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mbig gray.svg对于英语名称相同的剧集及云宝黛茜的特技动作,参阅彩虹音爆彩虹音爆(事件)

虹爆
(彩虹音爆)
The Rainbooms
(The Sonic Rainbooms)
性别 女性
身份 乐团
更多信息
昵称 The Rainblossoms、The Rainbrooms、The Raingoons
乐团标志
带有彩虹色尾迹的蹄铁

虹爆组合(英语:The Rainbooms),又名彩虹音爆组合(英语:the Sonic Rainbooms[1]小马国女孩组合(英语: the Equestria Girls[2],是《小马国女孩》动画系列中的一个学生乐队,成员为该系列的主角们。

这个乐队的成员有担任临时主唱暮光闪闪、担任主唱(乐团初创时以及暮光闪闪之后)以及电吉他手的云宝黛茜、担任贝斯手的苹果杰克、担任键盘吉他手的瑞瑞、 担任铃鼓手的小蝶和担任架子鼓手的萍琪派。在暮光闪闪离开后,余晖烁烁作为节奏吉他手与和声歌手加入,而在《小马国女孩:无尽之森传奇》中,人类世界的暮光闪闪也作为和声歌手加入。乐团的客串成员包括担任唱盘手DJ-3号以及伴舞的耀日酸甜糖衣柠趣。在她们四个加入表演后,乐团以水晶虹爆组合(英语:the Crystal Rainbooms[3]闻名。

《小马国女孩》系列中的描述

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

在《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中,虹爆组合在坎特拉高中音乐节上与包括炫惑组合崔克茜幻象组合在内的多个乐队进行竞争。 云宝黛茜称一开始创建乐队是她的主意。在整部影片中,她都强调这是她的乐队,尽管她的朋友坚持认为她们对乐队的贡献是一样大的。

当炫惑组合到达坎高并将所有人置于她们的咒语的控制下时,未受炫惑组合的魔法影响的虹爆乐队呼唤暮光闪闪寻求帮助,并暂时将她招进乐队作为主唱。

在虹爆乐队在比赛中过关斩将的同时,她们内部的纷争也愈发激烈:云宝的自负激怒了她的朋友们;苹果杰克瑞瑞争吵不断,并认为瑞瑞过分痴迷于乐队的舞台服装;萍琪派反复强调加入乐队应该是件多么有趣的事情,但是她的期望因为争吵落空了;而小蝶希望乐队能演奏她写的曲子,却一直遭到忽视。比赛中的其他乐队也试图破坏她们的表演,崔克茜在炫惑组合的建议下将虹爆困在舞台下面,以阻止他们参加最后一轮比赛。

在她们因争吵而沦为炫惑组合魔法的受害者前,余晖烁烁曾试图说服她们以解决分歧。在斯派克DJ-3号和后来余晖烁烁自己的帮助下,虹爆最终在乐队之战的最后一轮击败了炫惑组合,让学校从炫惑组合的咒语中解脱。不久之后,余晖烁烁成为虹爆的新成员。

《彩虹摇滚》动画短片

《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附属动画短片中的一部分讲述了乐队的组建过程,其中虹爆乐队的每个成员都发现并选择了的她们自己的乐器。

在“吉他争霸”中,云宝黛茜和崔克茜进行了一场“吉他对决”后,挑选了一把新的电吉他。在“仓鼠时尚”中,小蝶在安抚一群闹哄哄的仓鼠时发现了自己在演奏铃鼓方面的天赋。 在“萍琪时间”中,当萍琪派的朋友们为她无穷的精力寻找出路时,萍琪发现了自己演奏架子鼓的天赋。在“钢琴家”中,瑞瑞决定用键盘吉他作为三角钢琴的便携替代品。在“贝斯”里,苹果杰克从油嘴与滑舌兄弟手中收回了史密斯婆婆在庭院售卖时无意中卖出的贝斯。

虹爆乐队在“让尾巴摇摆”中于舞会上进行了表演,也在“快乐的完美一天”中出现在了坎特拉高中嘉年华上。在后续短片“友谊永存”中,虹爆乐队歌颂着她们和余晖烁烁永恒的友谊。

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

小马国女孩:友谊大赛》中出现了乐队在友谊大赛前排练的镜头。

《友谊大赛》动画短片

在《友谊大赛》短片“魔法中的科学”中,余晖烁烁在虹爆成员身上进行实验,试图找出为什么她的朋友们在演奏音乐时会小马化。

小马国女孩:无尽之森传奇

在《小马国女孩:无尽之森传奇》中,人类暮光闪闪加入了乐团,担任和声歌手。在无尽之森营地的水晶舞会募捐活动上,乐队演奏了一曲《Legend You Were Meant To Be》。

