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窟考验
What Lies Beneath
Tree of Harmony addressing the Young Six S8E22.png
季编号 8
集编号 22
总编号 191
剧本 迈克尔·沃格尔
分镜 克丽丝塔·波特
卡特·邓
重要角色 沙坝
加鲁斯
暗焰
约娜
奥瑟蕾丝
银溪
另见
对白图集数据
导航

上一集
与石俱进

下一集
寂静之声

魔窟考验”(英语:What Lies Beneath)是《我的小马驹:友谊就是魔法》中第八季第22集,总第191集。

在这一集中,当Young Six为暮光闪闪的“小马国魔法史”的考试临时抱佛脚时,发现了不为大家所知的友谊学园的一部分。

制作

本集在2018年8月23日于丹麦挪威瑞典的Nickelodeon上播出,比Discovery Family原计划首映提前了三十天。它还在2018年8月26于澳大利亚的Boomerang频道,以及2018年9月18日在俄罗斯的Carousel频道上播出。

概要

神秘古树

有什么东西在学校下闪现……

本集于友谊学园开始,暮光闪闪正在讲述关于谐律之树及其神秘力量和可能存在的感知能力的课程,其中就包含它长出的一座完整城堡。下课铃响后,暮光宣布学生们将在明天进行一次关于友谊对小马国历史进程的影响的考试,并且她建议学生们组成学习小组复习。

在学校的喷泉广场,加鲁斯嘲讽地向一棵普通的树寻求帮助应付即将到来的考试。在他和朋友们大笑着前往图书馆后,某种东西在附近的排水口那里隐约闪着光。

友谊乃天性

Young Six为即将到来的测试复习

学校图书馆内,Young Six开始进行临考复习,但加鲁斯和暗焰难以理解课程要点,银溪被研究室内水槽分了心,而约娜干脆直接睡着。尽管如此,六个好友仍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

和煦光流在一旁整理图书馆书籍时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她指出他们竟能在小组成员天差地别的情况下仍能轻松备考,说沙坝比任何同伴都更了解友谊,奥瑟蕾丝作为幻形灵拥有着邪恶的天性,银溪长期深藏海底与外界格格不入,加鲁斯和暗焰作为狮鹫非常抗拒友谊,而约娜身为牦牛有自负倾向。

你们学起友谊竟然无忧无虑,明明你们大多先天不足。
It's just so impressive how you keep trying to understand friendship, even though it isn't in your nature.

—— 和煦光流

播下猜忌之种

和煦光流主动提出把自己的友谊笔记借给Young Six帮他们备考,在她离开去拿后,Young Six开始对彼此感到不适。他们重新开始学习,可听完和煦光流的话后,他们渐渐对一些琐事感到不安,有些产生了对友谊是否是他们的天性的怀疑。

考验开始

“日出时分,这出口就会关闭。在此之前通过考验,你们就能离开。倘若失败,你们就得留在此处。”

就在这时,学生们听见了图书馆最后边传出了神秘声响,他们循声来到了一处敞开的室内水管道前,一道奇异的水晶树根从中伸出。进入其中后,他们又发现了一处充满更多水晶树根的地下洞穴,还遇见了个酷似暮光却又全身发光、以高深神秘的语调说话的身影。这个“暮光”感受到了Young Six的“不齐心”,Young Six便跟她说他们认为友谊就不是他们的天性。“暮光”对此极度不满,决定让Young Six接受一次考验。如果他们不能在日出时分通过考验,就要永远留在这个洞穴中。

Young Six瞬间被传送到了洞穴中的各个地方。银溪发觉自己来到了一处极像艾瑞斯峰的地方,以为自己回了家,当风暴大王和他的风暴兽随从的身影出现后,她惊恐地躲进了水里。加鲁斯发现自己处在了一处非常狭小的空间中,而且当他触及到一些诡异的光柱后,空间还会不断缩小。约娜发觉自己处在了有几百只蜘蛛居住的巢穴里。

风暴大王回归了?!

