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
Smooze
Smooze ID S5E7.png

勿忘旧友”一集中的软软
更多信息
体色 ¤ 亮芽绿浅树汁绿色物质
昵称 Smoozinator, Smooze Face, Smoozie, El Smoozerino[1]
配音 “音效”[2]

软软(英语:Smooze)是出现于第五季剧集 “勿忘旧友”的一只史莱姆状生物。他是无序的朋友同时也是盛大狂奔节上的来宾,尽管无序有提到软软是无性别的,但他经常被以男性代词称呼。

发展

软软的原型来自1986年电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中的一个同名反派角色。 这个反派是巫婆们为了破坏小马们的平静生活而制造出来的。1986年版的软软是一种紫色的粘性流体,它渐渐侵袭了整个Ponyland。巫婆们声称没有人能阻止软软, 但是在制造它时巫婆们漏掉了一些成分,因此最后Flutter Pony们振动翅膀刮出的风将软软赶了回去。

剧中描述

第五季

软软在“勿忘旧友”中作为无序的“陪客”在盛大狂奔节上露面。他在晚会上初登场时令宾客们感到惊讶与厌恶。他看上去是一个黏糊糊的绿色粘液球,在他移动过的地方还会留下粘液痕。 他吞食了那些珠宝和闪闪发亮的东西,而且他越吃体型就变得越大。

当无序和软软刚在晚会上露面时,暮光闪闪担心他们的出席会带来麻烦,并警告无序要看好软软。在整个晚会中,无序试图将小蝶的注意力从她的新朋友木缘上转移开,但他忽视了软软从而使他在晚会的舞厅上造成了一些麻烦。无序曾有两次试图将软软从晚会中支开这样他才能将注意力集中在小蝶身上。起先,软软吃掉了瑞瑞礼服上所有的珠宝。然后,他吞食了一整个房间的珠宝与贵重物品,这令他变得巨大无比还让粘液弄得会场满地都是。暮暮和塞拉斯蒂娅公主试图用她们的魔法攻击软软但是无济于事。木缘提议说软软需要“镇静听觉疗法”,并试图令他控制住他自己。随后无序取出了软软身体中的贵重物品使他变回了原来的大小。最后,无序为这一整晚的忽视向软软道歉,软软也原谅了他。他在本集的最后一幕与萍琪派跳起了舞。

在“三日之交”中,缩小体型的软软出现在了无序脖子上挂着的罐子里。

第七季

在“姐妹阋墙”中,塞拉斯蒂娅公主查看小马国所有小马的梦时他出现在了一个梦境泡泡里,似乎和无序一起在金橡树图书馆的卧室里打枕头仗。

第九季

在“日月之交”中,软软与无序在歌曲《Lotta Little Things》期间出现。

其他媒体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噩梦骑士》第1期中,G1的软软在第12页出现,G4的软软在第13-14页出现。

《我的小马驹:世代交织》中,女巫GrackleDyre使用了G1黏黏怪的配方创造了黏黏马Violet ShiverBlack BelleShadow Storm以在小马国传播不和与仇恨。G4版本的软软在第3期中被暮光闪闪短暂提到。

故事书

在《Discord and the Ponyville Players Dramarama》中塞拉斯蒂娅公主给无序的信里提到了软软。在《Princess Luna and the Festival of the Winter Moon》中他也被云宝黛茜提到过。

瑞瑞的时装幕后

软软在《瑞瑞的时装幕后》的第一集“时尚守则”中出现。

软软是一只发光的绿色黏液生物,也是无序的朋友之一。当他没有让小马吓得喘不过气来时,他会狼吞虎咽地吞下珠宝,而且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留下一道恶心的黏液痕迹。

My Little Pony: The Manga

第一册的第3章,软软来到了旋转木马精品屋并希望得到一身合体的正装。在克服了因软软黏糊糊的性质而带来的种种困难后,瑞瑞成功了。无序为了感谢她,在Chaosville为她创建了一家新的精品店。

宣传材料

在一款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的Absolute Discord数字卡牌中,软软的名字带上了商标。[1]

语录

Burp.

—— “勿忘旧友”以及Enterplay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之Absolute Discord中的软软卡牌[1]

图集

Giant Smooze is solid again S5E7.png

软软图集

另见

参考

英文原文:The Smooz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