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蛇果
Red Delicious
Red Delicious ID S3E8.png

家族团聚”中的红蛇果
种族 陆马
性别 雄性
更多信息
眼睛 中等矢车菊蓝色
鬃毛 浅灰钴蓝色
体色 浅灰橄榄色
亲属 苹果家族成员
可爱标记
大红苹果

红蛇果(英语:Red Delicious)是一只雄性背景陆马,他是苹果家族的成员之一。在剧中他没有名字,但在相关商品媒体中拥有命名。

发展与设计

红蛇果的总体设计和配色方案与Goldengrape相似,总体设计与外表和瞳孔颜色与“Harry Trotter”相似。总体设计与鬃毛和尾部设计与Neigh Sayer相似。总体设计和鬃毛颜色与“Cherry Strudel”相似。总体设计和瞳孔颜色与“Welch / Cloudy Haze”和部分情况下的Felix相似。总体设计与“Baritone”、Crusoe Palm、“Grape Crush”、NoteworthyS04E08未命名雄性陆马#8Don NeighS04E22未命名雄性陆马#8S04E24未命名雄性陆马#8相似。配色方案与“Wisp”和S01E21未命名雄性陆马#10相似。外表、瞳孔和鬃毛颜色与Strike相似,外表和瞳孔颜色与“Fuzzy Slippers”和S05E06未命名雄性陆马#9相似。尾巴设计和部分情况下的总体设计与S04E20未命名雄性陆马#4S04E20未命名雄性陆马#7相似。鬃毛和尾部样式与Cerulean SkiesPrism Glider云宝耀辉Rainbow Swoop、“Thorn”和Whitewash相似。鬃毛设计和颜色与部分情况下的S04E20未命名雄性陆马#6相似。鬃毛样式与S04E08未命名雄性陆马#2S01E16未命名雄性天马#1Aries和部分情况下的S04E20未命名雄性陆马#5相似。尾巴设计和瞳孔颜色与Comet TailEmerald GreenRare FindS04E22未命名雄性独角兽#3相似。尾巴设计与“Chocolate Haze”、“Klein”、Roger SilvermaneBright Bulb、“Written Script”、“Silver Script”和Stormfeather相似。

剧中描述

第一季

友谊的魔力(上)”中的红蛇果

在“友谊的魔力(上)”中,红蛇果参加了苹果家族团聚,并认识了暮光闪闪斯派克

第三季

在“家族团聚”中,红蛇果与墙体苹果家族成员一起参加了苹果家族团聚。期间他与乡下萝卜热情地打招呼。他也在歌曲《Raise This Barn》期间参与了谷仓重建,并出现在结尾的家族合照中。他也在“命运魔咒”的歌曲《I've Got to Find a Way》期间短暂出现。

第五季

在“辗转反侧”中,红蛇果在小苹花的噩梦中出现并逃离雷光虫群的袭击。

出场

时间因版本原因并不完全准确。

第一季
18:32 - 在团聚期间被介绍给暮光闪闪斯派克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三季
88:04, 8:05 - 与Golden Delicious一起拉动载有Apple DumplingApple Leaves的推车;8:22 - 与乡下萝卜打招呼;8:26 - 与其他苹果家族成员交谈;13:55 - 疲惫地坐在摘苹果区域;17:11, 17:35 - 站在被摧毁的香甜苹果园谷仓旁;18:07, 19:05 - 在《Raise This Barn》期间出现;20:15, 20:18 - 出现在家族合照中;20:22 - 对乡下萝卜道别;20:30 - 与Golden Delicious一起离开团聚区域。
136:53, 6:55 - 在《I've Got to Find a Way》期间出现。
本季无更多出场
第五季
49:09 - 逃离雷光虫袭击。
本季无更多出场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的描述

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中,红蛇果在歌曲《We Got This Together》期间出现,他也在歌曲《Rainbow》期间出现。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5期第4页,红蛇果出现在苹果杰克的回忆中。在《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4期中,他被无序召唤至香甜苹果园以抵御机械昆虫的袭击。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红蛇果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可用角色。于2014年10月6日的2.0版本更新中被加入。他在游戏中的描述为:“红蛇果是一只有唱歌天赋的雄驹。也许他的金烟斗就来自他的苹果家族祖先!

宣传材料

2013年11月10日,孩之宝的“我的小马驹”脸书账号发布的一张宣传图片中出现了红蛇果。

相关商品

红蛇果出现在WeLoveFine的艺术画"All Of Apple Acres""Apple Family Portrait"、Enterplay交换卡牌系列一的#59号卡牌“Meet the Apple Family!”中。

图集

Red Delicious and Hayseed hoofbump S3E08.png

红蛇果图集

另见

英文原文:Red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