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列举了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系列中出现的报纸、时事通讯、杂志、漫画书以及其他在展会中展示或提及的期刊的列表,以及随附的宣传材料、商品等。

Adventure 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Adventure Pony.png

Adventure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Amazing Mule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Amazing Mule.png

Amazing Mul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

苹果坞记者报

Comic issue 66 page 1.jpg

苹果坞记者报》(英语:The Applewood Reporter)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6期

Aqua 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Aqua Pony.png

Aqua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Bat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Batpony.png

Bat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Books

Comic Pile.png

Books》出现于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

Bulk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Bulk.png

Bulk》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Canterlot Beat

Canterlot Beat》出现于《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友谊方程”中。

中心城记事报

中心城记事报》(英语:The Canterlot Chronicle)的代表S07E14未命名雄性独角兽#3出现在“盛名之灾”中。

中心城时报

Friends Forever issue 23 page 3.jpg

中心城时报》(英语:Canterlot Daily)的代表诺西·多闻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3期中。

Canterlot Gazette

Canterlot Gazette》出现于​[​详列​]​书籍《Wondercolts Forever: The Diary of Celestia and Luna》、《Canterlot High Stories: Rainbow Dash Brings the Blitz》和《Canterlot High Stories: Pinkie Pie and the Cupcake Calamity》中。

坎特拉高中校报

MLP Annual 2013 Rarity being interviewed.png

坎特拉高中校报在《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故事《小马国女孩》中出现,余晖烁烁担任该报的主编。该报在小说Sunset Shimmer's Time to Shine》中也有提起。

The Canterlot Sun

The Canterlot Sun》出现于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中。

Captain Equestria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Captain Equestria.png

Captain Equestria》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小马时装

小马时装》(英语:Clothes Horse)是一本杂志,在“犬马闹剧”中被宝蓝莎莎提到。

Comic Book

Comic Pile.png

Comic Book》出现于Gameloft手机游戏中。

漫画

Comic Book.png

漫画》(英语:Comic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故事线《禅与露台维修艺术迅足的想象中,在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以及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也有出现。

靓装小马

Rarity on the front cover of Cosmare S5E14.png

靓装小马》(英语:Cosmare)是一本时尚杂志,杂志主编为潮流底片。该杂志出现于“新店旧规”和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

Crinas

2015年11月初,巴西的“我的小马驹”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张宣传图片,其中包含了《Crinas》。[1][2]

王冠时尚

Micro-Series issue 10 Celestia reading.png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10期中,塞拉斯蒂娅公主正在读一本名叫《王冠时尚》(英语:Crowns)的杂志。

兽栏日报

Comic issue 48 in Polish page 16.jpg

兽栏日报》(英语:Daily Corral)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8期中。

蹄铁日报

Comic issue 64 page 3.jpg

蹄铁日报》(英语:Daily Horsesho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天马无畏

Micro-Series issue 9 Spike's comic.png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9期中,斯派克阅读了《天马无畏》(英语:Daring Do)漫画书并订购了一些脱水海怪。

《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1期第1页出现了一本名叫《天马无畏大战超威小马》的联动漫画。

赛马星球报

Comic issue 9 Comics World cover.jpg

赛马星球报》(英语:The Derby Plane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故事线“禅与露台维修艺术”中迅足的想象里,在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也有出现。

El Diario Pony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2016年4月19日,意大利语“我的小马驹”脸书账号发布了一张宣传图片,其中包含了《El Diario Pony》。[3]

Discord Fashion

Spike and Big McIntosh approach Discord S6E17.png

Discord Fashion》 出现于“龙马奇团”中,无序将其变了出来。

龙马侠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Dragon Pony.png

龙马侠》(英语:Dragon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

小马国时报

Comic issue 22 page 1.jpg

小马国时报》(英语:Equestria Dail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2期故事线“魔都大盗”中,在商业广告There's a Pony For That”、WeLoveFineT恤“EQD Twilight Library”[4][5][6]和“EQD Pony Party”中也有出现。[7][8][9][10][11]Agnes Garbowska用与其同名的同人网站[12][13]命名了该报纸。[14]

Equestria Magazine

Equestria Magazine》在书籍《The Wonderbolts Academy Handbook》中被提到。其中的一篇文章称云中城是“天空中最伟大的城市”。

Equestria News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Equestria News》在Signature发行的《My Little Pony Special》杂志第1期中被提到。[15]

Farmer's Rowdy Weekly Round-Up!

