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蓓兒
Sugar Belle
種族 獨角獸
性別 雌性
居所 小馬鎮香甜蘋果園S9E26
平等鎮(曾經)
身份 糕點師
蛋糕夫人的學徒
更多信息
眼睛 中櫻桃色
鬃毛 中品紅色
暗灰紫色(無可愛標記時)
體色 灰櫻桃色
淺櫻桃灰(無可愛標記時)
魔法色 極深的青色S5E1S5E2S7E8以及S9E23
中櫻桃色S8E10
親屬 麥金塔大哥(丈夫)
Big Sugar」(未來的兒子)
蘋果傑克(小姑)
小苹花(小姑)
史密斯婆婆(岳祖母)
冠梨(岳祖父)
輝麥(岳父)
金梨果醬(岳母)
蘋果家族(親屬)
無名的表弟
可愛標記
頂部有櫻桃的杯糕和四粒果凍豆
(正常)
平等標記
(無可愛標記)
配音 麗貝卡·蕭伊凱特(英語)

糖蓓兒(英語:Sugar Belle)是一隻雌性獨角,首次出現在第五季季首。她作為烘焙師居住在由星光熠熠建立的小鎮上,在那裡她放棄了自己的可愛標記。在「終身大事」中,她成為了麥金塔大哥的妻子。

發展

糖蓓兒與一隻G2的陸馬同名。

劇中描述

第五季

糖蓓兒在「可愛地圖(上)」中首次出場。在六主角參觀平等鎮期間,她用自製的馬芬招待她們,但由於失去了可愛標記,連萍琪派都對她的馬芬感到反胃,並形容它們「不小心吃到的硬紙板都比這好吃」。

她短暫地偷聽見六主角的爭吵,並問她們的友誼是否結束了。但後來她發現六位朋友很快便和好如初,對此非常困惑,好奇她們為何能在互不相同的情況下成為朋友。在意識到她正被監視後,她和另外兩隻同樣好奇的小馬——樂天派夜翔——在她家的地下室里跟六主角秘密交談,表達了他們想重獲自己可愛標記的心愿。他們向六主角透露了他們的可愛標記都被保存在寶庫中,無意間讓她們落入了星光熠熠的陷阱。

「我的新配方!」

在「可愛地圖(下)」中,當小蝶假裝接受了小鎮的理念時,星光熠熠要求她指出是誰告訴了六主角寶庫的事情。樂天派為糖蓓兒和夜翔承擔了所有責任,讓她們免於受罰。

之後,小蝶當著所有鎮民的面揭穿了星光仍保留自己的可愛標記。意識到自己和其他小馬一直都在受騙後,糖蓓兒奪回了自己的可愛標記,並跟隨樂天派、夜翔和雙鑽一起追逐逃跑的星光,以此拿回六主角的可愛標記。追逐期間,糖蓓兒利用自己的特殊天賦用雪做成了派砸向星光。在星光逃跑後,糖蓓兒和其他小馬留在了小鎮,非常興奮能再次烤出美味的食物。

她在「重塑時光(下)」的結尾出場,跟其他的鎮民一起原諒了星光之前的所作所為。

第六季

在「陰影再臨(上)」中,糖蓓兒與他的鄉親們一同慶祝小鎮的黃昏節。她也在「陰影再臨(下)」中出場歡慶節日。

第七季

在第七季「良師忠告」中,糖蓓兒出席了星光熠熠的畢業典禮,並在「情如磐石」中的回憶里出現。

浪漫的氣息如同蘋果派一樣甜蜜

在「有口難開」中,糖蓓兒是麥金塔大哥和另一隻叫羽波的公馬的愛情爭奪對象。大麥試圖通過不斷地運送蘋果給她並用童話故事版的行為來贏得她的芳心,羽波則是利用他的技藝和芳言蜜語。在大麥和羽波經過一場激烈的音樂鬥爭,意外讓她的烘焙屋受損後,糖蓓兒將他們兩個都拒之門外。

