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长角
King Longhorn
种族 公牛
性别 雄性
身份 牛匪帮帮派头目
更多信息
眼睛 黑色
体色 矢车菊蓝灰色
牛角 浅蓝灰色

金·长角(英语:King Longhorn)是一头雄性公牛,他是牛匪帮的头目。他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8期作为次要反派出场,并在漫画故事线《那善,那恶,那小马》中作为主要反派出现。

漫画中的描述

金·长角和他的帮派首次在《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8期故事线《Reins, Trains and Carts with Wheels》中出场,在苹果杰克瑞瑞前往苹果坞的旅行中他们拦住了两马的马车并威逼她们交出财物。苹果杰克一路上积累的负面情绪在此刻终于爆发,她一边与瑞瑞激烈争吵一边用蹄子攻击帮派成员们。在帮派撤退后金·长角扬言道“我们还会再见的”。

金·长角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5期第26期的故事线《那善,那恶,那小马》中再次作为反派登场。他和他的帮派不断地劫掠奔马溪的居民,并威胁他们交出食物和其它补给。苹果杰克与他发生了冲突,当她站出来与他对峙时,后者直接把她扔进了谷仓里。

当天晚上,金·长角认为苹果杰克的出现可能会打乱他接管野马牧场的计划,于是策划将她赶出小镇。他放火烧了一个谷仓,并以此警告苹果杰克,如果她继续呆在奔马溪,会有更多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二天,他和他的帮派驱赶了一大群受惊的牛进入镇中心,造成了大量的破坏。镇上的居民试图用栅栏和陷阱来阻挡他们,但无济于事。在这之后,奔马溪的居民们开始变得绝望,治安官风滚草甚至当场辞去了他的治安官职位。

金·长角之后前往镇书记处签订了一份协议,这份协议将会在7天后将野马牧场的所有权合法转让给金·长角。在六主角的努力下,她们抢先在协议生效前将野马牧场申请为奔马溪的历史景点,间接破坏了金·长角的计划。在金·长角因为计划失败愤怒地再一次破坏了谷仓后,暮光闪闪以破坏公物的名义把他和他的同伙关进了监狱。

金·长角也出现于《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61期第8页。

性格

金·长角通常被描绘得冷静狡诈且轻视它马,但他却很容易爆发出咄咄逼人的愤怒。他对治安官风滚草不屑一顾,完全无视他的威胁。他也常常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甚至诉诸暴力,他将苹果杰克扔过谷仓墙壁并威胁要伤害瑞瑞时就证明了这一点。

语录

你们别以为这就完了!我们会再见面的!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us! We'll be back in another issue!

—— 《我的小马驹:友谊永恒》第8期

控制了野马牧场就是控制了奔马溪。我亲自制订了这个计划。
Whoever controls Rancho Bronco controls Canter Creek. I plan on that being me.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5期

请允许我为谷仓哀悼,女士。顺便也为您继续留在这里会发生的“事情”也一并做了吧。
Shame about your barn, ma'am. It'd be terrible if anything else happened while you were staying here.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5期

呃……文件上的名字没写全?我恨这些官僚玩意!
Groan... I missed some place I needed to initial in all that paperwork?! I hate stuff.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6期

我看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名字改成Rancho Longhorn!听起来更好听了,不是吗?
I think the first thing I'll do is change the name to Rancho Longhorn! Has a nice ring to it, right?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6期

混蛋。
Idiots.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6期

滚出我的产业,不然我就对这位女士不客气!
Everybody off my property... or I'm going to have to hurt the lady.

——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6期

图集

英文原文:King Longhor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