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玩具以外,孩之寶也製作或授權了各種類別的《友誼是魔法》品牌的相關商品。該系列玩具和相關商品在2013年創造了6億5000萬美元的零售額[1],2014年的零售額更是超過了10億美元[2]

服飾

潮流連鎖品牌Hot Topic於2011年中開始銷售以蘋果傑克萍琪派暮光閃閃為特徵的「友誼是魔法」品牌的襯衫,同時也銷售帶有六個主角及其可愛標記圖案的帽子、項鍊、襪子以及女性內衣,包括緊身短褲和帶有雲寶黛茜面帶微笑地半睜眼看著觀看者的圖案的狹邊乳罩。連鎖零售店Asda也在其網絡商店以及其旗下George品牌出售「我的小馬駒」的授權商品。Zazzle於2011年11月起開始出售「我的小馬駒」和「友誼是魔法」的相關授權商品。80sTees.com亦有出售經過授權的襯衫。類似地,FashionPlaytes.com於2012年4月3日開始出售授權襯衫。TruffleShuffle也針對歐洲和澳大利亞的馬迷推出了「我的小馬駒」相關服飾。

WeLoveFine

WeLoveFine.com的「Pastry Dash」襯衫

網絡商店WeLoveFine.com於2011年中​[​詳列​]​開始出售「友誼是魔法」的授權襯衫和飾品。其中有許多商品設計是由愛好者創作,並獲得了孩之寶授權。

印刷品

日曆

「我的小馬駒」系列目前已有多款日曆在市面上發行。

一款降臨節日曆曾在德國亞馬遜網站上出售,其與2011年聖誕季前一段時間上架。

卡片

一套六個主角的卡片被包含在DVD合輯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Collector's Box中。

一張帶自動合成簽名的電子卡片被用於宣傳Shout! Factory的DVD《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Royal Pony Wedding》,其可以在PonyWedding.com上或者發送內容為「ROYAL」的短消息到95323獲得[3]韻律公主銀甲閃閃的簽名和個性化提交的名字被合成到一起,以相同的筆跡顯示在卡片中。

收藏卡牌

收藏卡牌與迷你玩偶一同以分九波發售的神秘卡包或玩具反斗城的專有小馬收藏套裝的方式出售,共計228張,分為九組24張和一組12張。該套卡牌有四種語言版本(儘管沒有任何一個語言版本包含所有卡牌):純英語版本(神秘卡包第1、3、4、5、6、7、8、9波以及小馬收藏套裝)、英語/法語/西班牙語版本(神秘卡包第4、5、7波)、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荷蘭語/瑞典語/丹麥語/希臘語/波蘭語/土耳其語版本(神秘卡包1、2、3波)、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荷蘭語/瑞典語/丹麥語/希臘語/波蘭語/土耳其語/俄語版本(神秘卡包第4、5、6、7、8波)和純義大利語版本(由Gedis Edicola製作的神秘卡包第3波)。

交換卡牌

Enterplay製作了一系列的我的小馬駒:友誼是魔法交換卡牌的歡樂卡包,並在於2012年6月30日舉辦的BronyCon上進行了預售。該套卡牌於2012年7月11日開始在各愛好商店開始出售,隨後在2012年7月17日在全美國和加拿大的零售商出售,並於2013年2月開始支持向英國和澳大利亞發貨。[4]

該套卡牌的第一系列包含共計156張卡牌,其中有84張基礎卡牌,包括劇集中的角色、地點和場景,另外有32張閃卡、12張FunTat紋身貼(其中6張有可愛標記)以及9張立牌。另外有4張包含在增效箱內的增效限定金卡、分為6部分的無序謎題套組和9張額外的特殊閃卡。[5]一張瑞瑞的編號為F40的閃卡在BronyCon上被作為預售的附贈品以達到宣傳目的[6],剩下的宣傳用閃卡均在其他地方被分發出去。這一系列卡牌的設計特別考慮了較為年長的馬迷,此系列的寫作顧問也表示顧問們「接受了大量的來自於粉絲群體的認同[7]

在3月23日至24日的紐約馬展上進行了預覽後,該套卡牌的第二系列於2013年4月發售。[8]被發布的第一張卡牌是與小蝶收藏卡包一同發售的小蝶的閃卡,另一張特別卡牌在紐約馬展上被發布。[9]該系列共計有167張卡牌:82張基礎卡牌、44張閃卡、8張金卡、9張立牌、9張FunTat紋身貼和15張貼紙(其中6張為閃光貼紙)。[10]

