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凌云
Top Bolt
Spitfire Wonderbolts don't get winded S6E24.png
季编号 6
集编号 24
总编号 141
故事 梅根·麦卡锡
乔安娜·刘易斯
克里斯蒂娜·桑科
剧本 乔安娜·刘易斯
克里斯蒂娜·桑科
分镜 Mincheul Park
Cat Tang
重要角色 雾轨
破空
飞火
天翼
另见
对白图集数据
导航

上一集
一错再错

比翼凌云”(英语:Top Bolt)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第六季第24集,总第141集。这集的标题参考了汤姆·克鲁斯在1986年执导的电影《壮志凌云(Top Gun)》。

在这一集中,暮光闪闪云宝黛茜可爱地图召唤来到闪电天马学院解决两位有潜力的学员——破空雾轨间的友谊问题。

制作

通过许愿基金会,Alexis "Lexi" Heule得以在动画中饰演自己的原创角色天翼[1]她自己则称这一角色为“Angel Heart”。她最初在2015年8月中旬宣布了这一消息,而在当时天翼还只是个候选角色,[2]之后,在2015年8月至9月间,她为这一角色配了音,[3]而在2015年11月,她还上传了通过Pony Creator[注 1]制作的该角色的图像。[4]

在2016年7月22日举行的圣迭戈国际漫画展的“我的小马驹”活动上,塔拉·斯特朗透露了一点有关这集的内容。[5]

天马学院里的新兵角色均由Kora Kosicka、Charmaine Verhagen以及Fernanda Ribeiro设计。[6]

在第五、六季涉及到可爱地图剧集中,部分在《My Little Pony: Cutie Map Quest》(一种预先打孔的游戏书)里由相应角色复述了内容,而本集是预定公映时间晚于这本书的出版时间(2016年8月2日)的两集之一。

2016年9月5日,Zap2it泄露了本集的标题,但这一页面很快就被移除了。[7]

本集在英国电视台Tiny Pop上的放映日期是英国夏令时2016年10月10日早上8:00(世界标准时7:00),这晚于该电视台放映第六季倒数第二集“阴影再临(上)”的时间四天、第六季最后一集“阴影再临(下)”的时间三天,却还是比Discovery Family频道预定公映日期早了五天多。[8][9][10][11]

西班牙的Disney Channel也在欧洲中部夏令时间2016年10月14日早9:10(世界标准时7:10)放映了这集,比Discovery Family预定公映时间提前了一天。[12]

2017年5月2日发行了一本由Magnolia Belle写的24页故事书,名叫《My Little Pony: Top Bolt》。

概要

开场

下一站:闪电天马学院。

闪电天马学院云宝黛茜刚刚和闪电天马队友们完成了春训,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去见见她的朋友们了。路过的飞火感叹道她只能留在学院做一些选拔工作,但云宝却提醒飞火说大吼和吹哨正是她所喜欢的事情。在回小马镇的路上,云宝的可爱标记突然开始闪烁,这意味着她受到了可爱地图的召唤。

云宝径直飞入了友谊城堡暮光闪闪告诉她说,她俩都被地图召唤了。但随之而来的坏消息是,地图叫她们去的地方正好是云宝的出发地:闪电天马学院。

我刚从那儿回来!
I was just there!

—— 云宝黛茜

重返学院

下一代闪电天马从这里起飞。

暮暮和云宝一同飞往天马学院,在那里,飞火正在指导一小群天马进行闪电天马学院本周的选拔。看到她俩后,学员们都很激动,因为她们见到了友谊公主本尊和闪电天马的新晋成员,随后,飞火打断了他们的交头接耳,命令这些菜鸟们去绕圈飞行。飞火问云宝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后者解释道她要“处理官方友谊事务”。接着,暮暮询问飞火是否注意到有谁跟朋友不和,但飞火说没有。

看到这些学员们在绕圈时队形松散、技巧生疏,暮暮建议道可以给他们一些点拨,但云宝说如果这么做的话就会打击到他们的自信心。幸运的是,本周的闪电天马选拔安排了理论课,暮暮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既能让这些学员们受益良多,又能方便她们找出学员间的友谊问题。

