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布斯
Babs Seed
(Sweetie Babs)
种族 陆马
人类(IDW漫画的《2013年刊特辑》)
性别 雌性
居所 马哈顿
Hooflyn蹄铁丘(漫画中)
身份 学生
可爱标记童子军(马哈顿分部前部长)
更多信息
眼睛 柔和的春蕾绿
鬃毛 ¤ 淡紫红色亮紫红色
体色 亮藤黄色
亲属 Sunflower(姐姐)
小苹花(表姐妹)
苹果杰克(表姐妹)
麦金塔大哥(表兄弟)
橘子舅舅(舅舅)[2]
橘子舅妈(舅妈)[2]
苹果家族
可爱标记

(第三季)
苹果形状手柄的剪刀
S5E04之后)
配音 布赖珊娜·德拉蒙德(英语)

Disambig gray.svg对于同名歌曲,参阅Babs Seed(歌曲) 芭布斯(英语:Babs Seed)是一只雌性的学龄陆马,也是小苹花的表姐妹,来自马哈顿。她是可爱标记童子军前成员,她有一个带有苹果形手柄的剪刀的可爱标记,在“辗转反侧”一集中透露,她也是可爱标记童子军马哈顿分部的创始者。她的口语带有很浓烈的纽约城市口音。她在一些商品中也被叫做Sweetie Babs

发展与设计

她的名字是关于成语“bad seed”的文字游戏,它表示行为粗暴并经常给别人带来不幸。

在《The Elements of Harmony》官方指南中,梅根·麦卡锡描述道:“我们想创造一个会欺凌童子军们的角色,但是这个角色这么去做仅仅只是因为强烈的不安全感,童子军们会因她而联想到自己,继而帮助她去克服。不过相比在小马镇拥有第四位可爱标记童子军,我们更喜欢这样一个想法:芭布斯会是一位从外地来的角色,而她会在她的家乡与其它没有可爱标记的小马成立自己的可爱标记童子军分部。

2012年11月27日,创作剧集“小坏丫头”和“家族团聚”的作者珊迪·莫伦被问道:“求求您告诉我,我们在未来的剧集中还会看到芭布斯出场。我的意思是说看在小马的份上她是第四个童子军的成员啊!而且她真的很可爱!”收到的回复是:“我们在未来的剧集中还会看到芭布斯出场。我的意思是说看在小马的份上她是第四个童子军的成员啊!而且她真的很可爱!这样足够满意啦?[3]

在2012年11月29日,在一份杂志​[​详列​]​橘子舅妈与橘子舅舅列作芭布斯的舅舅舅妈之前,[2]珊迪·莫伦被问到芭布斯是不是橘子舅妈与橘子舅舅的女儿,而她回答道:“据我所知,并不是。[4]

Tony Fleecs基于麦莉·赛勒斯“发疯之前”的造型设计了人类芭布斯。[5][6]​[​未确定 – 有待商榷‍​]​

剧中描述

第三季

芭布斯来到了小马镇

芭布斯在剧集“小坏丫头”中初次露面。她来到小马镇火车站,在那里小苹花将她介绍给了其他的可爱标记童子军成员,然后向她展示她们的俱乐部和她们为夏日丰收游行准备的巨型南瓜花车。 珠玉冠冠白银勺勺不久后到达并取笑芭布斯没有可爱标记,同时这也是芭布斯十分在意的。 在提到可爱标记时,芭布斯经常用她的短尾巴盖住她的光屁股。最后,芭布斯开始取笑可爱标记童子军们,摧毁了她们的巨型南瓜花车,并加入珠玉冠冠和白银勺勺。珠玉冠冠赞扬芭布斯的“大城市态度”。

芭布斯随后花了很多时间去骚扰可爱标记童子军们,她们害怕如果告诉了苹果杰克,会被称为“告密者”。 在歌曲《Babs Seed》中,芭布斯追逐并欺负了可爱标记童子军们,而后者正在尽力避开她。回到香甜苹果园,芭布斯睡在小苹花的床上,迫使她的表姐妹睡在一张带报纸毯子的干草床上。她后来将可爱标记童子军们踢出她们的俱乐部,把它变成了珠玉冠冠和白银勺勺的聚会场所。可爱标记童子军们决心报复,并在夏日丰收游行前一晚秘密重建花车。

芭布斯加入可爱标记童子军

在游行当天,芭布斯成功地被引诱到被设置好陷阱的花车上并开始沿着街道游行。童子军们从苹果杰克那里惊恐地发现,芭布斯曾经在马哈顿因没有可爱标记而被欺负,这就是为什么芭布斯自己欺凌童子军们的原因是为了避免自己再次成为受害者。在芭布斯从即将摔坏的花车中获救后,四马共同为此事作出了弥补,而芭布斯加入了可爱标记童子军,成为可爱标记童子军的第四位官方成员。 在火车站,她告诉苹果杰克,当她回到马哈顿时,她会和她的姐姐坦白自己被欺凌的事实。芭布斯还承诺会建立可爱标记童子军马哈顿分部。在登上火车之前,当珠玉冠冠和白银勺勺再次试图嘲讽并征服童子军们的意志时,芭布斯挺身而出。甜贝儿说这使她成为真正的“bad seed”(以一种好的方式)。