另外有一些收藏卡罐、收藏卡包和其他內容被發布或發售,它們均內含有一張特別閃卡、一張海報、收集包和一些其他特色物件。[5][9]也有一些物品可以於Enterplay的網站或其他零售商處購得。

集換式卡牌遊戲

Enterplay製作了一款《我的小馬駒》相關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並於2013年8月中旬在印第安納波利斯Gen Con上進行了預覽[11],隨後在同年11月開始發行計劃。[12][13]遊戲的製作計劃代號為「Frank」[14],並於2013年6月末通過Enterplay的Facebook主頁發布一張配有「如果弗蘭克·西納特拉(Frank Sinatra)是一匹小馬會怎樣!?」說明的弗蘭克的照片,進行暗示。[15]

填色書

截至目前已經有多本小馬相關的填色書出版。其中孩之寶授權Bendon Publishing出版的兩本《我的小馬駒特大號填色遊戲書》的封面有小呆出現:其中一本中她從背景里的一間小屋的窗中探出頭來,另一本的封面上塞拉斯蒂婭公主可愛標記的上有小呆的圖案。[16]除此以外,新加坡航空也出品過一本經過孩之寶授權的《我的小馬駒》和《變形金剛領袖之證》的「漫畫製作者套裝」,該套裝由Buzz Products製作,內有一本16頁的填色書,包含有三個有待填色完成的《我的小馬駒》漫畫:《Friendship Surprise》,《Boutique Buddies》和《Twilight Afternoon》。

漫畫

主條目:官方漫畫

IDW公司正在出版經孩之寶授權的全彩漫畫書,有《我的小馬駒:友誼是魔法》、《我的小馬駒:迷你系列》、《我的小馬駒:友誼永恆》等多個系列,作者為以編輯博比·柯瑙為首的多位漫畫師。漫畫的製作是在與節目的製作者的合作下完成的,從而維持了與劇集內容的連貫性。

除漫畫書以外,各個雜誌中也有多個短故事漫畫。

雜誌

Seven Seas發行的雜誌

My Little Pony: The Manga – A Day in the Life of Equestria is a yonkoma manga series licensed by Seven Seas Entertainment. Volume 1 is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on June 18, 2019[17][18][19], Volume 2 is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on April 21, 2020[20], and Volume 3 is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on October 27, 2020[21].

Signature發行的雜誌

一部由Signature Publishing出版的《我的小馬駒》雜誌在歐洲多個國家出售,包括英國和克羅埃西亞。每一期雜誌中包含一個8頁的故事、一張海報、一些小馬的信息、一份菜譜、各種互動內容以及一個小禮物。

英國發行的雜誌

英國發行的小馬雜誌的第一期包含8頁「友誼的魔力(上)」的故事以及2頁「票落誰家」的故事,第二期包含8頁「友誼的魔力(下)」的故事以及2頁「踢苹時節」的故事。第三期的主故事是「目中無馬」,而短故事是「馴龍高蹄」。接下來的幾期的故事分別為「冬季清掃」和「睡前聚會」、「流言蜚語」和「節日盛裝」、4頁「彩虹音爆」的故事和2頁「攪局行家」的故事。第十期的故事是「身不由己」和「犬馬鬧劇」。另外一期雜誌中包含有「頭號助手」和「本無嫉妒」的故事。

這本雜誌錯把維蘿娜稱為「Jackaroo」,並將閃電蘋果簡稱為「Zapples」。另外,該雜誌將幻形靈部分完全從「皇城婚禮」的故事中移除。

《Sparkle World》

《Sparkle World》雜誌包含有《我的小馬駒》以及「波利口袋」、《小小寵物店》、《Rainbow Magic》、《Puppy in my Pocket》、《Strawberry Shortcake》、《Angelina Ballerina: The Next Steps》、《Winx Club》等目標受眾為小女孩的作品和商品系列。其中有數個《我的小馬駒》的故事:《Rain, Rain Go Away!》(4頁,亦在荷蘭發行的雜誌上出現)、《The Magic of Friendship》(2頁)、《Pinkie Pie's Twitchy Tail!》(2頁,基於「萍琪超感」一集)、《Christmas at Canterlot!》、《Spooky Slumber Party!》(4頁)、《The Hero of Ponyville!》(4頁)、《A Scary Visitor!》(2頁)、《Winter Wonderland!》(4頁)、《Pony Friend of The Year!》(4頁)、《The Great Cake Disaster!》(2頁)以及《Pony Flu!》(4頁)。

荷蘭發行的雜誌

荷蘭也有小馬雜誌發行。其中至少有一個漫畫被刊載在雜誌上(基於「票落誰家」一集)。另外也至少有一個故事刊登在該雜誌上(4頁,《Sparkle World》雜誌上的《Rain, Rain Go Away!》的荷蘭語版本)。