破空和雾轨。
在学院的教室里,暮暮和云宝向学员们作了自我介绍。学员中有两位特别引人注目:过度膨胀的雄性天马破空和他害羞的僚机/最好的朋友雾轨。破空说他们总是一起飞行,但云宝指出单飞测试中是不能结伴的。听到这儿,雾轨显得有些忧心忡忡,但破空却坚信自己毫不费力就能过关。

互为掣肘

下课后,破空找到暮暮和云宝,他说,尽管他对自己非常自信,却还是有些担心雾轨。云宝建议道,不妨让破空带上雾轨在即将开始的自由飞行练习中给她们展示一下。

雾轨在为破空提供升力。

在观察破空和雾轨的练习过程中,暮暮和云宝发现雾轨一直在用自己的翅膀扇风给破空提供升力,这也就意味着破空其实并没有他自己想象的那样优秀。与此同时,雾轨因为忙着帮助破空而忽略了自己的飞行。就这样,两者都在无意间成为了对方进步的阻碍。暮暮认识到这就是地图召唤她和云宝来解决的友谊问题。然而,她和云宝在具体执行方法上产生了分歧——她认为应当直接说出真相,而云宝则称这会严重打击飞行者的信心,影响他们在学院训练中的发挥。

在学院的更衣室里,暮暮和云宝找到了雾轨进行单独谈话,坦言说她们已经发现了雾轨一直在帮助破空的秘密。雾轨起初还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但云宝告诉她在接下来的单飞测验中,她的好心反而会帮倒忙,影响破空的发挥。在被问道为什么要为破空做这些时,雾轨解释说破空有很多兄弟姐妹,他一直想要得到父母的关注,与此同时,她自己则是独生女,最讨厌的就是父母的过度关注。

暮暮和云宝帮助雾轨解决她的友谊问题。
在破空竭尽全力想要为父母表演他的空中飞行技能时,雾轨偷偷为他助力,在他得以完成后空翻后,雾轨还称赞了他。就这样,两只天马成了朋友。从这以后,他们总是结伴飞行,在这个过程中,雾轨总是在暗中帮助破空,但后者并不知情。暮暮和云宝解释道,现在他们急需改进各自的飞行技能,否则他俩都无法过关。雾轨认同这一说法,但她还是不愿意让破空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以免打击他的自信心。

破灭的梦想,失败的友谊

火上浇油。

接下来,云宝黛茜开始帮助雾轨进行空中技巧的练习,而为了提升破空的翼力,暮暮对他进行了一对一的系统化练习。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只有雾轨取得了显著地进步;而在暮暮的每个训练项目中,破空的表现都惨不忍睹。尽管如此,破空还是固执地认为他根本就不需要练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加入学院,甚至成为闪电天马。这时,雾轨再也管不住自己的嘴了,她向破空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在暗中帮他飞行的事实。

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破空试着做了一个后空翻,结果却失败了。他顿时变得愤愤不平,把这一切都怪罪到雾轨头上,还指责她是故意这么做的,好看他出丑。随后,破空又说他不敢相信居然还和雾轨做过朋友,就生气地飞走了。

荡然无存的自信心。

之后,在风火轮训练项目中,破空装作不认识雾轨,这让后者非常伤心。看到这一幕,暮暮很是内疚,她说如果一开始就照云宝说的做,事情就不至于发展到这一地步,而云宝则认为暮暮的解决办法更好,因为破空之前训练的样子让她实在看不下去了。受到先前和好友争吵的影响,破空在训练中的表现自然无比糟糕,对此飞火也很是气恼,因为她最看好的学生突然就一蹶不振了,然而,云宝向她保证她和暮暮会妥善解决这一切的。

请做我的僚机

打破心墙。

不久后,暮暮来到了灰心丧气的破空身边,向他解释道她自己也不是天生就精通友谊——就像破空不过关的飞行技巧一样,她也曾对友谊一窍不通。然而,通过她的勤奋练习,加之朋友们的帮助,她最终成为了友谊公主。与此同时,云宝黛茜找到了雾轨,告诉她说,如果她能走出破空的阴影,她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飞行家,甚至成为闪电天马的一员。雾轨说她开始也没这么想过,但在跟云宝学了那些有趣的特技之后,她发现其实这些就是自己想学的。

