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波
Feather Bangs
种族 陆马
人类 (EG)
性别 雄性
居所 平等镇
身份 流行歌星
更多信息
眼睛 中花绿色
鬃毛 ¤ 中等橙色浅琥珀灰尖端
体色 浅金色
可爱标记
粉色羽毛和两颗爱心
配音 文森特·唐(英语)

羽波(英语:Feather Bangs)是一只雄性陆马,在第七季“有口难开”和第九季“最终考验”中出场。他是一名喜爱取悦的歌手,爱恋过糖蓓儿

设计

羽波的形象类似于Cherry Gold。他由科拉·科西卡设计。[1]根据羽波的配音演员文森特·唐的说法,这个角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贾斯汀·比伯[2]

剧中描述

第七季

Feather Bangs holding Sugar Belle's hoof S7E8.png

羽波在有口难开”一集中作为星光熠熠旧村庄的居民首次出场。整集中,他都在取悦糖蓓儿并向她献殷勤,比如说送花、公开示情,还请她一起乘马车。这导致他和同样迷恋的糖蓓儿还有可爱标记童子军背后协助的麦金塔大哥产生了争执。羽波的浪漫举动还引起了小镇上三位未命名雌驹的注意。

羽波和大麦的糖蓓儿之争逐渐白热化。当羽波试图用他的当代流行乐风来征服大麦的乡村民谣时,这场争斗出现了转折。他们一直在拼命比过对方,但最终谁都没能给糖蓓儿留下好印象,在不小心差点砸了她的糕点店后还全被她赶了出去。

本集接近结尾的时候,羽波将一个播音机举过头顶在她家门外高声歌唱,想再次尝试取得她的芳心。然而,这个时候,糖蓓儿已经在他们之间选择了大麦。当可爱标记童子军建议羽波去跟一整集都在迷恋他的三只雌驹交谈时,他透露自己虽然才华横溢且高度自信,但并不擅长马际交往,不知道怎样普通地和女孩交谈。于是,童子军决定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

第九季

在“最终考验”一集中,羽波出现在了童子军感谢日上。

《小马国女孩》系列中的描述

在《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的“友谊方程”中,人类形态的羽波出现在了《坎特拉节拍》杂志的封面上。

其他媒体描述

小说

小说Beyond Equestria: Pinkie Pie Steps Up》中,羽波作为Glammy Awards的八大提名者和宝蓝莎莎彩音天籁莺歌夜曲等马一起出现。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羽波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一名角色。他是Hearts and Hooves 2018任务中的配角,其中可爱标记童子军帮助他和辉焰建立了感情。他在游戏中的描述为“他的歌声为他赢得了很多女粉丝……不过要他跟粉丝们交谈?那可会让他焦虑不安。

性格

在他全部的出场中,羽波都表现地自信十足且精明练达。在外貌和举止方面,他随性有节奏的说话风格、鬃毛上的白色尖端以及甩鬃毛的动作都容易使人联想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和二十一世纪早期的流行和嘻哈文化。然而,本集的结尾表明这些都是为了掩盖他的不安和胆怯。

语录

嗨,美女。嘿嘿。我在湖边写诗的时候看到了这些花。我想让它们看看你有多美。
Hey, girl. Heh-heh. I was writin' poetry by the pond when I saw these flowers. I thought I'd show them how pretty you are.

—— “有口难开

小球正如你的身姿。没等坠落,我便将你托起。
These balls are like you. I'll always catch you if you fall.

—— “有口难开”

拿好你的糖,小糖果。虽然它的甜蜜……[轻笑]……不及你。
Here's your sugar, Sugar. Though it is not as sweet... [chuckling] ...as you.

—— “有口难开”

美女,你忙碌了一整天。请允许我服侍我的公主……[轻笑]……也就是你。
Girl, you been workin' hard all day. Allow me to treat you like the princess... [chuckling] ...you are.

—— “有口难开”

我会甩鬃毛、会写诗,还会玩杂技,但要我真正跟谁说话?这和孤独一样让我恐惧。
I can mane flip, write poetry, and juggle, but actually talkin' to a pony? Oh, it scares me almost as much as loneliness.

—— “有口难开”

图集

Feather Bangs giving roses to Sugar Belle S7E8.png

羽波图集

另见

参考

英文原文:Feather Bangs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