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香苹果
Apple Rose
种族 陆马
性别 雌性
居所 银厩伏枥社区
更多信息
眼睛 中品红色
鬃毛 浅兰灰色
年轻时是 浅樱桃色
体色 浅灰褐色
亲属 史密斯婆婆(表妹)
苹果家族
可爱标记
一个苹果和两朵粉玫瑰
配音 艾希莉·波尔(英语,S3E08
雪莉·米勒(英语,S8E05S9E05

瑰香苹果(英语:Apple Rose)是一只老年陆马,且是苹果家族的成员之一。她首次在第三季的“家族团聚”一集中出场。她是史密斯婆婆最亲密的表姐。

制作

在“家族团聚”中《Raise This Barn》期间,瑰香苹果意外地以年轻时的样子出现;这是由蒂姆·斯图比发现的。[1]

剧中描述

第三季

瑰香苹果在“家族团聚”中首次出场。史密斯婆婆在本集的开头向苹果杰克小苹花展示过去团聚会的照片时最初提到了她。在其中一个回忆里,当年轻的史密斯婆婆没能成功织好毯子时她在大笑。在另一个回忆中,她跟史密斯婆婆一起参加了绑腿赛跑。虽说她们不小心被自己的蹄子绊倒摔了一跤,从而输掉了比赛,可她们还是开心地一笑置之。

Granny Smith and Apple Rose hugging S3E08.png

在这次的团聚上,瑰香苹果和Candy Caramel ToothApple SquashRed June下了马车,随后她热情地跟史密斯婆婆拥抱。团聚期间,她跟史密斯婆婆和苹果酱婶婶一起用苹果杰克提供的缝纫机织了很久很久的毯子。

当苹果杰克因为将团聚计划得过于复杂,导致香甜苹果园的谷仓被失控的马车撞毁时,瑰香苹果在歌曲Raise This Barn》期间帮忙重建了谷仓。她后来在新建好的谷仓前照了一张家族合影,而她在本集最后一次出场是跟史密斯婆婆和苹果酱婶婶一起开怀大笑。

第七季

年轻的瑰香苹果在“并蒂连枝”中的回忆里出现,她在香甜苹果园里踢苹果树。

第八季

在“愈老弥秀”中,瑰香苹果跟史密斯婆婆、苹果酱婶婶和黄元帅都是“金马掌姐妹团”的成员,她们一起去天马维加斯进行年度旅游,期间瑰香苹果被揭示有听力障碍。

第九季

在“有借无还”中,当暮光闪闪斯派克寻找蒙尘书页时在银厩伏枥社区见到了瑰香苹果,当时她正在画画,并向他们表示自己没有见到蒙尘书页。她后来参加了彩弹大战。她也在“终身大事”中参加了麦金塔大哥糖蓓儿的婚礼。在“最后难关”中,瑰香苹果短暂地在《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间一组小马背景图中出现。

总集篇

在“丰收回忆”中,瑰香苹果出现在了《Raise this Barn》的回忆期间。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70期中,瑰香苹果和金马掌姐妹团的成员们参加了云宝黛茜组织的“极限宾果”。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瑰香苹果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可玩的角色之一,在2.1更新版本中被添加。她在游戏中的描述是“瑰香苹果的嗅觉对苹果特别敏感,总是能找出小马国最棒的苹果,不过要找苹果,去香甜苹果园准没错!

相关商品

Enterplay的交换卡牌系列2 #18,苹果酱婶婶 & 瑰香苹果的卡牌上,列出了她的名字和商标符号并有关于她的一段描述:“说到她的表亲,史密斯婆婆最爱的绝对是瑰香苹果。如果岁月不会流逝,她们还会一起参加团聚上的绑腿赛跑吗?我拿diggity derriere打赌!

瑰香苹果在WeLoveFine的粉丝设计“苹果家族版画”艺术绘图上出现。

语录

咱们准能赢,表妹!
We're gonna win this one, cousin!

—— “家族团聚

织完?
Finish it?

—— “家族团聚”

金蛇果?我记得他正和兄弟们赛跑呢!
Golden Delicious? I think he's racing with his cousin!

—— “家族团聚”

图集

Apple Rose "think he's racing with his cousin" S3E8.png

瑰香苹果图集

另见

参考

英文原文:Apple Ros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