在暮暮和云宝的鼓励下,破空和雾轨消弭了彼此间的误解和分歧。随后,破空在自己的飞行技巧训练上加倍努力,还指导了雾轨如何进行特技飞行。

闪电天马学院的新成员。
时间很快就到了单飞选拔那天,破空和雾轨各自的发挥都十分出色,引来学员们的一片惊呼。结果,这对好友双双成功入选闪电天马学院。破空戏称,虽然雾轨飞得比他好,但他还是欢迎后者做自己的僚机。在两者飞离后,暮暮和云宝的可爱标记闪烁了起来,这表明她们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的友谊任务。

尾声

闪电天马总有新的任务。
完成友谊任务后,暮暮和云宝回到了小马镇。但就在云宝准备开始和朋友们共度美好假期时光时,驱雾来到了友谊城堡大门前,告诉云宝有个“闪电天马紧急情况”,需要她立即返回总部。
开什么玩笑!我刚从那儿回来!
You've gotta be kidding me! I was just there!

—— 云宝黛茜

语录

云宝黛茜:我要和暮暮一起补《天马无畏》,帮阿杰做我最爱喝的果汁,还要和萍琪开睡衣派对!

Rainbow Dash: I'm gonna catch up on some Daring Do with Twilight, help Applejack make my favorite cider, and have a sleepover with Pinkie!
驱雾:我们懂了,你打算好好玩上一周。
Misty Fly: We get it. You have a fun week planned.
飞火:而我呢,却要待在学院做选拔。
Spitfire: Meanwhile, I'm stuck here running trials week at the Academy.
云宝黛茜:但你不是喜欢大吼和吹哨么。
Rainbow Dash: But you love yelling and blowing your whistle.
飞火:是的。我喜欢。
Spitfire: Yeah. I do.

云宝黛茜:暮暮,这回要我去哪儿?水晶山脉?温蹄华?就这儿?千万就这儿吧。

Rainbow Dash: Hey, Twilight! So where am I going? The Crystal Mountains? Vanhoover? Here? Please say here.
暮光闪闪:好消息是,我们两个都被地图召唤了!
Twilight Sparkle: Well, the good news is we both got called by the map!
云宝黛茜:真棒![惊讶地] 那么说还有坏消息?
Rainbow Dash: Awesome! [beat] Does that mean there's bad news?
暮光闪闪:没有。或者说,不算吧。
Twilight Sparkle: No. Well, not exactly.
云宝黛茜:[抱怨] 我刚从那儿回来!
Rainbow Dash: [groans] I was just there!

飞火:好了,菜鸟们!欢迎参加闪电天马学院本周的选拔!我们会评定你们的速度、力量、敏捷度和技巧,并作出综合评估。会很难吗?会!会让你们哭吗?没准。会练得翅膀都掉了吗?倒是只有一次。

Spitfire: All right, newbies! Welcome to trials week for the Wonderbolt Academy! You'll be judged on your speed, strength, agility, and technique, culminating in a final evaluation. Will it be hard? Yes! Will you cry? Maybe. Will you fly so much your wings fall off? That has only happened once.
天翼:她是故意说得很夸张的,对吧?我是说,翅膀不会真掉的......对吧?
Angel Wings: She's just exaggerating to make a point, right? I mean, wings can't really fall off... can they?

天翼:云宝应该不是那只翅膀掉了的小马,对吧?

Angel Wings: You don't think Rainbow Dash is the pony whose wings fell off, do you?

天翼:[对暮暮和云宝] 呃,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你俩是我在小马国的偶像。

Angel Wings: [to Twilight and Rainbow] Um,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you two are my favorite ponies in all of Equestria.
飞火:你可真甜啊!赶紧给我绕圈去!
Spitfire: Well, isn't that sweet? Now get going on those laps!

飞火:我得在理论课上好好教他们基础。

Spitfire: I'm gonna have to drill them on basic technique in the classroom portion.
暮光闪闪:理论课?
Twilight Sparkle: Classroom portion?

暮光闪闪:同学们好!我是暮光闪闪,而这位是云宝黛茜。

Twilight Sparkle: Hello, students! I'm Twilight Sparkle, and this is Rainbow Dash.
云宝黛茜:你们可以叫我们“暮色闪光”和“云宝雷霆”!
Rainbow Dash: But you can call us "T-Sparks" and "The Dashinator"!
暮光闪闪:[清嗓子]
Twilight Sparkle: [clears throat]
云宝黛茜:[紧张地笑笑] 开玩笑的。
Rainbow Dash: [laughs nervously] Just kidding.