小马国女孩:热舞魔法

在半小时的特别篇《小马国女孩:热舞魔法》中,为了赢下“一鸣惊人”音乐视频比赛以给无尽之森营地筹钱,虹爆乐队与水晶预科学院酸甜耀日糖衣柠趣相互竞争。后来她们组队录制了一份音乐视频《热舞魔法》参加比赛并最终获胜,得到了足够双方均分的奖金。在歌曲《热舞魔法》的歌词里,这个新组合被称为“水晶虹爆”。在该特别篇的小说版本中,是星光熠熠而非暗影团参加了《热舞魔法》的音乐视频录制。

小马国女孩:镜中魔法

在片场半小时的特别篇《镜中魔法》中,水晶虹爆短暂地出现在了坎特拉购物中心内播放的《热舞魔法》音乐视频中。

小马国女孩:夏日短片

在“演出疾驰不息”中,虹爆乐队修复了一辆旧校车并让麦金塔大哥作为驾驶员外出兜风,期间她们在坎特拉高中停车场演唱了同名歌曲。

小马国女孩:动画短片 / 小马国女孩:可选结局系列

在“乐于排队”中,虹爆为了买到电子游戏《提雷克的复仇》在坎特拉购物中心排队等候,期间进行了非正式的排练。在“破路狂飙”中,史密斯婆婆驾驶虹爆的巡演巴士前往黄元帅派对上的预定演出。

第二季短片“颜过其实”中,当云宝黛茜向阿杰展示一个滤镜时,阿杰说“我们本来就是个乐队”,间接提到了虹爆。

在“蝶声蝶语”中,云宝黛茜在讨论小蝶的舞台恐惧症时提到了虹爆乐队。

小马国女孩:被遗忘的友谊

在 《小马国女孩:被遗忘的友谊》里,虹爆在乐队之战中的高潮表演的片段出现在歌曲《We've Come So Far》期间和苹果杰克的回忆中。

小马国女孩:一波三折的友谊

在《小马国女孩:一波三折的友谊》中,虹爆被预定为新开张的宝莉乐园的光影巡游的焦点。当的公关经理维涅特·瓦伦西亚试图一个个改变虹爆成员的形象时,她用她那个有小马国魔法的手机将成员们逐个送到了网络空间。随后她用和她们的形象截然不同的全息投影图取代了她们来表演,而自己当了主场,并将乐队改名为“往日情怀”。在乐队成员们顺利逃脱并摧毁了维涅特的手机后,虹爆作为游行焦点表演了《Photo Booth》。

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

在《小马国女孩:春假风云》中,虹爆在春假游玩期间于奢中奢豪华游轮上表演了《All Good》。云宝尝试吸引人群在表演过程中使用了“彩虹力量”,随后船上因此断了电,表演不得不中途停止。

成员

乐队成员
成员 EG2
s2
EG2
s3
EG2
s4
EG2
s5
EG2
s6
EG2
s7
EG2
s8
EG2 EG2
s10
EG3
s1
EG3 EG4 EG
sp1
EG
ss13
EG
bt2
EG
bt12
EG
sp5
EG
sp6
苹果杰克
DJ-3号
小蝶
柠趣
萍琪派
云宝黛茜
瑞瑞
酸甜
星光熠熠
糖衣
耀日
人类暮光
余晖烁烁
暮光闪闪

歌曲列表

其他媒体描述

虹爆组合出现在了孩之宝的小马官网上的线上游戏Repeat the BeatBattle of the BandsV.I.F.中。

虹爆乐队也出现在Hasbro Arcade上的《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的音乐小游戏中。

虹爆还出现在两个真人秀版本的彩虹摇滚音乐视频中,视频使用了摇滚版的《Equestria Girls (Cafeteria Song)》,被用于电影和相关商品的推广。[4][5]

相关商品

在2013年6月6日,孩之宝注册了用于“玩具小马及配件;玩偶、玩偶服装和配件”的“RAINBOOMS”商标。[6]

一个余晖烁烁玩偶的包装上写着“I LOVE ROCKIN' TO MY FRIENDS' BAND, THE RAINBOOMS!”。[7]

参考

  1.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 The Mane Event
  2. Hasbro Studios Shorts (2015-01-23). MLP: Equestria Girls - Rainbow Rocks - "Better Than Ever" Music Video. YouTube. 于2015年2月3日检索.
  3. 热舞魔法
  4.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Part 1. YouTube (2014-02-27). 于2014年3月27日检索.
  5. MLP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Part 2. YouTube (2014-08-04). 于2014年8月5日检索.
  6. 85952832. USPTO TSDR Case Viewer (2013-06-06). 于2014年4月5日检索.
  7. 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Rainbow Rocks - Sunset Shimmer Doll With Fashions. TheToyShop.com. The Entertainer. 于2014年6月15日检索.

英文原文:The Rainbooms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丨GlowingFlicker丨
0

终于填完了-_-||

1年
avatar
丨GlowingFlicker丨
0

蜗速更新。。。。。。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