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集市

水晶集市(英语:Crystal Faire)是水晶帝国举行的年度活动。自从水晶小马的第一位统治者:爱茉公主举办了第一次水晶集市后,它便成为了水晶帝国最重要的社会活动。其意义是集合全体水晶小马们的爱与团结的精神于一体,并依靠这种力量保护整个帝国。

剧中描述

主角们举办了水晶集市

在歌曲《The Ballad of the Crystal Empire》期间,主角们通过歌唱的方式展示了水晶集市的建立方式。根据帝国图书馆的书籍《水晶帝国史》中的描述,在水晶集市上水晶小马们会观看角斗、悬挂鲜艳旗帜、品尝用水晶莓制成的糖果、抚爱绵羊、吹奏水晶喇叭以及歌唱国歌。

该书的最后一页提到水晶之心是水晶集市最重要的部分。暮光闪闪最初简单地用魔法切割了一块心形的水晶代替,但之后才发现水晶之心实际上是被黑晶王藏起来的魔法物品。根据图书管理员Amethyst Maresbury的描述,水晶小马体内的光芒可以增强水晶之心的力量,保护整个帝国。而水晶集市正是为了能恢复水晶小马们的光芒才诞生的。

一些非水晶小马也参加了集市活动。包括:BerryshineCherry Berry小呆、“Eiffel”、“Flounder”、Helia柠檬心Lucky Clover、“Oakey Doke”、Orange SwirlSilver Spanner和“Welch / Cloudy Haze”。

特色

欢迎光临,大家。这边有食物和饮料,游戏和工艺品在那边,水晶之心在后边靠近公主的地方。
Come on in, y'all. Got food and drinks thataway, games and crafts are thataway, Crystal Heart to the back near the Princess.

—— 苹果杰克

享受集市活动的小马们

集市设有许多帐篷和摊位,每个摊位都有一个传统的产品或活动。

  • 小吃摊位提供水晶帝国浆果派、水晶玉米棒、漏壶蛋糕。
  • 两只小马正在游玩套圈项目。
  • 瑞瑞负责管理编织工艺品摊位。
  • 云宝黛茜在某一时刻分发水晶喇叭。
  • 小蝶负责管理绵羊动物园。
  • 云宝黛茜和小蝶参与了角斗。角斗的参与者会被称为“骑士”。
  • 苹果杰克提到了水晶帝国的蜜汁和馅饼。

其他媒体描述

故事书

根据《两姐妹的日记》中的描述,爱茉公主举办了第一次水晶集市。

在故事书《Welcome to the Crystal Empire!》中,韵律公主银甲闪闪邀请暮光闪闪参加水晶集市,期间韵律称“这是自帝国回归后举办的第一次真正的水晶集市”。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坏蛋是魔法》第1期的回忆中,幼年时的黑晶王和希望辐光都想要参加水晶集市,希望称它是全小马国最神奇的庆祝活动。然而每年水晶集市举行期间,黑晶王便被巨大的痛苦所笼罩而不得不卧床养病,希望辐光也只能留下来照顾黑晶。这让他们没能参加任何一届水晶集市。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34期第37期的故事线“围城·水晶帝国”中,暮光闪闪和她的朋友们负责协助水晶集市的举办工作,但反派们随之而来的进攻打断了活动的进行。

图集

Spike 'Where are we going exactly' S3E2.png

水晶集市图集

英文原文:Crystal Fair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