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路口

道奇路口(英语:Dodge Junction,亦称Dodge City),是小马国境内的一座小镇,于“千里寻踪”和“派对历险”出现。坐落于沙漠中间,与苹果鲁萨一样有着旧西部的格调。小镇的名字来源于堪萨斯州的道奇城,以其坐落于美国旧西部的边界而闻名。

剧中描述

道奇路口首次于“千里寻踪”一集出现。苹果杰克因小马国牛仔比赛失利而隐退到那里。小镇有一个火车站和一座樱桃园。

Main ponies ready to work in the cherry factory S02E14.png

小镇最出名的产业是樱桃农场,一家由美酒樱桃所有的红黄樱桃供应商。当M6找到苹果杰克后,她们决定留在这里做帮工并且设法使阿杰道出她不回小马镇的原因。

进出小镇的交通工具除了之前提到的火车还有马力驿车。

派对历险”一集中,道奇路口在萍琪前往水晶帝国的途中快速掠过。列车长管道奇路口叫“道奇市”。

其他描述

IDW漫画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期中,小马国超级厨师大赛的一位参赛者Toffee Truffle就是来自道奇路口。她参赛是为了重振阿杰最喜欢的道奇路口餐厅——Cherry Pit。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9期中,第三页的一张纸上写道,“不——彩虹瀑布?道奇城?”。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9期中出现。​[​详列​]​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33期中出现。​[​详列​]​

软件

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道奇路口在地图上被标名为“道奇市”,一直从1.9版本更新持续到2.9版本更新。

图集

英文原文:Dodge Junction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