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玩具以外,孩之宝也制作或授权了各种类别的《友谊是魔法》品牌的相关商品。该系列玩具和相关商品在2013年创造了6亿5000万美元的零售额[1],2014年的零售额更是超过了10亿美元[2]

服饰

潮流连锁品牌Hot Topic于2011年中开始销售以苹果杰克萍琪派暮光闪闪为特征的“友谊是魔法”品牌的衬衫,同时也销售带有六个主角及其可爱标记图案的帽子、项链、袜子以及女性内衣,包括紧身短裤和带有云宝黛茜面带微笑地半睁眼看着观看者的图案的狭边乳罩。连锁零售店Asda也在其网络商店以及其旗下George品牌出售“我的小马驹”的授权商品。Zazzle于2011年11月起开始出售“我的小马驹”和“友谊是魔法”的相关授权商品。80sTees.com亦有出售经过授权的衬衫。类似地,FashionPlaytes.com于2012年4月3日开始出售授权衬衫。TruffleShuffle也针对欧洲和澳大利亚的马迷推出了“我的小马驹”相关服饰。

WeLoveFine

WeLoveFine.com的“Pastry Dash”衬衫

网络商店WeLoveFine.com于2011年中​[​详列​]​开始出售“友谊是魔法”的授权衬衫和饰品。其中有许多商品设计是由爱好者创作,并获得了孩之宝授权。

印刷品

日历

“我的小马驹”系列目前已有多款日历在市面上发行。

一款降临节日历曾在德国亚马逊网站上出售,其与2011年圣诞季前一段时间上架。

卡片

一套六个主角的卡片被包含在DVD合辑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Collector's Box中。

一张带自动合成签名的电子卡片被用于宣传Shout! Factory的DVD《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Royal Pony Wedding》,其可以在PonyWedding.com上或者发送内容为“ROYAL”的短消息到95323获得[3]韵律公主银甲闪闪的签名和个性化提交的名字被合成到一起,以相同的笔迹显示在卡片中。

收藏卡牌

收藏卡牌与迷你玩偶一同以分九波发售的神秘卡包或玩具反斗城的专有小马收藏套装的方式出售,共计228张,分为九组24张和一组12张。该套卡牌有四种语言版本(尽管没有任何一个语言版本包含所有卡牌):纯英语版本(神秘卡包第1、3、4、5、6、7、8、9波以及小马收藏套装)、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版本(神秘卡包第4、5、7波)、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瑞典语/丹麦语/希腊语/波兰语/土耳其语版本(神秘卡包1、2、3波)、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瑞典语/丹麦语/希腊语/波兰语/土耳其语/俄语版本(神秘卡包第4、5、6、7、8波)和纯意大利语版本(由Gedis Edicola制作的神秘卡包第3波)。

交换卡牌

Enterplay制作了一系列的我的小马驹:友谊是魔法交换卡牌的欢乐卡包,并在于2012年6月30日举办的BronyCon上进行了预售。该套卡牌于2012年7月11日开始在各爱好商店开始出售,随后在2012年7月17日在全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商出售,并于2013年2月开始支持向英国和澳大利亚发货。[4]

该套卡牌的第一系列包含共计156张卡牌,其中有84张基础卡牌,包括剧集中的角色、地点和场景,另外有32张闪卡、12张FunTat纹身贴(其中6张有可爱标记)以及9张立牌。另外有4张包含在增效箱内的增效限定金卡、分为6部分的无序谜题套组和9张额外的特殊闪卡。[5]一张瑞瑞的编号为F40的闪卡在BronyCon上被作为预售的附赠品以达到宣传目的[6],剩下的宣传用闪卡均在其他地方被分发出去。这一系列卡牌的设计特别考虑了较为年长的马迷,此系列的写作顾问也表示顾问们“接受了大量的来自于粉丝群体的认同[7]

在3月23日至24日的纽约马展上进行了预览后,该套卡牌的第二系列于2013年4月发售。[8]被发布的第一张卡牌是与小蝶收藏卡包一同发售的小蝶的闪卡,另一张特别卡牌在纽约马展上被发布。[9]该系列共计有167张卡牌:82张基础卡牌、44张闪卡、8张金卡、9张立牌、9张FunTat纹身贴和15张贴纸(其中6张为闪光贴纸)。[10]

