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棉小马
Pony Pickers
种族 小马
人类 (EG)
身份 乐队
更多信息
可爱标记
玛芬和锯齿状的八分音符

采棉小马(英语:Pony Pickers)是一支乐队,其小马国版本的成员包括“Raspberry Fluff”、“Blueberry Pie”和“Strawberry Gem”。而人类世界版本的乐队中“Strawberry Gem”被小呆替代。她们的小马形态在IDW漫画中被先是被间接提及,之后实际出场。而她们的人类形态在电影《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中首次出场。

发展与设计

采棉小马乐队的形象来自《杰姆》系列中的“杰姆和全息图”乐队,该系列同样由孩之宝参与制作。其中“Raspberry Fluff”对应Kimber Benton,“Blueberry Pie”对应Shana Elmsford,而“Strawberry Gem”对应杰姆/杰瑞卡·本顿。该系列的真人改编电影《杰姆和全息图》也对应地加入了小马的彩蛋,让云宝黛茜余晖烁烁以玩具的形式出现在剧情中。

在《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的评论音轨中,Derpy, "Raspberry Fluff", and "Blueberry Pie"'s appearance on stage is jokingly remarked on, with Jayson Thiessen noting in particular "I mean, guys, this is the movie right here."

“Strawberry Gem”的配色与G3G3.5mlw:Pinkie Pie萍琪派类似。Amy Mebberson曾在2012年初基于杰姆设计了与漫画和电影中不同的小马形象。[1][2]

《小马国女孩》系列中的描述

在《小马国女孩:彩虹摇滚》中,人类版本的采棉小马乐队与小呆一起出场参加了坎特拉高中音乐节。其中小呆演奏锯琴,“Raspberry Fluff”演奏三角铁,而“Blueberry Pie”演奏牛铃。她们在第一回合就被可爱标记童子军淘汰了。

在半小时特别篇《镜中魔法》的开头,“Blueberry Pie”短暂地出现在坎特拉购物中心里。

漫画中的描述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期故事中,萍琪派在第14和15页模仿了“Strawberry Gem”。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4期的Giant Robot版封面RE中,DJ-3号奥塔维亚分别模仿了“Strawberry Gem”和“Raspberry Fluff”。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16期故事中,小马镇寻物越野大赛的奖品中包括采棉小马乐队表演的门票。小苹花第3页说到采棉小马是苹果杰克最爱的乐队,而臭钱在第21页说到这是他最爱的乐队。采棉小马乐队在第22页正式出场。

图集

参考

  1. Amy Mebberson (2012-02-20). Jem Pony!! Makes me wish I knew how to reroot hair so I could make her :). My Junk Drawer. Tumblr. 于2015年5月22日检索.
  2. Amy Mebberson (2012-05-06). Jem pony! Haven’t done one for a while, so here she is!. My Junk Drawer. Tumblr. 于2015年5月22日检索.

英文原文:Pony Picker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