骡莉亚·迈尔德
Mulia Mild
Mulia Mild S2E24 thumb.png
种族 骡子
性别 雌性
身份 烘焙师
更多信息
眼睛 中度北极蓝色
鬃毛 深灰色
体色 ¤ 浅灰琥珀色浅灰苹果绿色鼻子
饰物 亮蛋白石色
配音 扬·拉布森(英语)[1][2]
江原正士(日语)

骡莉亚·迈尔德(英语:Mulia Mild)是一只雌性骡子烘焙师,在“蛋糕谜案”和“运动盛会中出场。

发展与命名

骡莉亚的名字以及外表均参考自现实中的著名厨师朱莉娅·查尔德S06E12未命名雌性独角兽#5也是如此。骡莉亚在剧中带有一定的法国口音,这也可能与朱莉娅·查尔德以在美国推广法国美食闻名有关。

剧中描述

第二季

骡莉亚·迈尔德在“蛋糕谜案”一集中首次出现。她作为全国甜食大赛的参赛者带着她的“巧克力麋鹿慕斯”登上了前往中心城的火车。与其他两位参赛者一样,她也声称自己的作品将会拔下头筹。而在第二天早上众马发现蛋糕家的蛋糕被偷吃后,萍琪派怀疑骡莉亚是元凶,并认为她是个隐秘的忍者,在晚上将她敲晕并将蛋糕切作碎片。这番指控让骡莉亚紧张不已,反而让暮光闪闪认定谨小慎微的她不可能这么做。

在萍琪派的指控被一一推翻后,其他烘焙师的作品在火车经过隧道后也被偷吃了。萍琪派随后发现烘焙师们互相偷吃了对方的作品,她在骡莉亚的皱纹里发现了甜甜圈的糖粉。骡莉亚向甜圈乔道歉,并解释称萍琪派先前对甜点的描述让她忍不住想吃。在萍琪的建议下,几位烘焙师将自己剩下的作品拼凑成一个组合型的甜品,并共同赢得了冠军。

第四季

在“运动盛会”中,骡莉亚短暂地出现在水晶帝国的体育馆。

其他媒体描述

伟大者古斯塔夫是一位自吹自擂的狮鹫烘焙师,他相信他的松脆松软松饼会在全国甜点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古斯塔夫与和巧克力麋鹿慕斯的制作者骡莉亚·迈尔德之间竞争激烈,而对于甜圈乔和他的由甜甜圈组成的迷你城市“幻境甜甜圈”来说就更不用提了。

图集

Mulia face close up S2E24.png

骡莉亚·迈尔德图集

参考

  1. Jan Rabson on Facebook (2013-03-28). 于2013年4月4日检索.
  2. Jan Rabson on Twitter (2013-03-29). 于2013年4月4日检索.

英文原文:Mulia Mil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