暗焰遇见了两位正在开可爱茶话会的小马,而她根本无法逃离。奥瑟蕾丝遇见了两只未转变的幻形灵,自己还被他们称为“女王陛下”,随后她发觉自己变成了邪茧女王的模样。最后,沙坝看到了瑞瑞云宝黛茜,她们要求他去帮忙解决一个紧急情况。沙坝很乐意帮忙,但当他提到其他的朋友时,“云宝黛茜”说他不需要他们。

最深层的恐惧

暗焰公主驾到

在不断缩小的空间内,加鲁斯逐渐感到惊慌失措,但他又想既然是个考验,就肯定会有出路。他很快发现其中的光柱分为两种颜色——触碰粉色的光柱,空间会缩小,触碰蓝色的光柱,空间就会扩大。在触碰足够的蓝色光柱后,加鲁斯顺利打开了一道出口,在被挤扁前逃了出来。

与此同时,暗焰一次又一次地穿越隧道,却总是会回到开茶话会的两只小马那里。她问她们要怎样才能通过她的考验并离开,而她们暗示她其实喜欢可爱的东西,只是介于威猛龙族的尊严不敢承认。于是,暗焰极不情愿地穿上了一件可爱公主裙加入了两只小马的茶话会。另一边,约娜试着逃离蜘蛛巢穴和几百只蜘蛛,可还是被蜘蛛们包围。这时她恐慌地尖叫了一声,蜘蛛们便都退后了一点。约娜开始意识到蜘蛛们其实无意伤害她,只是想跟她做朋友,而她也克服了对它们的恐惧。

奥瑟蕾丝被困在了邪茧女王的模样中

回到洞穴入口,加鲁斯遇见了暗焰。他们发现离开洞穴的通道仍然是敞开的,而且如果是一般的狮鹫和龙,肯定会丢下朋友自顾自的离开。不过他们很快清楚自己已经不是一般的狮鹫和龙了,随后他们决定留下寻找其他朋友然后一同离开这里。这时,沙坝继续跟着“瑞瑞”和“云宝黛茜”穿过洞穴。当他提到自己想离开去找朋友们时,“瑞瑞”和“云宝黛茜”又对他说要看到他的忠心。

暗焰找到了奥瑟蕾丝,奥瑟蕾丝依旧是邪茧女王的模样,而且无法变回原本的样子,她坚信自己没法摆脱幻形灵黑暗的过去。暗焰向奥瑟蕾丝保证她已经变得更好,而且为了帮助她战胜她的恐惧,暗焰承认了自己喜欢蠢萌的东西。在暗焰的劝说,以及被邀请参加秘密茶话会的心愿的帮助下,奥瑟蕾丝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银溪克服了对风暴大王的恐惧

在洞穴的另一处,加鲁斯找到了仍处在恐惧中的银溪,她仍然以为风暴大王和他的势力要重新迫害她和其他骏鹰。加鲁斯告诉银溪那些影子都是幻象,而且为了帮助她,他承认了自己害怕狭小的空间。在加鲁斯的鼓励下,银溪鼓起勇气把自己的想法,冲那些影子吼了出来,它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在他们两个都克服了恐惧后,加鲁斯和银溪返回去寻找剩下的朋友。

朋友在,无所畏惧

沙坝坚决不再盲目跟从他的教授

在洞穴的入口,加鲁斯和银溪跟奥瑟蕾丝和暗焰会合,但约娜和沙坝还不知何处,而且入口已经在缓缓关闭了。就在这时,约娜带着她的几百个蜘蛛新朋友跑过来,让他们认识了其中一只被她起名为纺锤的蜘蛛。当加鲁斯问她能不能让蜘蛛帮助他们找到沙坝时,蜘蛛们同意了。

沙坝仍然跟随着“瑞瑞”和“云宝黛茜”穿越洞穴,突然间,他停住了脚步,正式声明没有他的朋友他哪里也不去。“瑞瑞”和“云宝黛茜”指责沙坝只在乎自己的朋友,根本不关心小马国其他生灵的安危。然而,沙坝反驳说他一直很崇拜他的教授,因为她们彼此向来珍视她们结下的友谊,而他不会为了赢得教授的赞赏就抛弃自己的朋友。因此,沙坝通过了考验。而其他Young Six赶到时,“瑞瑞”和“云宝黛茜”消失了。

“友谊就是你们的天性。”谐律之树如此说道

在所有朋友到齐后,Young Six返回洞穴入口,但它已经关得几乎无缝可出了。此时,“暮光”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意识到这并不是暮光,而是谐律之树自身的精神体。谐律之树告诉他们,它一直在成长,同样成长的还有它的能力。它还说Young Six看到的考验是由他们内心最大的恐惧决定的,而他们为了彼此的克服了恐惧。

友谊就是你们的天性。
Friendship is in your nature.