另外有一些收藏卡罐、收藏卡包和其他内容被发布或发售,它们均内含有一张特别闪卡、一张海报、收集包和一些其他特色物件。[5][9]也有一些物品可以于Enterplay的网站或其他零售商处购得。

集换式卡牌游戏

Enterplay制作了一款《我的小马驹》相关的集换式卡牌游戏,并于2013年8月中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Gen Con上进行了预览[11],随后在同年11月开始发行计划。[12][13]游戏的制作计划代号为“Frank”[14],并于2013年6月末通过Enterplay的Facebook主页发布一张配有“如果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是一匹小马会怎样!?”说明的弗兰克的照片,进行暗示。[15]

填色书

截至目前已经有多本小马相关的填色书出版。其中孩之宝授权Bendon Publishing出版的两本《我的小马驹特大号填色游戏书》的封面有小呆出现:其中一本中她从背景里的一间小屋的窗中探出头来,另一本的封面上塞拉斯蒂娅公主可爱标记的上有小呆的图案。[16]除此以外,新加坡航空也出品过一本经过孩之宝授权的《我的小马驹》和《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的“漫画制作者套装”,该套装由Buzz Products制作,内有一本16页的填色书,包含有三个有待填色完成的《我的小马驹》漫画:《Friendship Surprise》,《Boutique Buddies》和《Twilight Afternoon》。

漫画

主条目:官方漫画

IDW公司正在出版经孩之宝授权的全彩漫画书,有《我的小马驹:友谊是魔法》、《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等多个系列,作者为以编辑博比·柯瑙为首的多位漫画师。漫画的制作是在与节目的制作者的合作下完成的,从而维持了与剧集内容的连贯性。

除漫画书以外,各个杂志中也有多个短故事漫画。

杂志

Signature发行的杂志

一部由Signature Publishing出版的《我的小马驹》杂志在欧洲多个国家出售,包括英国和克罗地亚。每一期杂志中包含一个8页的故事、一张海报、一些小马的信息、一份菜谱、各种互动内容以及一个小礼物。

英国发行的杂志

英国发行的小马杂志的第一期包含8页“友谊的魔力(上)”的故事以及2页“票落谁家”的故事,第二期包含8页“友谊的魔力(下)”的故事以及2页“踢苹时节”的故事。第三期的主故事是“目中无马”,而短故事是“驯龙高蹄”。接下来的几期的故事分别为“冬季清扫”和“睡前聚会”、“流言蜚语”和“节日盛装”、4页“彩虹音爆”的故事和2页“搅局行家”的故事。第十期的故事是“身不由己”和“犬马闹剧”。另外一期杂志中包含有“头号助手”和“本无嫉妒”的故事。

这本杂志错把维萝娜称为“Jackaroo”,并将闪电苹果简称为“Zapples”。另外,该杂志将幻形灵部分完全从“皇城婚礼”的故事中移除。

《Sparkle World》

《Sparkle World》杂志包含有《我的小马驹》以及“波利口袋”、《小小宠物店》、《Rainbow Magic》、《Puppy in my Pocket》、《Strawberry Shortcake》、《Angelina Ballerina: The Next Steps》、《Winx Club》等目标受众为小女孩的作品和商品系列。其中有数个《我的小马驹》的故事:《Rain, Rain Go Away!》(4页,亦在荷兰发行的杂志上出现)、《The Magic of Friendship》(2页)、《Pinkie Pie's Twitchy Tail!》(2页,基于“萍琪超感”一集)、《Christmas at Canterlot!》、《Spooky Slumber Party!》(4页)、《The Hero of Ponyville!》(4页)、《A Scary Visitor!》(2页)、《Winter Wonderland!》(4页)、《Pony Friend of The Year!》(4页)、《The Great Cake Disaster!》(2页)以及《Pony Flu!》(4页)。

荷兰发行的杂志

荷兰也有小马杂志发行。其中至少有一个漫画被刊载在杂志上(基于“票落谁家”一集)。另外也至少有一个故事刊登在该杂志上(4页,《Sparkle World》杂志上的《Rain, Rain Go Away!》的荷兰语版本)。

Panini发行的杂志

法语版

Panini发行有法语版本的《我的小马驹》杂志。其中至少已有三个故事被刊登:《Les surprises de l'amitié》(5页,另以“Das Überraschungsfest”的标题出现在德语版本中)、《La récolte d'Applejack》(8页,基于“踢苹时节”一集)和一个关于盛大奔腾节的故事。