Panini發行的雜誌

法語版

Panini發行有法語版本的《我的小馬駒》雜誌。其中至少已有三個故事被刊登:《Les surprises de l'amitié》(5頁,另以「Das Überraschungsfest」的標題出現在德語版本中)、《La récolte d'Applejack》(8頁,基於「踢苹時節」一集)和一個關於盛大奔騰節的故事。

德語版

Panini另外發行了德語版的《我的小馬駒》雜誌。上面至少刊登了11篇漫畫,分別為Wundersame Apfelkekse(對應英文為「Wondrous Apple Cookies」,5頁)、對應英語標題為「A Big Decision」的3頁漫畫、英語標題為「The Secret Mission」的3頁漫畫、英語標題為「The Great Search」的5頁漫畫、英語標題意為「Slip 'n Slide」的3頁漫畫、英語標題為「No Way Too Far」的5頁漫畫、Der Stern der Winterträume(英語意為「The Star of Winter Dreams」,5頁)、Mach mal Pause!(英語意為「Take a Break!」,5頁)、Apple Blooms großes Abenteuer(英語意為「Apple Bloom's Big Adventure」,5頁)、Einfach rufus(英語意為「Just rufus」,5頁)以及一個標題英語意為「A Bright Idea」的5頁漫畫。另有至少8個故事被刊載在該雜誌上,為Ein glänzender Auftritt für Rarity(英語意為「A Dazzling Performance for Rarity」,5頁)、Ein unlösbares Rätsel für Twilight Sparkle(英語意為「An Unsolvable Mystery for Twilight Sparkle」,4頁)、Eine Freundin hat's nicht leicht(英語「Being a Friend isn't Easy」,基於劇集「票落誰家」)、Das Überraschungsfest(英語意思是「The Surprise Party」,共5頁,也在法語版雜誌上以Les surprises de l'amitié為標題刊載)、Die Legende von Nightmare Moon的第一部分(意為「The Legend of Nightmare Moon」,共5頁,基於「友誼的魔力(上)」的開頭部分)、前述故事的第二部分和/或更多基於「友誼的魔力(上)」和「友誼的魔力(下)」的故事、Ein komischer Vogel(意思為「A Strange Bird」,共4頁,基於劇集「一鳥在蹄」)和Superschwestern fürs Leben(英語意思是「Super-Sisters for Life」,共8頁,基於「姐妹情深」一集)。該雜誌也內附有多份海報,包括一張重製版的2011年聖迭戈國際動漫展的宣傳海報。

匈牙利發行的雜誌

匈牙利版本的《我的小馬駒》雜誌中至少包含有一個故事,該雜誌也有多張海報隨刊附贈,同樣包含有一張重製版的2011年聖迭戈國際動漫展的宣傳海報。

Pucchigumi

由日本的Shogakukan發行的Pucchigumi雜誌包含有一篇《我的小馬駒》漫畫[22]。該漫畫由畫師Akira Himekawa製作[23],並於2013年8月12日初次亮相。

Egmont發行的雜誌

Egmont發行了挪威語版本的《我的小馬駒》雜誌。其中至少有6篇故事:《Kappløp i luften!》(4頁)、標題英語意為「The Birthday Cake」的3頁故事、《Karnevalet》(4頁,也在波蘭版雜誌上以「Bal przebieranców」為題刊載)、標題英語意為「Pinkie Pie becomes sick」的4頁故事(在波蘭版中以「Katar Pinkie Pie」為題)、《Te på slottet til Celestia》(4頁)和《Regntøy til alle!》(4頁)。該雜誌也在土耳其售賣。

波蘭發行的雜誌

波蘭版的《我的小馬駒》雜誌至少包含5個故事:《Bal przebieranców》(4頁,在挪威語雜誌上題為「Karnevalet」)、《Katar Pinkie Pie》(4頁,亦在挪威語版雜誌上刊登)、《Katar Pinkie Pie》(4頁,同樣在挪威語雜誌上刊登)、《Spacer nad rzekę》(4頁)、《Przygoda z muszkami》(4頁)和《Dzielna baletnica》(4頁)。

海報

一款印量僅有5000份的限量版海報曾在2011年聖迭戈國際動漫展上出售,其中有許多劇集中的角色,其中一個當時尚未在劇集中出現過。展會上的另外一份海報上則只有主要角色和官方標誌。

2012年聖迭戈國際動漫展上一共放出了10份海報:

  • 一張孩之寶小馬設計比賽海報,上面有比賽冠軍Tinker和9位亞軍Super Fan、Sunny Sweet、Sugar Sprinkles、Steel Masquerade、Pineapple Splash、Neon Brights、Farafra、Clever Heart和Cocoa Steam,並配文「2012 Design a MY LITTLE PONY Finalists」。
  • 一張帶有21個劇集角色的海報,其中大多數角色已經有對應玩具
  • 一張斯派克的勵志海報,配文「AMBITION」以及來自「生日厚禮」一集的台詞「'Spike want!!!!' –Spike」。
  • 一張蘋果傑克的勵志海報,配文「INDEPENDENCE」以及來自「踢苹時節」一集的台詞「'I harvested the entire Sweet Apple Acres without your help. How do you like them apples?' –Applejack」。
  • 一張萍琪派的勵志海報,配文「SPIRIT」以及來自「社交名馬」一集的台詞「'I never leave home without my party cannon.' –Pinkie Pie」。該海報的早期版本使用了同人作品,[24][25]最終版本的海報重新繪製了圖案。[26]
  • 一張塞拉斯蒂婭公主的勵志海報,配文「ACHIEVEMENT」以及來自「諧律再臨(下)」一集的台詞「'We are gathered here today to once again honor the heroism of these six friends who stood up to the villain Discord and saved Equestria from eternal chaos.' –Princess Celestia」。
  • 一張雲寶黛茜的勵志海報,配文「COURAGE」以及來自「友誼的魔力(上)」一集的台詞「'I could clear this sky in ten seconds flat.' –Rainbow Dash」。
  • 一張暮光閃閃的勵志海報,配文「DETERMINATION」以及來自「學無所成」一集的台詞「'If I can't find a friendship problem, I'll make a friendship problem!' –Twilight Sparkle」。
  • 一張瑞瑞的勵志海報,配文「CONFIDENCE」以及來自「巨龍之謎」一集的台詞「'Nice is an understatement, I look fabulous!' –Rarity」。
  • 一張小蝶的勵志海報,配文「SUCCESS」以及來自「彩虹音爆」一集的台詞「'Yay!' –Fluttershy」。

另外四張海報在2012年8月3日發布。其中有一張為小馬國的地圖,另有一張第二季出場角色圖,第三張海報以劇集中的反派為主,最後一張海報的內容則是皇家婚禮派對的場景。[27]其中「反派+怪物」的海報據其設計師表示已經是為此而設計的第三個版本。[28]

除此之外,《我的小馬駒》相關的海報或其他藝術印刷品也可以在WeLoveFine.com上購買。其中許多圖案設計由愛好者完成並獲得了孩之寶的授權。

參考書籍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是一本256頁的《我的小馬駒:友誼是魔法》的指南讀物[29],由布蘭登·T·斯奈德撰寫,並配有勞倫·浮士德寫的前言以及梅根·麥卡錫傑森·蒂森所寫的介紹[30]。該書用英語寫成,由Little, Brown and Company於2013年6月4日出版,其ISBN 10和ISBN 13編碼分別是0316247545和9780316247542,標價為16.99美元[注 1][31][32]。其中包括有一張第三季的地圖、前三季的分集總結、友誼報告以及部分歌詞。[33][34]Barnes & Noble以及亞馬遜起初在2012年9月將此書上架預售,並標註為一本144頁的指南,價格為14.99美元,發售時間也為更早的2013年4月2日。[35]梅根·麥卡錫編寫了書中的花絮部分。[36]另外,此書的刪減電子版(刪去了劇集介紹部分)自2013年12月10日起可以在iBook、Amazon Kindle、Google Play上獲得。[37][38][39]該手冊的第二卷已於2017年6月6日發售。[40]

《My Little Pony: I Love to Draw!》(標題文字藝術化為《My Little Pony: I ♥ to Draw!》)於2013年6月11日出版,有著32頁模板圖片和貼紙,介紹了如何繪製小馬。

《My Little Pony: Mini Pony Collector's Guide》於2013年10月1日出版[41],內含有「獨有的」茶愛迷你玩偶[42][43][44],其曾經隨第二波收藏卡牌神秘卡包在歐洲發售。

《The Art of Equestria》一書的封面

由Mary Jane Begin編寫的《The Art of Equestria》是一本包含有小馬劇集的設定圖、劇情梗概圖片以及一個關於粉絲文化和同人作品的章節的藝原畫集[45]

256頁的《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Volume II》由布蘭登·T·斯奈德和Natasha Levinger撰寫,並在2017年6月6日出版,ISBN號碼為978-0-316-43197-2。[46]書中包含了更新版本的小馬國地圖,以及第四季到第六季的劇集梗概、友誼課程和歌詞。