障碍训练场上的芭布斯和小苹花

芭布斯第二次出现是在“家族团聚”一集里。小苹花很高兴她回复了重聚,两人在她到来时热情地互相问候,互相称呼她们为“最好的表姐妹”。 这两个人开始谈论芭布斯的新学校,但苹果杰克让她们参加了自己设计的障碍课程。 她们尝试在课程的间歇过程中进行交谈(在此期间,据了解芭布斯已经主动尝试为可爱标记童子军马哈顿分部招募新驹),但为了参加活动,她们甚至无法插话。

比赛结束后,他们试图私下聊会儿天,但是苹果杰克执意带领他们去干草车游行,在此期间,芭布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果蝠并表示赞叹。谷仓因果蝠的乱子被摧毁后,芭布斯与苹果家族的成员一样参与到重建谷仓的行动中去,当亲戚家人们们开始纷纷离开时,她和小苹花都表达了对下一次家庭团聚的兴奋与期待,尽管两马都同意他们应该在此之前就会再次见面,两人互相挥蹄告别。

第五季

在“辗转反侧”中,芭布斯给小苹花写了一封信,说她得到了她的可爱标记,是一把剪刀,在漫画《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3期当中就已经预示了她的特殊才能。[7]甜贝儿说,芭布斯“总是在忙着她的刘海和尾巴!”。由于获得了她的可爱标记,飞板璐曾经表示芭布斯不再是童子军的成员。在小苹花的第三场噩梦中,芭布斯也出现在家族团聚的修改过的照片上。

在“剧萦邻里”中,有一段芭布斯和橘子舅妈一起在马哈顿散步的客串。

第七季

在“时过情存”和“标记歪理”中,一张芭布斯的照片出现在童子军的俱乐部墙上。

第九季

在“最终考验”中,芭布斯出现在了可爱标记童子军感谢日上。“成长烦恼”中芭布斯的照片再一次出现在童子军的俱乐部墙上。

在“最后难关”中,芭布斯参加了暮光闪闪的加冕典礼。她在歌曲《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间也出现在苹果杰克的群像镜头中。

总集篇

在“丰收回忆”中,芭布斯在“家族团聚”中的片段被小苹花短暂提起。

漫画中的描述

IDW漫画《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系列中,芭布斯出现在第8期的第12页,与小马镇中的梦魇部队作战。第21期第22期的故事“魔都大盗”中,崔克茜被错误地指控为宝石大盗,而芭布斯帮她洗清了冤屈,她与崔克茜成为朋友并最终解开了真正小偷身份的神秘面纱。在第32期中,芭布斯出现在第10页。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系列中,芭布斯出现在了第6期A版封面上。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系列中,芭布斯出现在了第2期中的第2页,对小苹花的单口相声喝倒彩;在第9期第3页中,芭布斯作为45号苹果展的与会者出现。在第13期,芭布斯与瑞瑞马哈顿度过了一天,但两马并没有共同的爱好。瑞瑞在宝蓝莎莎的开导下最终学会接受她和芭布斯的差异,两马一起去看轮滑比赛。 芭布斯表达了对“酷”发型的兴趣,暗示着她之后获得的可爱标记。她也出现在第37期里,在瑞瑞与宝蓝莎莎合作的时候,与甜贝儿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我的小马驹:噩梦骑士》第1期第12-14页,芭布斯出现在厄里斯公主的赌场中。

在《我的小马驹:年刊特辑 2013》中,芭布斯在人类世界的对应形态是坎特拉高中的一名学生。她和她的妹妹Sunflower在该故事中作为反派出现。虽然小马国的芭布斯是与小苹花年龄相仿的小雌驹,但是人类世界的芭布斯却与苹果杰克年龄相似。在《小马国女孩假期特刊》中,人类芭布斯出现在了MyStable图片里。

《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4期中,芭布斯被无序召唤至香甜苹果园以击退机器昆虫们的入侵。在第8页,她与糖裹苹果和大麦组队击倒了Chop Shop

其他描述

芭布斯是来自马哈顿的苹果表兄,也是可爱标记童子军的最新成员。

第二卷指南中的描述

芭布斯是小苹花的表姐妹,同时也是可爱标记童子军马哈顿分部的创始成员。

HubNetwork.com的描述

这个来自大城市的小马最初是一个恶霸,戏弄表姐妹小苹花和她的朋友没有可爱标记。 但是,当她们意识到芭布斯是因为没有自己的可爱标记而在曼哈顿受到欺凌时,她们原谅了她并建立了她们的友谊。 现在芭布斯是第四个官方的可爱标记童子军。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芭布斯是Gameloft手机游戏中的一个角色。 她于2014年6月4日被添加到游戏的iOS版本中,并于2014年6月10日添加到Android版本的游戏中。游戏的[8]一张载入界面图片[9]以及一张Gameloft的宣传图[10]都使用了芭布斯的同人图。[11]她在游戏中的描述为“作为小苹花的表姐妹,芭布斯已经学到了关于友谊的宝贵一课,现在她正在考虑在马哈顿建立一个可爱标记童子军的分部。