德语版

Panini另外发行了德语版的《我的小马驹》杂志。上面至少刊登了11篇漫画,分别为Wundersame Apfelkekse(对应英文为“Wondrous Apple Cookies”,5页)、对应英语标题为“A Big Decision”的3页漫画、英语标题为“The Secret Mission”的3页漫画、英语标题为“The Great Search”的5页漫画、英语标题意为“Slip 'n Slide”的3页漫画、英语标题为“No Way Too Far”的5页漫画、Der Stern der Winterträume(英语意为“The Star of Winter Dreams”,5页)、Mach mal Pause!(英语意为“Take a Break!”,5页)、Apple Blooms großes Abenteuer(英语意为“Apple Bloom's Big Adventure”,5页)、Einfach rufus(英语意为“Just rufus”,5页)以及一个标题英语意为“A Bright Idea”的5页漫画。另有至少8个故事被刊载在该杂志上,为Ein glänzender Auftritt für Rarity(英语意为“A Dazzling Performance for Rarity”,5页)、Ein unlösbares Rätsel für Twilight Sparkle(英语意为“An Unsolvable Mystery for Twilight Sparkle”,4页)、Eine Freundin hat's nicht leicht(英语“Being a Friend isn't Easy”,基于剧集“票落谁家”)、Das Überraschungsfest(英语意思是“The Surprise Party”,共5页,也在法语版杂志上以Les surprises de l'amitié为标题刊载)、Die Legende von Nightmare Moon的第一部分(意为“The Legend of Nightmare Moon”,共5页,基于“友谊的魔力(上)”的开头部分)、前述故事的第二部分和/或更多基于“友谊的魔力(上)”和“友谊的魔力(下)”的故事、Ein komischer Vogel(意思为“A Strange Bird”,共4页,基于剧集“一鸟在蹄”)和Superschwestern fürs Leben(英语意思是“Super-Sisters for Life”,共8页,基于“姐妹情深”一集)。该杂志也内附有多份海报,包括一张重制版的2011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宣传海报。

匈牙利发行的杂志

匈牙利版本的《我的小马驹》杂志中至少包含有一个故事,该杂志也有多张海报随刊附赠,同样包含有一张重制版的2011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宣传海报。

Pucchigumi

由日本的Shogakukan发行的Pucchigumi杂志包含有一篇《我的小马驹》漫画[17]。该漫画由画师Akira Himekawa制作[18],并于2013年8月12日初次亮相。

Egmont发行的杂志

Egmont发行了挪威语版本的《我的小马驹》杂志。其中至少有6篇故事:《Kappløp i luften!》(4页)、标题英语意为“The Birthday Cake”的3页故事、《Karnevalet》(4页,也在波兰版杂志上以“Bal przebieranców”为题刊载)、标题英语意为“Pinkie Pie becomes sick”的4页故事(在波兰版中以“Katar Pinkie Pie”为题)、《Te på slottet til Celestia》(4页)和《Regntøy til alle!》(4页)。该杂志也在土耳其售卖。

波兰发行的杂志

波兰版的《我的小马驹》杂志至少包含5个故事:《Bal przebieranców》(4页,在挪威语杂志上题为“Karnevalet”)、《Katar Pinkie Pie》(4页,亦在挪威语版杂志上刊登)、《Katar Pinkie Pie》(4页,同样在挪威语杂志上刊登)、《Spacer nad rzekę》(4页)、《Przygoda z muszkami》(4页)和《Dzielna baletnica》(4页)。

海报

一款印量仅有5000份的限量版海报曾在2011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出售,其中有许多剧集中的角色,其中一个当时尚未在剧集中出现过。展会上的另外一份海报上则只有主要角色和官方标志。

2012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一共放出了10份海报:

  • 一张孩之宝小马设计比赛海报,上面有比赛冠军Tinker和9位亚军Super Fan、Sunny Sweet、Sugar Sprinkles、Steel Masquerade、Pineapple Splash、Neon Brights、Farafra、Clever Heart和Cocoa Steam,并配文“2012 Design a MY LITTLE PONY Finalists”。
  • 一张带有21个剧集角色的海报,其中大多数角色已经有对应玩具
  • 一张斯派克的励志海报,配文“AMBITION”以及来自“生日厚礼”一集的台词“'Spike want!!!!' –Spike”。
  • 一张苹果杰克的励志海报,配文“INDEPENDENCE”以及来自“踢苹时节”一集的台词“'I harvested the entire Sweet Apple Acres without your help. How do you like them apples?' –Applejack”。
  • 一张萍琪派的励志海报,配文“SPIRIT”以及来自“社交名马”一集的台词“'I never leave home without my party cannon.' –Pinkie Pie”。该海报的早期版本使用了同人作品,[19][20]最终版本的海报重新绘制了图案。[21]
  • 一张塞拉斯蒂娅公主的励志海报,配文“ACHIEVEMENT”以及来自“谐律再临(下)”一集的台词“'We are gathered here today to once again honor the heroism of these six friends who stood up to the villain Discord and saved Equestria from eternal chaos.' –Princess Celestia”。
  • 一张云宝黛茜的励志海报,配文“COURAGE”以及来自“友谊的魔力(上)”一集的台词“'I could clear this sky in ten seconds flat.' –Rainbow Dash”。
  • 一张暮光闪闪的励志海报,配文“DETERMINATION”以及来自“学无所成”一集的台词“'If I can't find a friendship problem, I'll make a friendship problem!' –Twilight Sparkle”。
  • 一张瑞瑞的励志海报,配文“CONFIDENCE”以及来自“巨龙之谜”一集的台词“'Nice is an understatement, I look fabulous!' –Rarity”。
  • 一张小蝶的励志海报,配文“SUCCESS”以及来自“彩虹音爆”一集的台词“'Yay!' –Fluttershy”。

另外四张海报在2012年8月3日发布。其中有一张为小马国的地图,另有一张第二季出场角色图,第三张海报以剧集中的反派为主,最后一张海报的内容则是皇家婚礼派对的场景。[22]其中“反派+怪物”的海报据其设计师表示已经是为此而设计的第三个版本。[23]

除此之外,《我的小马驹》相关的海报或其他艺术印刷品也可以在WeLoveFine.com上购买。其中许多图案设计由爱好者完成并获得了孩之宝的授权。

参考书籍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是一本256页的《我的小马驹:友谊是魔法》的指南读物[24],由布兰登·T·斯奈德撰写,并配有劳伦·浮士德写的前言以及梅根·麦卡锡杰森·蒂森所写的介绍[25]。该书用英语写成,由Little, Brown and Company于2013年6月4日出版,其ISBN 10和ISBN 13编码分别是0316247545和9780316247542,标价为16.99美元[注 1][26][27]。其中包括有一张第三季的地图、前三季的分集总结、友谊报告以及部分歌词。[28][29]Barnes & Noble以及亚马逊起初在2012年9月将此书上架预售,并标注为一本144页的指南,价格为14.99美元,发售时间也为更早的2013年4月2日。[30]梅根·麦卡锡编写了书中的花絮部分。[31]另外,此书的删减电子版(删去了剧集介绍部分)自2013年12月10日起可以在iBook、Amazon Kindle、Google Play上获得。[32][33][34]该手册的第二卷已于2017年6月6日发售。[35]

《My Little Pony: I Love to Draw!》(标题文字艺术化为《My Little Pony: I ♥ to Draw!》)于2013年6月11日出版,有着32页模板图片和贴纸,介绍了如何绘制小马。

《My Little Pony: Mini Pony Collector's Guide》于2013年10月1日出版[36],内含有“独有的”茶爱迷你玩偶[37][38][39],其曾经随第二波收藏卡牌神秘卡包在欧洲发售。

《The Art of Equestria》一书的封面

由Mary Jane Begin编写的《The Art of Equestria》是一本包含有小马剧集的设定图、剧情梗概图片以及一个关于粉丝文化和同人作品的章节的艺原画集[40]

256页的《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Volume II》由布兰登·T·斯奈德和Natasha Levinger撰写,并在2017年6月6日出版,ISBN号码为978-0-316-43197-2。[41]书中包含了更新版本的小马国地图,以及第四季到第六季的剧集梗概、友谊课程和歌词。

《My Little Pony: The Ultimate Guide》​[​详列​]​ [42]