—— 谐律之树

尾声

好,好,好……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在这?

因为Young Six通过了谐律之树的友谊考验,他们最终回到了学校图书馆。在那里,他们告诉和煦光流在学校底下的经历。他们打算告诉六主角他们的发现,但和煦光流阻止了他们,说是她先前的一番话引发了这一连串的事件,而她担心自己会因此被开除。

Young Six经过刚才的一番磨难,已经精疲力尽,于是答应保守秘密。突然他们想起了即将到来的考试,但他们的身体已经过度疲劳学不下去了。就在他们睡下后,和煦提出自己会告诉暮光他们在志愿帮自己整理书籍,好让他们能够延考。Young Six向和煦光流道谢后集体入睡,和煦还在为她无意间引起的麻烦道歉。本集的结尾,和煦光流看着地下通道中谐律之树闪烁的光芒,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语录

银溪:那是在无序造出巧克力雨之后还是之前?
Silverstream: Was that before or after Discord made chocolate rain?
和煦光流:[耳语] 之后。
Cozy Glow: [whispers] After.

加鲁斯:这是管道示意图,教你修水槽的。
Gallus: That's a plumbing diagram on how to fix a sink.
银溪:[笑]
Silverstream: [giggles]
沙坝:这和小马国历史有什么关系吗?
Sandbar: What does that have to do with Equestrian history?
银溪:无关。我只是没想到水槽是这种原理!
Silverstream: Nothing. I just can't believe that's how sinks work!

和煦光流:想想你们都来自哪里吧。要不是沙坝牺牲了那么多时间来帮你们赶进度,天晓得你们会落下多少?
Cozy Glow: Just consider where you all came from. If Sandbar hadn't sacrificed so much of his time to get you up to speed, who knows how behind you'd be?
沙坝:哪有这…
Sandbar: That's... not what—
和煦光流:[对奥瑟蕾丝] 我是说,你们幻形灵从小对爱如饥似渴? [对银溪] 而你们骏鹰多年来藏在水下躲避魔王,你们一定很难信任其他生灵吧? [对加鲁斯] 而你们狮鹫根本不屑与其他生灵为伍,哪怕对同胞也一样。 [对暗焰] 而你们龙族比我们粗暴多了。你肯定迫不及待地想要逃离我们这些可爱的小马吧。 [对约娜,模仿约娜] “大家都知道,牦牛觉得牦牛最棒了!”和其他生灵交朋友简直像自降身价。我真的很佩服你们对理解友谊的不懈努力,即便友谊并不是你们的天性。
Cozy Glow: [to Ocellus] I mean, growing up as a love-starved changeling? [to Silverstream] Or hiding underwater from an evil king all those years? Trusting anycreature must be so hard for you. [to Gallus] And griffons never want to be around anycreature, even other griffons. [to Smolder] And dragons are so fierce compared to us. There must be days you can't wait to get away from all us cute ponies. [to Yona, imitating Yona] "Everypony know yaks think yaks are best!" Making friends with any other creature must seem like a step down. It's just so impressive how you keep trying to understand friendship, even though it isn't in your nature.

奥瑟蕾丝:我们本来在学习友谊对历史的影响,然而…
Ocellus: We were studying friendship's effect on history, but then...
加鲁斯:既然友谊不是我们的天性,那还学个啥?
Gallus: Since friendship just isn't in our nature, what's the point?
暮光闪闪幻象:[呆板的] 你们不相信友谊是你们的天性?简直岂有此理!
Illusion Twilight Sparkle: [stilted] You do not believe friendship is in your nature? That is NOT acceptable!

银溪:艾里斯峰?暮光校长把我送回家了?等等,我被停学了吗?
Silverstream: Mount Aris? Headmare Twilight sent me home? Wait. Am I suspended?

茶话会小马2:你可真是个可爱至极的小菇凉,一起喝茶吧。
Stepford Pony 2: Ohhh! Aren't you just the most adorable thing? Come join us.
[停顿]
[beat]
暗焰:不。各种意义上的,不。
Smolder: No. On so many levels. No.

沙坝:[喘气] 我的第一场友谊冒险!太棒了!我加入!我一直在等着这……等等!我的朋友们!
Sandbar: [gasps] My first friendship adventure! Yes! Count me in! Oh, I'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Wait! The others!
云宝黛茜幻象:我们不需要他们!我们只需要
Illusion Rainbow Dash: We don't need them! We need you!

