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依托蹄
Hoity Toity
Hoity Toity thumb 2 S1E14.png

在“节日盛装”一集中的霍依托蹄
种族 陆马
性别 雄性
居所 中心城
身份 时尚评论家
更多信息
眼睛 浅钴蓝色 (S1E14广告 和宣传材料)
灰琥珀色 (S7E9)
鬃毛 ¤ 浅蓝灰色并有浅灰色条纹
体色 菁蓝灰色
可爱标记
纸扇
配音 泰沃·德韦尔(英语)[1]
飞田展男(日语)

霍依托蹄(英语:Hoity Toity)是一位擅长打扮的陆马,也是中心城时尚圈中的大拿。他的英文原名“Hoity Toity”意思是“自视甚高、傲慢或自大”。他的服饰和发型设计与德国时尚设计师卡尔·拉格斐极为相似(另一位角色“Stärke Kragen”也是如此)。他的口音是典型的美国上流阶层口音

剧中描述

霍依托蹄在“节日盛装”一集中首次出场,来到小马镇来看瑞瑞的时装秀。在看过她所谓的“完美”的时装——基本上同原设计改了个相去甚远——之后,他给出了尖刻的评价,称这些衣服“是一团大杂烩,还不如厨房水槽”。这差点就终结了瑞瑞的设计师生涯;好在她的朋友们劝说霍依托蹄再回来看一次。与第一次不同,他这次看到了瑞瑞原本设计的服装,他对此印象深刻,并决定将她的服装放在自己在中心城的时装店中,并要求“在下周二前”每套都要十二件。

在“本无嫉妒”一集中,他独特的声音出现在小蝶的时装秀上。《The Elements of Harmony》指南中将这一集列为他的出场集。

在“社交名马”一集中,霍依托蹄在歌曲《Becoming Popular (The Pony Everypony Should Know)》期间与宝蓝莎莎一起出现在背景中。在“满城瑞气”一集中,他和终局定格、宝蓝莎莎一起坐在观众席上。而在“运动盛会”一集中,他和宝蓝莎莎一起出现在运动场的众马中。

在“实话实说”一集中,霍依托蹄是瑞瑞在旋转木马精品屋举办的时装比赛的评委。

其他媒体描述

官方漫画

霍依托蹄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1期中出现在了Lone Star Comics的特供版本封面RE上,在《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3期中的第21页有过台词,并出现在《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8期的第14页和《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第23期的第17页,还在《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9期的第1页被提到过。

小说

霍依托蹄在《Discord and the Ponyville Players Dramarama》一书中以观众的身份出现在The Singing Stallion的开幕式中。

杂志

Signature出版社的《My Little Pony》杂志第69期的漫画《Daring friends and the missing story!》中,霍依托蹄出现在了中心城魔法集市上。[2]

HubNetwork.com上的描述

霍依托蹄正是中心城的时尚权威。这只打扮华丽的陆马既能让时装设计师平步青云,也能让他们万劫不复——比如说,当他停止抨击瑞瑞的套装并加以赞美的时候,就是这么回事。霍依托蹄戴着深色的太阳镜,梳马尾辫,看起来就像个时髦分子。毕竟,他的生活就是要看着华美无比。

My Little Pony手机游戏中的描述

这匹热爱时尚的小马对服装很有见地,尤其是对瑞瑞做的服装!

作为中心城居民的时尚权威,霍依托蹄以其对别的马的作品的严苛而出名;尤其是对瑞瑞的——而瑞瑞一直渴望着他的赞许。

相关商品

一件霍依托蹄迷你玩偶终局定格瑞瑞一起包含在了Famous Friends Set套装中。[3]

语录

什么?噢,这不可能出自同一设计师。

Hello... Oh, this can't be the same designer.

—— “节日盛装

我新广告的不二之选!

So perfect for my new advertisement.

—— “本无嫉妒

霍依托蹄:亚麻,你跟我来见见我的朋友们。毕竟你是所有小马都应该认识的第二重要的小马!
Hoity Toity: Flax Seed! You really must come meet my entourage. You're the next pony every pony should know after all!
亚麻:差不多……就是说名气是社会形成之初就产生的等级制度?
Flax Seed: Like, popularity is a system of ranking set up by the establishment...
霍依托蹄:[笑]嘿,他还有个口癖,我跟你说过他有个口癖么?
Hoity Toity: *chuckle* Isn't he a pip? Didn't I tell you he was a pip?

—— 《我的小马驹迷你系列》第3期第21页

图集

Hoity Toity glasses down S01E14.png

霍依托蹄图集

另见

参考

  1. Trevor Devall interview. The Dennis Daniel Show (2012-07-13). 于2012年7月26日检索.
  2. MLP Comic - English. Imgur (2017-03-23). 于2017年5月27日检索.
  3.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Famous Friends 3-Pack Rarity, Photo Finish & Hoity Toity Pre-Order ships October. ToyWiz.com. 于2012年9月19日检索.

英文原文:Hoity Toity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老佛爷去世了

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