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列举了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系列中出现的报纸、时事通讯、杂志、漫画书以及其他在展会中展示或提及的期刊的列表,以及随附的宣传材料、商品等。

Adventure 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Adventure Pony.png

Adventure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Amazing Mule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Amazing Mule.png

Amazing Mul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

苹果坞记者报

Comic issue 66 page 1.jpg

苹果坞记者报》(英语:The Applewood Reporter)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6期

Aqua 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Aqua Pony.png

Aqua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Bat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Batpony.png

Bat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Books

Comic Pile.png

Books》出现于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

Bulk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Bulk.png

Bulk》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Canterlot Beat

Canterlot Beat》出现于《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友谊方程”中。

中心城记事报

中心城记事报》(英语:The Canterlot Chronicle)的代表S07E14未命名雄性独角兽#3出现在“盛名之灾”中。

中心城时报

Friends Forever issue 23 page 3.jpg

中心城时报》(英语:Canterlot Daily)的代表诺西·多闻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3期中。

Canterlot Gazette

Canterlot Gazette》出现于​[​详列​]​书籍《Wondercolts Forever: The Diary of Celestia and Luna》、《Canterlot High Stories: Rainbow Dash Brings the Blitz》和《Canterlot High Stories: Pinkie Pie and the Cupcake Calamity》中。

坎特拉高中校报

MLP Annual 2013 Rarity being interviewed.png

坎特拉高中校报在《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故事《小马国女孩》中出现,余晖烁烁担任该报的主编。该报在小说Sunset Shimmer's Time to Shine》中也有提起。

The Canterlot Sun

The Canterlot Sun》出现于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中。

Captain Equestria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Captain Equestria.png

Captain Equestria》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小马时装

小马时装》(英语:Clothes Horse)是一本杂志,在“犬马闹剧”中被宝蓝莎莎提到。

Comic Book

Comic Pile.png

Comic Book》出现于Gameloft手机游戏中。

漫画

Comic Book.png

漫画》(英语:Comic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故事线《禅与露台维修艺术迅足的想象中,在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以及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也有出现。

靓装小马

Rarity on the front cover of Cosmare S5E14.png

靓装小马》(英语:Cosmare)是一本时尚杂志,杂志主编为潮流底片。该杂志出现于“新店旧规”和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

Crinas

2015年11月初,巴西的“我的小马驹”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张宣传图片,其中包含了《Crinas》。[1][2]

王冠时尚

Micro-Series issue 10 Celestia reading.png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10期中,塞拉斯蒂娅公主正在读一本名叫《王冠时尚》(英语:Crowns)的杂志。

兽栏日报

Comic issue 48 in Polish page 16.jpg

兽栏日报》(英语:Daily Corral)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8期中。

蹄铁日报

Comic issue 64 page 3.jpg

蹄铁日报》(英语:Daily Horsesho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天马无畏

Micro-Series issue 9 Spike's comic.png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9期中,斯派克阅读了《天马无畏》(英语:Daring Do)漫画书并订购了一些脱水海怪。

《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1期第1页出现了一本名叫《天马无畏大战超威小马》的联动漫画。

赛马星球报

Comic issue 9 Comics World cover.jpg

赛马星球报》(英语:The Derby Plane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故事线“禅与露台维修艺术”中迅足的想象里,在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也有出现。

El Diario Pony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2016年4月19日,意大利语“我的小马驹”脸书账号发布了一张宣传图片,其中包含了《El Diario Pony》。[3]

Discord Fashion

Spike and Big McIntosh approach Discord S6E17.png

Discord Fashion》 出现于“龙马奇团”中,无序将其变了出来。

龙马侠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Dragon Pony.png

龙马侠》(英语:Dragon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

小马国时报

Comic issue 22 page 1.jpg

小马国时报》(英语:Equestria Dail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2期故事线“魔都大盗”中,在商业广告There's a Pony For That”、WeLoveFineT恤“EQD Twilight Library”[4][5][6]和“EQD Pony Party”中也有出现。[7][8][9][10][11]Agnes Garbowska用与其同名的同人网站[12][13]命名了该报纸。[14]

Equestria Magazine

Equestria Magazine》在书籍《The Wonderbolts Academy Handbook》中被提到。其中的一篇文章称云中城是“天空中最伟大的城市”。

Equestria News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Equestria News》在Signature发行的《My Little Pony Special》杂志第1期中被提到。[15]

Farmer's Rowdy Weekly Round-Up!

