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玛尔
Terramar
  • 骏鹰
    Terramar Hippogriff form ID S8E6.png

    见仁见智”中的骏鹰特拉玛尔
  • 海马
    Terramar seapony form ID S8E6.png

    “见仁见智”中的海马特拉玛尔
种族 骏鹰
海马
性别 雄性
居所 艾里斯峰
海马国
更多信息
眼睛 中度青色
鬃毛 ¤ 中度青色淡苍绿色
体色 苹果绿白色
亲属 宵喙(父亲)
洋流(母亲)
银溪(姐姐[1]
诺沃女王(姨妈[2]
天星公主(表亲)
无名表亲
配音 科尔·霍华德(英语)

特拉玛尔(英语:Terramar)是一只雄性骏鹰/海马,也是银溪的弟弟,[1]他作为配角登场于第八季剧集“见仁见智”中。

发展

特拉玛尔的英语名字“Terramar”来源于“terra”,这是一个拉丁语词汇,意为“大地”,而“mare”则是拉丁语的“海”。

剧中描述

第八季

特拉玛尔最初登场在艾里斯峰的火车站附近,迎接暮光闪闪可爱标记童子军,期间他从一只海马变为了骏鹰。他作为可爱地图给予童子军们的任务目标以及向她们介绍艾里斯峰与海马国文化的向导,带领她们参观了这两个地区并解释了两个种族之间的关系,一些骏鹰选择返回他们在陆地上的家园,其他海马们则决定留在大海中。就像他的姐姐银溪和其他骏鹰和海马一样,特拉玛尔佩戴着诺沃女王Pearl of Transformation,这样他就能自由地往返陆地和海洋之间。

在带领童子军们参观了艾里斯峰后,他向她们解释说他感到左右为难,因为他的父亲霄喙和姐姐银溪住在陆地上而她的母亲洋流则住在水下。童子军们试图帮助他做出选择,但是甜贝儿飞板璐就哪个地区更好产生了分歧

在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后,特拉玛尔决定住在一棵树上,这样他就不用在陆地和海洋之间做选择了。在童子军们做出道歉并进行一番鼓励后,特拉玛尔和父母谈了话,他们告诉他没必要在两个家园间做出选择,他可以随心所欲两边来往。特拉玛尔对这个消息感到很高兴,他也感谢了童子军们的帮助。

特拉玛尔也在“与石俱进”中被他的姐姐银溪提及。

第九季

在“求闲若渴”中,特拉玛尔找到星光熠熠,告诉她银溪没有在闭校放假后回家,这让他们的父母很是担忧。随后他和星光在校园内搜寻了一遍,没有找到银溪,但得知了她的实践课题——鸡蛇兽。于是特拉玛尔、星光、崔克茜隙日石灰派泥枝一起进入无尽之森中寻找,却碰上了一大群鸡蛇兽。最后他们逃到了谐律树屋处,终于发现了银溪。

在“最终考验”中,特拉玛尔出现在了可爱标记童子军感谢日上,向飞板璐的父母说明了可爱标记童子军的重要。

在“终末之末(下)”中,特拉玛尔参加了对抗邪茧女王提雷克大王以及和煦光流的战斗。他也在银溪寻求海马群帮助时出现。

在“最后难关”中,他在歌曲《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间短暂出现在小蝶的群像镜头中。

其他媒体描述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特拉玛尔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一个角色。他在游戏中的描述是“有妈妈在海里,有爸爸在天上,这只年轻的海马觉得自己被夹在了两个世界之间——直到他意识到自己是这两个世界中平等的一部分!

相关商品

Enterplay集换式卡牌游戏Friends Forever扩展包#53 SR号卡牌为特拉玛尔。 卡牌重新使用了他在“见仁见智”中的剧照。

出场

示例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但没有对话
出场时并非画面重点,或者作为背景出场
没有出场,但是名字或称号被提及
没有出场,也没有被提及
第八季
第九季

语录

不好意思!暮光小姐?看这边!抱歉我迟到了。
Excuse me! Miss Sparkle? Over here! Sorry I'm late.

—— “'见仁见智

艾里斯峰是个定居的好地方。所以银溪和我父亲还有一些表亲回到了这里。但海马国也是一个好地方。我妈妈住在那里。[……] 所以不管我到哪里,都会感觉让另一边失望了。
Mount Aris is one great place to live. That's why Silverstream and my dad and some of my cousins came back here. But Seaquestria is another great place to live. That's where my mom is. [...] So no matter where I am, I feel like I'm letting someone down.

—— “见仁见智”

如果你们自己都不能统一意见,我又该如何定下决心?!简直没救了!
If you all can't even agree amongst yourselves, how am I supposed to make up my mind?! It's hopeless!

—— “见仁见智”

而且我也不走了!这样,陆地海里我都不用去了!
I'm staying here, too! That way, I don't have to be on land or in the water!

—— “见仁见智”

真好!你们道了歉,可我还是蒙的!我就待树上好了。
Oh, great! You're sorry, and I'm still confused! I'm staying in my tree.

—— “见仁见智”

图集

Terramar "all my relatives are nice" S8E6.png

特拉玛尔图集

另见

参考

  1. 1.0 1.1 吉姆·米勒 (2018-08-07). Silverstream.. Twitter. 于2018年8月7日检索.
  2. 妮科尔·迪比 (2018-03-25). Silverstream is Queen Novo's sister's daughter.. Twitter. 于2018年3月28日检索.

英文原文:Terramar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