暮光闪闪:[清嗓子] 我们言归正传。谁能告诉我多少度翼角受到的空气阻力最小?

Twilight Sparkle: [clears throat] Okay! Let's get back on track. Now, who can tell me the best wing angle to achieve minimal air resistance?
云宝黛茜:[打呼噜]
Rainbow Dash: [snoring]
暮光闪闪:[按响喇叭]
Twilight Sparkle: [blows airhorn]
云宝黛茜:[迅速惊醒] 别睡了,菜鸟们!要上课啦!
Rainbow Dash: [quickly] Wake up newbies! Class is in session!

暮光闪闪:虽然有一些小波折,但整体情况不错。

Twilight Sparkle: Well, there were a few hiccups, but overall, that went pretty well.
云宝黛茜:[扭脖子,打哈欠] 是啊,没有睡觉的。干嘛?我又不是学生!
Rainbow Dash: [cricks neck, yawns] Yeah, nopony fell asleep. What? I'm not a student!

暮光闪闪:[倒吸气] 我想你是对的!雾轨正在扇风,而且角度和破空的翅膀成45度,让他可以空翻筋斗![惊讶地] 还是有小马用心听课的嘛!

Twilight Sparkle: [gasps] I think you're right! Vapor just created a gust of wind that caught Sky's wing at a forty-five degree angle, propelling him into a flipping loop! [beat] Somepony paid attention in class!

云宝黛茜:那我们得想办法同时帮助你们俩。

Rainbow Dash: Then we have to find a way to help both of you.
暮光闪闪:那就先告诉破空真相。
Twilight Sparkle: Starting with telling Sky the truth.
雾轨:不,不行!破空会崩溃的!他要是失去自信,也是飞不了的!
Vapor Trail: No, you can't! Sky will be crushed! And without his confidence, he won't fly as well!
暮光闪闪:[叹气] 那只能试试云宝的办法了。
Twilight Sparkle: [sighs] Then I guess we'll give Dash's method a shot.
云宝黛茜:好耶!哈哈!正确的感觉真好!
Rainbow Dash: Yes! Hah-hah! I love being right!

暮光闪闪:我也不是天生通晓友谊。但我勤奋练习,还有朋友帮助,才有了进步,而现在我成了友谊公主!

Twilight Sparkle: I wasn't a natural at friendship. But with some practice and help from my friends, I got better, and now I'm the Princess of Friendship!
破空:你是想说我能成为......飞行公主吗?
Sky Stinger: So you're saying I can be the... Princess of Flying?

云宝黛茜:所以,你们可以闹别扭,或者互相帮助,成为闪电天马学院有史以来最出色的飞行者![紧张地] 一定要挑后者啊。我可不想飞火生我的气。

Rainbow Dash: Now, you can either stay mad, or help each other and become two of the greatest flyers the Wonderbolt Academy has ever seen! [beat] Please pick the second option. I don't want Spitfire to be mad at me.

天翼:[对破空和雾轨] 呃,我只是想来告诉你们,你们是我在小马国新的偶像。

Angel Wings: [to Sky Stinger and Vapor Trail] Um,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you two are my new favorite ponies in all of Equestria.
云宝黛茜:嘿,我听见了!
Rainbow Dash: Hey, I heard that!