可愛標記童子軍的幫助下,大麥彌補了烘焙屋的損失,並為她做了一個全新且更大的貨架來擺放她的甜點,最終贏得了她的愛情。糖蓓兒承認她也喜歡大麥,他們開始了浪漫關係。

在「發毀心留」中,糖蓓兒和大麥在香甜蘋果園走過短暫客串。

第八季

糖蓓兒成為了蛋糕夫人的兼職學徒

在「難捨難分」中,糖蓓兒和大麥打算一起過連理節,然而當大麥無意中聽見她與蛋糕夫人的談話時,以為她想跟自己就此結束。由於這個誤會,大麥決定先入為主,跟她提出了分手。沒想到後來才表明,糖蓓兒的「結束」指的其實是她的表弟,她剛才在談論到小馬鎮兼職當蛋糕夫人的學徒的事情,這意味著她與大麥能有更多時間相處了。在誤會解除後,大麥護送著糖蓓兒去看自己為她準備的連理節驚喜。

在「曲線入學」中,因為和煦光流幫助大麥完成了他所有的任務,他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與糖蓓兒在一起,而糖蓓兒在等候大麥時短暫出場。在「掉粉危機」中,「淘汰者」的首演上,她跟大麥一起走出觀眾席。

我的小馬駒:最棒的禮物

在節日特輯《我的小馬駒:最棒的禮物》中,糖蓓兒跟蘋果家族派家族一起歡慶驅寒節。在《One More Day》期間,她看著瑞瑞衝出了旋轉木馬精品屋,還跟大麥在一些聖誕裝飾下接吻。之後當蘋果傑克跟她的朋友們交談時,她在與焦木談話。《The True Gift of Gifting》期間,她與大麥一同望著外面白雪紛飛的夜空。

第九季

糖蓓兒收到了大麥的求婚戒指

在「最終考驗」中,糖蓓兒與大麥一同參加了可愛標記童子軍感謝日。在「終身大事」中,糖蓓兒計劃給大麥準備一個驚喜求婚(未意識到大麥也同樣打算這麼做),但斯派克無序、可愛標記童子軍和蛋糕夫人的幫助反而讓事態愈發糟糕。最後,糖蓓兒和大麥在遠離喧鬧的地方,以平凡的方式互相求了婚,並在本集的結尾,於大麥父母結婚時的同一地點,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在「終末之末(下)」中,當鎮長處理各小馬種族之間的緊張關係時,糖蓓兒與大麥和他的親馬在一起,聚集於陸馬當中,遭到了其他陸馬的排斥。她後來與小馬國的其他居民一起歡慶擊敗邪繭女王提雷克大王和煦光流的勝利。在「最後難關」中,她出現在回憶里,跟大麥和他的家馬一起參加了暮光的加冕典禮,並在大麥因為弄混了派送的蘋果飲品感到羞愧時安慰他。在未來,她住在了香甜蘋果園裡,跟大麥有了一個兒子。糖蓓兒也在《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間蘋果傑克的小馬群像畫面中跟大麥一起出現。

總集篇

在「無盡回憶」中重新出現了「可愛地圖(下)」中糖蓓兒、夜翔、雙鑽和主角們一同追趕星光的一幕。

其他媒體描述

故事書

糖蓓兒是《Pinkie Pie: Big Baking Bonanza!》中烘焙大賽的參賽者之一。

My Little Pony(手機遊戲)

糖蓓兒是Gameloft手機遊戲中的一名角色,在2015年9月24日(iOS版本)和2015年9月30日(安卓版本)的2.5更新補丁中被添入。她在遊戲中的描述是「糖蓓兒是一隻烘焙技藝高超的獨角獸!……至少是在她得到可愛標記後。沒有了可愛標記,萍琪派認為她做出來的東西連硬紙板都不如……」未來的糖蓓兒是在Cutie Mark Deuxsaders事件的結尾解鎖的。她在遊戲中的描述是「我們無法預料糖蓓兒的未來會如何,但我們可以推測其中肯定有很多很多蘋果甜點——每一份甜點都包含了一種特別的愛。」她在「Royal Dining: Entrée」事件期間扮演了一個故事角色,是小馬國特級廚師大賽的評委。

相關商品

Sugar Belle, Takes the Cake card MLP CCG.jpg

糖蓓兒出現在了Enterplay交換卡牌系列3合集中。[1]Enterplay的集換式卡牌遊戲的Equestrian Odysseys擴展包#213 UR號卡牌是關於糖蓓兒的。High Magic擴展包#34 C號卡牌中列出了糖蓓兒的語錄「派、曲奇和杯糕都有一個共同點:你永遠也無法忘懷在它們剛熱熱地從烤箱裡拿出來,然後咬上一口的滋味!