加鲁斯:既然这是考验,那就一定有出路。不过是个谜题…会挤扁你的谜题,如果你…解不开的话。
Gallus: If this is a test, there's got to be a way out. It's just a puzzle... that will squash you if you don't figure it out.

茶话会小马2:她似乎害怕自己变得萌萌的,你说呢?
Stepford Pony 2: Seems like she's afraid to be cute and adorable, doesn't it?
茶话会小马1:也许她其实是害怕承认自己喜欢变得萌萌的。
Stepford Pony 1: Or maybe she's just afraid to admit she likes being cute and adorable.
茶话会小马2:嗯-哼!
Stepford Pony 2: Mm-hmm!
暗焰:仅限这一次。 [清清嗓子,声音蠢萌] 能给我倒杯茶吗,劳驾?
Smolder: Just this once. [clears throat, cute voice] May I have some tea, please?

加鲁斯:换作一般的龙或狮鹫肯定丢下朋友自己逃出这疯狂的洞穴了。
Gallus: Any other dragon or griffon would save themselves and get out of this crazy cave.
暗焰:看来咱俩已经不是一般的龙和狮鹫了。
Smolder: Guess we aren't just any dragon or griffon anymore.
加鲁斯:应该吧。
Gallus: Guess not.

瑞瑞幻象:亲爱的,你真是太慷慨了,竟然愿意花时间向其他生灵传授友谊。
Illusion Rarity: Darling, it was so generous of you to take the time to teach those other creatures about friendship.
云宝黛茜幻象:不过要是你还打算跟我们一起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情,就必须让我们看到你的忠心
Illusion Rainbow Dash: But if you're going to join us and do something that really makes a difference, we need to know where your loyalty lies.
瑞瑞幻象:你想给我们留个好印象,对吧,沙坝?
Illusion Rarity: You do want to impress us, don't you, Sandbar?

暗焰:邪茧!奥瑟蕾丝在哪儿?!
Smolder: Chrysalis! Where's Ocellus?!
奥瑟蕾丝:我就是!变成这鬼样子了!
Ocellus: It's me! I'm hideous!

银溪:他回来了,我再也看不到夕阳了,或是飞越云层,或者研究水管了!他会夺走我所爱的一切!我会永远被困在这里的!
Silverstream: He's back, and I'm never gonna see another sunset or fly through a cloud bank or study plumbing! He's gonna take away everything I love! I'm gonna be trapped down here forever!

银溪:风暴大王!你就是个欺软怕硬的傻大个,不仅名字蠢,皇冠也很蠢!你以为能够吓倒我们,然后为所欲为吗?但我们已经明白了,团结就能战胜你!而现在你已经被打败了,我们就要冲上云霄,踏上冒险,永远把你抛在脑后,永远
Silverstream: Uh, hey! Storm King! You're nothing but a big, old bully with a silly name and a goofy crown! You thought you could scare us into doing whatever you wanted! But we learned that together, we're stronger than you! And now that we're rid of you, we're gonna soar through the sky and go on adventures and NEVER GIVE YOU ANOTHER THOUGHT EVER!

暗焰:[低声] 我喜欢蠢萌的东西。
Smolder: [muffled] I like cute, silly stuff.
奥瑟蕾丝:抱歉,你说什么?
Ocellus: I'm sorry, what?
暗焰:我喜欢蠢萌的东西!自从我进了学校,我发现自己有时并不介意可爱的东西。
Smolder: I like cute, silly stuff! But ever since school started, I've realized that sometimes I kinda don't mind cute stuff.

约娜:约娜一直害怕蜘蛛。但约娜认识了纺锤。
Yona: Yona always scared of spiders. But then Yona meet Spindle.
纺锤:[唧唧叫]
Spindle: [chitters]
约娜:约娜意识到根本不必害怕。蜘蛛和牦牛是朋友!
Yona: Yona realize no reason to be afraid. Spiders and yak friends!

沙坝:我一直很崇拜你们。你们从不会抛弃朋友,你们也因此而强大。现在我也有了一群和你们几位一样优秀的朋友,要是抛弃朋友才能让你们满意,那我根本就是看错你们了。我不怕让你们失望。是你们失望。
Sandbar: I've always looked up to you. You would never turn your back on each other, and that's what makes you strong. Now I have a group of friends that I think is every bit as amazing as yours. If I have to give up on them to make you proud, then you aren't the ponies I thought you were. I don't care if I disappoint you. You disappoint me.