故事书

主条目:故事书列表

孩之宝授权或出版了大量《友谊是魔法》系列的故事书。其中有许多是与玩具捆绑销售的纸质书,而另一些则是独立发行的纸质书或亚马逊Kindle巴诺书店NookGoogle PlayiOS等平台上的电子书。一些故事书是由剧集改编而来,例如“票落谁家”、“踢苹时节”、“驯龙高蹄”等集。另一些书的内容则是动画剧情的补充,例如《Twilight Sparkle and the Crystal Heart Spell》和《Pinkie Pie and the Rockin' Ponypalooza Party!》。

小说

主条目:小说

《友谊是魔法》系列的小说由利特尔&布朗出版社出版,有纸质版和电子版。每一本书以一个角色为主题并带有一个与剧集相关的故事。

专辑

主条目:专辑与单曲列表

剧集

Edel Germany GmbH发布有德语版的音频剧集,有CD和MP3两种格式。[43]第一卷题为“My Little Pony Freundschaft ist Magie: Ein Auftrag von Prinzessin Celestia”,第二卷题为“My Little Pony Freundschaft ist Magie: Apfelschüttelernte”,二者均于2012年4月6日发布。第三和第四卷于2012年8月10日发布。第五卷和第六卷则在2012年11月9日发布。第七和第八卷于2013年2月15日发布。随后第九、十卷于同年5月17日发布。随后的2013年8月16日发布了第十一和第十二卷。

未删节版的有声版小说和故事书于2016年7月12日开始发行,最先发布的是《Welcome to the Crystal Empire》、《Ponies Love Pets!》和《Meet the Princess of Friendship》三部。

原声带

在2013年2月的Las Pegasus Unicon展会的“The Man Behind the Music: The Career of Daniel Ingram”活动上,丹尼尔·英格拉姆表示在未来可能会有原声带发布。[44]

在2013年12月2日,包含有第一季和第二季部分歌曲的专辑《My Little Pony - Songs of Friendship and Magic (Music from the Original TV Series)》在iTunes和Google Play上发布。2014年4月21日,包含有第三季和第四季歌曲的专辑《My Little Pony - Songs of Ponyville (Music from the Original TV Series)》在iTunes上发布。

另外,两张《小马国女孩》的专辑分别于2014年11月10日和11月24日发布。

家庭媒体

主条目:家庭媒体

《友谊是魔法》的数字版剧集可以在iTunes上获取,并有480p的标准分辨率版本和720p以及1080p的高清版本可选。每一集的单独售价为2.99美元,一整季的售价为49.99美元。

跳跳蛙(美国教育应用品牌)在其LeapFrog App Center中推出了三个针对其旗下产品LeapPad和Leapster Explorer的视频应用。第一个应用包含有“驯龙高蹄”和“世纪浩劫”的内容,第二个包含有“友谊的魔力(上)”和“友谊的魔力(下)”两集,第三个则有“搅局行家”和“瞪眼大师”两集内容。

自2012年4月1日起,小马剧集可以于在线影片租赁商Netflix处在线观看。

Shout! Factory推出有《我的小马驹:友谊是魔法》的区域1英语DVD光盘,题为《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The Friendship Express》,于2012年2月28日推出。[45]但是有一部分商店提前上架了DVD。《The Friendship Express》包含有以下剧集:“友谊的魔力(上)”、“友谊的魔力(下)”、“身不由己”、“驱寒之夜”、“千里寻踪”(未针对小呆进行修改的版本),以及一集Pound Puppies、《我的小马驹主题曲(加长版)》的卡拉OK字幕跟唱视频、8个角色介绍视频中的6个(除了Meet Spike the DragonMeet Rainbow Dash)、一个“世纪浩劫”的涂色页面,另附有三个广告:一个是The Hub上电视节目的宣传,一个是G3.5的DVD动画《My Little Pony: Twinkle Wish Adventure?的广告,还有一个是The Hub上的动画《Pound Puppies》的广告。[46]

一份标题为《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Lesson Zero》的英语迷你DVD包含了同名剧集内容,并与Pony Wedding Playful Ponies的玩具捆绑售卖,例如Cherry Berry天琴Sunny Rays崔克茜

区域4的第一季DVD于2012年6月20日由Madman Entertainment发行,分一二两卷,分别有《Friendship Changes Everything》和《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的副标题,并推出有内含第一卷以及一个特别礼品的收藏盒。[47]每一卷零售价为19.99澳元,收藏盒价格29.99澳元。

