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纠
Twist
(Twist-a-loo)
种族 陆马
性别 雌性
居所 小马镇
更多信息
眼睛 淡紫红色
鬃毛 淡亮红色
体色 淡琥珀灰
眼睛 亮蓝紫色
可爱标记
两根拐杖糖拼成的心
配音 亚历山德拉·卡特(英语)[1]
刘如𬞟(汉语,台湾)
中上育实(日语)

纠纠(英语:Twist)是一只学龄陆马,讲话咬舌,小马镇学校车厘子班上的一名学生。除了小苹花飞板璐甜贝儿,她还曾是班上仅有的几只“光屁股”之一,之后她在“可爱召唤”中得到了可爱标记:两根拐杖糖拼成的心。在部分商品其他媒体中,她也被称作Twist-a-looPeppermint Twist

发展与设计

纠纠与一只G1的So Soft小马同名。2010年5月21日之前的某个时间,劳伦·浮士德在Studio B Productions(如今的DHX Media Vancouver)时就讨论过纠纠的造型设计;萨布里纳·阿尔贝格蒂是职员中坚持要求纠纠的造型保持不变的那位”。[2]纠纠要比一般的幼驹稍高,四肢较细,吻部也比一般的小马圆滚。她展现出许多典型书呆子的特质,例如红色的卷鬃和尾巴,苍白的体色,大框眼镜,咬舌而且鼻音重。她的设计同样也被使用在“欲罢不能”中的一位护士上,只是鬃毛和尾巴的配色不同。

在《Smile Song》的原歌词中,萍琪派问了一只名为Shimmy Shake的小马,“纠纠上次的拼写测试怎么样啊?”

M·A·拉森所说,纠纠在最近的剧集中不再会有对话,因为其配音演员已经搬离温哥华了。[3]

剧中描述

第一季

纠纠的可爱标记

纠纠在“可爱使命”中首次出场。她还是一个“光屁股”,珠玉冠冠白银勺勺因而来找她的麻烦,随后她发现她的天赋是制作甜食,获得了可爱标记。

搅局行家”中,纠纠在再次出现。才艺表演的颁奖仪式上,她站在珠玉冠冠和白银勺勺的身旁。

第二季

谐律再临(上)”的开头,纠纠参加了外出参观活动。她还出现于“可爱谜痘”,跟甜贝儿飞板璐一起猜测小苹花的可爱标记,她觉得应该是一个洒满面粉的美味甜甜圈。小苹花表演转圆盘时,她也待在另两只可爱标记童子军身边惊叹地观看着。

“可爱谜痘”中的纠纠

纠纠在“家族荣誉”中作为背景出场。除去珠玉冠冠,她是唯一一只对臭钱的故事稍微上了心的学生。随后,她和Truffle跟可爱标记童子军一起去到香甜苹果园,并且帮忙制作了闪电苹果酱。

纠纠出现在“连理风波”的开头,她给Truffle送了一张连理节贺卡,让他很开心,然后两只马相互拥抱。随后她参加了“蒙眼贴心”游戏,然后把心贴在了车厘子身上。她在“马镇机密”中也作为北京出场,她跟其他幼驹在一起,庆祝鸿羽获得可爱标记。

第四季

纠纠与其他同学一起出现在“飞向终点”中。她还短暂出现于“幕后歌声”中小薇可爱大联欢上。在“公主补课”接近结尾处,她短暂出现。她还跟Candy Mane一起出现于“心想事成”的儿童节庆典上。她短暂出现于“运动盛会”,坐在紫色鬃毛的RainbowshineTornado Bolt中间。

第五季

“可爱远征”中的纠纠

纠纠出现于“不凡日常”,与其他小马镇的小马看着主角组。“可爱远征”中,珠玉冠冠提到纠纠想要修理被无序打破的窗户。

真心之歌”中,纠纠和其他学生跟彩音天籁见了面。她还出现于“重塑时光(下)”的邪茧女王平行时间线中,跟Candy Mane在小屋中;之后的《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For You》期间,她也有出现。

第六季

可爱使命”的歌曲《Out On My Own》中,纠纠跟Lily Longsocks在烤制派。她还出现在“驱寒颂歌”的最后一张集体照上,站在车厘子和Truffle身边。

喧宾夺主”中,纠纠出现在车厘子的物理课上,课后跟Shady Daze一起离开了学校。

第七季

盛名之灾”中,纠纠短暂出现于学校外的队列中,去暮光闪闪公主那里拿一本友谊日记。

第八季

曲线入学”中,纠纠跟着剪剪蜗蜗皮皮、鸿羽、Rainy Feather一起跑出了学校。

第九季

最终考验”中,纠纠出现在车厘子的班上和可爱标记童子军感谢日上。

漫画中的描述

IDW漫画中,纠纠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期的第12页,参加了保卫小马镇的战斗。第14页上,小苹花告诉露娜公主,露娜跟纠纠他们一样也是小马镇的一员。这是纠纠出现高兴地喊了一声“嘿呀!”

