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与同名天马混淆。
银溪
Silverstream
(Silver Stream)
种族 骏鹰
海马
性别 雌性
居所 小马镇友谊学园(从S8E2开始)
海马国(曾经)
身份 友谊学园的学生(第8-9季)
更多信息
眼睛 中蓝紫色
鬃毛 ¤ 亮矢车菊色亮矢车菊灰色
体色 亮洋红灰色
浅、亮灰紫色喙和爪/鳍
亲属 霄喙(父亲)
洋流(母亲)
特拉玛尔(弟弟[1]
诺沃女王(姨妈[2]
天星公主(表亲)
无名表亲们
配音 劳伦·杰克逊(英语)

银溪(英语:Silverstream),或Silver Stream,是一只雌性骏鹰/海马以及“Young Six”的一员。[3][4][5]她作为暮光闪闪友谊学园的学生,首次登场于正剧第八季。

发展

银溪和《Rainbow Dash and the Daring Do Double Dare》中的某一角色重名,而这部小说的出版时间比她在正剧中出现的时间早了4年。

2017年9月9日,银溪的海马形象出现在HASCON的“我的小马驹第八季抢先看!”专题中,并被命名为“Silver Stream”。

剧中描述

第八季

银溪认识奥瑟蕾丝时甚是兴奋

在第八季的头两集“立校多磨(上)”和“立校多磨(下)”中,作为骏鹰的代表,银溪被浪涛将军带到了小马镇,以学生的身份加入了暮光闪闪新办的友谊学园。一开始,她对入学显得尤为兴奋,但不久后暮暮就因过分严格地执行小马国教育委员会的规章而把课程变得死气沉沉、无聊透顶了。

不久后,银溪和她的几位同学——沙坝暗焰加鲁斯约娜、以及奥瑟蕾丝一同翘课外出闲逛,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渐渐成为了好朋友。但在赶回学校参加家长开放日的途中,他们一不小心搞砸了这场活动并对校舍造成了破坏。教委会的驹绝会长把他们的这些玩乐看作是他国精心策划的针对小马的袭击,受到冒犯的各族首领们因此带着各自的学生离开了学校,其中也包括银溪。

把爪子蹄子翅膀都来牵

学园关闭后,几位新交的朋友却不愿因此分开,于是他们一起藏进了皇家姐妹城堡。虽然他们在一开始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但他们很快就受到了凶猛的帕克奇的攻击,危急时刻,六马组及时解救了他们。不久后,暮暮询问银溪和她的朋友们是否愿意返回校园,一开始,他们都对继续那些无聊的课程表示抵触,但暮暮和她的朋友们向他们保证新的课程会有所不同并能带来更多的乐趣。等到暮暮挑战了驹绝会长的权威、重开学园后,浪涛将军同意银溪重返学园,这让她激动万分。

在“见仁见智”一集中,暮暮来到艾里斯峰,让银溪的父母霄喙与洋流给知情同意书签名,这样银溪才能去郊游。在“本色难演”一集中,她参加了暮暮为塞拉斯蒂娅公主所演的戏剧。在“父母之心”一集中,她从友谊城堡的外面飞了过去。

在“反面教材”一集中,银溪和朋友们一起参加了苹果杰克云宝黛茜领队的野外团队合作实践活动中。虽然阿杰和云宝不停吵架、为了抢下一次的“月度教师”奖励而争得厉害,导致大家没办法学到任何团队协作的事情;但是银溪在整个郊游过程中都非常高兴,最终还称这是“最棒的郊游”。

在“破茧成龙”一集中,斯派克在友谊学校外面的时候,银溪稍有出场。

在“曲线入学”一集中,她在上小蝶的一节课,和小蝶带来让大家与之交友的蝴蝶一起飞。后面,她和朋友们考完了一场试,走出了学校。

银溪在假期参加为期三天的自由庆典

在“按序分配”一集中,银溪和同学们看了暮暮给他们展示的几件魔法宝物;没过多久,暮暮就被可爱地图召唤了。而在“魔宝奇兵”之中,银溪和加鲁斯组成了一队。而当他们找到格罗弗大帝的皇冠之后,他们就被无序附魔了的画像追得满街跑。而当星光熠熠向无序道歉并让他做副校长的时候,她和朋友们也都在场。

在“留校联欢”一集中,一场恶作剧毁掉了驱寒树,而银溪他们一帮学生成了被怀疑的对象;在一个个接受询问的期间,他们都要负责打扫干净现场。在此期间,银溪给她的朋友们讲了讲骏鹰们庆祝的为期三日的自由庆典。当到最后有罪者也没有承认时,他们开始互相指责起了对方。而当加鲁斯承认是自己干的好事,以便在假日期间不用回去可以留校的时候,银溪和大家都选择留下来一起陪他。

