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尼
Sunflower
(Sunny Seed)
种族 陆马
人类 (EG)
性别 雌性
居所 马哈顿
更多信息
眼睛 中等翠绿色
鬃毛 灿烂的藤黄色
体色 浅红色
昵称 Sunny
亲属 芭布斯(妹妹)[1][2][3]
苹果杰克(表亲)
苹果家族
可爱标记
带有绿叶的白色花瓣向日葵

桑尼(英语:Sunflower)是一只雌性陆马芭布斯的姐姐,以及苹果家族的一员。她在剧中身份不明,但是她的人类版本在IDW漫画里有登场。

发展和设计

桑尼的配色方案与麦金塔大哥相似。

托尼·弗莱克斯基于泰勒·斯威夫特的形象设计出了桑尼。[4][5]​[​未确定 – 有待商榷‍​]​

剧中描述

在“小坏丫头”中,芭布斯在跟苹果杰克的对话中提及了桑尼。“我保证我回去后要一直把这场戏弄讲给我姐姐听”。

漫画中的描述

在《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中,人类桑尼和她的妹妹芭布斯坎特拉高中学生的身份登场。苹果杰克在开学第一天的午餐期间见到了芭布斯和桑尼,但是她们为了取得时尚达人瑞瑞的好感而并未理会她。

在留下糟糕的第一印象后,桑尼把阿杰拉到一边,告诉她想要更好地融入这里就必须先“升级”自己。在学校的橄榄球队员选拔赛期间,她还对自己病重的宠物吉娃娃置之不理。第二天,桑尼接着跟越发受欢迎的瑞瑞拉近关系。而在阿杰和小蝶尝试和她们搭上话时,芭布斯和桑尼再次以更粗暴的方式驱赶她们。她们的侮辱让小蝶含泪跑开。

在奇骏团和暗影团本学期的首场足球赛中,小蝶试着跟桑尼谈论关于她生病的小狗的事,结果还是遭到了漠视和辱骂。这一回,瑞瑞和阿杰终于对她和芭布的行为忍无可忍,斥责她们的恶劣行为,随后直接离开,留下她们不知所措。最后,桑尼带着她的吉娃娃去了小蝶工作的宠物诊所进行诊疗。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1期中,芭布斯在第20页对苹果杰克小苹花小蝶瑞瑞崔克茜说“你们可以躲在我和我姐姐家里。”其中提到了桑尼。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9期中,桑尼于第3和第5页出现,参加了第45届苹果聚。

在《小马国女孩:假期特刊》中,人类桑尼在第5、15、26和30页中以轮廓形式出现在个人空间图片上,还在第30页以图像形式出现,并发布评论。她本人在第38-39页出场。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32期第10页中,当邪恶苹果们开始入侵时,桑尼出现于小马镇。在《我的小马驹:噩梦骑士》第1期第12页,她出场于厄里斯公主的赌场中。

语录

这段时间里我们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实际上我们还刚刚认识了你们班上的同学——见过瑞瑞了吗?
We're always on the lookout for new friends. We're actually getting to know one of your classmates—have you met Rarity?

—— 对苹果杰克,《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

啊,今年的新生都真够差劲的。我知道,真不敢信我们当年也是那副德行!还有他们的时尚品味,呸!他们简直像一群苍蝇打电话给我嗡嗡地问个不停!很吧,对吗?
Ugh, this year's freshmen are so lame. I know, right? I can't believe we were ever that bad! And their fashion choices, augh! And they're such pests! Always butting in on my calls and asking me stuff! What a pain, right?

—— 《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

听着,表妹,我知道你想融入我们的世界。但是我们可不是什么慈善组织。我建议你去找点和你搭调的朋友。一开始就那么好高骛远可不好。
Listen, cousin, I know you want to be part of our world. But we're not a charity. I suggest you find some friends you're a little more suited for. Don't aim too high, you know?

—— 对苹果杰克,《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

哦!好啊!谢谢啊!还真是相当感谢你的自作多情和多余建议!你们这帮新生真是差劲。别老想着扮你不适合的角色。
Oh! Okay! Thanks! I'm really glad for your totally unnecessary advice! You freshman girls. You're so weak. You all want to be something you're not.

—— 对小蝶,《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

苹果入侵!
It's an apple attack!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32期

记得我吗??
Remember me??

—— MyStable评论,《小马国女孩假期特刊

图集

参考

  1. Cincinnati Comic Con: MLP Comic Panel. YouTube (2013-09-09). 于2016年4月1日检索.
  2. Ted Anderson (2013-10-31). Re: Equestria Girls Annual; Preview, Reviews, Reactions.... IDW Publishing Forums. 于2013年11月1日检索. Archived.
  3. John Siuntres (2013-09-13). Word Balloon Podcast My Little Pony Panel Cincy Comicon w Katie Cook Andy Price and Tony Fleecs. Word Balloon The Pop Culture Interview Podcast. Blogger. 于2016年4月1日检索.
  4. #7 (2014-07-03). 于2016年4月1日检索.
  5. #39 (2014-02-27). 于2016年4月1日检索.

英文原文:Sunflower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