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护士
Nurse Redheart
(Nurse Red Heart)
种族 陆马
人类 (EG)
性别 雌性
居所 小马镇
身份 小马镇医院的护士
更多信息
眼睛 亮宝石蓝色
鬃毛 偏浅紫红的灰色
体色 浅灰色
可爱标记
红十字,四角各有一颗粉色的心
S1E4, S2E13、《被遗忘的友谊》、IDW漫画手机游戏及部分商品)
粉色轮廓的十字,十字中心和四周各有一颗红心
S7E3及部分商品)
配音 艾希莉·波尔(英语)
中上育实(日语)

红心护士(英语:Nurse Redheart)是一只雌性陆马,在小马镇医院担任护士。她通体白色,有着粉色的鬃毛和尾巴,眼睛为蓝色,可爱标记有多个,但都拥有十字,四角为心的图案。她头戴护士帽,上带有与其可爱标记设计相同的十字。

设计

红心护士跟“Nurse Tenderheart”及出现在孩之宝My Little Pony脸谱页面上的一只雌性陆马[1]设计相同,此外她还跟G1的陆马Nurse Sweetheart拥有同样的体色、鬃毛和眼睛颜色,但是可爱标记并不相同。

剧中描述

踢苹时节”中的红心护士

红心护士与“Nurse Tenderheart”一同初次出场于“踢苹时节”,负责护理内科病房里的患病小马。她谢过前来帮忙的暮光闪闪,随后闪过一个画面,拥挤的病房中,许多患病的小马躺在床上或者地板上,蜷缩、扭动着身体,而“Nurse Tenderheart”正在一张病床边,这时红心护士说“我们很需要帮助”。

随后她出场于“保姆萍琪”的医院婴儿室。萍琪派想在婴儿室内给婴儿奶油蛋糕与南瓜蛋糕唱歌,却受到了她反复地提醒。萍琪并没有听从,于是红心护士只得推着她回到了探访区。本集中红心护士显得对于找麻烦的小马并不耐心,但同时却对她照顾的婴儿十分上心。

红心在“一错再错”中出现在手术室中。“心之骚动”的开头,她询问了暮光闪闪有关她不久之后前去小马镇医院探望生病孩子的事情。而在“心之骚动”的演职员表上,她的的名字与此前部分媒体中展示出来的名字相同。

《小马国女孩》系列中的描述

在“Choose Your Own Ending”短片“工程外包”中,红心护士的人类形态担任坎特拉高中医务室的护士,处理了苹果杰克头上的伤。这部短片中,她的十字为紫色而非红色。她还出现于一小时特别篇《小马国女孩:被遗忘的友谊》,在给大块头量体温的时候,收到了崔克茜的询问。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红心护士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的第13页,负责照顾脑震荡的迅足,随后在第41期中再次出现。

红心护士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1期封面A,且在这一期的故事中,可爱标记童子军协助他调查了医院的医疗物资盗窃事件。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75期的第16页上,红心护士被提及。

小说

红心护士在《My Little Pony: Discord and the Ponyville Players Dramarama》一书的第57页上被提及。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红心护士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一名角色。[2]游戏中对她的描述为:“Stationed at Ponyville Hospital, Nurse Redheart is ready for any emergency -- from sudden stampedes to baking gone awry!

相关商品

Nurse Redheart, Cantankerous Caretaker card MLP CCG.jpg

一款红心护士的迷你手办的消息于2013年5月上旬泄露,[3]并包含在一套迷你玩具套装“Cake Family Babysitting Fun”中发售,此外套装还含有萍琪派蛋糕夫妇奶油蛋糕与南瓜蛋糕[4]一款红心护士的梳毛玩具于2014年9月发售,为Walgreens独占,使用“Rainbow Power”的包装,可爱标记和护士帽上的图标为最新的版本,并带有这样的描述:她“总能让朋友们觉得舒服一点。[5]

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的扩展包“Canterlot Nights”中,编号为#95 R的卡牌如此描述红心护士“红心护士的临床护理态度无可挑剔,但她并不能将这种态度推及到打扰到她病患的访客上!

红心护士出现在Bendon主编的《My Little Pony Coloring & Activity Book》的封面上,可爱标记和护士帽上的图标为最新版本。

她出现于粉丝设计的WeLoveFine的T恤“Nurse Redheart”上。

语录

红心护士:谢谢你,暮暮。我们很需要帮助。
Nurse Redheart: Oh thank you, Twilight. We need all the help we can get.
暮光闪闪:噢不,发生什么了?
Twilight Sparkle: Oh no! What happened?
红心护士:他们吃点心吃坏了肚子。
Nurse Redheart: It was a mishap with some of the baked goods.

—— “踢苹时节

萍琪派:这是最棒的一天!我们需要庆祝你们的生日,宝宝,因为你们今天出生!
Pinkie Pie: This is the greatest day ever! We need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babies, 'cause you were just born today! Woohoo!
红心护士:[嘘],宝宝们正要睡觉。
Nurse Redheart: Shhh. The babies are trying to sleep.
萍琪派:但我只是……
Pinkie Pie: But I was just–
红心护士:[嘘]。
Nurse Redheart: Shhh.

—— “保姆萍琪

红心护士:暮光公主,全院上下都盼今天去探望呢!
Nurse Redheart: Oh, Princess Twilight! Everypony in the hospital is so excited for your visit today!
暮光闪闪:我在忙都得去看看小病号们。真不敢相信,一整个班都得了荨马疹!
Twilight Sparkle: I'm never too busy to visit sick foals. I can't believe a whole class just came down with the horsey hives!
红心护士:还正赶上照集体照。
Nurse Redheart: On school picture day, too.
红心护士:可怜的孩子们真的需要开心一下。
Nurse Redheart: Oh, the poor dears really do need cheering up.

—— “心之骚动

Nurse Redheart: I think she has a concussion. We should get her off the street... Are you with her?
Nurse Redheart: Let's get you to the first aid tent, dearie.
Nurse Redheart: STAT!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9期第13页

图集

Nurse Redheart enters the sick foals' room S7E3.png

红心护士图集

另见

参考

  1. My Little Pony (2011-03-17).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于2014年7月13日检索.
  2. Timeline Photos. Facebook (2015-05-12). 于2015年5月12日检索.
  3. Possible Nurse Redheart on the Way?. Equestria Daily (2013-05-04). 于2013年5月4日检索.
  4. Deluxe Miniature Set "Cake Family Babysitting Fun" (2013-06-03). 于2013年6月3日检索.
  5. Frank and Karen Apablaza (2014-06-30). Hasbro to introduce new My Little Pony figurine at San Diego Comic-Con. Paterson Baby & Toddler Gear. Examiner.com. 于2014年7月2日检索.

英文原文:Nurse Redheart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