Shout! Factory在2012年8月7日又推出了一个包含有5集剧集的DVD,题为《Royal Pony Wedding》。内含有“皇城婚礼(上)”、“皇城婚礼(下)”、“社交名马”、“连理风波”和“最佳良宵”。

软件

主条目:软件与游戏

友谊是魔法》系列作品也延伸到了几个Flash、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软件与游戏。例如交互式故事书《Twilight Sparkle: Teacher for a Day》和Android与iOS平台上的My Little Pony游戏

桌上游戏

目前市面上有多款小马相关的桌上游戏。

2013年7月由USAopoly推出的大富翁游戏,其以暮光闪闪萍琪派苹果杰克云宝黛茜瑞瑞小蝶六个角色为主,她们在游戏中各自作为一枚棋子存在。[48] 《Regnbågsspelet》/《Regnbuespillet》/《Sateenkaaripeli》由Kärnan于2012年推出,其以暮光闪闪萍琪派瑞瑞天琴心弦四个角色为主。四匹小马均有附赠的迷你玩偶[49]一款美国十字戏类游戏(类似于飞行棋,但是四边为直线)由MB Games推出,由云宝黛茜萍琪派瑞瑞暮光闪闪四个角色为四个玩家阵营。在包装正面的图片上,棋子被描绘为在空中飞翔,并配文“在游戏过程中棋子并不会飞走”。[50]

桌上角色扮演游戏

一款题为“Tails of Equestria”官方授权小马桌上角色扮演游戏由英国桌游公司River Horse发布[51],并于2017年4月开始售卖。

杂项

小马相关的其他授权品牌商品有填色书、铅笔盒、笔记本、背包、环保购物袋、贴纸、磁铁、寝具、聚酯派对气球、小马主题的面巾纸[52]等。小玩具生产商Imperial Toy被授权使用萍琪派的形象生产吹泡泡玩具,共有七款可用,其中两款带有萍琪派的小玩偶。由孩之宝授权Basic Fun制作的半透明水晶小马钥匙链于2011年2月ASM Toy Fair上展出,有苹果杰克云宝黛茜瑞瑞萍琪派的形象可选。[53]萍琪派和云宝黛茜的钥匙扣在当年稍晚些时候发售,但是瑞瑞和苹果杰克的目前尚未发售。在2011年圣诞季,有一款萍琪派的小装饰曾在许多商店出售。由孩之宝授权,Double Twist推出的三款不同的天马项链可以在Onch Movement购得。GetGlue推出了第三季主题的贴纸,其中除了“水晶帝国”两集只有一张贴纸以外,每一集都有一张与之对应的贴纸。Mimoco推出了MIMOBOT闪存盘,由孩之宝授权,有暮光闪闪云宝黛茜以及限量的瑞瑞款式可选。这三款闪存盘均于2013年2月末发售。[54]Ultra PRO宣称与Enterplay在生产小马相关的卡牌附件上达成了伙伴关系。[55]World Trade Jewelers与孩之宝协作,生产了一系列孩之宝选定的主题的珠宝首饰,其中就包括我的小马驹。此外,Hot Topic推出有各式各样的领口饰针,其中很多以小马角色为主体。[56]新西兰饰品专卖店Deadly Ponies在2017年7月宣布其可能会发布“我的小马驹”手提包和饰品,包括原创角色Shadow的周边。[57]

Funko玩偶

Funko生产有孩之宝授权的塑胶玩偶,其大小介于Playful PoniesDesign-A-Pony玩具之间,由Hot Topic出售。云宝黛茜[58]和未写出名字的小呆[59](但在Funko网站上标为小呆)玩偶于2012年末推出。小蝶博士的玩偶于2013年2月末推出。[60][61]萍琪派天琴心弦[62]的玩偶于2013年7月推出。[63]未来会推出的玩偶包含有DJ-3号奥塔维亚飞火糖糖[64]以及可能推出的崔克茜[65]此外还有剩下的主角和某些“更大的”东西。[64]Funko POP!玩偶也在6月(云宝黛茜、暮光闪闪、萍琪派和小蝶)和9月(小呆和DJ-3号)[62]开始发售。接下来将会发布崔克茜和暮光闪闪公主的塑胶玩偶,并且由Hot Topic独占销售。[66]自2014年3月起,苹果杰克麦金塔大哥的玩偶发布并在Hot Topic上独占发售。[67]无畏天马瑞瑞无序的玩偶于2014年8月19日发布,同样地在Hot Topic上独占发售。[68]