在“友校竞争”一集中,银溪和朋友们在看大学的传单。在“益友未尽”一集中,她和同学们在暮暮的友谊之妥协课上观察云宝和瑞瑞的日常生活。在“与石俱进”一集中,银溪是石蹄课上的一个学生。

银溪勇敢面对“风暴大王”

在“魔窟考验”一集中,银溪与朋友们受和煦光流的言论影响,开始怀疑起他们的友谊。而在为测试备考期间,他们发现学校下面有个洞窟,谐律之树在洞中同他们进行了互动。作为测试的一部分,谐律之树让银溪面对自己对于风暴大王的恐惧。在加鲁斯的帮助下,她克服了恐惧,和朋友们一起跑了出来。

在第八季剧终剧集“废校天劫(上)”和“废校天劫(下)”中, 银溪和朋友到云中城进行实地考察,但不巧不久后小马国就爆发了魔法消失的危机。暮光一行前往地狱进行调查,银溪等却发现驹绝在主角组不在的情况下接管了学校,驹绝则怀疑是Young Six盗走了小马国的魔法,因此逮捕了他们。

在沙坝和可爱标记童子军帮助下,他们成功逃脱,并且发现了和煦光流的阴险本性。他们试图救出被魔法陷阱囚禁的星光熠熠,却被和煦撞见,和煦唆使学生们与他们敌对。银溪一行和星光一起被困住,而就在他们快和小马国所有的魔法一并被吸入另一个世界时,谐律之树救下了他们,随后他们成功挫败了和煦光流的阴谋。

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

在节日特辑《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中,约娜跟其他Young Six成员乘上了即将出发的友谊快车回家过节。

第九季

Silverstream blissfully painting the floor S9E3.png

在“古树心芽”一集中,银溪和她的朋友们在梦中受到了谐律之树的召唤。回到学校后,他们从暮光闪闪和斯派克那里了解到谐律之树已经被黑晶王摧毁。在得到家长的提前回到小马镇的许可后,她和朋友们试图以各自的方法纪念谐律之树,并因意见不同而产生了争论。期间银溪提出要展出许多画作。最后在约娜的开点下,他们达成共识,用树的残骸建造一座树屋。而谐律之树随后重新生长,穿过皇家姐妹城堡的废墟,形成了一座更大的房屋,作为他们的友谊的回应。在被谐律之树感谢后,银溪和她的朋友们与暮光闪闪和斯派克一起探索树屋。

在“有借无还”中,暮光找银溪询问关于蒙尘书页的消息,但什么都没问到。

在“遗形去牦”中,银溪跟暗焰和奥瑟蕾丝参加了情谊舞会,大部分时间都在吃美食。当约娜以全新小马风格和举止出场时,银溪指出她看起来特奇葩。在约娜跳舞失控后,银溪和朋友们试着帮助她。她跟其他朋友后来为沙坝和约娜赢得“最棒小马伙伴”奖而欢呼,并加入了约娜的牦牦斯坦舞。

Silverstream befriends a cockatrice S9E11.png

在“求闲若渴”中,银溪频繁地找星光寻求建议,导致星光感到厌烦,并在崔克茜的鼓励下告诉她自己已经无能为力,还为春假暂停了服务。被星光的话语伤到后,银溪独自前往无尽之森的谐律树屋做课业,还驯服了一只鸡蛇兽,给它起名为伊迪丝。

银溪在“最终考验”中于童子军感谢日上客串,并在“日月之交”中《Lotta Little Things》期间出现。在“兴致使燃”中,银溪在蹬球比赛期间出现于看台上。

在“有朋同享”中,当嘉比把来自狮鹫岩的信给加鲁斯时银溪有出现。在“按需设岗”中,她在奥塔维亚·梅乐迪的音乐课期间出现,后来又跟她的父亲霄喙和麦金塔大哥一起于家长会期间出现。

在“终末之末(上)”中,银溪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帮助星光熠熠和崔克茜在和煦光流、邪茧女王提雷克大王入侵时疏散友谊学园学生。在“终末之末(下)”中,银溪召集海马国的海马们参与终局之战帮助小马们击败反派,而她和她的朋友们也帮助六主角和旧小马国栋梁击败了他们。

在“最后难关”中,银溪参加了暮光闪闪的加冕典礼。她后来以成年后的模样在未来的小马镇出场,并于《The Magic of Friendship Grows》期间出现在萍琪派的群像小马画面中。

其他媒体描述

[6]​[​详列​]​

《友谊就是魔法》动画短片

在“千音女杰”中,银溪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参加了瑞瑞的课程,学习如何制作传统的驱寒夜娃娃。之后她跟其他几位学生一起听阿杰讲述首个驱寒节的故事。

