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沃女王
Queen Novo
种族 海马
骏鹰
性别 雌性
居所 海马国
Hippogriffia(曾经)
身份 海马国的统治者
Hippogriffia的统治者(曾经)
更多信息
眼睛 艳洋红色
鬃毛 ¤亮紫红色strong mulberry的渐变
体色 浅紫红色
亲属 天星公主(女儿)
银溪(侄女[1]
洋流(妹妹)
霄喙(妹夫)
特拉玛尔(侄子)
配音 Uzo Aduba(英语)
孟丽(中文,中国大陆)
Almut Zydra(德语)
Emanuela Rossi(意大利语)
Katarzyna Dąbrowska(波兰语)
Ирина Савина(俄语)
Gabriela Dzuríková(斯洛伐克语)
Maru Guzmán(拉丁美洲西班牙语)

诺沃女王(英语:Queen Novo)既是海马也是骏鹰,她是出场于《My Little Pony The Movie》的配角。她是水下王国海马国的统治者,也是天星公主的母亲。

发展与设计

据电影艺术总监Rebecca Dart所说,诺沃女王的早期设计非常复杂,为了动画化必须要简化才行。她的海马形态的灵感来自草海龙,但无论设计更改多少次,孔雀这个主题一直都是她的形象的主要元素。

电影中的描述

Queen Novo summoning her guards MLPTM.png

诺沃女王作为剧集的新配角之一出现于《My Little Pony The Movie》中。当六主角最先到达海马国时,诺沃的女儿天星公主把她们介绍给她,但在看到自己的王国来了外人后诺沃女王非常震怒。在天星为她们做担保后,她本想告诉她们有关骏鹰的故事,但被诺沃反对了。

暮光闪闪和她的朋友们发现诺沃就是她们一直要找的骏鹰的女王,在风暴大王入侵了她们的家园后她和她的臣民们逃到了水下。在诺沃女王使用她的Pearl of Transformation将小马们变成海马后,暮光询问她们能否使用这个珍珠从风暴大王手下拯救小马国,但诺沃拒绝了,她不想让珍珠落入风暴大王的魔爪。

Princess Skystar singing with her mother MLPTM.png

诺沃借海藻包裹与按摩推脱离去,之后她在萍琪派举办派对时归来卷入其中也感受到了欢乐。在确信小马们值得相助后,诺沃准备为她们做一些事,但在此之前,暮光在试图偷走珍珠时被抓住了,诺沃被暮光的欺骗激怒,用珍珠将她和她的朋友们变了回去并逐出了海马国。

在影片尾声,风暴大王被打败后,诺沃女王以她的骏鹰形态加入了中心城举办的Friendship Festival。因为天星公主背着她离家加入了小马们,诺沃关了她的禁闭。在片尾字幕部分,诺沃女王与小马们尽情玩乐并会见了塞拉斯蒂娅公主

剧中描述

发生在《我的小马驹大电影》情节之后的剧集“立校多磨(上)”和“立校多磨(下)”中,诺沃女王被提起过。在这两集中银溪被指出是诺沃女王的侄女。

诺沃女王在“见仁见智”中再次被提及。特拉玛尔说在风暴大王被打败后,诺沃女王将她的Pearl of Transformation分成了成百上千个碎片并分发给了自己的臣民,这样他们就能在艾里斯峰和海马国之间自由往返了。

其他媒体描述

小说

在《The Stormy Road to Canterlot》中,诺沃女王作为Hippogriffia的女王并未被提及名字。在故事中她慷慨地迎接了“Cherry Pie”和“Mort”(其实是狂风暗影格鲁伯),起初她并不知道他们的真实意图。当晚,当狂风试图偷走他们的魔法珍珠时,诺沃在骏鹰风暴兽的惨烈战斗中抓住了他们。诺沃夺回了珍珠并让Hippogriffia所有的居民都消失不见了。

官方漫画

诺沃女王出现在了Issue #1 convention exclusive cover and the trade paperback cover of the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Prequel。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1期中,她作为海马/骏鹰的代表出席了众生大会。

软件

Queen Novo's Hippogriff form is a playable character in Gameloft's mobile game.