《My Little Pony: The Ultimate Guide》​[​詳列​]​ [47]

故事書

主條目:故事書列表

孩之寶授權或出版了大量《友誼是魔法》系列的故事書。其中有許多是與玩具捆綁銷售的紙質書,而另一些則是獨立發行的紙質書或亞馬遜Kindle巴諾書店NookGoogle PlayiOS等平台上的電子書。一些故事書是由劇集改編而來,例如「票落誰家」、「踢苹時節」、「馴龍高蹄」等集。另一些書的內容則是動畫劇情的補充,例如《Twilight Sparkle and the Crystal Heart Spell》和《Pinkie Pie and the Rockin' Ponypalooza Party!》。

小說

主條目:小說

《友誼是魔法》系列的小說由利特爾&布朗出版社出版,有紙質版和電子版。每一本書以一個角色為主題並帶有一個與劇集相關的故事。

專輯

主條目:專輯與單曲列表

劇集

Edel Germany GmbH發布有德語版的音頻劇集,有CD和MP3兩種格式。[48]第一卷題為「My Little Pony Freundschaft ist Magie: Ein Auftrag von Prinzessin Celestia」,第二卷題為「My Little Pony Freundschaft ist Magie: Apfelschüttelernte」,二者均於2012年4月6日發布。第三和第四卷於2012年8月10日發布。第五卷和第六卷則在2012年11月9日發布。第七和第八卷於2013年2月15日發布。隨後第九、十卷於同年5月17日發布。隨後的2013年8月16日發布了第十一和第十二卷。

未刪節版的有聲版小說和故事書於2016年7月12日開始發行,最先發布的是《Welcome to the Crystal Empire》、《Ponies Love Pets!》和《Meet the Princess of Friendship》三部。

原聲帶

在2013年2月的Las Pegasus Unicon展會的「The Man Behind the Music: The Career of Daniel Ingram」活動上,丹尼爾·英格拉姆表示在未來可能會有原聲帶發布。[49]

在2013年12月2日,包含有第一季和第二季部分歌曲的專輯《My Little Pony - Songs of Friendship and Magic (Music from the Original TV Series)》在iTunes和Google Play上發布。2014年4月21日,包含有第三季和第四季歌曲的專輯《My Little Pony - Songs of Ponyville (Music from the Original TV Series)》在iTunes上發布。

另外,兩張《小馬國女孩》的專輯分別於2014年11月10日和11月24日發布。

家庭媒體

主條目:家庭媒體

《友誼是魔法》的數字版劇集可以在iTunes上獲取,並有480p的標準解析度版本和720p以及1080p的高清版本可選。每一集的單獨售價為2.99美元,一整季的售價為49.99美元。

跳跳蛙(美國教育應用品牌)在其LeapFrog App Center中推出了三個針對其旗下產品LeapPad和Leapster Explorer的視頻應用。第一個應用包含有「馴龍高蹄」和「世紀浩劫」的內容,第二個包含有「友誼的魔力(上)」和「友誼的魔力(下)」兩集,第三個則有「攪局行家」和「瞪眼大師」兩集內容。

自2012年4月1日起,小馬劇集可以於在線影片租賃商Netflix處在線觀看。

Shout! Factory推出有《我的小馬駒:友誼是魔法》的區域1英語DVD光碟,題為《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The Friendship Express》,於2012年2月28日推出。[50]但是有一部分商店提前上架了DVD。《The Friendship Express》包含有以下劇集:「友誼的魔力(上)」、「友誼的魔力(下)」、「身不由己」、「驅寒之夜」、「千里尋蹤」(未針對小呆進行修改的版本),以及一集Pound Puppies、《我的小馬駒主題曲(加長版)》的卡拉OK字幕跟唱視頻、8個角色介紹視頻中的6個(除了Meet Spike the DragonMeet Rainbow Dash)、一個「世紀浩劫」的塗色頁面,另附有三個廣告:一個是The Hub上電視節目的宣傳,一個是G3.5的DVD動畫《My Little Pony: Twinkle Wish Adventure?的廣告,還有一個是The Hub上的動畫《Pound Puppies》的廣告。[51]

一份標題為《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Lesson Zero》的英語迷你DVD包含了同名劇集內容,並與Pony Wedding Playful Ponies的玩具捆綁售賣,例如Cherry Berry天琴Sunny Rays崔克茜

區域4的第一季DVD於2012年6月20日由Madman Entertainment發行,分一二兩卷,分別有《Friendship Changes Everything》和《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的副標題,並推出有內含第一卷以及一個特別禮品的收藏盒。[52]每一卷零售價為19.99澳元,收藏盒價格29.99澳元。