在“蝉联秘诀”中,银溪和她的朋友们在描述小蝶如何多次蝉联月度教师奖的回忆中出现,并在阿杰和云宝的“感恩母校日”派对上出场。在“催眠之星”中,银溪短暂于学校图书馆出场,暮光给了她一本书,但当一只小蝶让银溪照顾的瓢虫出现时,暮光瞬间被吓得魂不守舍,慌忙逃离。

IDW漫画

银溪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71期出场,跟她的朋友们欢庆噩梦夜。在第74期中,她跟小蝶、悠悠西风、约娜和沙坝一起参加了全小马国鬃艺大赛。

在《我的小马驹:友谊盛会》中,奥瑟蕾丝和她的朋友组成了一个小组并与交换生迅步参加了活动。期间迅步企图利用银溪的弱点挑拨她与朋友之间的关系,但最后他们还是和好如初,并感动了迅步。

《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4期中,当奥瑟蕾丝开始为她的期中表演不断给自己施压时,银溪感到很焦虑,并召集其他朋友来帮忙。在第87期中,银溪和她的朋友们短暂地出现,帮云宝黛茜为骓驮达大赛做准备。她同样出现在第88期的封面A上。

在《我的小马驹:节日特刊 2019》中,银溪和朋友们听萍琪讲了“歪角”的传说,起初她并不相信,但在经历一系列诡异事件后,她决定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表现。

在《友谊就是魔法:免费漫画日》中,银溪在第12页出现,参加暮光公主作为小马国统治者首次升日后的早餐会。

《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第4期中,银溪参加了对抗邪茧女王的邪恶幻形灵和霸天虎的终极对决,以保护水晶帝国的魔法物品免受威震天的劫掠。

《我的小马驹 x 变形金刚II》第3期中,银溪和其他学生被意外传送到了赛博坦,并遇到了以同样方式抵达的奥塔维亚DJ-3号。他们在山洞里商量回去的方法时遇到了霸天虎声波,而后者的攻击导致了塌方。银溪以提供魔法作为条件要求声波协助奥塔维亚和DJ-3号。

《我的小马驹: Generations》第2期中,银溪和她的朋友们非常欢迎新老师的教学方法,并开始与其他学生开起了恶劣的玩笑与恶作剧。在第3期中,她和奥瑟蕾丝在小蝶的课上嘲笑了小蝶。

《友谊盛会》中的描述

  • 喜欢游泳、楼梯、室内下水道、艺术、学校、出门、玩乐、跟朋友闲逛,几乎所有事,老天啊——
  • 不喜欢风暴大王。

故事书

骏鹰形态的银溪出现在了动画改编故事书《Meet the New Class》的封面上。[7][8]

商业广告

在宣传视频《Saved by My Friends》中,银溪以骏鹰和海马两种形态出现。

软件

银溪是Budge Studios的手机游戏《Pocket Ponies》的可玩角色之一。她既是游戏开始时六个可选的玩家形象之一,也是游戏内可以获取的战斗角色。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

银溪和未来银溪是Gameloft的手机游戏中的角色,而银溪在“Reflections of Harmony”事件中时可作为BOSS战助手。在基于“立校多磨”的事件中,银溪的弟弟特拉玛尔来到小马镇探望她,而这并非正剧中的剧情。未来银溪是“遗形去牦”事件中的BOSS战助手,其中她和她的朋友被迫解决一个会威胁他们友谊的时空驳论。

银溪

这位天星公主的表亲成功遗传了皇室家族的热情与奔放!伙计们,她很高兴能来到友谊学园!

未来的银溪

我们无法预知银溪的未来会如何,但我们能够肯定她会拥有很和谐的生活,在天空、海洋,和在她身边的每一位生灵一起度过。

出场

示例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
在剧集中至少有一次被镜头聚焦,但没有对话
出场时并非画面重点,或者作为背景出场
没有出场,但是名字或称号被提及
没有出场,也没有被提及
第八季
第九季

自“地设一对”一集开始,银溪以骏鹰和海马两种形态出现在主题曲的开场动画中。

性格

Silverstream getting super-excited S8E1.png

在Young Six中,银溪被刻画得尤为开朗活泼与好动,就像萍琪派和她的表亲天星公主一样。她称自己在海底度过了大半生,因此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对幻形灵狮鹫等生物以及某些社会观念如“无聊”或是“说反话”不甚了解。楼梯和室内下水道设计是她尤为喜爱的事物,因为这些东西在海底世界并不存在。在“魔窟考验”一集中,她最大的恐惧出现了:她害怕风暴大王可能会再度回归。

在“古树心芽”中,揭示了银溪的梦想是成为首个闪电天马中的非天马成员。她也证明自己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画家。

相关商品

在即将发售的友谊就是魔法的“Kindness Lessons”玩具套装中,银溪的梳毛玩具将和小蝶一起出售。[9]

Enterplay集式卡牌游戏 Friends Forever #28 C、#29 SR、#62 R、#74 U和#131 UR。​[​详列​]​

银溪出现杂志​[​详列​]​ 卡牌

语录

小马能变成幻形灵?!
Ponies can turn into changelings?!