出場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第八季
第九季

從「地設一對」開始,糖蓓兒出現在了主題曲場景中,與大麥一起坐在友誼城堡友誼學園之間的湖邊。

語錄

你們的友誼要結束了?
Is your friendship ending?

—— 對六主角,「可愛地圖(上)

我叫糖蓓兒。想吃點什麼嗎?我們有:馬芬……
My name is Sugar Belle. What can I bring you? We have: muffins...

—— 「可愛地圖(上)」

天賦不一致就會導致意見不一致,這就是痛苦和不幸的根源。
Different talents lead to different opinions, which lead to bitterness and misery.

—— 「可愛地圖(上)」

你不能留著標記,星光!若非全員平等,就是毫無平等!
You can't have a cutie mark, Starlight! Either we're all equal, or none of us are!

—— 「可愛地圖(下)

我的新創糕點——雪派!
My newest recipe – snow pie!

—— 「可愛地圖(下)」

我終於有機會做些難吃的馬芬以外的東西了!
I finally have a chance to bake something besides terrible muffins!

—— 「可愛地圖(下)」

我以前做的全是乏味的馬芬,但多虧你送來的蘋果,我可以做各種美味的點心了!蘋果派、蘋果酥、蘋果餡餅、焦糖蘋果、焦糖蘋果蛋糕……[嘆氣]要是能把它們全擺出來就好了。可我的貨架只能擺這麼多。
All I used to bake were boring old muffins, but thanks to your apple deliveries, I get to bake all kinds of delicious treats! Apple pies, apple fritters, apple turnovers, caramel apples, caramel apple cakes... [sighs] I just wish I had more room to display it all. My shelves only hold so much.

—— 「有口難開

你們兩個到底中了什麼邪?!要是你們以為我喜歡你們這樣瞎胡鬧,那你們根本不了解我!我希望你們能讓我……獨自靜靜!
What in Equestria has gotten into you two?! If you think I'm the kind of pony that likes all this nonsense, then you clearly don't know me at all! I wish everypony would just... leave me alone!

—— 對麥金塔大哥羽波,「有口難開」

現在我擺糕點的地方大了一倍![吸氣]也就是說……我能做更多糕點了!我等不及要做更多的奶油餡餅、巧克力派、冰箱蛋糕,當然了,還有更多的蘋果佳肴!
Now I have twice as much room for all my desserts! [gasps] Which means... I can make even more! I've been dying to try baking cream pies and whoopie pies and icebox cakes and, of course, more apple treats!

—— 「有口難開」

我也喜歡你。
I like you, too.

—— 對麥金塔大哥,「有口難開」

哦,大麥!我是在說我的表弟!我那表弟很淘氣,一直不能自立,但我需要他周末幫我看店。至於為什麼你再也不用來我的鎮子送貨,那是因為我已經做了蛋糕夫人的學徒,並且一周要來兩天,不對,三天。
Oh, Big Mac! I was talking about my cousin! I have this wacky cousin who's never been on his own, but I have to let him run my shop on weekends. Which is why you won't be delivering to my village anymore because I'll already be here apprenticing with Mrs. Cake, who does that two days a week. No, three.

—— 「難捨難分

這一對蘋果樹和梨樹彼此支持,才更強壯。它們能克服一切困難,因為它們不用獨自面對風雨。它們註定要在一起。正如你的父母,也正如我們。
This apple tree and pear tree are stronger together. They'll survive whatever comes because they don't have to do it alone. They belong together. Like your parents. And like us.

—— 對麥金塔大哥,「終身大事

今天的確是一團糟。但今天也是最後一個我們需要獨自為難題操心的日子。因為從明天開始,我們將同心協力,將一切風風雨雨都化作璀璨陽光。
Today was a disaster. But today was also the last day we're ever gonna have to do anything apart. From here on out, we'll be together. And we'll make sure everything always works out just right.

—— 對麥金塔大哥,「終身大事」

派、曲奇和杯糕都有一個共同點:你永遠也無法忘懷在它們剛熱熱地從烤箱裡拿出來,然後咬上一口的滋味!
Pies, cookies, and cupcakes all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the first time you bite into one when they're still warm from the oven, you never forget it!

—— Enterplay集換式卡牌遊戲High Magic擴展包#34 C號卡牌

圖集

Sugar Belle opens her front door S7E8.png

糖蓓兒圖集

另見

參考

  1.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5-05-13). 於2015年5月14日檢索.

英文原文:Sugar Bell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