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基廷·罗杰斯
Amy Keating Rogers
Amy Keating Rogers - 2012 Summer BronyCon.png
2012年夏季BronyCon的罗杰斯
名字 Amy Kathleen Anne Keating Rogers
性别 女性
职业 编剧、作家
个人网页 amykeatingrogers.com

艾米·基廷·罗杰斯(英语:Amy Keating Rogers)是动画《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一位编剧。 自从动画《飞天小女警》和《福斯特的梦想之家》以来,艾米便和劳伦·浮士德便一直是合作伙伴。劳伦曾明确表示若能够得到许可的话,希望艾米能加入小马的动画制作团队中。[1]第一季的“票落谁家”一集本来只有11分钟长,而艾米将整个故事充实到了22分钟,因此该集的演职员表中同时列出了艾米和劳伦两人的名字。

作为她写作过程的一部分,艾米通常会在她负责的剧集中写出对应歌曲的原始版本(可惜这些初版从来没出现在动画中)。[2]比如《Pinkie's Gala Fantasy Song》,[3] 《Evil Enchantress song》,[4]Smile Song》。以及在第一季最后一集“最佳良宵”中被砍掉的两首歌曲。[5]

在2012年时,艾米创作的第二季第14集“千里寻踪”成为了争议的焦点——因为小呆这一角色的形象。对此,艾米在Equestria Daily上发表了针对这一事件的回应。[6]

作为动画额外的补充部分,艾米亦创作了《两姐妹的日记》——一部关于塞拉斯蒂娅公主露娜公主小说化日记。

在2015年,艾米离开了制作组,成为了一名全职作家在迪斯尼工作。[7][8]她现在正为迪斯尼的传原创网络动画“星达令”系列创作中。[9]

罗杰斯曾参与编写的作品包括Cartoon Network的《飞天小女警》、《德克斯特的实验室》、《亲亲麻吉》、《英勇强尼》和《武士杰克》、Nickelodeon的《我的青少年机器人时代》、《Danny Phantom》和《反斗家族》,她还为Hub Network的《爱心熊:欢迎来到多情熊》创作了许多剧本。罗杰斯还为上述系列撰写了一些儿童学术书籍,并执导了纪录片《Jason Bateman Thinks I'm Dead》。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The Headless Horse (2012-03-24). Amy Keating Rogers Interview. The Round Stable. 于2012年3月26日检索.
  2. Everfree Network (2012-10-15). Interview: Amy Keating Rogers. YouTube. 于2015年8月7日检索.
  6. Sethisto (2012-02-29). Amy Keating Rogers Response to Derpy Hooves. Equestria Daily. 于2012年2月29日检索.
  7. Amy Keating Rogers (2015-04-27). Hey! Look where I just became a full time writer!!!. Twitter. 于2015年8月7日检索.
  8. Sethisto (2014-04-27). Amy Keating Rogers Becomes Full Time Disney Writer, Leaves My Little Pony For the Near Future. Equestria Daily. 于2015年8月7日检索.
  9. Amy Keating Rogers (2015-10-01). Woohoo! The 1st Disney #StarDarlings episode I wrote is up! Enjoy "Star Charmed!" https://t.co/cpIIVVtQaS. Twitter. 于2015年10月2日检索.

英文原文:Amy Keating Ro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