Shout! Factory在2012年8月7日又推出了一個包含有5集劇集的DVD,題為《Royal Pony Wedding》。內含有「皇城婚禮(上)」、「皇城婚禮(下)」、「社交名馬」、「連理風波」和「最佳良宵」。

軟體

主條目:軟體與遊戲

友誼是魔法》系列作品也延伸到了幾個Flash、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軟體與遊戲。例如交互式故事書《Twilight Sparkle: Teacher for a Day》和Android與iOS平台上的My Little Pony遊戲

桌上遊戲

目前市面上有多款小馬相關的桌上遊戲。

2013年7月由USAopoly推出的大富翁遊戲,其以暮光閃閃萍琪派蘋果傑克雲寶黛茜瑞瑞小蝶六個角色為主,她們在遊戲中各自作為一枚棋子存在。[53] 《Regnbågsspelet》/《Regnbuespillet》/《Sateenkaaripeli》由Kärnan於2012年推出,其以暮光閃閃萍琪派瑞瑞天琴心弦四個角色為主。四匹小馬均有附贈的迷你玩偶[54]一款美國十字戲類遊戲(類似于飛行棋,但是四邊為直線)由MB Games推出,由雲寶黛茜萍琪派瑞瑞暮光閃閃四個角色為四個玩家陣營。在包裝正面的圖片上,棋子被描繪為在空中飛翔,並配文「在遊戲過程中棋子並不會飛走」。[55]

桌上角色扮演遊戲

一款題為「Tails of Equestria」官方授權小馬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由英國桌遊公司River Horse發布[56],並於2017年4月開始售賣。

雜項

小馬相關的其他授權品牌商品有填色書、鉛筆盒、筆記本、背包、環保購物袋、貼紙、磁鐵、寢具、聚酯派對氣球、小馬主題的面巾紙[57]等。小玩具生產商Imperial Toy被授權使用萍琪派的形象生產吹泡泡玩具,共有七款可用,其中兩款帶有萍琪派的小玩偶。由孩之寶授權Basic Fun製作的半透明水晶小馬鑰匙鏈於2011年2月ASM Toy Fair上展出,有蘋果傑克雲寶黛茜瑞瑞萍琪派的形象可選。[58]萍琪派和雲寶黛茜的鑰匙扣在當年稍晚些時候發售,但是瑞瑞和蘋果傑克的目前尚未發售。在2011年聖誕季,有一款萍琪派的小裝飾曾在許多商店出售。由孩之寶授權,Double Twist推出的三款不同的天馬項鍊可以在Onch Movement購得。GetGlue推出了第三季主題的貼紙,其中除了「水晶帝國」兩集只有一張貼紙以外,每一集都有一張與之對應的貼紙。Mimoco推出了MIMOBOT快閃記憶體盤,由孩之寶授權,有暮光閃閃雲寶黛茜以及限量的瑞瑞款式可選。這三款快閃記憶體盤均於2013年2月末發售。[59]Ultra PRO宣稱與Enterplay在生產小馬相關的卡牌附件上達成了夥伴關係。[60]World Trade Jewelers與孩之寶協作,生產了一系列孩之寶選定的主題的珠寶首飾,其中就包括我的小馬駒。此外,Hot Topic推出有各式各樣的領口飾針,其中很多以小馬角色為主體。[61]紐西蘭飾品專賣店Deadly Ponies在2017年7月宣布其可能會發布「我的小馬駒」手提包和飾品,包括原創角色Shadow的周邊。[62]

Funko玩偶

Funko生產有孩之寶授權的塑膠玩偶,其大小介於Playful PoniesDesign-A-Pony玩具之間,由Hot Topic出售。雲寶黛茜[63]和未寫出名字的小呆[64](但在Funko網站上標為小呆)玩偶於2012年末推出。小蝶博士的玩偶於2013年2月末推出。[65][66]萍琪派天琴心弦[67]的玩偶於2013年7月推出。[68]未來會推出的玩偶包含有DJ-3號奧塔維亞飛火糖糖[69]以及可能推出的崔克茜[70]此外還有剩下的主角和某些「更大的」東西。[69]Funko POP!玩偶也在6月(雲寶黛茜、暮光閃閃、萍琪派和小蝶)和9月(小呆和DJ-3號)[67]開始發售。接下來將會發布崔克茜和暮光閃閃公主的塑膠玩偶,並且由Hot Topic獨占銷售。[71]自2014年3月起,蘋果傑克麥金塔大哥的玩偶發布並在Hot Topic上獨占發售。[72]無畏天馬瑞瑞無序的玩偶於2014年8月19日發布,同樣地在Hot Topic上獨占發售。[73]