Micro-Series issue 3 Applejack reading.png

Farmer's Rowdy Weekly Round-Up!》出现于《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3期中。

Fashion

Fashion》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Fashion for City and Barn

Fashion for City and Barn》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闪火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Flashfire.png

闪火》(英语:Flashfire)是一本漫画书,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21期。该漫画的作者是一条名叫史凯力·苏。因为女主角是一条龙,该书在吠城的龙镇十分流行,。

Flora and Foalna

Flora and Foalna》 是小马国植物学协会的植物月刊,出现于小说Daring Do and the Eternal Flower》中。

小马学报

小马学报》是小马镇学校的校报,出现在“马镇机密”、“绝密惊喜”和“姐妹阋墙”中。Enterplay的交换卡牌集换式卡牌游戏以及小说Rarity and the Curious Case of Charity》中附赠的两张活页中也有出现。2015年1月29日,巴西的“我的小马驹”葡萄牙语官方账号展示的图片中出现了《小马学报》。[16]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同样提及了该报。该报的已知主编包括Namby-Pamby珠玉冠冠鸿羽

Folha de Ponyville

2016年,巴西的“我的小马驹”葡萄牙语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张宣传图片,其中包含了《Folha de Ponyville》。[17][18]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补充脸书截图

奔腾旅记

奔腾旅记》(英语:Gallop & Prance)是一本杂志,在“朴实无华”中被领潮提到。

General Firefl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General Firefly.png

General Firefly》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上。

Goat Fancy

Comic issue 64 page 1.jpg

Goat Fanc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地狱雄驹

Comic issue 42 Heckcolt.png

地狱雄驹》(英语:Heckcol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2期故事线“一个萍琪派大概有点印象的故事”中。

蹄间美食

蹄间美食》杂志(英语:Hoof & Mouth Magazine)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期中被提到。

Hoof Beat

Comic issue 1 Lone Star Comics cover.png

Hoof Bea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期Lone Star Comics - Games - Gifts独家封面RE中。

Inkwell Gazette

Micro-Series issue 8 Inkwell Gazette.png

墨水瓶的《Inkwell Gazett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8期中。

无敌钢铁侠

Friends Forever issue 14 The Invincible Iron Pony.png

无敌钢铁侠》(英语:The Invincible Iron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中。

Justice Herd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Justice Herd.png

Justice Herd》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致命钥匙屋

Comic issue 27 Spike reading Locke & Key.png

致命钥匙屋》(英语:Locke & Ke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7期《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6期中。

Manestyles

Manestyle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Marching Bands Monthly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Marching Bands Monthly》出现于Gameloft手机游戏中。

Mare Éclair

Mare Éclair》是一本杂志,在小说Rarity and the Curious Case of Charity》中被Charity Sweetmint提到,该书的附赠活页上也有提到。

马都公报

MLP Annual 2014 Inky Quills reporting.png

马都公报》(英语:Maretropolis Gazette)在《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4》中被记者英骐·羽笔提到。

MIGHT

Spike trips over S4E22.png

MIGHT》出现于“物有所值”中。

摩登女性

摩登女性》(英语:Modern Mare Magazine)是一本杂志,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9期中由旅风和她的助理布莱特·布莱德编辑。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

Micro Series 8 & Issue 11 New York Comic Con Covers Combined.jpg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1期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中。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期Midtown Comics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1期Third Eye Comics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8期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1期Comics World独家封面RE、《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2期1 million独家封面A以及《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

The Next-to-last Unicorn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The Next-to-last Unicorn.png

The Next-to-last Unicorn》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

News

New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和Gameloft手机游戏中。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上传Wikia:w:c:mlp-gameloft:File:Newspaper.pngWikia:w:c:mlp-gameloft:File:Stack of Papers.png

Opossum Fancy

Opossum Fanc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3期的封面上。[19][20]

PegasUs Weekly

PegasUs Weekly》是一本杂志,在小说Applejack and the Honest-to-Goodness Switcheroo》中被瑞瑞提到。

风行

风行》(英语:Pogu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4期故事线“卷土重来”中。

Pone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Pone.png

Pon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Pone Ranger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Pone Ranger.png

Pone Ranger》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Ponies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Lyra reading Ponies.png

Ponie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它的现实原型是《人物》杂志。[21]

Pony

Pony》出现于与豪华精装版《邪茧女王的回归》捆绑销售的素描卡牌中,[22]在《My Little Pony Art Gallery'》第15页也有出现。它的原型即是《我的小马驹》。[23]

Pony Confidential

Pony Confidential》出现于官方“我的小马驹”脸书账号的宣传图上。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上传脸书截图(-{R|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PonyHK/photos/a.835134389839054.1073741828.810839995601827/1891048127581003/}-)

小马镇记事报

Rainbow Dash holding a newspaper article of A. K. Yearling S7E18.png

小马镇记事报》(英语:Ponyville Chronicl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6期中,政论滔滔是其政治专栏的作者。“良师忠告”以及“英雄气短”均有提到该报。

Ponyville Express

不要与友谊快车火车混淆。
The Ponyville Express card MLP CCG.jpg

Ponyville Express》在“马镇机密”和“本色难演”中均有提起,在《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2期第9页以及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中也有出现。

Ponyville Press

Ponyville Mysteries issue 1 cover RI-A.jpg

Ponyville Pres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1期封面RI-A中。

POWER

POWER》是斯派克阅读的一本附有魔法的漫画书,在“超威小马”以及故事书《Power Ponies to the Rescue!》中主角们被吸入了漫画书的世界中并扮演了超威小马。该书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2期以及Enterplay交换卡牌中也有出现。

超威小马

超威小马》(英语:Power Ponies)出现于《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以及《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1期、《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4》故事线《Return of The Mane-iac》和《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4期中。