图集

相关商品图集

该图集为不属于另一个目录的相关商品图片准备,该页的各部分由本页面上的相应段落链入。

另见

注释

  1. 约合117元人民币,中国亚马逊售价为112元左右。

参考

  1. SilveOptimus (2015-02-13). TFW2005 Coverage Of Hasbro New York Toy Fair 2015 Preview Event. 于2015年5月19日恢复。
  2. Tony Lisanti (2014-05-01). The Top 150 Global Licensors. Global Licesnse!. 于2015年5月19日恢复。
  3. Shout Factory Personalized Pony Photo and Tiaras Update. Equestria Daily (2012-07-18).
  4. Enterplay Readies MLP FIM British/Aussie Invasion. Facebook (2013-02-20). 于2013年2月23日恢复。
  5. 5.0 5.1 Enterplay My Little Pony products.
  6. MLP Trading Cards Sneak Peek #10: Rarity Promo. Equestria Daily (2012-06-30).
  7. Enterplay consultants interview. Equestria Daily (2012-06-27). 于2012年7月1日恢复。
  8.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Enterplay Trading Card Series 2 Fun Pack Box. 于2013年2月17日恢复。
  9. 9.0 9.1 Enterplay Facebook post "Series 2 Preview Card Comes in Sweet FS Box!"] (2013-02-18). 于2013年2月23日恢复。
  10. Trading Card Fun Packs - Series 2 Collector's List (PDF). 于2013年4月21日恢复。
  11. MyLittlePony: The My Little Pony collectible .... Twitter (2013-08-03). 于2013年8月15日恢复。
  12. News. EnterPLAY. 于2013年8月15日恢复。
  13. My Little Pony - Who's ready to play?. Facebook (2013-08-04). 于2013年8月15日恢复。
  14. Aug 6, 2013 9:31am. Facebook (2013-08-06). 于2013年8月15日恢复。
  15.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3-07-29). 于2013年8月15日恢复。
  16. ~~~~Secret Derpy???. My Little Pony Trading Post (2012-08-25). 于2012年8月29日恢复。
  17.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Has Manga in the Works. Anime News Network (2013-03-27). 于2013年3月27日恢复。
  18. Zelda's Akira Himekawa to Draw My Little Pony Manga. Anime News Network (2013-07-14). 于2013年8月8日恢复。
  19. Exclusive: Official My Little Pony: FiM Inspirational Posters and Trolley for SDCC (2012-06-29).
  20. Party Cannon Use #63 (2012-05-10).
  21.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Comic-Con Poster (2012-07-26).
  22. Official Map and Season 2 Cast Picture Show Up. Equestria Daily (2012-08-03). 于2012年8月3日恢复。
  23. 设计师“Nayuki”讨论反派海报的截图,为本地存档
  24. 'My Little Pony': First Looks at New Books!. EW.com (2013-04-02). 于2013年4月3日恢复。
  25. 'My Little Pony' books gallopping to shelves near you -- EXCLUSIVE. EW.com (2013-04-02). 于2013年4月3日恢复。
  26.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Handbook. Barnes & Noble.com. 于2013年2月8日恢复。
  27.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Guidebook. Amazon.com. 于2013年2月8日恢复。
  29. Little, Brown Books Covers, Press Release, and Piles of Information. Equestria Daily (2012-11-20). 于2013年2月8日恢复。
  30.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Official Handbook. Equestria Daily (2012-09-20). 于2013年2月8日恢复。
  31. Megan McCarthy Tweet about Elements of Harmony Book (2013-04-11). 于2013年5月28日恢复。
  32.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iTunes. 于2014年1月14日恢复。
  33.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Friendship is Magic: The Official Guidebook [Kindle Edition]. Amazon.com. 于2014年1月14日恢复。
  34.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Friendship is Magic: The Official Guidebook. Google Play. 于2014年1月14日恢复。