圖集

相關商品圖集

該圖集為不屬於另一個目錄的相關商品圖片準備,該頁的各部分由本頁面上的相應段落鏈入。

另見

注釋

  1. 約合117元人民幣,中國亞馬遜售價為112元左右。

參考

  1. SilveOptimus (2015-02-13). TFW2005 Coverage Of Hasbro New York Toy Fair 2015 Preview Event. 於2015年5月19日檢索.
  2. Tony Lisanti (2014-05-01). The Top 150 Global Licensors. Global Licesnse!. 於2015年5月19日檢索.
  3. Shout Factory Personalized Pony Photo and Tiaras Update. Equestria Daily (2012-07-18).
  4. Enterplay Readies MLP FIM British/Aussie Invasion. Facebook (2013-02-20). 於2013年2月23日檢索.
  5. 5.0 5.1 Enterplay My Little Pony products.
  6. MLP Trading Cards Sneak Peek #10: Rarity Promo. Equestria Daily (2012-06-30).
  7. Enterplay consultants interview. Equestria Daily (2012-06-27). 於2012年7月1日檢索.
  8.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Enterplay Trading Card Series 2 Fun Pack Box. 於2013年2月17日檢索.
  9. 9.0 9.1 Enterplay Facebook post "Series 2 Preview Card Comes in Sweet FS Box!"] (2013-02-18). 於2013年2月23日檢索.
  10. Trading Card Fun Packs - Series 2 Collector's List (PDF). 於2013年4月21日檢索.
  11. MyLittlePony: The My Little Pony collectible .... Twitter (2013-08-03). 於2013年8月15日檢索.
  12. News. EnterPLAY. 於2013年8月15日檢索.
  13. My Little Pony - Who's ready to play?. Facebook (2013-08-04). 於2013年8月15日檢索.
  14. Aug 6, 2013 9:31am. Facebook (2013-08-06). 於2013年8月15日檢索.
  15.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3-07-29). 於2013年8月15日檢索.
  16. ~~~~Secret Derpy???. My Little Pony Trading Post (2012-08-25). 於2012年8月29日檢索.
  17. Seven Seas Entertainment (2018-11-13). Brand-new license announcement! my little pony: the manga – a day in the life of equestria ✨and✨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papercraft – the mane 6 & friends https://t.co/DwGlf8u4K4... https://t.co/Nc9K71PPz1. 於2018年11月13日檢索.
  18. Seven Seas Entertainment to Release All-Ages MY LITTLE PONY Manga and Papercraft Book. Seven Seas Entertainment (2018-11-13). 於2018年11月13日檢索.
  19. My Little Pony: The Manga - A Day in the Life of Equestria Vol. 1. Amazon (2019-05-29). 於2019年5月29日檢索.
  20. My Little Pony: The Manga - A Day in the Life of Equestria Vol. 2. Seven Seas Entertainment (2019-05-29). 於2019年5月29日檢索.
  22.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Has Manga in the Works. Anime News Network (2013-03-27). 於2013年3月27日檢索.
  23. Zelda's Akira Himekawa to Draw My Little Pony Manga. Anime News Network (2013-07-14). 於2013年8月8日檢索.
  24. Exclusive: Official My Little Pony: FiM Inspirational Posters and Trolley for SDCC (2012-06-29).
  25. Party Cannon Use #63 (2012-05-10).
  26.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Comic-Con Poster (2012-07-26).
  27. Official Map and Season 2 Cast Picture Show Up. Equestria Daily (2012-08-03). 於2012年8月3日檢索.
  28. 設計師「Nayuki」討論反派海報的截圖,為本地存檔
  29. 'My Little Pony': First Looks at New Books!. EW.com (2013-04-02). 於2013年4月3日檢索.
  30. 'My Little Pony' books gallopping to shelves near you -- EXCLUSIVE. EW.com (2013-04-02). 於2013年4月3日檢索.
  31.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Handbook. Barnes & Noble.com. 於2013年2月8日檢索.
  32.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Guidebook. Amazon.com. 於2013年2月8日檢索.
  34. Little, Brown Books Covers, Press Release, and Piles of Information. Equestria Daily (2012-11-20). 於2013年2月8日檢索.
  35.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Handbook. Equestria Daily (2012-09-20). 於2013年2月8日檢索.
  36. Megan McCarthy Tweet about Elements of Harmony Book (2013-04-11). 於2013年5月28日檢索.
  37.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iTunes. 於2014年1月14日檢索.