PRANCE

PRANCE》是一本杂志,出现于《Collectible Poster Book》和《The Wonderbolts Academy Handbook》中。在第XVI期带有与小蝶的独家采访,同时也包含了至少一篇有关Flair d'Mare的文章。

Rainbow Rocks Magazine

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 扩写它

Rainbow Rocks Magazine》出现于《Equestria Girls在线游戏《See Yourself as an Equestria Girl - Rockified》中。

Super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Superpony.png

Super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阁楼惊魂

Comic issue 42 Tales From the Loft.png

阁楼惊魂》(英语:Tales From the Loft)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42期故事线“一个萍琪派大概有点印象的故事”中。

The Transformers: Regeneration One

Comic issue 24 Hal-Con cover textless.jpg

The Transformers: Regeneration On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4期Giant Robot独家封面RE中。

The 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

The 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4期Giant Robot独家封面RE中。

名骊场

Punk Rarity on the cover of Vanity Mare S7E19.png

名骊场》(英语:Vanity Mare)是一本时尚杂志,出现于“发毁心留”中。在该集的结尾,瑞瑞出现在该杂志的封面上。

We

Hub Summer Pool Party "We" magazine cover.png

We》出现于Hub的短广告中。

Western

Comic issue 16 Applejack's comic.png

Western》是一本漫画书,《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6期苹果杰克阅读了这本漫画书。

Wonder Pony

Comic issue 20 cover RE Wonder Pony.png

Wonder Pony》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0期Phoenix Comics & Games独家封面RE中。

未确定

漫画

在剧集“物有所值”、“剧萦邻里”、“绝密惊喜”、“夙怨难解”、和“真心之歌”中均出现了无法确定的漫画书,在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超能出击”以及Discovery Family(原the Hub Network)的“友谊就是魔法”在线游戏Power Ponies Go》和《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1期中也有出现。

杂志

剧集“本无嫉妒”、“小坏丫头”、“剧萦邻里”、“不得要领”、“蝶有所成”和“有口难开”中均出现了无法确定的杂志,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期末来袭”以及Rarity Boutique Salon玩具套装、官方脸书发布的宣传图片和《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4》中也有出现。

报纸

在剧集“一鸟在蹄”、“小坏丫头”、“超威小马”、“满城瑞气”、“家有萍琪”、“以怨报德”、“因材施教”、“派对历险”、“剧萦邻里”、“礼尚往来”、“开张幕后”、“严师益姐”、“忘形之交”、“情如磐石”、“东施效颦”、“盛名之灾”、“志趣难投”、“父母之心”、“与石俱进”和“废校天劫(上)”中均出现了无法确定的报纸,《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32期、Discovery Family(原the Hub Network)的“友谊就是魔法”在线游戏Power Ponies Go》、Signature“我的小马驹”杂志第62期短漫《Discord Presents Ponyville》中由Magazine Unnamed Stallion - Newspaper Reporter报道的报纸以及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中也有提到。

另见

参考

  1. Timeline. Facebook (2015-11-06). 于2016年9月20日检索.
  2. My Little Pony Brasil on Instagram: "O que a Rarity estava fazendo com a Opal? Confira na edição deste mês da revista Crinas!". Instagram (2015-11-07). 于2016年9月20日检索.
  4. 1777-4963.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5. 1777-4964.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6. 1777-4965.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7. 1780-4971.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8. 1780-4972.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9. 1780-4973.jpg (2012-04-23).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0. We are delighted to now offer tees in.... Facebook (2012-02-25).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1. Shaun Scotellaro (2012-02-25). Welovefine: Equestria Daily Shirts and More!. Equestria Daily. Blogger.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2. Agnes Garbowska (2014-07-31). Agnes Garbowska on Twitter: "Preview of My Little Pony #22 is online! Pg1 I showed some love for @EquestriaDaily :) hope you enjoyed the surprise! http://t.co/vAYfbjts9R". Twitter.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3. Ted Anderson (2014-08-01). Re: FiM #22: Magical Manehattan Mystery (2/2). The Round Stable.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4. Ted Anderson (2014-08-13). Annotations for My Little Pony issues 21-22 (Manehattan Mysteries). This is less fun than previously indicated. Tumblr.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15. Ilona Iske (2018-03-23). Exclusive: Signature Publishing to release MLP Special Magazines. MLP Merch. Blogger. 于2018年4月3日检索.
  19.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Volume 13. Amazon. 于2017年6月7日检索.
  20. Andy Price (2015-06-08). MLP Day at the Beach. DeviantArt. 于2015年6月26日检索.
  21. Dana Claire Simpson (2014-06-07). I did a cover for pony comics. DeviantArt. 于2015年1月26日检索.
  22. Ryan Cracknell (2013-05-14). First Official My Little Pony Sketch Cards Part of IDW Limited Edition Comic. The Cardboard Connection. 于2015年3月8日检索.
  23. Rarity card finished. DeviantArt (2014-12-27). 于2015年3月8日检索.
  24.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3-09-18). 于2015年1月24日检索.

英文原文:List of periodic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