图集

Twilight thrilled; Rainbow Dash nervous S6E24.png

比翼凌云图集

注释

  1. 勿与PonyMaker相混淆。

参考

  1. Jim Miller (2016-10-11). Dr. Jim's Monster on Twitter: "@Sethisto_EQD She was played by a young girl as part of her 'Make a Wish' request. That is her oc.". Twitter. 于2016年10月11日检索.
  2. Alexis Heule (2015-08-18). I'm gonna be on MLP FIM!!!!. YouTube. 于2016年10月12日检索.
  3. Alexis Heule (2015-09-19). My MLP load. YouTube. 于2016年10月12日检索.
  4. Alexis Heule (2015-11-10). Angel Heart.jpg. Google+. 于2016年10月12日检索.
  5. The Illustrious Q (2016-08-22). Season 6, Legends of Everfree, and More - Liveblogging the My Little Pony SDCC 2016 Panel!. Equestria Daily. 于2016年9月8日检索.
  6. Jim Miller (2016-10-15). New recruits! All designed by @kkosicka, @charmainevee & @fe_rib ! #MLPSeason6. Twitter. 于2016年10月15日检索.
  7.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Episode Guide. Zap2it (2016-09-05). 于2016年9月5日检索. Archived.
  8. Episode 24: Top Bolt Mon 10th Oct 08:00 on Tiny Pop. Virgin TV Anywhere. Virgin Media. 于2016年9月30日检索.
  9. Sky Guide TV Listings. Sky. 于2016年10月4日检索.
  10. William Chucas (2016-10-03). ✨ William Chucas ✨ on Twitter: "Episode 24 of #MLPSeason6 is due for the UK next Monday. https://t.co/PFBShE9grB". Twitter. 于2016年10月3日检索.
  11. Schedule | Tiny Pop. 于2016年10月3日检索.
  12. My Little Pony: la magia de la amistad. Temporada 6. Episodio 24 - Movistar+ (Spanish). 于2016年10月10日检索.

