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克·亨德里克瑟
Marÿke Hendrikse
Maryke Hendrikse profile.png
名字 Marÿke Hendrikse
性别 女性
出生日期 1979年2月23日(43岁)
职业 配音演员
配音角色 吉达
索纳塔·达斯克 (对话部分)

玛莉克·亨德里克瑟(英语:Marÿke Hendrikse,发音为/məˈrkə//məˈrkə/ /ˈhɛndrɪks/)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配音演员,主要为吉达和《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中的索纳塔·达斯克配音。

在参与吉达的试音之前,亨德里克瑟还参与了暮光闪闪云宝黛茜萍琪派的试音。[1][2]

亨德里克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她把吉达的声音描述为用沙哑的、如狮子般的低吼的声音说话(having a raspy lion-like growl in her speech)。[3]在最初版本的“目中无马”中,亨德里克瑟把吉达的声音演绎的更加年幼(younger)与尖锐(higher-pitched)。 [4]

在前代的《我的小马驹》中,亨德里克瑟为《My Little Pony Crystal Princess: The Runaway Rainbow》中的Brights Brightly配音。

亨德里克瑟在其他动画中扮演的角色还包括:《Blaster's Universe》中的GC、《机动战士GUNDAM SEED DESTINY》中的露娜玛丽亚·霍克、《Johnny Test》中的Susan Test、《变形金刚 GALAXY FORCE》中的海洋战斗兵克罗米亚、《企业佣兵》中的莱薇、《飞天小女警Z》中的豪德寺都/旋转泡泡、《Bratz》中的Yasmin、《Tara Duncan》中的Sandra Leylocke、《Sabrina: Secrets of a Teenage Witch》中的Amy以及《Moville Mysteries》、《犬夜叉》、《6teen》和《芭比动画》中的一些次要角色。

在真人剧中,亨德里克瑟客串过《幼虎游龙》和《Wind at My Back》。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Everfree Network (2013-03-05). Maryke Hendrikse Interview - EQI - Las Pegasus Unicon 2013. YouTube. 于2015年8月20日检索.
  2. Ponyville Live! (2015-04-08). BABSCon 2015 - MLP Voice Actors and Actresses. YouTube. 于2015年8月20日检索.
  3. Brohoof Brony (2013-02-26). Gilda the Gryphon (Maryke Hendrikse) Interview. YouTube. 于2015年8月20日检索.
  4. Everfree Network (2013-03-15). Interview: Maryke Hendrikse. YouTube. 于2015年8月20日检索.

英文原文:Marÿke Hendrikse

5.0
1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