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MLP中文维基来翻译它
艾米·基廷·罗杰斯
Amy Keating Rogers
Amy Keating Rogers - 2012 Summer BronyCon.png
Rogers at the 2012 Summer BronyCon
名字 Amy Kathleen Anne Keating Rogers
性别 女性
职业 编剧、作家
个人网页 http://www.amykeatingrogers.com/

艾米·基廷·罗杰斯(英语:Amy Keating Rogers)是动画《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一位编剧。 自从动画《飞天小女警》和《福斯特的梦想之家》以来,艾米便和劳伦·浮士德便一直是合作伙伴。劳伦曾明确表示若能够得到许可的话,希望艾米能加入小马的动画制作团队中。[1]第一季的“票落谁家”一集本来只有11分钟长,而艾米将整个故事充实到了22分钟,因此该集的演职员表中同时列出了艾米和劳伦两人的名字。

作为她写作过程的一部分,艾米通常会在她负责的剧集中写出对应歌曲的原始版本(可惜这些初版从来没出现在动画中)。[2]比如《Pinkie's Gala Fantasy Song》,[3] 《Evil Enchantress song》,[4]Smile Song》。以及在第一季最后一集“最佳良宵”中被砍掉的两首歌曲。[5]

在2012年时,艾米创作的第二季第14集“千里寻踪”成为了争议的焦点——因为小呆这一角色的形象。对此,艾米在Equestria Daily上发表了针对这一事件的回应。[6]

作为动画额外的补充部分,艾米亦创作了《两姐妹的日记》——一部关于塞拉斯蒂娅公主露娜公主小说化日记。

在2015年,艾米离开了制作组,成为了一名全职作家在迪斯尼工作。[7][8]她现在正为迪斯尼的传原创网络动画“星达令”系列创作中。[9]

Rogers' professional credits include writing for Cartoon Network's The Powerpuff Girls, Dexter's Laboratory, Foster'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 Johnny Bravo, and Samurai Jack, and Nickelodeon's My Life as a Teenage Robot, Danny Phantom, and The Fairly OddParents, as well as story editing for the Hub Network's Care Bears: Welcome to Care-a-Lot. Rogers has also written Scholastic children's books for some of the aforementioned series and directed the documentary film Jason Bateman Thinks I'm Dead.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The Headless Horse (2012-03-24). Amy Keating Rogers Interview. The Round Stable. 于2012年3月26日检索.
  2. Everfree Network (2012-10-15). Interview: Amy Keating Rogers. YouTube. 于2015年8月7日检索.
  6. Sethisto (2012-02-29). Amy Keating Rogers Response to Derpy Hooves. Equestria Daily. 于2012年2月29日检索.
  7. Amy Keating Rogers (2015-04-27). Hey! Look where I just became a full time writer!!!. Twitter. 于2015年8月7日检索.
  8. Sethisto (2014-04-27). Amy Keating Rogers Becomes Full Time Disney Writer, Leaves My Little Pony For the Near Future. Equestria Daily. 于2015年8月7日检索.
  9. Amy Keating Rogers (2015-10-01). Woohoo! The 1st Disney #StarDarlings episode I wrote is up! Enjoy "Star Charmed!" https://t.co/cpIIVVtQaS. Twitter. 于2015年10月2日检索.

英文原文:Amy Keating Rogers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