纠纠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9期第3页上。《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0期的第12页中,纠纠去了方糖甜点屋,这时铁血正在柜台工作。因为她一直决定不了要点什么,惹怒了铁血,铁血就把她吓跑了。纠纠还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6期第2页《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2期的第8-9页和《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2期的第6-7页。

其他媒体描述

小说

纠纠出现于《小马镇谜案》系列书籍的《Schoolhouse of Secrets》和《The Tail of the Timberwolf》中。后一本书中,她不小心被变成了一只吃糖的木精狼,吓坏了小马镇民。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纠纠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一名可获得角色。[4]游戏中有时称她为“Peppermint Twist”。[5]其游戏中的描述为:“纠纠是一只学龄小马,戴着淡紫色的眼镜,一头红色的卷鬃,她的可爱标记是拐杖糖拼成的心。

纠纠原本是一个“光屁股”,所以总被找麻烦,直到她发现做甜食的时候,身侧突然出现了两根薄荷拐杖糖——这是她的可爱标记!

第二卷指南中的描述

纠纠的“可爱标记”也充满了“可爱”。她制作甜食水平高超,因此获得了一颗拐杖糖心,她又用这颗心去做更美味的甜食。

相关商品

一款Twist-a-loo的小型收藏玩具[6]在2013年纽约国际玩具展览会上展出。[7]2013年6月下旬,其一款梳毛玩具的消息泄露了出来。[8]

出场

参见:角色出场
示例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但没有对话
出场时并非画面重点,或者作为背景出场
没有出场,但是名字或称号被提及
没有出场,也没有被提及
第一季
第二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第八季

语录

她真可爱!
Aww...! She's so precious!

—— “可爱召唤

它们会让你开心的。
They'll make you smi-i-le.

—— “可爱召唤”

我的可爱标记漂亮吗?我最喜欢自己做糖吃,但意识到这是我独一无二的特长却花了很久。很棒吧,哈?

Isn't my cutie mark swell? I've always loved making my own favorite sweets, but it took me some time to discover that it was my super-special talent. Pretty sweet, huh?

—— “可爱召唤”

或者是斑纹甜甜圈?听说那很好吃。
Or is it a powdered donut? 'Cause that sounds delicious.

—— “可爱谜痘

你好!
Hiya!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期

让我瞧瞧,我想要……嗯……这个……不对……也许是这个……
Let's see. I would like. Hmmmm, how about—no. Maybe I should...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0期

这个考试会考吗?
Will this be on the test?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52期

如果见到别的怪物,我肯定知道要去找谁啊!
If I ever thee another monthter, I'll know which ponieth to call!

—— 《My Little Pony: Ponyville Mysteries: The Tail of the Timberwolf

图集

Twist extremely happy S1E12.png

纠纠图集

另见

参考

  1. Chantal Strand (2013-09-27). My first #FF goes to the talented .... 于2013年9月29日检索.
  2. Sabrina Alberghetti (2010-05-21). Comment on MLP. 于2012年10月6日检索.
  3. ACRacebest (2015-06-17). M.A. Larson's Deconstruction of Episode #100 Panel: MLP-MSP. YouTube. 于2015年8月24日检索.
  4. My Little Pony - Friendship is Magic - Universal - HD Gameplay Trailer (2012-11-07). 于2012年11月10日检索.
  5. Game Review -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on iPad, iPhone & iPod touch (2012-11-07). 于2012年11月10日检索.
  6. IMG_2256_zps430d6d09.jpg (2013-05-04). 于2013年5月4日检索.
  7. My Little Pony From Toy Fair 2013. The Toyark (2013-02-09). 于2013年2月10日检索.
  8. Silver Spoon and Twist! (2013-06-27). 于2013年6月27日检索.

英文原文:Twist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