谐律之树:比起自己逃命,你们更在乎朋友的安危;朋友脆弱时;你们会勇敢站出来;你们彼此坦诚相待,还表现出了无论怎样都不离不弃的精神。友谊就是你们的天性。
Tree of Harmony: You were more concerned with each other's well-being than your own. You were strong when your friends were weak. You let each other in and showed that you would be there for each other, no matter what. Friendship is in your nature.

加鲁斯:一棵树刚刚给我们上了一堂友谊课,对吧?
Gallus: W-We just learned a friendship lesson from a tree, didn't we?

和煦光流:好好休息吧。不要再惦记这事了。就让小煦来妥善处理吧。
Cozy Glow: You get some rest. Don't give any of this another thought. Just let Cozy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图集

Twilight gives lesson on Tree of Harmony S8E22.png

魔窟考验图集

参考

剧集、电影和动画短片
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第1集
友谊的魔力(上)
第2集
友谊的魔力(下)
第3集
票落谁家
第4集
踢苹时节
第5集
目中无马
第6集
牛皮克星
第7集
驯龙高蹄
第8集
睡前聚会
第9集
流言蜚语
第10集
世纪浩劫
第11集
冬季清扫
第12集
可爱召唤
第13集
覆叶之交
第14集
节日盛装
第15集
萍琪超感
第16集
彩虹音爆
第17集
瞪眼大师
第18集
搅局行家
第19集
犬马闹剧
第20集
本无嫉妒
第21集
身不由己
第22集
一鸟在蹄
第23集
可爱纪元
第24集
头号助手
第25集
独马聚会
第26集
最佳良宵
第二季
第1集
谐律再临(上)
第2集
谐律再临(下)
第3集
学无所成
第4集
噩梦之夜
第5集
姐妹情深
第6集
可爱谜痘
第7集
胜者为宠
第8集
神秘救星
第9集
社交名马
第10集
生日厚礼
第11集
驱寒之夜
第12集
家族荣誉
第13集
保姆萍琪
第14集
千里寻踪
第15集
奸商兄弟
第16集
欲罢不能
第17集
连理风波
第18集
真心朋友
第19集
毋庸客气
第20集
回到未来
第21集
巨龙之谜
第22集
飓风使者
第23集
马镇机密
第24集
蛋糕谜案
第25集
皇城婚礼(上)
第26集
皇城婚礼(下)
第三季
第1集
水晶帝国(上)
第2集
水晶帝国(下)
第3集
萍琪遍地
第4集
小坏丫头
第5集
魔法对决
第6集
惊夜无眠
第7集
天马学院
第8集
家族团聚
第9集
救命之恩
第10集
以柔克刚
第11集
宠物管家
第12集
阴差阳错
第13集
命运魔咒
第四季
第1集
闪闪公主(上)
第2集
闪闪公主(下)
第3集
古城魔影
第4集
共度难关
第5集
飞向终点
第6集
超威小马
第7集
化蝶成蝠
第8集
满城瑞气
第9集
家有萍琪
第10集
彩虹飞瀑
第11集
不速之客
第12集
派对争锋
第13集
朴实无华
第14集
幕后歌声
第15集
公主补课
第16集
随风摇摆
第17集
呵护有加
第18集
石破天惊
第19集
以怨报德
第20集
假戏真做
第21集
因材施教
第22集
物有所值
第23集
心想事成
第24集
运动盛会
第25集
闪闪王国(上)
第26集
闪闪王国(下)
第五季
第1集
地图之谜(上)
第2集
地图之谜(下)
第3集
温暖新家
第4集
标志之忧
第5集
似水眠华
第6集
头号罪犯
第7集
喜旧厌新
第8集
狮鹫秘宝
第9集
不凡日常
第10集
代言公主
第11集
派对历险
第12集
