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同名剧集及云宝黛茜的特技动作 ,参阅彩虹音爆彩虹音爆(事件)
虹爆
(彩虹音爆)
The Rainbooms
(The Sonic Rainbooms)
性别 女性
身份 乐团
更多信息
昵称 The Rainblossoms、The Rainbrooms、The Raingoons
乐团标志
Horseshoe leaving a starry, rainbow-colored streak

虹爆组合(英语:The Rainbooms),又名彩虹音爆组合(英语:the Sonic Rainbooms[1]小马国女孩组合(英语: the Equestria Girls[2]水晶虹爆组合(英语:the Crystal Rainbooms[3],是《小马国女孩》动画系列中的一个学生乐团。

成员

小马国女孩》中的描述

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

虹爆在坎特拉高中音乐节中与几个对手乐队进行竞争,包括炫惑组合乐队和崔克茜幻象组合。 据云宝黛茜所说,一开始创建乐队是她的主意。在整部影片中,她声称这是她的乐队,尽管她的朋友坚持认为他们每个人在乐队中拥有同等地位与份额。

当炫惑组合到达坎高并将所有人置于他们的咒语的控制之下时,未受炫惑组合的魔法影响的虹爆乐队呼唤暮光闪闪寻求帮助,作为新的主唱,她将暂时加入乐队。

随着他们在比赛中不断取得进展,虹爆乐队却开始屈服于不断升级的内乱:云宝黛茜的自负心情加重了她的朋友的心理压力与负担,苹果杰克瑞瑞争吵不断,并认为 瑞瑞对于乐队的舞台衣柜过于痴迷,小蝶则希望能播放她写的一首从未听过的曲子。 比赛中的其他乐队也试图破坏他们的表演,崔克茜在炫惑组合的建议下将虹爆困在舞台下面以阻止他们参加最后一轮比赛。

在朋友们因为内乱争吵而成为炫惑组合的魔力的受害者之前,余晖烁烁曾经试图说服他们以解决他们的分歧。 在斯派克DJ-3号和后来余晖烁烁自己的帮助下,虹爆最终在乐队之战的最后一轮击败了炫惑组合。 从她们的咒语中释放学校。 不久之后,余晖烁烁成为虹爆的新成员。

《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附属动画短片

《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附属动画短片中描绘了乐队的形成过程,虹爆乐队的每个成员都发现并接受了他们所选择的乐器。

在“吉他争霸”中,云宝黛茜和崔克茜进行了一场“吉他对决”后,挑选了一把新的吉他。在“仓鼠时尚”中,小蝶在安抚一群闹哄哄的仓鼠时发现了自己在演奏铃鼓方面的天赋。 在“萍琪时间”中,当她的朋友为她无穷的精力寻找一条出路时,萍琪派发现她的演奏鼓的天赋。在“钢琴家”中,瑞瑞决定用键盘吉他作为三角钢琴的便携替代品。在“贝斯”里,苹果杰克从油嘴滑舌兄弟手中收回了史密斯婆婆在庭院售卖时无意中卖出的低音吉他。

虹爆乐队在“让尾巴摇摆”中在舞会上进行了表演,也在“快乐的完美一天”中出现在了坎特拉高中音乐节上。 在“友谊永存”的再唱一曲环节中,虹爆乐队歌颂着她们持久的友谊。

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

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中出现了乐团在友谊大赛前排练的镜头。

《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附属动画短片

在《友谊大赛》短片“The Science of Magic”中,余晖烁烁在虹爆成员身上进行实验测试,试图找出为什么她的朋友们在播放音乐时会小马化。

小马国女孩:无尽之森传奇

在《小马国女孩:无尽之森传奇》中,人类暮暮加入了乐团,担任和声歌手。在在无尽之森营地的水晶舞会募捐活动上,乐团演奏了一曲《Legend You Were Meant To Be》。

《小马国女孩:热舞魔法》

在《小马国女孩:热舞魔法》中,“虹爆”组合与水晶预科学院酸甜耀日Sugarcoat,和Lemon Zest一起组队,录制了一份音乐视频参加比赛。在特别篇的歌曲《Dance Magic》的歌词里,这个新组合的名称为“水晶虹爆”。在该特别篇的小说版本中,是星光熠熠而非暗影团参加了《Dance Magic》的音乐视频录制。

小马国女孩:镜中魔法

在半小时的《镜中魔法》特辑中,水晶虹爆在坎特拉购物中心内正在播放的热舞魔法音乐视频中短暂出现。

小马国女孩:夏日短片

在“演出疾驰不息”中,虹爆乐队修复了一辆旧校车并让麦金塔大哥作为驾驶员。

Better Together/Choose Your Own Ending

乐于排队中,云宝黛茜在坎特拉购物中心的《提雷克的复仇》电子游戏排队等候时进行了非正式的排练。 在破路狂飙中,史密斯婆婆驾驶虹爆的旅游巴士前往黄元帅派对的预定演出。

在“Fluttershy's Butterflies”中,云宝黛茜在讨论小蝶的怯场时提到了虹爆乐队。

小马国女孩:被遗忘的友谊

在 《小马国女孩:被遗忘的友谊》里,在苹果杰克的回忆中,出现了虹爆乐队在乐队之战中的火爆表演。

成员

乐队成员
成员 EG2
s2
EG2
s3
EG2
s4
EG2
s5
EG2
s6
EG2
s7
EG2
s8
EG2 EG2
s10
EG3
s1
EG3 EG4 EG
sp1
EG
ss13
EG
bt2
EG
bt12
EG
sp5
苹果杰克
DJ-3号
小蝶
Lemon Zest
萍琪派
云宝黛茜
瑞瑞
酸甜
星光熠熠
Sugarcoat
耀日
人类暮光
余晖烁烁
暮光闪闪

歌曲列表

其他媒体描述

虹爆组合出现在了孩之宝的小马官网上的线上游戏Repeat the BeatBattle of the BandsV.I.F.中。

虹爆乐队也出现在Hasbro Arcade上的《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的音乐小游戏中。

虹爆还有两个真人秀版本的彩虹摇滚音乐视频,以便于推广相关的电影和商品,两段视频都使用了摇滚版的《Equestria Girls (Cafeteria Song)》。[4][5]

相关商品

在2013年6月6日,孩之宝注册了用于“玩具小马及配件;玩偶、玩偶服装和配件”的“RAINBOOMS”商标。[6]

一个余晖烁烁玩偶的包装上写着“I LOVE ROCKIN' TO MY FRIENDS' BAND, THE RAINBOOMS!”。[7]

参考

  1.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 The Mane Event
  2. Hasbro Studios Shorts (2015-01-23). MLP: Equestria Girls - Rainbow Rocks - "Better Than Ever" Music Video. YouTube. 于2015年2月3日检索.
  3. Dance Magic
  4.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Part 1. YouTube (2014-02-27). 于2014年3月27日检索.
  5. MLP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Part 2. YouTube (2014-08-04). 于2014年8月5日检索.
  6. 85952832. USPTO TSDR Case Viewer (2013-06-06). 于2014年4月5日检索.
  7.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 Sunset Shimmer Doll With Fashions. TheToyShop.com. The Entertainer. 于2014年6月15日检索.

英文原文:The Rainbooms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丨GlowingFlicker丨
0

终于填完了-_-||

1年
avatar
丨GlowingFlicker丨
0

蜗速更新。。。。。。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