  38.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Friendship is Magic: The Official Guidebook [Kindle Edition]. Amazon.com. 於2014年1月14日檢索.
  39.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Friendship is Magic: The Official Guidebook. Google Play. 於2014年1月14日檢索.
  40.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Vol. II. Hachette Book Group. 於2016年11月28日檢索.
  41. 'My Little Pony' books galloping to shelves near you -- EXCLUSIVE. EW.com (2013-04-02). 於2013年4月3日檢索.
  42. Fall 2013–Winter 2014 catalog. Little, Brown and Company (2013-03-13). 於2013年4月26日檢索.
  43. Entertainment Weekly (2013-04). 於2013年4月3日檢索.
  44. My Little Pony: Mini Pony Collector's Guide with Exclusive Figure. 於2013年9月27日檢索.
  45. My Little Pony (EBook). Abrams. 於2015年7月8日檢索.
  46.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Vol. II. Amazon.com. 於2017年6月6日檢索.
  47. The Ultimate Guide: All the Fun, Facts and Magic of My Little Pony. Amazon.co.uk. 於2018年4月16日檢索.
  48. weatherhoof (2012-04-06). Review: German Audio Plays and DVDs. Derpy News. 於2016年3月20日檢索.
  49. Daniel Ingram - The Missing Files - Las Pegasus Unicon 2013. YouTube (2013-03-22). 於2013年11月8日檢索.
  50. Lambert, David (2011-11-07).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The Hub Network's New Series Comes to DVD from Shout! Factory. TV Shows on DVD. 於2011年11月7日檢索.
  51. http://www.toonzone.net/news/articles/39995/pr-my-little-pony-friendship-is-magic---the-friendship-express-coming-to-dvd-on-february-28-2012
  52. http://www.mlponies.com/2012/03/24/australian-my-little-pony-friendship-is-magic-dvd-dated-june-20/
  53. My Little Pony Monopoly Pre-Order ships July. ToyWiz.com. 於2013年3月10日檢索.
  54. My Little Pony Trouble Board Game. DealsDirect.com.au. 於2013年3月10日檢索.
  56. Sethisto (2016-03-19). OFFICIAL Pony Roleplaying Game on the Way from River Horse. 於2016年3月20日檢索.
  57. MLP tissues (2012-12-23). 於2012年12月24日檢索.
  58. ASM 2011 Toy Fair Basic Fun gallery (2011-02-15). 於2012年10月14日檢索.
  59. What is friendship all about? My Little Pony X MIMOBOT = Friendship is magic! (2013-02-28). 於2013年3月1日檢索.
  60. Ultra PRO post on Facebook (2013-03-26). 於2013年3月27日檢索.
  61. Hasbro Plays Serious with World Trade Jewelers (2013-04-16). 於2013年4月18日檢索.
  62. Josie Steenhart (2017-07-26). My Little Pony gets edgy NZ makeover with Deadly Ponies. Stuff.co.nz. 於2017年10月19日檢索.
  63. My Little Pony Rainbow Dash Vinyl Figure. 於2013年1月17日檢索.
  64. My Little Pony Bubbles Vinyl Figure. 於2013年1月17日檢索.
  65. My Little Pony Fluttershy Variant Vinyl Figure Pre-Order. 於2013年1月19日檢索.
  66. My Little Pony Dr. Whooves Variant Vinyl Figure Pre-Order. 於2013年1月19日檢索.
  67. 67.0 67.1 ToyWiz官網
  68. Facebook comment by Funko (2013-02-27). 於2013年2月27日檢索.
  69. 69.0 69.1 Facebook message from Hot Topic (archived on Photobucket). 於2013年3月17日檢索.
  70. Funko的Facebook評論
  71. Images of Funko Twilight and Trixie!. My Little Pony News (2014-01-21). 於2014年7月21日檢索.
  72. Applejack and Big Macintosh Funko Prototypes. My Little Pony News (2014-03-19). 於2014年7月21日檢索.
  73. Sethisto (2014-07-17). Funko Discord, Daring Do, and Rarity Hot Topic Website. Equestria Daily. 於2014年7月21日檢索.

英文原文:Merchandise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EdwardBatman
1

接近4w字节全部手打,666

2年
avatar
EdwardBatman
1

这种界面翻译起来难度不是一般的高——各种稀奇古怪的专有名词令人想吐:astonished:

2年
avatar
EdwardBatman
1
“带有云宝黛茜面带微笑地半睁着眼看着观看者的图案的狭边乳罩在内的女性内衣”???????
2年
avatar
1

┑( ̄Д  ̄)┍原文如此,鬼知道孩记还整了些什么奇怪的周边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