打破心墙
第13集
梦翼杀手
第14集
新店旧规
第15集
瑞瑞神探
第16集
剧萦邻里
第17集
兄妹同心
第18集
可爱远征
第19集
绝密惊喜
第20集
驱寒新风
第21集
惊吓大师
第22集
三日之交
第23集
夙怨难解
第24集
真心之歌
第25集
重塑时光(上)
第26集
重塑时光(下)
第六季
第1集
水晶洗礼(上)
第2集
水晶洗礼(下)
第3集
礼尚往来
第4集
可爱使命
第5集
烈焰试炼
第6集
恶名难洗
第7集
新兵黛茜
第8集
驱寒颂歌
第9集
开张幕后
第10集
一日闲暇
第11集
严师益姐
第12集
有滋有味
第13集
真险假历
第14集
喧宾夺主
第15集
玩笑惊变
第16集
忘形之交
第17集
龙马奇团
第18集
蹬球时节
第19集
标记难题
第20集
欲擒故纵
第21集
不得要领
第22集
各执己见
第23集
一错再错
第24集
比翼凌云
第25集
阴影再临(上)
第26集
阴影再临(下)
第七季
第1集
良师忠告
第2集
瓶息怒火
第3集
心之骚动
第4集
情如磐石
第5集
蝶有所成
第6集
时过情存
第7集
掌上明珠
第8集
有口难开
第9集
实话实说
第10集
姐妹阋墙
第11集
雪中送炭
第12集
东施效颦
第13集
并蒂连枝
第14集
盛名之灾
第15集
三重难题
第16集
营火传奇
第17集
逆形忠心
第18集
英雄气短
第19集
发毁心留
第20集
欲速不达
第21集
标记歪理
第22集
飞艇苦旅
第23集
失派秘案
第24集
志趣难投
第25集
光影对决(上)
第26集
光影对决(下)
第八季
第1集
立校多磨(上)
第2集
立校多磨(下)
第3集
地设一对
第4集
入戏太深
第5集
愈老弥秀
第6集
见仁见智
第7集
本色难演
第8集
父母之心
第9集
反面教材
第10集
难舍难分
第11集
破茧成龙
第12集
曲线入学
第13集
情坚不拆
第14集
按序分配
第15集
留校联欢
第16集
友校竞争
第17集
益友未尽
第18集
神烦魔音
第19集
风雨同车
第20集
掉粉危机
第21集
与石俱进
第22集
魔窟考验
第23集
寂静之声
第24集
以父之名
第25集
废校天劫(上)
第26集
废校天劫(下)
第九季
第1集
终末之始(上)
第2集
终末之始(下)
第3集
古树心芽
第4集
暮影特攻
第5集
有借无还
第6集
共同语言
第7集
遗形去牦
第8集
亦敌亦友
第9集
外焦里嫩
第10集
不泯童心
第11集
求闲若渴
第12集
最终考验
第13集
日月之交
第14集
笑容不再
第15集
兴致使燃
第16集
小题大做
第17集
节外生枝
第18集
换位思考
第19集
有朋同享
第20集
按需设岗
第21集
多面英雄
第22集
成长烦恼
第23集
终身大事
第24集
终末之末(上)
第25集
终末之末(下)
第26集
最后难关
总集篇
第1集
盛装回忆
第2集
甜蜜回忆
第3集
温柔回忆
第4集
酷炫回忆
第5集
丰收回忆
第6集
无尽回忆
小马日常
第1集
海选准则
第2集
比烂大赛
第3集
萌即正义
第4集
失帽复得
第5集
坏事成三
第6集
自顾不暇
第7集
冒牌先锋
饼干主义
第8集
大脚追踪
小蝶效应
第9集
萌宠飞车
无影无踪
第10集
另辟蹊径
山峰点火
第11集
乐在其中
众说纷纭
第12集
不得要领
弄假成真
第13集
魔药迷案
病入糕荒
第14集
药仙奇缘
整整齐齐
第15集
瓶避烦恼
诚惶诚恐
第16集
生而为饼
临阵怯场
第17集
一舞成名
随波逐流
第18集
内存危机
宝莉开箱
第19集
礼轻谊重
标新立异
第20集
神秘怪声
邯郸学孵
第21集
游戏之夜
本色出演
第22集
帽子神探
忠言逆耳
第23集
相煎太急
名师辅导
第24集
破碎星梦
热血云蝶
第25集
瑞瑞播报
分组对抗
第26集
友谊碰撞
谢幕歌声
电影
我的小马驹大电影
特别篇
单曲循环 佳节合辑
动画短片
雪儿宝宝的亲亲粘画册 瑞瑞的时装幕后 公主的魔法教室 My Little Pony Established 1983

英文原文:What Lies Beneath

0.0
0人评价
avatar