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短裤
Fancy Pants
Fancy Pants ID S5E10.png

在“代言公主”一集中的花花短裤
种族 独角兽
性别 雄性
居所 中心城
身份 名流
更多信息
眼睛 淡天青色
鬃毛 淡天青色
体色 淡灰色
魔法色 淡藤黄色
亲属 鎏金莉莉(侄女)
可爱标记
三个金色王冠配珠宝
配音 泰沃·德韦尔(英语)[1]
堀内贤雄(日语)

花花短裤(英语:Fancy PantsFancypants)是一只中心城上流社会的雄性独角兽,首次出现在“社交名马”一集中。瑞瑞称其为中心城最重要的小马。他的随从经常改变自己的观点,以便表示对花花短裤的赞同。

发展与设计

花花短裤的外形设计和银甲闪闪白马王子Blue Moon、“Chocolate Sun”、“South Pole”、“Star Dream / Sky Dream”的很像,有白色皮毛、前突的胸部、较大的角。讽刺的是,花花短裤并不穿裤子;他的名字的英文“Fancy Pants”来源于一个俗语,意思是过于复杂、奢华或做作。他的配音演员泰沃·德韦尔提到,他配音的时候被要求让花花短裤听起来像约翰·克立斯一样。[1]

剧中描述

第二季

花花短裤与Fleur de Lis

花花短裤首次出现在“社交名马”中;当时瑞瑞走在中心城街上,一头撞到了他和Fleur de Lis。瑞瑞立马认出他是“中心城最重要的小马”并向其道歉。当瑞瑞提到自己受塞拉斯蒂娅公主邀请住在中心城城堡的时候,花花短裤来了兴趣,并邀请瑞瑞去包间观看闪电天马竞速。而瑞瑞猜对竞速赢家的时候,他对瑞瑞提起了更大的兴趣;而当瑞瑞撒谎声称自己认识闪电天马的教练云宝黛茜的时候,他确信瑞瑞地位极重。

他出现在了瑞瑞的歌曲的蒙太奇中,同时也出席了不少社交场合。他也出现在了一艘飞艇上,穿着船长制服。

花花短裤出现在了“皇城婚礼(下)”一集中

后来,花花短裤邀请瑞瑞去参加花园派对,而派对地点就在暮光闪闪的生日派对的边上。当暮暮“意识到”瑞瑞想去参加花园派对的时候,便跟朋友一起强行冲进了派对现场;随后,她们那种粗鄙的派对方式引起了上流小马们的不满。正当暮暮跟着音乐跳舞的时候,花花短裤走到她身边,问她穿的衣服是怎么回事——而那件衣服是瑞瑞做的,不过其实还没做完。暮暮称这是瑞瑞设计的,而花花短裤对此印象深刻。他评论到:“中心城的每位女士都会想要一件的。”而他的影响力让其他小马也开始附和着说想要一样的衣服。

他也出现在了“皇城婚礼(下)”的结尾,跟瑞瑞在一起。

第三季

“萍琪遍地”一集中的花花短裤

花花短裤在“萍琪遍地”中作为背景出现。当时,两只萍琪派分身从他的帽子里冒了出来。

第四季

花花短裤在“满城瑞气”中作为背景出现,出现在了歌曲《Generosity》和随后的时装秀中。这两次出场中,他身边都有Fleur de Lis陪着。在“运动盛会”一集中,他出现在了马运会的体育场中,坐在Fleur de Lis和镇长的中间。

第五季

花花短裤帮斯派克重塑雕像

花花短裤出现在“代言公主”中,是小马国城市代表大会的中心城代表。他想从暮光闪闪那边要到这次活动的特权,但临时代表暮暮的斯派克拒绝了他的要求。而随后斯派克的决定在中心城引起了一系列灾难,花花短裤便领着一群马去为暮暮的决策失误兴师问罪去了。斯派克为这次混乱承担了责任,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之后花花短裤与其他代表原谅了他,并帮他组装了一座宝石雕塑,以此代表小马国的每一座城市。在“打破心墙”一集中,他同Fleur de Lis作为背景出现。

第七季

在“时过情存”中,花花短裤和Fleur de Lis出现在了旋转木马中心城店的外面。在“姐妹阋墙”一集中,他看着露娜公主的车驾驶过中心城街道。

第八季

在“本色难演”中,花花短裤出现在了暮暮的戏剧演出的观众席中,和Fleur de Lis坐在一起。

第九季

在“终末之始(下)”中,花花短裤被黑晶王控制,前去阻止六位主角。

在“有借无还”中,花花短裤作为背景小马出现在了中心城。

日月之交”中,花花短裤、奢华上流均为天鹅庆典组委会成员,一开始花花短裤提出要帮助暮光闪闪组织庆典但遭到拒绝,然而随后暮光等由于疲于应付国事与杂事,接受了花花短裤的建议,将杂项的任务委派了出去。

在“终末之末(下)”中,花花短裤和Fleur de Lis与其他独角兽一起躲进了天才独角兽学院以躲避动乱。在“最后难关”中,花花短裤在歌曲《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间短暂出现在瑞瑞的群像镜头中。

总集篇

盛装回忆”中再次使用了花花短裤在“满城瑞气”中的片段。

《我的小马驹:小马日常》中的描述

花花短裤出现在“坏事成三”中,他邀请瑞瑞去公园散步。与剧集中不同,在该集中他表现得非常虚荣。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花花短裤在官漫中大多皮毛显浅灰色而不是白色。《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4期中,他陪着刀嘴、瑞瑞、Golden Gavel上流、Fleur de Lis、Sea Swirl去参观塞拉斯蒂娅公主“极致”艺术大赛。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7期的第14页中,他再次作为刀嘴的跟班出现。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2期的结尾部分,花花短裤出现在了PTV中。