剧集、电影和动画短片
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第1集
友谊的魔力(上)
第2集
友谊的魔力(下)
第3集
票落谁家
第4集
踢苹时节
第5集
目中无马
第6集
牛皮克星
第7集
驯龙高蹄
第8集
睡前聚会
第9集
流言蜚语
第10集
世纪浩劫
第11集
冬季清扫
第12集
可爱召唤
第13集
覆叶之交
第14集
节日盛装
第15集
萍琪超感
第16集
彩虹音爆
第17集
瞪眼大师
第18集
搅局行家
第19集
犬马闹剧
第20集
本无嫉妒
第21集
身不由己
第22集
一鸟在蹄
第23集
可爱纪元
第24集
头号助手
第25集
独马聚会
第26集
最佳良宵
第二季
第1集
谐律再临(上)
第2集
谐律再临(下)
第3集
学无所成
第4集
噩梦之夜
第5集
姐妹情深
第6集
可爱谜痘
第7集
胜者为宠
第8集
神秘救星
第9集
社交名马
第10集
生日厚礼
第11集
驱寒之夜
第12集
家族荣誉
第13集
保姆萍琪
第14集
千里寻踪
第15集
奸商兄弟
第16集
欲罢不能
第17集
连理风波
第18集
真心朋友
第19集
毋庸客气
第20集
回到未来
第21集
巨龙之谜
第22集
飓风使者
第23集
马镇机密
第24集
蛋糕谜案
第25集
皇城婚礼(上)
第26集
皇城婚礼(下)
第三季
第1集
水晶帝国(上)
第2集
水晶帝国(下)
第3集
萍琪遍地
第4集
小坏丫头
第5集
魔法对决
第6集
惊夜无眠
第7集
天马学院
第8集
家族团聚
第9集
救命之恩
第10集
以柔克刚
第11集
宠物管家
第12集
阴差阳错
第13集
命运魔咒
第四季
第1集
闪闪公主(上)
第2集
闪闪公主(下)
第3集
古城魔影
第4集
共度难关
第5集
飞向终点
第6集
超威小马
第7集
化蝶成蝠
第8集
满城瑞气
第9集
家有萍琪
第10集
彩虹飞瀑
第11集
不速之客
第12集
派对争锋
第13集
朴实无华
第14集
幕后歌声
第15集
公主补课
第16集
随风摇摆
第17集
呵护有加
第18集
石破天惊
第19集
以怨报德
第20集
假戏真做
第21集
因材施教
第22集
物有所值
第23集
心想事成
第24集
运动盛会
第25集
闪闪王国(上)
第26集
闪闪王国(下)
第五季
第1集
地图之谜(上)
第2集
地图之谜(下)
第3集
温暖新家
第4集
标志之忧
第5集
似水眠华
第6集
头号罪犯
第7集
喜旧厌新
第8集
狮鹫秘宝
第9集
不凡日常
第10集
代言公主
第11集
派对历险
第12集
打破心墙
第13集
梦翼杀手
第14集
新店旧规
第15集
瑞瑞神探
第16集
剧萦邻里
第17集
兄妹同心
第18集
可爱远征
第19集
绝密惊喜
第20集
驱寒新风
第21集
惊吓大师
第22集
三日之交
第23集
夙怨难解
第24集
真心之歌
第25集
重塑时光(上)
第26集
重塑时光(下)
第六季
第1集
水晶洗礼(上)
第2集
水晶洗礼(下)
第3集
礼尚往来
第4集
可爱使命
第5集
烈焰试炼
第6集
恶名难洗
第7集
新兵黛茜
第8集
驱寒颂歌
第9集
开张幕后
第10集
一日闲暇
第11集
严师益姐
第12集
有滋有味
第13集
真险假历
第14集
喧宾夺主
第15集
玩笑惊变
第16集
忘形之交
第17集
龙马奇团
第18集
蹬球时节
第19集
标记难题
第20集
欲擒故纵
第21集
不得要领
第22集
各执己见
第23集
一错再错
第24集
比翼凌云
第25集
阴影再临(上)
第26集
阴影再临(下)
第七季
第1集
良师忠告
第2集
瓶息怒火
第3集
心之骚动
第4集
情如磐石
第5集
蝶有所成
第6集
时过情存
第7集
掌上明珠
第8集
有口难开
第9集
实话实说
第10集
姐妹阋墙
第11集
雪中送炭
第12集
东施效颦
第13集
并蒂连枝
第14集
盛名之灾
第15集
三重难题
第16集
营火传奇
第17集
逆形忠心
第18集
英雄气短
第19集
发毁心留
第20集
欲速不达
第21集
标记歪理
第22集
飞艇苦旅
第23集
失派秘案
第24集
志趣难投
第25集
光影对决(上)
第26集
光影对决(下)
第八季
第1集
立校多磨(上)
第2集
立校多磨(下)
第3集
地设一对
第4集
入戏太深
第5集
愈老弥秀
第6集
见仁见智
第7集
本色难演
第8集
父母之心
第9集
反面教材
第10集
难舍难分
第11集
破茧成龙
第12集
曲线入学
第13集
情坚不拆
第14集
按序分配
第15集
留校联欢
第16集
友校竞争
第17集
益友未尽
第18集
神烦魔音
第19集
风雨同车
第20集
掉粉危机
第21集
与石俱进
第22集
魔窟考验
第23集
寂静之声
第24集
以父之名
第25集
废校天劫(上)
第26集
废校天劫(下)
第九季
第1集
终末之始(上)
第2集
终末之始(下)
第3集
古树心芽
第4集
暮影特攻
第5集
有借无还
第6集
共同语言
第7集
遗形去牦
第8集
亦敌亦友
第9集
外焦里嫩
第10集
不泯童心
第11集
求闲若渴
第12集
最终考验
第13集
日月之交
第14集
笑容不再
第15集
兴致使燃
第16集
小题大做
第17集
节外生枝
第18集
换位思考
第19集
有朋同享
第20集
按需设岗
第21集
多面英雄
第22集
成长烦恼
第23集
终身大事
第24集
终末之末(上)
第25集
终末之末(下)
第26集
最后难关
总集篇
第1集
盛装回忆
第2集
甜蜜回忆
第3集
温柔回忆
第4集
酷炫回忆
第5集
丰收回忆
第6集
无尽回忆
小马日常
第1集
海选准则
第2集
比烂大赛
第3集
萌即正义
第4集
失帽复得
第5集
坏事成三
第6集
自顾不暇
第7集
冒牌先锋
饼干主义
第8集
大脚追踪
小蝶效应
第9集
萌宠飞车
无影无踪
第10集
另辟蹊径
山峰点火
第11集
乐在其中
众说纷纭
第12集
不得要领
弄假成真
第13集
魔药迷案
病入糕荒
第14集
药仙奇缘
整整齐齐
第15集
瓶避烦恼
诚惶诚恐
第16集
生而为饼
临阵怯场
第17集
一舞成名
随波逐流
第18集
内存危机
宝莉开箱
第19集
礼轻谊重
标新立异
第20集
神秘怪声
邯郸学孵
第21集
游戏之夜
本色出演
第22集
帽子神探
忠言逆耳
第23集
相煎太急
名师辅导
第24集
破碎星梦
热血云蝶
第25集
瑞瑞播报
分组对抗
第26集
友谊碰撞
谢幕歌声
电影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特别篇
单曲循环 佳节合辑
动画短片

英文原文:Top Bolt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