连理风波
第18集
真心朋友
第19集
毋庸客气
第20集
回到未来
第21集
巨龙之谜
第22集
飓风使者
第23集
马镇机密
第24集
蛋糕谜案
第25集
皇城婚礼(上)
第26集
皇城婚礼(下)
第三季
第1集
水晶帝国(上)
第2集
水晶帝国(下)
第3集
萍琪遍地
第4集
小坏丫头
第5集
魔法对决
第6集
惊夜无眠
第7集
天马学院
第8集
家族团聚
第9集
救命之恩
第10集
以柔克刚
第11集
宠物管家
第12集
阴差阳错
第13集
命运魔咒
第四季
第1集
闪闪公主(上)
第2集
闪闪公主(下)
第3集
古城魔影
第4集
共度难关
第5集
飞向终点
第6集
超威小马
第7集
化蝶成蝠
第8集
满城瑞气
第9集
家有萍琪
第10集
彩虹飞瀑
第11集
不速之客
第12集
派对争锋
第13集
朴实无华
第14集
幕后歌声
第15集
公主补课
第16集
随风摇摆
第17集
呵护有加
第18集
石破天惊
第19集
以怨报德
第20集
假戏真做
第21集
因材施教
第22集
物有所值
第23集
心想事成
第24集
运动盛会
第25集
闪闪王国(上)
第26集
闪闪王国(下)
第五季
第1集
地图之谜(上)
第2集
地图之谜(下)
第3集
温暖新家
第4集
标志之忧
第5集
似水眠华
第6集
头号罪犯
第7集
喜旧厌新
第8集
狮鹫秘宝
第9集
不凡日常
第10集
代言公主
第11集
派对历险
第12集
打破心墙
第13集
梦翼杀手
第14集
新店旧规
第15集
瑞瑞神探
第16集
剧萦邻里
第17集
兄妹同心
第18集
可爱远征
第19集
绝密惊喜
第20集
驱寒新风
第21集
惊吓大师
第22集
三日之交
第23集
夙怨难解
第24集
真心之歌
第25集
重塑时光(上)
第26集
重塑时光(下)
第六季
第1集
水晶洗礼(上)
第2集
水晶洗礼(下)
第3集
礼尚往来
第4集
可爱使命
第5集
烈焰试炼
第6集
恶名难洗
第7集
新兵黛茜
第8集
驱寒颂歌
第9集
开张幕后
第10集
一日闲暇
第11集
严师益姐
第12集
有滋有味
第13集
真险假历
第14集
喧宾夺主
第15集
玩笑惊变
第16集
忘形之交
第17集
龙马奇团
第18集
蹬球时节
第19集
标记难题
第20集
欲擒故纵
第21集
不得要领
第22集
各执己见
第23集
一错再错
第24集
比翼凌云
第25集
阴影再临(上)
第26集
阴影再临(下)
第七季
第1集
良师忠告
第2集
瓶息怒火
第3集
心之骚动
第4集
情如磐石
第5集
蝶有所成
第6集
时过情存
第7集
掌上明珠
第8集
有口难开
第9集
实话实说
第10集
姐妹阋墙
第11集
雪中送炭
第12集
东施效颦
第13集
并蒂连枝
第14集
盛名之灾
第15集
三重难题
第16集
营火传奇
第17集
逆形忠心
第18集
英雄气短
第19集
发毁心留
第20集
欲速不达
第21集
标记歪理
第22集
飞艇苦旅
第23集
失派秘案
第24集
志趣难投
第25集
光影对决(上)
第26集
光影对决(下)
第八季
第1集
立校多磨(上)
第2集
立校多磨(下)
第3集
地设一对
第4集
入戏太深
第5集
愈老弥秀
第6集
见仁见智
第7集
本色难演
第8集
父母之心
第9集
反面教材
第10集
难舍难分
第11集
破茧成龙
第12集
曲线入学
第13集
情坚不拆
第14集
按序分配
第15集
留校联欢
第16集
友校竞争
第17集
益友未尽
第18集
神烦魔音
第19集
风雨同车
第20集
掉粉危机
第21集
与石俱进
第22集
魔窟考验
第23集
寂静之声
第24集
以父之名
第25集
废校天劫(上)
第26集
废校天劫(下)
第九季
第1集
终末之始(上)
第2集
终末之始(下)
第3集
古树心芽
第4集
暮影特攻
第5集
有借无还
第6集
共同语言
第7集
遗形去牦
第8集
亦敌亦友
第9集
外焦里嫩
第10集
不泯童心
第11集
求闲若渴
第12集
最终考验
第13集
日月之交
第14集
笑容不再
第15集
兴致使燃
第16集
小题大做
第17集
节外生枝
第18集
换位思考
第19集
有朋同享
第20集
按需设岗
第21集
多面英雄
第22集
成长烦恼
第23集
终身大事
第24集
终末之末(上)
第25集
终末之末(下)
第26集
最后难关
总集篇
第1集
盛装回忆
第2集
甜蜜回忆
第3集
温柔回忆
第4集
酷炫回忆
第5集
丰收回忆
第6集
无尽回忆
小马日常
第1集
海选准则
第2集
比烂大赛
第3集
萌即正义
第4集
失帽复得
第5集
坏事成三
第6集
自顾不暇
电影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特别篇
单曲循环 佳节合辑
动画短片

英文原文:My Little Pony: Rainbow Roadtrip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