—— “立校多磨(上)

我从前一直住在海底珊瑚礁。我曾是海马,现在是骏鹰。说来话长。不过,哇!那是牦牛吗?!
I spent most of my life in a coral reef underwater. I was a seapony, but now I'm a Hippogriff. Long story. Anyway, wow! Is that a yak?!

—— “立校多磨(上)”

这就是无聊的感觉吗?很无聊吗?
Is this what boring is? Am I bored?

—— “立校多磨(上)”

恭喜你,约娜!你现在是我见过的最古怪的东西了!
Congratulations, Yona! You are officially the weirdest thing I've seen so far!

—— “立校多磨(上)”

各位!我发现了楼梯![……] 楼梯最棒了!我们水下可没这玩意,原因你懂,因为我们爬不了!
You guys! I just found stairs! [...] Stairs are awesome! We don't have anything like them underwater 'cause, you know, no way to climb 'em!

—— “立校多磨(下)

这地方应有尽有!要是我故乡的亲戚能来看看多好......
This place has everything! If only my family back home could see it...

—— “立校多磨(下)”

我们还在郊游吗?因为我们好像迷路了。
Are we still on a field trip? 'Cause this just feels like being lost.

—— “反面教材

有学还有玩?!还有比这更棒的吗?!
Learning and fun?! Does it get any better than that?!

—— “按序分配

这是我每年最喜爱的日子![咯咯笑]倒不是我不喜欢其他日子。星期二棒棒哒!
This is my favorite day of the year! [giggles] Not that I don't like the other ones. Tuesdays are great!

—— “留校联欢

风暴大王!你就是个欺软怕硬的傻大个,不仅名字蠢,皇冠也很蠢!你以为能够吓倒我们,然后为所欲为吗?但我们已经明白了,团结就能战胜你!而现在你已经被打败了,我们就要冲上云霄,踏上冒险,永远把你抛在脑后,永远!
Uh, hey! Storm King! You're nothing but a big, old bully with a silly name and a goofy crown! You thought you could scare us into doing whatever you wanted! But we learned that together, we're stronger than you! And now that we're rid of you, we're gonna soar through the sky and go on adventures and never give you another thought ever!

—— 对风暴大王的幻象,“魔窟考验

谐律之树变成了闪闪发光的校长,还跟我们讲话?我是不是漏听了一堂课?
The Tree of Harmony turned into a sparkly version of our headmare to talk to us? Did I miss a chapter in class?

—— “魔窟考验”

别因为一只害群之马就否定自己的成果。
You can't let one bad apple make you think you failed.

—— 对暮光闪闪,“废校天劫(下)

哦,不!谐律精华可没有棕色的!
Oh, no! Brown isn't an Element of Harmony!

—— “古树心芽

看呀?!有新海报!我们海里就贴不了海报!
See?! New posters! We never had those underwater!

—— “遗形去牦

你那样子好奇葩啊!
You look so weird!

—— 对约娜,“遗形去牦”

与世隔绝藏身海底,我们就真的快乐吗?面对现实吧!小马们走出了一条更好的道路!
Were we really happy by ourselves at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Be honest! It's the ponies that showed us a better way!

—— “终末之末(下)

嗨我名叫银溪真的超高兴见到你们!
HimynameisSilverstreamit'ssogoodtomeetyou!

—— 《我的小马驹:友谊盛会》 trade paperback introductory页面

图集

Silverstream smiling blissfully S8E22.png

银溪图集

另见

参考

  1. Jim Miller (2018-08-07). Silverstream.. Twitter. 于2018年8月7日检索.
  2. Nicole Dubuc on Twitter: "Silverstream is Queen Novo's sister's daughter." (2018-03-25). 于2018年3月28日检索.
  3. 我的小马驹(手机游戏)
  4. My Little Pony Game on Instagram: “New friends are on their way!😍 Which Young Six character is your favorite?🤩 Comment below! . . . . . . #MyLittlePonyGame #MLP #Mylittlepony…”. Instagram (2018-11-28). 于2018年11月28日检索.
  5. 古树心芽”简介“The Young Six respond to a magical summons”
  6. Watch Season 8 of Friendship is Magic on.... Facebook (2018-04-12). 于2018年11月1日检索.
  7. My Little Pony: Meet the New Class (Passport to Reading Level 1). Amazon.com. Amazon. 于2018年4月14日检索.
  9. "Selbach, Sarah" (2018-02-13). MLP Core 2018 Product Descriptions US.pdf. 于2018年2月16日检索.

英文原文:Silverstream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此处应有台阶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