商品

2012年11月21日,GetGlue发布了一张带有珠玉冠冠白银勺勺的芭布斯的贴纸,该贴纸为限时推出产品。 [12]

芭布斯也出现在了WeLoveFine粉丝设计的艺术作品Apple Family Portrait”中[13][14],她也出现在了Acidfree的第一个美术作品中。[15]

Sweetie Babs的mini-figures系列玩具作为四个礼品包中的其中一个发售,配件为友谊魔法系列的一部分。[16]

性格

第一次见面时,芭布斯非常害羞和温顺。然而,为了避免被欺负,她对小苹花和她的朋友采取了刻薄和侵略的态度。在被半途中终止报复机会的可爱标记童子军拯救后,她找回了自己善良的一面并且得到了可爱标记童子军的宽恕。 她甚至保护童子军们免受珠玉冠冠和白银勺勺的欺凌。她有从她的眼睛处往外吹鬃毛的习惯,之前还习惯在有马提到她缺少可爱标记的时候用尾巴盖住她的光屁股。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2期中,芭布斯展现出了足够的聪明才智,使她可以解开谜团并找出了珠宝大盗原钻。她对改过自新的反派崔克茜也特别友好,并显露出同情心。

出场

参见:角色出场
示例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但没有对话
出场时并非画面重点,或者作为背景出场
没有出场,但是名字或称号被提及
没有出场,也没有被提及
第三季
第五季
第七季
第九季

语录

看来某些小马的南瓜被摔烂了!

Looks like somepony's pumpkin just got squashed!

—— “小坏丫头

后会有期,可爱标记“爱哭鬼”!

See ya later, Cutie Mark Crybabies!

—— “小坏丫头”

嘿!我不允许你这么和我的朋友说话!

Hey! That's not how you talk to my friends!

—— “小坏丫头”

那是当然,错过与我最喜欢的表姐妹一起度过的时光?那是不可能的。

What am I, gonna miss out on spendin' time with my favorite cousin? Forget about it!

—— “家族团聚

飞板璐和甜贝儿过得怎么样了?

How are Scootaloo and Sweetie Belle?

—— “家族团聚”

嘿呀~表姐妹!最近怎么样?我和桑尼想见你很久了。

Heya, cuz! How y'been? Sunny an' me have been lookin' forward to meetin' you.

—— 《我的小马驹2013年年刊

有些小马曾经取笑我没有可爱标记。 但当我成为第四个可爱标记童子军成员时,我了解到寻找可爱标记是学习自我成为自我的一部分。 我们现在都有可爱标记了,而且我一直是那些仍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可爱标记的小马的朋友。

Some ponies made fun of me for for[原文如此 ] not having a Cutie Mark. But when I became the fourth Cutie Mark Crusader, I learned that the search for a Cutie Mark was part of learning to become who I am. We all have Cutie Marks now, and I’m always a friend to ponies who are still looking for theirs.

—— My Little Pony脸谱帖子

[1]

图集

Babs Seed smiling S03E08.png

芭布斯图集

另见

参考

  1. 1.0 1.1 My Little Pony - Some ponies made fun of me for for not.... Facebook (2016-02-20). 于2016年2月20日检索.
  2. 2.0 2.1 2.2 UK magazine​[​详列​]​
  3. Cindy Morrow answering a request on Twitter (2012-11-27). 于2012年11月29日检索.
  4. Cindy Morrow answering a question on Twitter (2012-11-29). 于2012年11月29日检索.
  5. #7 (2014-07-03). 于2016年4月1日检索.
  6. #39 (2014-02-27). 于2016年4月1日检索.
  7. Jeremy Whitley (2015-04-18). Jeremy Whitley on Twitter: "@Bluewolf2020 @TedlyAnderson *mysterious gesture implying foreknowledge*". Twitter. 于2015年4月19日检索.
  8. Gameloft My Little Pony Mobile Game Adds Sweet Apple Acres. Equestria Daily (2014-06-05). 于2014年6月5日检索.
  9. Timeline Photos - My Little Pony Game. Facebook (2014-06-05). 于2014年6月6日检索.
  10. Cover Photos - My Little Pony Game. Facebook (2014-06-05). 于2014年6月6日检索.
  11. Babseed looking good. DeviantArt (2012-12-24). 于2014年6月5日检索.
  12. My Little Pony: One Bad Apple Sticker. GetGlue. 于2012年11月29日检索.
  13. 4453-11026.jpg (2013-01-08). 于2014年6月9日检索.
  14. Say CHEESE Applejack & clan! (Om nom nom, apples.... Tumblr (2013-01-08). 于2014年6月9日检索.
  15. My Little Pony by Amy Mebberson. Acidfree Gallery (2014-07-03). 于2014年7月6日检索.
  16. Ilona (2015-02-12). Images found of the Friendship is Magic Collection. All About MLP Merch. 于2015年2月12日检索.

英文原文:Babs Seed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丨GlowingFlicker丨
0

芭布斯还需要再酷百分之二十

3年
avatar
Jk15162428
1
这么大的字体可以再大百分之二十。
酷!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