Micro-Series issue 3 Applejack reading.png

Farmer's Rowdy Weekly Round-Up!》出现于《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3期中。

Fashion

Fashion》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Fashion for City and Barn

Fashion for City and Barn》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闪火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Flashfire.png

闪火》(英语:Flashfire)是一本漫画书,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1期。该漫画的作者是一条名叫史凯力·苏。因为女主角是一条龙,该书在吠城的龙镇十分流行,。

Flora and Foalna

Flora and Foalna》 是小马国植物学协会的植物月刊,出现于小说Daring Do and the Eternal Flower》中。

小马学报

小马学报》是小马镇学校的校报,出现在“马镇机密”、“绝密惊喜”和“姐妹阋墙”中。Enterplay的交换卡牌集换式卡牌游戏以及小说Rarity and the Curious Case of Charity》中附赠的两张活页中也有出现。2015年1月29日,巴西的“我的小马驹”葡萄牙语官方账号展示的图片中出现了《小马学报》。[16]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同样提及了该报。该报的已知主编包括Namby-Pamby珠玉冠冠鸿羽

Folha de Ponyville

2016年,巴西的“我的小马驹”葡萄牙语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张宣传图片,其中包含了《Folha de Ponyville》。[17][18]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补充脸书截图

奔腾旅记

奔腾旅记》(英语:Gallop & Prance)是一本杂志,在“朴实无华”中被领潮提到。

General Firefl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General Firefly.png

General Firefly》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Goat Fancy

Comic issue 64 page 1.jpg

Goat Fanc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地狱雄驹

Comic issue 42 Heckcolt.png

地狱雄驹》(英语:Heckcol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2期故事线“一个萍琪派大概有点印象的故事”中。

蹄间美食

蹄间美食》杂志(英语:Hoof & Mouth Magazine)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期中被提到。

Hoof Beat

Comic issue 1 Lone Star Comics cover.png

Hoof Bea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期Lone Star Comics - Games - Gifts独家封面RE中。

Inkwell Gazette

Micro-Series issue 8 Inkwell Gazette.png

墨水瓶的《Inkwell Gazett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8期中。

无敌钢铁侠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The Invincible Iron Pony.png

无敌钢铁侠》(英语:The Invincible Iron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中。

Justice Herd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Justice Herd.png

Justice Herd》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致命钥匙屋

Comic issue 27 Spike reading Locke & Key.png

致命钥匙屋》(英语:Locke & Ke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7期《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6期中。

Manestyles

Manestyle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Marching Bands Monthly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Marching Bands Monthly》出现于Gameloft手机游戏中。

Mare Éclair

Mare Éclair》是一本杂志,在小说Rarity and the Curious Case of Charity》中被Charity Sweetmint提到,该书的附赠活页上也有提到。

Maretropolis Gazette

MLP Annual 2014 Inky Quills reporting.png

Maretropolis Gazette》在《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4》中被记者Inky Quills提到。

MIGHT

Spike trips over S4E22.png

MIGHT》出现于“物有所值”中。

Modern Mare Magazine

Modern Mare Magazine》是一本杂志,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9期中由Touring Wind和她的助理Bright Bridle编辑。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

Micro Series 8 & Issue 11 New York Comic Con Covers Combined.jpg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1期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中。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期Midtown Comics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1期Third Eye Comics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8期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1期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2期1 million独家封面A以及《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

The Next-to-last Unicorn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The Next-to-last Unicorn.png

The Next-to-last Unicorn》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

News

New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和Gameloft手机游戏中。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上传Wikia:w:c:mlp-gameloft:File:Newspaper.pngWikia:w:c:mlp-gameloft:File:Stack of Papers.png

Opossum Fancy

Opossum Fanc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3期的封面上。[19][20]

PegasUs Weekly

PegasUs Weekly》是一本杂志,在小说Applejack and the Honest-to-Goodness Switcheroo》中被瑞瑞提到。

风行

风行》(英语:Pogu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Pone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Pone.png

Pon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Pone Ranger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Pone Ranger.png

Pone Ranger》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Ponies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Lyra reading Ponies.png

Ponie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它的现实原型是《People》。[21]

Pony

Pony》出现于与豪华精装版《邪茧女王的回归》捆绑销售的素描卡牌中,[22]在《My Little Pony Art Gallery'》第15页也有出现。它的原型即是《我的小马驹》。[23]

Pony Confidential

Pony Confidential》出现于官方“我的小马驹”脸书账号的宣传图上。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上传脸书截图(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PonyHK/photos/a.835134389839054.1073741828.810839995601827/1891048127581003/)

小马镇记事报

Rainbow Dash holding a newspaper article of A. K. Yearling S7E18.png

小马镇记事报》(英语:Ponyville Chronicl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6期中,政论滔滔是其政治专栏的作者。“良师忠告”以及“英雄气短”均有提到该报。

Ponyville Express

不要与友谊快车火车混淆。
The Ponyville Express card MLP CCG.jpg

Ponyville Express》在“马镇机密”和“本色难演”中均有提起,在《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2期第9页以及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中也有出现。

Ponyville Press

Ponyville Mysteries issue 1 cover RI-A.jpg

Ponyville Pres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1期封面RI-A中。

POWER

POWER》是斯派克阅读的一本附有魔法的漫画书,在“超威小马”以及故事书《Power Ponies to the Rescue!》中主角们被吸入了漫画书的世界中并扮演了超威小马。该书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2期以及Enterplay交换卡牌中也有出现。