Hasbro.com 上的的描述

MLP The Movie Queen Novo official artwork.png

诺沃女王是海马们的领袖,她曾经是骏鹰(半马/半鸟)。当风暴大王入侵他们的家园时,他们变化为海马逃到了大海深处。尽管她认为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但她仍在内心渴望着过去的生活。她也是健谈的小海马天星公主的母亲。[2]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Club 上的描述

作为曾经强盛的骏鹰(一种半马半鸟的美丽生物)王国美丽的女王,诺沃女王和她的臣民在风暴大王入侵他们的家园时被迫逃离,并使用了骏鹰魔法变成了海马(半马半鱼)。现在,在躲藏到深深的海洋之下后,诺沃女王统治着这片名叫海马国的美丽水下王国并享受着马生中的闲适,比如 Coconut Martinis还有来自一只名叫Jamal的章鱼的按摩。但即便诺沃女王声称逃离家园是她和她的臣民们作出的正确的决定,但她依旧在心中渴望着大地上的生活。她也是健谈的小海马天星公主的母亲。[3]

《The Art of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上的描述

作为曾经强盛的骏鹰(一种半马半鸟的美丽生物)王国美丽的女王,诺沃女王和她的臣民在风暴大王入侵他们的家园时被迫逃离,并使用了骏鹰魔法变成了海马(半马半鱼)。现在,在躲藏到深深的海洋之下后,诺沃女王统治着这片名叫Seaquestria的美丽水下王国并享受着马生中的闲适,比如 Coconut Martinis还有来自一只名叫Jamal的章鱼的按摩。但即便诺沃女王声称逃离家园是她和她的臣民们作出的正确的决定,但她依旧在心中渴望着大地上的生活。她也是健谈的小海马天星公主的母亲。

相关商品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Queen Novo figure.jpg

A toy figure of Queen Novo is included in the Canterlot & Seaquestria Castle Playset with Spike the Pufferfish.

性格

Queen Novo sitting in her throne MLPTM.png

诺沃女王被描绘为一个冷漠、尖刻、有点任性的角色。 由于不信任外人,她起初对六主角非常敌视并对自己以及一族的历史守口如瓶。尽管她对这些小马国面孔的困境抱有短暂的同情, 但诺沃更担心自己王国的安危并想保护自己的魔法珍珠以免其落入风暴大王的魔爪。如果有谁想偷这颗珍珠,她就会变得异常愤怒并被复仇心驱使,当她用珍珠把小马们变回去时她们仍在水下,她这么做可能会让她们被淹死。

她有点虚荣,会定期接受美容护理。

语录

Princess Skystar, what have you done?! You know surface dwellers are forbidden here!

——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Well, of course I know. I'm the queen. I know everything.

——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Well, I guess the pearl is out the oyster now.

——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Honey, I'm sorry about your home. I truly am. But my responsibility is to protect my subjects. The pearl is not going anywhere.

—— To Twilight Sparkle,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Ooh! Time for my seaweed wrap. [...] Yes, a massage, too. Mama needs her deep tissue.

——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All of this so you could sneak in and take the pearl?! This is why we don't bring strangers into our home! You don't deserve to be one of us.

——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You are so grounded!

—— To Princess Skystar,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Interrupting my beauty ritual again? Stratus Skyranger,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tell you? A queen has to look her best for her subjects.

—— The Stormy Road to Canterlot

My daughter would love to meet you. She's always telling me we should let other creatures into the city. She loves hearing different stories about what it's like outside the city walls, and if I'm being honest, I think she could use some friends her own age.

—— To Tempest Shadow, The Stormy Road to Canterlot

Do you dare come into my home and try to steal from me? Nocreature wrongs the Hippogriffs. You will pay dearly!

图集

Princess Skystar watching Queen Novo perform a spell MLPTM.jpg

诺沃女王图集

另见

参考

  1. Nicole Dubuc on Twitter: "Silverstream is Queen Novo's sister's daughter." (2018-03-25). 于2018年3月28日检索.
  2. My Little Pony: Characters. Hasbro. 于2017年8月1日检索.
  3.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Club. Hasbro. 于2017年7月14日检索.

英文原文:Queen Novo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