他再次出现在《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10期的中心城茶会上。他和露娜公主玩起了国际象棋,并且棋子用真正的小马代替。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期的第13页中,夏尔·冯·德尔·蹄表示,花花短裤说过“黑色的、长在苹果树根上的蘑菇是最稀有、最贵的食物了”。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38期中,他出现在了第4页。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0期中,瑞瑞告诉可爱标记童子军,花花短裤的侄女鎏金莉莉要来参加可爱标记主题营。花花短裤无意间将找到天赋的压力放到了他的侄女的身上(这个天赋最好是“重要且有影响力的”,和家族里面其他成员一样)。当后来鎏金莉莉发现自己的天赋是天文学的时候,花花短裤坦然接受,并向她保证,她的做事方式仍能让家族为她感到自豪。

《我的小马驹:小马镇迷案》第2期中,花花短裤出现在了中心城保龄球队中。在第5期中,他参加了宝蓝莎莎在小马镇举办的演唱会。

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

花花短裤的照片出现在“天角大全”和“小马国”中。

杂志

花花短裤出现在了Signature出版的《My Little Pony》杂志第41期的漫画中,有台词。

花花短裤出现在了欧洲的一本杂志的漫画“Trixie never gives up!”之中;在这个关于年轻崔克茜的故事中,他也有几句台词。

在Signature出版的《My Little Pony》杂志第69期的漫画“Daring friends and the missing story!”之中,花花短裤出现在了中心城魔法集市上。[2]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据瑞瑞所说,花花短裤是中心城中最重要的小马驹,他经常出现在轻松愉快的地方。

宣传资料

花花短裤出现在“My Little Pony Royal Wedding”这一系列宣传用电脑壁纸之中,这些壁纸直接由相关集数的截图而来。

花花短裤是一只对下层群众很有兴趣的上流社会独角兽,他把这些兴趣称为新奇体验,并声称自己对下层群众并无恶意。

出场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七季
第八季
第九季

相关商品

有一款花花短裤的迷你玩具已经被泄露了出来。

花花短裤出现在了第二季海报上。

Enterplay的交换卡牌的第二套卡包里面有一张花花短裤的卡牌,编号为#15。集换式卡牌游戏“The Crystal Games”扩展包中,编号为# 63C和# f26的花花短裤卡牌上,都描述其为“温和、贴心的朋友,会鼓励小马们做到最好。

性格

花花短裤的性格通常都很冷静、行事井井有条。当瑞瑞不小心撞上他的时候,他用玩笑化解了尴尬。而他是因为瑞瑞与大公主的关系、瑞瑞的良好品味而起了兴趣。在闪电天马竞速上,他对瑞瑞的魅力、技术印象深刻,而且他将瑞瑞猜对赢家和她认识闪电天马的教练这两个事给联系了起来,于是宣布瑞瑞是他又一位最受欢迎的派对常客。

而花花短裤对于暮暮在中心城花园派对上穿的那件瑞瑞做的简谱、未完成、但设计良好的衣服很有兴趣,而且此时他并不知道这是瑞瑞做的。另外,他认为瑞瑞的朋友们有一种“朴素的魅力”,而对此奢华与上流一开始嗤之以鼻。

在“代言公主”一集里面,他体现出了一种对中心城的自豪感;而在要求在小马国城市代表大会上获得特权被拒绝时,表现出了宽宏大量的气度。而当看起来暮暮做出了一系列错误的大会决策的时候,花花短裤出于维护中心城声誉的心态而变得愤怒。

在杂志漫画“Trixie never gives up!”中,在崔克茜如何得到自己的可爱标记的故事中,花花短裤嘲笑了小崔克茜。

语录

你明显是值得撞上的小马。
You are obviously somepony worth bumping into.

—— “社交名马

为瑞瑞高呼三声,我最新最爱的派对嘉宾!
Three cheers for Rarity, my new favorite party guest!

—— “社交名马”

我说,你身上的是什么气味?闻起来像……是蛋糕的糖霜?
I say, what is that scent you're wearing? It smells like.... Is that cake frosting?

—— “社交名马”

稍等一下,亲爱的。这只可爱的小马镇小马正准备告诉我这件漂亮衣服是谁做的。
In a moment, my dear. This lovely filly from Ponyville was just about to tell me who made her charming dress.

—— “社交名马”

就我而言,觉得她们质朴得很有魅力。
I, for one, find them charmingly rustic.

—— “社交名马”

我也觉得你为朋友做的礼服很可爱。我打赌中心城的每位女士都乐意要一件。
And I think the dress you made for your friend is lovely. Mmhm, I dare say every mare in Canterlot will be wanting one.

—— “社交名马”

哦,作为东道主,中心城的代表理应获准参加每场会议和派对,不是么?
Well, as host city, the Canterlot delegation feels it's only right that we should get passes to every meeting and party, yes?

—— “代言公主

没错。就如同我们各个城市组成了美丽的小马国!
Quite. Just like how all our cities make up the beautiful land of Equestria!

—— “代言公主”

图集

Fancypants first appearance S2E9.png

花花短裤图集

另见

参考

  1. 1.0 1.1 Trevor Devall interview. The Dennis Daniel Show (2012-07-13). 于2012年7月26日检索.
  2. MLP Comic - English. Imgur (2017-03-23). 于2017年5月27日检索.

英文原文:Fancy Pant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