Power Ponies

Power Ponie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以及《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1期、《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4》故事线《Return of The Mane-iac》和《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中。

PRANCE

PRANCE》是一本杂志,出现于《Collectible Poster Book》和《The Wonderbolts Academy Handbook》中。在第XVI期带有与小蝶的独家采访,同时也包含了至少一篇有关Flair d'Mare的文章。

Rainbow Rocks Magazine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Rainbow Rocks Magazine》出现于《Equestria Girls在线游戏《See Yourself as an Equestria Girl - Rockified》中。

Super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Superpony.png

Super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阁楼惊魂

Comic issue 42 Tales From the Loft.png

阁楼惊魂》(英语:Tales From the Lof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2期故事线“一个萍琪派大概有点印象的故事”中。

The Transformers: Regeneration One

Comic issue 24 Hal-Con cover textless.jpg

The Transformers: Regeneration On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4期Giant Robot独家封面RE中。

The 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

The 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4期Giant Robot独家封面RE中。

Vanity Mare

Punk Rarity on the cover of Vanity Mare S7E19.png

Vanity Mare》是一本时尚杂志,出现于“发毁心留”中。在该集的结尾,瑞瑞出现在该杂志的封面上。

We

Hub Summer Pool Party "We" magazine cover.png

We》出现于Hub的短广告中。

Western

Comic issue 16 Applejack's comic.png

Western》是一本漫画书,《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6期苹果杰克阅读了这本漫画书。

Wonder 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Wonder Pony.png

Wonder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未确定

漫画

在剧集“物有所值”、“剧萦邻里”、“绝密惊喜”、“夙怨难解”、和“真心之歌”中均出现了无法确定的漫画书,在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超能出击”以及Discovery Family(原the Hub Network)的“友谊就是魔法”在线游戏Power Ponies Go》和《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1期中也有出现。

杂志

剧集“本无嫉妒”、“小坏丫头”、“剧萦邻里”、“不得要领”、“蝶有所成”和“有口难开”中均出现了无法确定的杂志,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期末来袭”以及Rarity Boutique Salon玩具套装、官方脸书发布的宣传图片和《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4》中也有出现。

报纸

在剧集“一鸟在蹄”、“小坏丫头”、“超威小马”、“满城瑞气”、“家有萍琪”、“以怨报德”、“因材施教”、“派对历险”、“剧萦邻里”、“礼尚往来”、“开张幕后”、“严师益姐”、“忘形之交”、“情如磐石”、“东施效颦”、“盛名之灾”、“志趣难投”、“父母之心”、“与石俱进”和“废校天劫(上)”中均出现了无法确定的报纸,《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32期、Discovery Family(原the Hub Network)的“友谊就是魔法”在线游戏Power Ponies Go》、Signature“我的小马驹”杂志第62期短漫《Discord Presents Ponyville》中由Magazine Unnamed Stallion - Newspaper Reporter报道的报纸以及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中也有提到。

另见

参考

  1. Timeline. Facebook (2015-11-06). 于2016年9月20日检索.
  2. My Little Pony Brasil on Instagram: "O que a Rarity estava fazendo com a Opal? Confira na edição deste mês da revista Crinas!". Instagram (2015-11-07). 于2016年9月20日检索.
  4. 1777-4963.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5. 1777-4964.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6. 1777-4965.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7. 1780-4971.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8. 1780-4972.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9. 1780-4973.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0. We are delighted to now offer tees in.... Facebook (2012-02-25).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1. Shaun Scotellaro (2012-02-25). Welovefine: Equestria Daily Shirts and More!. Equestria Daily. Blogger.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2. Agnes Garbowska (2014-07-31). Agnes Garbowska on Twitter: "Preview of My Little Pony #22 is online! Pg1 I showed some love for @EquestriaDaily :) hope you enjoyed the surprise! http://t.co/vAYfbjts9R". Twitter.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3. Ted Anderson (2014-08-01). Re: FiM #22: Magical Manehattan Mystery (2/2). The Round Stable.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4. Ted Anderson (2014-08-13). Annotations for My Little Pony issues 21-22 (Manehattan Mysteries). This is less fun than previously indicated. Tumblr.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5. Ilona Iske (2018-03-23). Exclusive: Signature Publishing to release MLP Special Magazines. MLP Merch. Blogger. 于2018年4月3日检索.
  19.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Volume 13. Amazon. 于2017年6月7日检索.
  20. Andy Price (2015-06-08). MLP Day at the Beach. DeviantArt. 于2015年6月26日检索.
  21. Dana Claire Simpson (2014-06-07). I did a cover for pony comics. DeviantArt. 于2015年1月26日检索.
  22. Ryan Cracknell (2013-05-14). First Official My Little Pony Sketch Cards Part of IDW Limited Edition Comic. The Cardboard Connection. 于2015年3月8日检索.
  23. Rarity card finished. DeviantArt (2014-12-27). 于2015年3月8日检索.
  24.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3-09-18).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英文原文:List of periodical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