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小马国女孩:森灵传说》中的夏令营营地,参阅森灵营地
通往无尽之森的小径

无尽之森(英语:Everfree Forest)位于小马镇郊外,草木异常丰茂,于“友谊的魔力(下)”一集中首次被提及。通常这里被认为是居住着大量生物的神秘地域,拥有一种可以让动植物在不受小马的干预下自行茁壮生长的特性,小马们称之为“不同寻常”。同时这里也是泽科拉定居的地方,皇家姐妹城堡谐律之树也位于此处。

剧中描述

第一季

友谊的魔力(下)”中,暮光闪闪阅读《谐律精华:指南手册》一书时首次提及无尽之森。书上说谐律精华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古老的皇家姐妹城堡,而这座城堡则位于无尽之森。于是暮光和她的朋友们进入森林寻找失落的元素。

她们首次进入森林冒险时,苹果杰克表示这里“一点也不自然,传说这里与小马国截然不同”。“流言蜚语”中,苹果杰克,小蝶还有云宝黛茜认真地说道,那个地方的植物任自生长,动物能够自给自足,云的移动无需小马的干预。

史密斯婆婆回忆里的无尽之森

小蝶住在森林边缘的小屋里。“瞪眼大师”中,她告诉可爱标记童子军森林里“危机四伏”,“充满了古怪的生物”。其中包括木精狼蝎尾狮海怪星座熊贪吃精灵鸡头蛇等。

木精狼在“家族荣誉”及“救命之恩”中都有出场,其余的在“友谊的魔力(下)”,“牛皮克星”,“世纪浩劫”,“头号助手”以及“瞪眼大师”中也有出现。如此众多的怪物解释了为什么当初小马们对在无尽之森安家的泽科拉持有戒心,这也是“流言蜚语”一集里她们害怕她的原因。

流言蜚语”中,崔克茜吹牛说她从大星座熊的威胁下拯救了喙灵顿,而那只大星座熊则来自无尽之森。

这个森林也被多次称为放逐之地。“彩虹音爆”中,云宝黛茜为随后自己的表现而紧张不安,害怕自己失败后被放逐到无尽之森。同样在“一鸟在蹄”中,暮光猜测她跟小蝶可能会因戏弄塞拉斯蒂娅公主的宠物凤凰菲洛米娜而被放逐并囚禁在无尽之森。

无尽之森有很多种花卉,毒笑草便是其中一种。“流言蜚语”中,泽科拉用草药治愈了暮光闪闪和她的朋友们。

第二季

史密斯婆婆在回忆中提到,她年轻时独自冒险闯入无尽之森并且发现了闪电苹果。随后,她被木精狼一路追回农场。

第三季

镜湖

萍琪遍地”中,萍琪派前往无尽之森寻找传闻中的魔法池塘。她穿过浓密的荆棘时不料失足跌进了一个坑,然后来到了镜湖所在的地下洞穴。她念道:“倒影映于湖底,你我居镜之表里,立誓绝不犹豫,刹那又一个自己!”接着踏进了池面,成功复制了一个自己。她重复着这个步骤复制了数不清的自己,几乎淹没了她的朋友们。等到所有的复制体一一被“遣返”,暮光用一块巨石堵住了镜湖的入口。[1]

魔法对决”中,暮光由于败给了崔克茜的天角护符,于是为了战胜她而在森林里跟随泽科拉修行。

救命之恩”中,斯派克意外闯进了无尽之森并且遭遇了木精狼,随后被苹果杰克所救。

第四季

Twilight and Spike --are we there yet--- S4E02.png

第四季首播集中,无尽之森开始疯长,导致荆棘在小马镇肆虐。为了阻止荆棘蔓延到整个小马国,暮光同朋友们归还了谐律之树的核心——谐律精华。剧末揭揭示这一切都是无序所为,他曾经与塞拉斯蒂娅和露娜对抗时播下了攫取之种。谐律之树的魔力抑制荆棘生长了数世纪后几近枯竭,荆棘得以从森林中蜂拥而出。当谐律精华纷纷归位后,护卫魔法重新激活并摧毁了荆棘。

古城魔影”,主角们深入无尽之森探索,然后不约而同地来到了古老的两姐妹城堡。古堡和无尽之森在“心想事成”,“闪闪王国(上)”,“闪闪王国(下)”里都再次出现。

第五季

在“重塑时光(下)”的一条错误时间线里,泽科拉利用无尽之森作为对抗幻形灵的大本营。邪茧女王找到这里并与泽科拉约战,暮光手上和斯派克因而逃离。

第六季

严师益姐”中,小蝶的弟弟悠悠西风被赶出小蝶的小屋后,尝试在无尽之森中过活。

第七季

发毁心留”中,瑞瑞和萍琪派进入无尽之森前往泽科拉的家。

第八季

情坚不拆”中,暮光和她的朋友(包括星光熠熠)穿过森林,前往暮光事先在谐律之树旁边搭好的露营地。邪茧女王向树林中的几棵树施以魔法,创造出一份暮光和她朋友的复制品,并开始寻找谐律之树,意欲盗取谐律精华。

漫画中的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7期第28期的“贪婪之种 祸乱之源”篇里,怪物和荆棘入侵了小马镇。一群生活在Thicket僻静森庄的鹿引发了这次躁动。一家建筑公司毁林造游乐园,鹿群使用它们独门的魔法促使无尽之森疯长,覆盖了周遭的土地和村落。故事《阴暗之泉》中,小蝶召集无尽之森里的动物建立起一支军队,准备入侵小马镇。

Panini发行的杂志

德国版杂志连载的漫画里,一条通往小马国外部的小径贯穿无尽之森。

图集

Main 6 going into the forest S1E2.png

无尽之森图集

参考

英文原文:Everfree Forest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