  35.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Vol. II. Hachette Book Group. 于2016年11月28日恢复。
  36. 'My Little Pony' books galloping to shelves near you -- EXCLUSIVE. EW.com (2013-04-02). 于2013年4月3日恢复。
  37. Fall 2013–Winter 2014 catalog. Little, Brown and Company (2013-03-13). 于2013年4月26日恢复。
  38. Entertainment Weekly (2013-04). 于2013年4月3日恢复。
  39. My Little Pony: Mini Pony Collector's Guide with Exclusive Figure. 于2013年9月27日恢复。
  40. My Little Pony (EBook). Abrams. 于2015年7月8日恢复。
  41. My Little Pony: The Elements of Harmony Vol. II. Amazon.com. 于2017年6月6日恢复。
  42. The Ultimate Guide: All the Fun, Facts and Magic of My Little Pony. Amazon.co.uk. 于2018年4月16日恢复。
  43. weatherhoof (2012-04-06). Review: German Audio Plays and DVDs. Derpy News. 于2016年3月20日恢复。
  44. Daniel Ingram - The Missing Files - Las Pegasus Unicon 2013. YouTube (2013-03-22). 于2013年11月8日恢复。
  45. Lambert, David (2011-11-07).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The Hub Network's New Series Comes to DVD from Shout! Factory. TV Shows on DVD. 于2011年11月7日恢复。
  46. http://www.toonzone.net/news/articles/39995/pr-my-little-pony-friendship-is-magic---the-friendship-express-coming-to-dvd-on-february-28-2012
  47. http://www.mlponies.com/2012/03/24/australian-my-little-pony-friendship-is-magic-dvd-dated-june-20/
  48. My Little Pony Monopoly Pre-Order ships July. ToyWiz.com. 于2013年3月10日恢复。
  49. My Little Pony Trouble Board Game. DealsDirect.com.au. 于2013年3月10日恢复。
  51. Sethisto (2016-03-19). OFFICIAL Pony Roleplaying Game on the Way from River Horse. 于2016年3月20日恢复。
  52. MLP tissues (2012-12-23). 于2012年12月24日恢复。
  53. ASM 2011 Toy Fair Basic Fun gallery (2011-02-15). 于2012年10月14日恢复。
  54. What is friendship all about? My Little Pony X MIMOBOT = Friendship is magic! (2013-02-28). 于2013年3月1日恢复。
  55. Ultra PRO post on Facebook (2013-03-26). 于2013年3月27日恢复。
  56. Hasbro Plays Serious with World Trade Jewelers (2013-04-16). 于2013年4月18日恢复。
  57. Josie Steenhart (2017-07-26). My Little Pony gets edgy NZ makeover with Deadly Ponies. Stuff.co.nz. 于2017年10月19日恢复。
  58. My Little Pony Rainbow Dash Vinyl Figure. 于2013年1月17日恢复。
  59. My Little Pony Bubbles Vinyl Figure. 于2013年1月17日恢复。
  60. My Little Pony Fluttershy Variant Vinyl Figure Pre-Order. 于2013年1月19日恢复。
  61. My Little Pony Dr. Whooves Variant Vinyl Figure Pre-Order. 于2013年1月19日恢复。
  62. 62.0 62.1 ToyWiz官网
  63. Facebook comment by Funko (2013-02-27). 于2013年2月27日恢复。
  64. 64.0 64.1 Facebook message from Hot Topic (archived on Photobucket). 于2013年3月17日恢复。
  65. Funko的Facebook评论
  66. Images of Funko Twilight and Trixie!. My Little Pony News (2014-01-21). 于2014年7月21日恢复。
  67. Applejack and Big Macintosh Funko Prototypes. My Little Pony News (2014-03-19). 于2014年7月21日恢复。
  68. Sethisto (2014-07-17). Funko Discord, Daring Do, and Rarity Hot Topic Website. Equestria Daily. 于2014年7月21日恢复。

英文原文:Merchandise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EdwardBatman
1

接近4w字节全部手打,666

1年
avatar
EdwardBatman
1

这种界面翻译起来难度不是一般的高——各种稀奇古怪的专有名词令人想吐:astonished:

1年
avatar
EdwardBatman
1
“带有云宝黛茜面带微笑地半睁着眼看着观看者的图案的狭边乳罩在内的女性内衣”???????
1年
avatar
1

┑( ̄Д  ̄)┍原文如此,鬼知道孩记还整了些什么奇怪的周边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