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什·奎恩
Iris Quinn
Iris Quinn profile.jpg
2014年的奎恩
名字 Iris Quinn Bernard
性别 女性
职业 演员
配音演员
配音角色 严校长
个人网页 -{R|http://irisquinn.com/}-

艾里什·奎恩(英语:Iris Quinn)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的一名电影/电视演员和歌手。她在《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为严校长配音。

在最初参与《友谊大赛》制作时,奎恩为严校长进行了两次试音,对话声线和歌唱声线各一次。[1]奎恩为严校长配的声线基于她的小学老师们和美国烹饪节目主持人茱莉亚·切尔德[2]在整个录制过程中,奎恩甚至都不清楚她所配的角色长什么样。[3]

除《我的小马驹》外,奎恩还为以下几部动画系列和特别篇配过音:《Action Man》、《危险调查员》、《The Cramp Twins》以及《Red Riding Hood: The Tale Begins》。

奎恩本人也在许多电视系列和电影中主演或客串,包括《X档案》、《Dead Man's Gun》、《The Sentinel》、《Cold Squad》、《So Weird》、《John Doe》、《Life as We Know It》、《撕裂人》、《4400》、《神奇四侠2》、《暮光之城3:月食》、《死魂盒》、《邪恶力量》以及《The Magic Stocking》。

奎恩还是一名温哥华配音表演教练,米歇尔·克雷伯是她的学生之一。她是在“物有所值”中配过《天马无畏》系列收藏者的配音演员Saffron Henderson的阿姨。奎恩还拥有戏剧和广播方面的背景,她自己出版了一本名为《Salivation》的烹饪指导书。

另见

外部链接

参考

  1. Dustykatt Rhoades (2015-12-15). Stay Brony My Friends #115 Iris Quinn, Actor for Principal Cinch. YouTube. 于2015年12月18日检索.

英文原文:Iris Qu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